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5 0 [立讯精密吧] 空沟们今天都放出来了、看来最近是饿坏了 股友1P8y308591 10-1110-11 10:37
- 219 3 [拓普集团吧] 最少套三个月 最勇猛的资金 10-1110-11 10:37
- 241 2 [蓝色光标吧] 完了完了,上次关税直接地板,这次要几个地板呢 韭菜盒子没鸡蛋 10-1110-11 10:37
- 373 0 [*ST纳川吧] 行情这么好,1块多的成本基本就是原始股,重整 沪N6442H 10-1110-11 10:37
- 3874 29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今天又赚8k多!今天符合预期,小沐重仓的方向小 小沐投资笔记 09-2910-11 10:37
- 325 2 [国电南自吧] 周一会跌停吗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1 10:37
- 101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下周如果涨啊,不建议买。如果跌破新低,可以继 割是个传说 10-1110-11 10:37
- 354 8 [精研科技吧] 下周一跌20%吗?参考4/7 基民uELNgt 10-1110-11 10:37
- 187 0 [ST新华锦吧] 周一老登闪亮登场,像这种票直接跌停, 股友2U85021E29 10-1110-11 10:37
- 165 0 [海南华铁吧] 都别挤都别挤让老人孕妇和带小孩子的先走哈~~~~ 太原股神 10-1110-11 10:37
- 199 1 [北方稀土吧] 明年会涨到5万/吨,10万/吨 幸运女神庄小妹 10-1110-11 10:37
- 197 2 [道氏技术吧] 这么好的业绩,应该能保证周一不会跌停了 股友659X865i57 10-1110-11 10:37
- 428 3 [*ST香雪吧] 不会重整的,卖固定资产还债,卖几个中药类子公 富贵发财得陈家洛 10-1110-11 10:37
- 887 0 [中国中免吧] 不多说了美股就消费幸存 万丰力斯 10-1110-11 10:37
- 214 0 [ST诺泰吧] ST诺泰24年涉信披违规被查,投资者可报名参与索 股事心声 10-1110-11 10:37
- 352 2 [长盈精密吧] 尽管昨天我格局了,早上没有跑,下午跑的,少赚 杀手王子 10-1110-11 10:37
- 440 9 [成飞集成吧] 给成飞算了一卦,坎艮蹇卦。山上有水,诸事开头 孤山衔海 10-0910-11 10:37
- 184 0 [法拉第未来吧] 画饼充饥 灰尘狗 10-1110-11 10:37
- 466 4 [软通动力吧] 国产软件周一批量涨停 股友9578W37l51 10-1110-11 10:37
- 202 0 [金力永磁吧] 下周稀土永磁暴涨 马可波罗迷 10-1110-11 10:37
- 504 3 [奥普光电吧] 大机器成了! 股友CfYQnC2401 10-1010-11 10:37
- 532 2 [恒尚节能吧] 厂子不错 股友HLgzcD 10-1010-11 10:37
- 192 1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周一怎么绝地反击吧.“从此攻守易型了,寇 婀娜的齐婷坤 10-1110-11 10:37
- 183 0 [宏辉果蔬吧] 排名涨那么快在一次伟大 爱意随钟起fu 10-1110-11 10:37
- 237 1 [A50期指吧] 能看到的利空不是利空 基民TSSqtk 10-1110-11 10:37
- 179 0 [航锦科技吧] 跌到上次位置,21块钱 路易十八发发发 10-1110-11 10:37
- 696 2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14000是夜盘,没有市盘交易,情绪不会发酵!毕 阳光的桑玉树1 10-1110-11 10:37
- 399 3 [三江购物吧] 真心的,大家明天不要轻易买进,我关注这只股票 方旧侠大号 10-1110-11 10:37
- 229 1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马云去看球赛,我座他旁边,我问马云喜欢看 情绪流龙头选手 10-1110-11 10:37
- 190 0 [招商轮船吧] 涨一分跌一毛拉高出货 福瑞泽 10-1110-11 10:37
- 164 0 [新莱应材吧] 美股突发“闪电崩盘”:道指狂泻超400点,黄金 新浪的168战市 10-1110-11 10:37
- 241 1 [中熔电气吧] 总有那么一些人,自己都一塌糊涂,在教别人,问 股友101p70W851 10-1010-11 10:37
- 286 0 [新莱应材吧] 利和兴、国力股份等公司在紧张准备新凯来供应链 股友henHpx 10-1110-11 10:37
- 239 1 [立昂微吧] 15号前会有业绩预告吗 乐观开朗得诗安 10-1110-11 10:37
- 777 0 [兴业银行吧] 兴业银行率先落地集中债券借贷业务 兴业银行资讯 10-1110-11 10:37
- 283 3 [三倍做多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一直死守农业粮食板块没怎么涨也该轮到了吧 怒涨哥 10-1110-11 10:37
- 195 0 [游族网络吧] 再一再二不再三,游族将来再拉一波我就清仓了, 涨啊涨奥 10-1110-11 10:36
- 200 0 [雷迪克吧] 主力的成本也是60元左右了,不会跌,什么时候涨 管住手202512 10-1110-11 10:36
- 190 0 [赣锋锂业吧] 大家要明白一个真理,当唱多的时候赶紧就出手, 勇敢坚毅的夏南 10-1110-11 10:36
- 168 0 [多晶硅吧] 今天看多的,一律不发帖。整个人都懵圈了 光伏协会刘大嘴 10-1110-11 10:36
- 179 0 [威孚高科吧] 等深坑就对了 捂股册然后托运 10-1110-11 10:36
- 192 1 [燃油吧] 周一开盘又要爆仓一批,这么玩很难玩了 股友13568D0z99 10-1110-11 10:36
- 215 2 [百川股份吧] 下周一会怎样? 初心守 10-1110-11 10:36
- 424 9 [蓝光3吧] 明天7分见,拭目以待! 老三板投资 10-0910-11 10:36
- 182 1 [德林控股吧] 上次贸易战4月7日港股通是不是只有德林是红的? 闪电博尔特 10-1110-11 10:36
- 184 0 [蓝丰生化吧] 有抄底的吗,活了怎么样 打板荣哥 10-1110-11 10:36
- 324 3 [通富微电吧] 过了获得大订单,获得超大订单,看看天赐材料就 四小姐点石成金 10-1110-11 10:36
- 206 2 [小商品城吧] 跌啊都跌这么久了周一大涨,空gou死 大鳄鱼老师 10-1110-11 10:36
- 190 2 [鼎胜新材吧] 明天只要有涨停的他就是其中一个 股友M39396H598 10-1110-11 10:36
- 208 1 [步步高吧] 热度嗷嗷涨周一避险资金全来了 严谨的李哥哦 10-1110-11 10:36
- 84 1 [思泉新材吧] 思泉新材:致同会计师事务所(特殊普通合伙)关于 思泉新材资讯 10-1010-11 10:36
- 254 1 [亚太药业吧] 近期行业板块依旧呈轮动格局,坚定持有等待教育 青鸾衔书至 10-1110-11 10:36
- 1466 4 [凯美特气吧] 供货新凯来 股友6956zA1757 10-1110-11 10:36
- 299 2 [金固股份吧] 今天这个算涨停还是不算涨停 兴奋的姜榕燕 10-1010-11 10:36
- 209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的上涨和国际局势有关,更和美国国内局势有 没啥嗜好 10-1110-11 10:36
- 172 1 [A50期指吧] 看来下周又要创新高,反着看就对了。 通宝大道 10-1110-11 10:36
- 224 1 [捷捷微电吧] 公司高管都是高中毕业所以野蛮减持 家进八方如意财 10-1010-11 10:36
- 78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$军工龙头ETF(SH512710)$ 大元至道 10-1110-11 10:36
- 861 2 [瑞芯微吧] 握紧筹码,等待起飞。 铁山君 10-1110-11 10:36
- 311 4 [*ST赛为吧] 在,但卖了,想你了回来看看 T天路 10-1010-11 10:36
- 1330 10 [天赐材料吧] 温故知新 旧人新篇 10-1110-11 10:36
- 183 0 [中芯国际吧] 股票回调洗盘很正常 背金山 10-1110-11 10:36
- 504 1 [沃尔核材吧] 证券之星消息,沃尔核材(002130)04月29日在投资 股友y57265302e 10-1110-11 10:36
- 239 0 [华建集团吧] 在股市里想要实现财富自由一定要有格局 股友ER83218507 10-1110-11 10:36
- 373 2 [七匹狼吧] 周五缩量涨停,筹码锁定完好,周一的预期是一字 上海敖丙丙 10-1110-11 10:36
- 394 13 [寒武纪吧] 说寒武几个跌停的,就不要再发言了,这会体现你 乐于助人的兰斐3 10-1110-11 10:36
- 271 2 [德方纳米吧] 周一终于有机会看到跌停了,虽然明知道会跌停但 通通壹佰元 10-1110-11 10:36
- 316 3 [奔图科技吧] 周一低开-5,收-7…补跌加大环境 热情的秦全 10-1110-11 10:36
- 987 4 [方正电机吧] 哈哈哈哈 路过的地摊主 10-1010-11 10:36
- 164 0 [海南华铁吧] 大家不要慌,下周上慰心裁来作伴! 順势而為 10-1110-11 10:36
- 392 6 [哈尔斯吧] 为新闻发言人点赞,利好二哈逆势大麦,嘎嘎嘎嘎 童桂黑芝麻芯片 10-1110-11 10:36
- 1146 6 [华塑股份吧] 华塑近9个月,其中有3个月资金为流出,6个月为 时来运转II 10-1010-11 10:36
- 363 2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开始上涨就是行情尾声,还记得嘛?大家 AAA小蚂蚁 10-1110-11 10:36
- 234 1 [天山铝业吧] 买进没商量,, 赚大发了ABC 10-1010-11 10:36
- 160 0 [*ST元成吧] 5个亿市直的也敢买啊,啊啊,啊啊啊,啊啊啊哈 嘉进美一步 10-1110-11 10:36
- 165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国庆假期里,我走访了几个城市的科技园区和展览 活宝等等等 10-1110-11 10:36
- 248 2 [先导智能吧] 周一要跌停吗?54.79*0.8=43.832。挂44一键清仓 盆满州鹤得殷野王 10-1110-11 10:36
- 174 0 [英联股份吧] 继续大跌下周一 马可波罗迷 10-1110-11 10:36
- 196 0 [ST绝味吧] 这票被利空打压后,绝对有大反弹。 坤沙子 10-1110-11 10:36
- 343 4 [欣旺达吧] 洗一洗,更健康 股友9unNbR 10-1010-11 10:36
- 230 0 [汇嘉时代吧] 贸易战,消费能避险不? 大尾巴翘翘 10-1110-11 10:36
- 164 0 [酿酒概念吧] 科技股熄火暂停。跌了很久的,可避险的白酒股应 昌海L 10-1110-11 10:36
- 181 0 [凯美特气吧] 阿美丽卡特特生气了 股友c4fA1e 10-1110-11 10:36
- 264 2 [盛和资源吧] 美股mp大涨。 豪爽泼辣的周欣儿 10-1110-11 10:36
- 2941 28 [旗天科技吧] 旗天科技格外冷清的猜想 幸福哒黑猫警长 10-1010-11 10:36
- 164 0 [酿酒概念吧] 科技,要散了吧 股市无解 10-1110-11 10:36
- 222 2 [万马股份吧] 周一的一线生机就在这个马上面了 平和宁静的张婷 10-1110-11 10:36
- 178 0 [上海电力吧] 兄弟们,周一我来捡你们的筹码 股友3Zh1669036 10-1110-11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