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2 2 [中科曙光吧] 与美丽国的较量,从科技到金融就剩下来一场了 光明天下 10-1110-11 11:16
- 238 0 [云南旅游吧] 来吧,钱准备好了,咱们星期一见,我来抄底。还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1 11:16
- 283 2 [神宇股份吧] 礼拜一跟军工,走起15个点 有远见的董 10-1110-11 11:16
- 142 2 [华盛昌吧] 嘻嘻嘻作为老韭菜屡战屡败,每天割一点,再遛遛 偉又沐風 10-1010-11 11:16
- 545 5 [领益智造吧] 消费电子板块已于4月11号豁免关税了 趋势投资为上 10-1110-11 11:16
- 864 3 [上证指数吧] 这周末应该会有光刻机取得重要进展的新闻,理由 何处谈价值 10-1110-11 11:16
- 4059 11 [张江高科吧] 今日周六,深夜睡不着,继续满仓持股,坚定做多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1 11:16
- 210 1 [大商股份吧] 好了,鸡飞蛋打,股民买单,一个跌停漫长阴跌。 浮生六记之翻倍篇 10-1010-11 11:16
- 4111 4 [川仪股份吧] 卖了,换科技股! 股友97K06302Y1 10-0910-11 11:16
- 223 0 [金冠股份吧] 星期一特停,有利好 股友06dQ076077 10-1110-11 11:16
- 208 1 [中国船舶吧] 周五全割了 股友1361Q351n6 10-1110-11 11:16
- 186 1 [杉杉股份吧] 1000股没跑,星期一割肉 股友w30167C371 10-1110-11 11:16
- 182 0 [润和软件吧] 国产替代鸿蒙周一起飞了 股友1V37835z02 10-1110-11 11:16
- 196 0 [方正电机吧] 不求赚,别像完美那样跌到底就好。。 股友86R7W60036 10-1110-11 11:16
- 183 0 [深中华A吧] $深中华A(SZ000017)$ 万万不能急着买 10-1110-11 11:16
- 187 1 [华域汽车吧] 就是浪费行业 n611513770645782 10-1110-11 11:16
- 216 2 [*ST香雪吧] 风浪越大,鱼越贵 一会就涨了 10-1110-11 11:16
- 295 3 [赣锋锂业吧] 固态的龙头,下一个宁德时代! 只爱吃红萝卜 10-1010-11 11:16
- 191 0 [螺纹钢吧] 会大跌,30手 股友GI27152098 10-1110-11 11:16
- 251 6 [众泰汽车吧] 下个星期补跌 和谐的柯南 10-1010-11 11:16
- 176 0 [苏宁环球吧] 有态度是好事 重生之我要挣钱 10-1110-11 11:16
- 213 2 [江西铜业吧] 周五老师组团板上逃顶,反手88倍杠杠裸沽空,周 豪放不羁的栖竹9 10-1110-11 11:16
- 304 2 [山河智能吧] 全球唯一的海底隧道工程机械供应商啊!同志们。 我是牵牛人 10-1110-11 11:16
- 708 5 [广生堂吧] 大家预测一下国际药企拟购买的价格多少呀 向往神鹰VVV 10-1010-11 11:16
- 272 1 [泓德优势领航混合吧] 咋个有还有分红呢?听说分红不是好事? 基民6YdxKO 09-2910-11 11:16
- 174 0 [鼎胜新材吧] 4.7次股跌停,准备挨打了 基民Ivk2Z3 10-1110-11 11:16
- 274 3 [赛力斯吧] 昨天竞价买入,今天竞价卖出~隔夜资金搞个偷袭 左右升升升 10-1010-11 11:16
- 732 6 [遥望科技吧] 要走加速了 确定性机会出手 10-1010-11 11:16
- 212 2 [天孚通信吧] 醉啦,周五下午刚进来就遇到黑天鹅,无语死了 拿不住怎么办也 10-1110-11 11:16
- 200 0 [领益智造吧] 大利空,国外订单大都是本次商务部管制出口的范 大风扶摇送我上青天 10-1110-11 11:16
- 166 0 [天娱数科吧] 不会买的!太危险了! 前方有星云plus 10-1110-11 11:16
- 199 0 [德福科技吧] 周一跌停闷杀 基民91z511R903 10-1110-11 11:16
- 178 0 [股市实战吧] 老特继续加码,这个是在努力推动国产替代啊,希 小菜飞刀 10-1110-11 11:16
- 233 2 [正裕工业吧] 周一大盘低开,高位科技股继续下探,资金会高低 谷场小农 10-1110-11 11:16
- 437 8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新能源汽车最新设计概念车亮相 点石满堂得小舞 10-1010-11 11:16
- 194 1 [凯美特气吧] 山顶的来取团保暖 买1送2个涨停 10-0910-11 11:16
- 235 1 [初灵信息吧] 不怕外围周一继续涨停!!! 集体冲啊 10-1110-11 11:16
- 168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肯定结束了,见顶了! 慢就是快稳操胜券 10-1110-11 11:16
- 197 0 [中直股份吧] 看来要跌到33多了,周一跑 白云山水南边13 10-1110-11 11:16
- 79 2 [银行ETF华宝吧] 银行股业绩最好的光大银行市净率破0.4了.买指数 八十年韭菜根 10-1010-11 11:16
- 902 1 [雪迪龙吧] 今天我一看周线和月线,感觉自己急躁了 秀美之神机军师 10-1010-11 11:16
- 187 0 [长春高新吧] 昨天逆势上涨说明长春强势大盘好转更要起飞环境 长春高新225止盈 10-1110-11 11:16
- 167 0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等季报吧,现在说啥都白搭~ 发呆嘀泡泡NV8 10-1110-11 11:16
- 329 3 [汇金股份吧] 群里分歧是好事。全看多就芭比Q了,大概率是忽 好像不好搞 10-1110-11 11:16
- 302 1 [泓德优势领航混合吧] 请问分红是不坏事? 基民6YdxKO 09-3010-11 11:16
- 186 0 [华域汽车吧] 股,连个聊天的都没有 华域拉季股 10-1110-11 11:16
- 259 0 [财经评论吧] 王罡任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、党组成员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11:16
- 4015 3 [中国中免吧] 大哥啊,拉一下吧,别在我成本线附近晃悠了,让 虚空排布八卦 10-0910-11 11:15
- 251 2 [晶合集成吧] $19.88的发行价,涨很多了吗? 青石无痕 10-1110-11 11:15
- 1829 9 [天海防务吧] 完了,对我们船舶制造收关税,利空天海防务啊 多多赚钱605 10-1010-11 11:15
- 188 6 [北汽蓝谷吧] S9mpv 精致的夏锦鹏 10-0910-11 11:15
- 187 0 [道琼斯吧] 美股也涨多了,跌一下也正常 玉皇天帝888 10-1110-11 11:15
- 188 1 [新开源吧] 这垃圾比大盘跌的更深 东财网友5354513234659304 10-1110-11 11:15
- 2377 14 [东方锆业吧] 好 博学多才的魏声 10-1010-11 11:15
- 194 3 [通富微电吧] 跌停开盘,跌停收盘 工行一枝花 10-1110-11 11:15
- 278 2 [松霖科技吧] 松霖机器人在技术层面取得了实质性进展。运动控 股友K1CLLt 10-1010-11 11:15
- 997 0 [奥普光电吧] 新凯莱概念股奥普光电光刻机概念? 满贯神州 10-1110-11 11:15
- 223 1 [光大银行吧] ———3.55(强阻力)————此区域坚持持筹观 光大小股东 10-1110-11 11:15
- 190 1 [威马农机吧] 大概率跌停 一字板跌停st 10-1010-11 11:15
- 1729 2 [时空科技吧] 拟收购华强北起家的“隐形冠军” 时空科技4年亏 时空科技资讯 10-1010-11 11:15
- 198 0 [ST得润吧] 你也是深圳的电子公司,新凯莱效应应该有。不要 股友331oz58029 10-1110-11 11:15
- 284 4 [昆仑万维吧] 怕个啥……他都没涨什么,真正发抖的是那些高位 小琳9090 10-1110-11 11:15
- 327 2 [凌霄泵业吧] 买盘这么大几个意思,告诉大家主力有实力? 霹雳17 10-1010-11 11:15
- 276 1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是有关税豁免权的吧,周一下是不是会情 随波逐流065 10-1110-11 11:15
- 1202 3 [NYMEX原油吧] 说两句急了还把我拉黑了! 绿绿青青壮壮苗 10-1110-11 11:15
- 594 4 [传艺科技吧] 这么好的电池没资本大佬看好 清仓看戏了 10-1010-11 11:15
- 195 1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市盈-600多快来查查 富哥是个砸盘王 10-1110-11 11:15
- 367 3 [中芯国际吧] 股票翻了3-5倍,就不要追进来了,没意义!稍微 梦梦的summer 10-1010-11 11:15
- 184 1 [大位科技吧] 下周你是不是要跟着大盘破7了? 中二基 10-1110-11 11:15
- 205 0 [百亚股份吧] 30分钟买点,短线调整即将结束,可以买入。 牛牛红红天天 10-1110-11 11:15
- 336 19 [汤臣倍健吧] 买这个股的散户是怎么想的?真的不反省自己吗? 高大之李纨 09-3010-11 11:15
- 178 0 [和而泰吧] 周一跌停板 跌停板买入 10-1110-11 11:15
- 291 0 [民生银行吧] 本来银行股反弹护盘,突然被熄灭。从今天很多报 低估之王民生托 10-1110-11 11:15
- 238 1 [玻璃吧] 感谢川子,今年4月份我的白银空单爆赚,这次轮 我是葬爱 10-1110-11 11:15
- 195 0 [药明康德吧] 短期药明康德股价会大幅波动,观望中 虚心让人进步 10-1110-11 11:15
- 175 0 [中铁装配吧] 惨了,周一大跌侍候 源涨个不停 10-1110-11 11:15
- 175 0 [振东制药吧] 择机入手, 老夫亲自操刀 10-1110-11 11:15
- 960 0 [财经评论吧] 住房城乡建设部:深化住房和房地产领域改革 加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11:15
- 97 0 [财经评论吧] 娃小宗已注册微博账号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11:15
- 221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10月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97.8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11:15
- 260 0 [财经评论吧] 住建部:2025年全球排名前250名国际承包商我国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11:15
- 195 0 [信维通信吧] 10月9日放巨量是短线顶了吗?还能到31元吗? 添添多多 10-1110-11 11:15
- 184 0 [淳中科技吧] 下周超跌又能入场咯 风姿绰约的苗怡萱 10-1110-11 11:15
- 217 2 [*ST椰岛吧] 好公司需要时间验证,基本面未变,下跌反而是加 爱喝茶的个人 10-1110-11 11:15
- 372 0 [融发核电吧] 核聚变,唯我独尊,舍我其谁!周五,芯片半导体 冉擎苍 10-1110-11 11:15
- 429 5 [东方国信吧] 周末的消息利好国产软件,周一雄起! 勿满仓 10-1110-11 11:15
- 180 0 [合锻智能吧] 核聚变一旦成功可以反制老美 基民8hWSZf 10-1110-11 11:15
- 541 4 [华友钴业吧] 美国越想让我们放松什么,越证明这个东西的重要 股场浪子pro 10-1110-11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