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0 0 [股市实战吧] 下周大盘有可能突破4000 清仓法师 10-1010-10 15:05
- 263 0 [国轩高科吧] 哪个炮打的今天这样砸,我不进你不砸,小炮铳的 下笔的顾缈 10-1010-10 15:05
- 298 2 [同花顺吧] 花花应该多跌点,估值高了 股友Fu5lTD9707 10-1010-10 15:05
- 320 2 [*ST南置吧] 第一次开板笑了,这有什么意义 被刨的韭菜 10-1010-10 15:05
- 343 1 [粤宏远A吧] 宏远雍雅台,卖了好几亿 霸气渐露 10-1010-10 15:05
- 71 1 [基金动态吧] 上午收盘 醉爱琉璃 10-1010-10 15:05
- 595 7 [中国核建吧] 可控核聚变对中国核建来讲是重大利空,以后核裂 股友Ic63111053 10-0910-10 15:05
- 127 0 [大成兴远启航混合A吧] 迟迟不公布投向是什么意思 韭菜之3 10-1010-10 15:05
- 275 0 [捷成股份吧] 传媒涨的时候你不涨,等板块回调你还能涨? 旺市如意 10-1010-10 15:05
- 271 0 [顺鑫农业吧] 李英林不换这票起不来 股友586X83r561 10-1010-10 15:05
- 192 0 [领益智造吧] $领益智造(SZ002600)$ 晶晶日 10-1010-10 15:05
- 323 0 [儒竞科技吧] 庄洗的是真狠,没什么洗的必要,叠加300和百元 慢慢走自己的路 10-1010-10 15:05
- 282 0 [中国宝安吧] 朱莉对倒出了点货 WUSHUANGMIN 10-1010-10 15:05
- 254 0 [瑞立科密吧] 千里挑一的好股! 股友620c786U82 10-1010-10 15:05
- 100 3 [豆粕ETF华夏吧] 市场什么时候演绎中国恢复美豆进口的逻辑呢?不 油麦菜一份 10-0910-10 15:05
- 138 0 [广发兴诚混合A吧] 这种老郑怎么活着的? 超级大牛牛子 10-1010-10 15:05
- 173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E吧] 灵活又能打,一天稳收35蛋 甜美的柯珊冬 10-1010-10 15:05
- 268 0 [晶盛机电吧] 主力一家人都需要医药费 专做低吸拉升 10-1010-10 15:05
- 267 0 [中国中免吧] 两天跌完了上个月一个月的涨幅,呵呵 落雨的晴天 10-1010-10 15:05
- 253 0 [晶盛机电吧] 恶心 谦虚的付昊 10-1010-10 15:05
- 61 1 [黄金ETF华安吧] 昨天没卖,今天倒亏 娴淑典雅的唐婧雁 10-1010-10 15:05
- 333 3 [英维克吧] 早上赚几千,现在亏几千,你个垃圾 乐观的缘山泉5 10-1010-10 15:05
- 299 3 [华软科技吧] 卖了不到十分钟就涨,股票这玩意真见 星空问股 10-1010-10 15:05
- 25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大a收盘了,你可以拉了吧,跌成这样合适吗? 基民3oUTKv 10-1010-10 15:05
- 271 0 [北新建材吧] 可能会二次探底 股市冲 10-1010-10 15:05
- 282 1 [航锦科技吧] 23底部收盘,继续看22.86 股友126w5625G0 10-1010-10 15:05
- 267 0 [云南铜业吧] 到顶了吗,吓人 日理万机地香梨 10-1010-10 15:05
- 264 0 [亚世光电吧] 昨天割了,今天就大涨 股友21a107R852 10-1010-10 15:05
- 405 3 [R东方1吧] 今天为什么涨停啊!!? 火星人23 10-1010-10 15:05
- 239 0 [云南铜业吧] $云南铜业(SZ000878)$ 半仓摸鱼 10-1010-10 15:05
- 270 0 [周大福吧] 周大福不行,代言人不行,主播不行,上午都是红 股友909L21g002 10-1010-10 15:05
- 286 0 [天齐锂业吧] 投降输一半可以吗 巴菲特a股分特 10-1010-10 15:05
- 262 0 [*ST闻泰吧] 底部票,停是好 财源如意得狄仁杰 10-1010-10 15:05
- 338 0 [领益智造吧] $领益智造(SZ002600)$ 重庆拉萨 10-1010-10 15:05
- 468 0 [同泰产业升级混合C吧] 机器人革命:爆发前夜来临? 同泰基金 10-1010-10 15:05
- 283 0 [大秦铁路吧] 秦子们:这次小胜,小散可以欢呼一下鼓励一下 股友s1i1Px9078 10-1010-10 15:05
- 275 0 [城地香江吧] 服不服,问就是不服,有本事下周继续 十七块香江便宜 10-1010-10 15:05
- 282 0 [山子高科吧] 扛到-0.5走的,仁至义尽了(7个点没卖拍断大腿 槐序未央 10-1010-10 15:05
- 277 0 [东土科技吧] …… 笑逐颜开的严昊凌 10-1010-10 15:05
- 263 0 [大洋电机吧] 垃圾,今天挂零线都跑不了 万分努力 10-1010-10 15:05
- 266 0 [云南铜业吧] 今天第二次入场的不是时候,看下周了 惠龙车务 10-1010-10 15:05
- 268 1 [酒鬼酒吧] 从头跌到尾明天5开头 基民F2d2793966 10-1010-10 15:05
- 258 3 [福蓉科技吧] 9.11!看来低点出来了,准备走上升通道。 xyang8270 10-1010-10 15:05
- 73 0 [矿业ETF国泰吧] 我的天,今天自选股一片环保色,就华泰港股通红 小诸葛理财 10-1010-10 15:05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下周接着奏乐接着舞,用实力说话 可转债狙击手 10-1010-10 15:05
- 278 0 [中信重工吧] 我是看到你被卡脖子技术才进来的,脖子痛 回本的路上颠簸 10-1010-10 15:05
- 257 0 [黑芝麻吧] 一个月了,能涨停不 股友pAgPUd 10-1010-10 15:05
- 276 1 [ST豆神吧] 就目前的价位还有30-50%的跌幅,不是跌到你散户 Warren_Kc 10-1010-10 15:05
- 221 2 [晋景新能吧] 听说主力在下一盘大棋,我赶紧买了副围棋,准备 咱不离不弃 10-1010-10 15:05
- 263 0 [永泰能源吧] 大红 股友25u2l32309 10-1010-10 15:05
- 264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缩水0.3万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0 15:05
- 259 0 [永鼎股份吧] 公益诉讼 亚特来看戏 10-1010-10 15:05
- 293 0 [云里物里吧] 云里物里:发明黄金合成专利,怎么洗也洗不干净 行行水深 10-1010-10 15:05
- 277 0 [新乳业吧] 该你表现时又碰大盘大跌,真是苦命的主! 倾国倾城的陆菁昊 10-1010-10 15:05
- 279 1 [蓝黛科技吧] 全清了,看不明白就不参与 存存存存 10-1010-10 15:05
- 273 1 [宏昌科技吧] 7连阴大腿阴 无心智者 10-1010-10 15:05
- 261 0 [*ST仕净吧] 怎么这么多几乎相同话术、相同字数的帖子?真是 张婷板鸭 10-1010-10 15:05
- 684 6 [中油资本吧] 全领域大金融在集体试探。当保险、银行、券商、 国企荣耀 10-1010-10 15:05
- 4121 5 [均胜电子吧] $均胜电子(SH600699)$ 拼了命的赚钱 10-0910-10 15:05
- 276 7 [浙江荣泰吧] 有的人在38出货,有的人在68跑路,有的人在114 戒贪敢卖敢空仓 09-2410-10 15:05
- 337 0 [中远海控吧] 下周美开始征收港口费,船舶税来了 水镜zzz 10-1010-10 15:05
- 267 0 [药易购吧] 在牛市中已经回调了九周,而且已经周线七连阴。 溪谷论股 10-1010-10 15:05
- 236 2 [海正药业吧] 买了你那么久才赚了两三个点。真累 红剑向上 10-1010-10 15:05
- 707 6 [R艾格1吧] 慢慢加,最快也要年底才会有好消息。 世外桃源TH 10-1010-10 15:05
- 68 1 [电池ETF招商吧] 昨天大盘涨的很猛,但是这个微涨,今天放量下跌 巫师飞起一脚 10-1010-10 15:05
- 73 0 [华润材料吧] 您好!请问截至9月底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,谢谢 华润材料股友 09-3010-10 15:05
- 275 0 [赛力斯吧] 收盘对子 韭干尾巴草 10-1010-10 15:05
- 268 0 [玲珑轮胎吧] 依托答辩抽腊集骨 韭菜骑士 10-1010-10 15:05
- 282 0 [阳竹5吧] 这两天成交一百多万够他们在ICU住上一段时间了 胡乱进 10-1010-10 15:05
- 293 0 [寒锐钴业吧] 还是华友和腾远庄善良寒瑞钴业庄 侠骨的储茗 10-1010-10 15:05
- 264 0 [掌趣科技吧] 希望是仙人指路 堆金致富的大乔 10-1010-10 15:05
- 293 0 [海德股份吧] 近几日资金流入明显! 大发成金de柯镇恶 10-1010-10 15:05
- 271 0 [ST远智吧] [握手][握手][握手][握手][握手][握手] 股友g16v816677 10-1010-10 15:05
- 274 1 [华蓝集团吧] 首阴 丁一观察 10-1010-10 15:05
- 326 2 [开普云吧] 下周二启动,今天尾盘满上~~ 赚的盆满钵满多多 10-1010-10 15:05
- 307 0 [天健集团吧] 上年和振业都是3元的,今年振业快4倍了,管理层 基民EwA0lS 10-1010-10 15:05
- 255 0 [生猪吧] 这二师兄是不管你什么点位的多单进去都能给你套 股友3k5063y383 10-1010-10 15:05
- 265 0 [华大九天吧] 130元就那么难过? A57257 10-1010-10 15:05
- 272 0 [广生堂吧] 下周一有个小反弹预警三五个点拿到手就跑想大作 龙抬头01 10-1010-10 15:05
- 123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A吧] 昨天芯片继续大涨,富国科创芯片涨了2.82%,国 云之彼端有个约定 10-1010-10 15:05
- 260 0 [长盈精密吧] 兄弟们今天这碗面劲道不! 才情卓绝的墨曦 10-1010-10 15:05
- 267 1 [朗迪集团吧] 我29买的,看好今年突破32 股友3II7325008 10-1010-10 15:05
- 288 3 [华建集团吧] 收盘不会超过5个点 张亭不亭 10-1010-10 15:05
- 339 1 [芒果超媒吧] 今日的,3日的,5日的,欢迎大家看图说话 小萌龙 10-1010-10 15:05
- 359 2 [格林美吧] 公告对格林美影响不大,相反,它会因为被动地扩 目不识丁一个 10-1010-10 15:05
- 4647 4 [阳谷华泰吧] 上市公司并购重组标的公司补充2025年上半年财务 jixianruy 10-0910-10 15:05
- 283 0 [华脉科技吧] 这货就是跌没有啥涨过。都趴着不动,的很 股友9399182dm5 10-1010-10 15:05
- 115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科技板块弹性好,利好众多,加仓时机 一只会存钱的鸵鸟宝宝 10-1010-10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