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7 0 [瑞立科密吧] 今天这股这股走的如同st瑞立 股友KebcMj4474 10-1010-10 15:06
- 269 0 [向日葵吧] 周一即使砸跌厅。。。主力还是赚的。。。无语。 哎呀啥玩意嘛 10-1010-10 15:06
- 96 0 [省广集团吧] 砸尾盘,下周一开盘还要跌,没跌透,继续跌 Leakey 10-1010-10 15:06
- 241 1 [伊立浦3吧] 都拿去 勇敢坚毅的戚云卉 10-1010-10 15:06
- 264 1 [天府文旅吧] 不要怕,今天收盘涨2分,不是1分哦。 遥遥领先乐不可支 10-1010-10 15:06
- 172 0 [全志科技吧] 笑死做t算了 基民5EDXcS 10-0910-10 15:06
- 267 0 [火星人吧] 下周指数在银行带领下继续上涨,科技股继续下跌 九月hoog 10-1010-10 15:06
- 39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我的目标是把成本做到1元 心态好得罗宾 10-1010-10 15:06
- 404 3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停跌吓死新韮菜和鼠目寸光的家伙。没有庄家 轻松的周伟涛 10-1010-10 15:06
- 287 4 [电池ETF广发吧] 意思是今天买入合适吗,我是手。有师傅出来说个 大方的柳艳娥 10-1010-10 15:06
- 304 1 [大连重工吧] 被股王打压非常厉害的股票是大连重工 春秋鬼谷 10-1010-10 15:06
- 286 2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进来的,想割肉都割不成,奔溃了啊 金梓满堂 10-1010-10 15:06
- 251 1 [天富能源吧] 做t不着急尾盘再买点 柚子小叔 10-1010-10 15:06
- 278 1 [易成新能吧] 主力无心抬轿周一凶多吉少先出来看看再说 蒙老大 10-1010-10 15:06
- 255 1 [环旭电子吧] 气笑了 股友57165k63x8 10-1010-10 15:06
- 354 4 [招商证券吧] 明天补跌 和气斗金得张无忌 10-1010-10 15:06
- 255 1 [ST百利吧] 7.9的啥时候逃啊 目若的小唯 10-1010-10 15:06
- 245 1 [佳都科技吧] 挂几天7.01买点! 农村户口666 10-1010-10 15:06
- 354 22 [ST华扬吧] 下不去,买不到,没办法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10-1010-10 15:06
- 199 0 [上海汽配吧] 上海沿浦,沪光都可以考虑股价下来时,都是汽车 富贵暴富地哪吒 10-1010-10 15:06
- 259 0 [上证指数吧] 没资金接盘了 浴血抢烧鸭饭 10-1010-10 15:06
- 295 0 [中国移动吧] 未来的大牛股,现在使劲买就对了! 来市场摸大鱼 10-1010-10 15:06
- 274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国君顶起,别再趴下了。 股友35365651 09-3010-10 15:06
- 265 0 [五粮液吧] 酱香科技!至少不是吹牛的科幻六边形 喜迎五路财神 10-1010-10 15:05
- 269 0 [锦浪科技吧] 8899什么信号呀 斗牛士战车 10-1010-10 15:05
- 279 0 [海达尔吧]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 热情的梅航14 10-1010-10 15:05
- 722 1 [通富微电吧] 希望你有业绩 二弟一路高飞 10-1010-10 15:05
- 368 4 [白银有色吧] 下周一要换手板才行。 本尊韭皇 10-1010-10 15:05
- 331 4 [新乡化纤吧] 建仓了,反正明后天不会跌 两百块勇闯股市 10-1010-10 15:05
- 239 1 [金龙鱼吧] 还不大跌补缺口,创业板都快跌4%了 私募董小姐 10-1010-10 15:05
- 98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$三个月51.7 华88 10-1010-10 15:05
- 325 0 [智微智能吧] 大阴如期而至,下周一一个低开,就调整到位了, 破烂堆里捉妖记 10-1010-10 15:05
- 596 0 [华银电力吧] 上次搞掉我接近10个点,中途搞了一次没戏,这次 随波逐牛牛牛 10-1010-10 15:05
- 281 1 [中信重工吧] 无语了,在别的股票赚钱来你这里输 回本的路上颠簸 10-1010-10 15:05
- 305 1 [达实智能吧] 不看好的赶紧走 姜太公滴鱼 10-1010-10 15:05
- 216 1 [扬农化工吧] 79的时候没有卖,然后就套到现在。 股友ZIBPOd 10-1010-10 15:05
- 277 0 [中兴通讯吧] 还是垄断企业好,要啥没啥,就是能涨 长安城老柒 10-1010-10 15:05
- 43 0 [芯片ETF东财吧] 咱俩的局面出奇的相似啊 财源民丰地宁荣荣 10-1010-10 15:05
- 249 0 [海南华铁吧] 还有三个板吧等着吧这种公司拉黑 富贵开花小贵哥 10-1010-10 15:05
- 294 0 [振东制药吧] 人气暴涨 我有金蟾与貔貅 10-1010-10 15:05
- 287 2 [唐人神吧] 这只股好像一直都是跟大盘对着干的,大盘涨它跌 股友0h265R9872 10-1010-10 15:05
- 448 0 [宝泰隆吧] 宝泰隆·时间条件 股友8687c2X909 10-1010-10 15:05
- 254 0 [海南华铁吧] 这两天亏大钱了,过来这边看看感觉好受多了 风雨成生 10-1010-10 15:05
- 259 0 [深科技吧] 早盘竞价完全不维护啊 凡人不凡o 10-1010-10 15:05
- 257 0 [睿能科技吧] 梦想是有的主力资金不给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1010-10 15:05
- 251 0 [海南华铁吧] 是不是被留置失联了?这么久了没个像样的回复, 夜草管够 10-1010-10 15:05
- 272 0 [淳中科技吧] 98入的 股友780O9G0951 10-1010-10 15:05
- 26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稳住了,牛! 游资老六A 10-1010-10 15:05
- 343 0 [宁波华翔吧] 尾盘全被做差价那家伙压着 否则都能红盘收 哎 小宜宁 10-1010-10 15:05
- 289 0 [玉米吧] 尾盘很有意思,小散户多头给我的感觉有种,小媳 吾乃老王 10-1010-10 15:05
- 43 0 [翠微股份吧] 大盘昨天靠题材,怎么再冲上去也得证劵和金融发 得失皆在我手 10-1010-10 15:05
- 282 0 [比亚迪吧] 其他国家几万点怎么涨上去的?现在我们这个点位 Robot89757 10-1010-10 15:05
- 266 0 [光大银行吧] 热烈祝贺收盘创新低 股友8708413zyg 10-1010-10 15:05
- 302 0 [国轩高科吧] 撤退,撤退,撤退,高位股全面退潮! 叶路向阳 10-1010-10 15:05
- 273 1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亏了六万,很好 花开满腹地唐三 10-1010-10 15:05
- 343 5 [儒意电影吧] 缩量十字星 料峭春风吹酒醒啊 10-1010-10 15:05
- 1054 4 [华友钴业吧] 走了兄弟们最低点卖 基民78791a9R51 10-1010-10 15:05
- 306 3 [豪威集团吧] 本就是想着改名豪威提高国际知名度,吸引投资者 经纶如意得泰坦 10-1010-10 15:05
- 289 3 [盈新发展吧] 盈新发展 股友7192p8z387 10-1010-10 15:05
- 243 1 [罗莱生活吧] 跑个鬼,有什么可跑,还早着。 轻盈的祝卓菊 10-1010-10 15:05
- 523 33 [惠城转债吧] 今天跌停,国庆过后得低开再看反抽力度 紫蝴蝶123 09-3010-10 15:05
- 268 0 [拓维信息吧] 心灰意冷,不玩了这个圾垃 股友ola3ck4gd6js 10-1010-10 15:05
- 251 0 [优必选吧] 廉价筹码,爽 价值投机者 10-1010-10 15:05
- 262 0 [美的集团吧] 你是真的刑 恒科快冲2000点 10-1010-10 15:05
- 275 0 [盐田港吧] 明天板块跌你跟吗? 股友bkNdCh6982 10-1010-10 15:05
- 268 0 [山河智能吧] 下周肯定还是高位截瘫那些空头 韭菜盒子不怕割 10-1010-10 15:05
- 314 2 [格林美吧] 今天被错杀了 观澜章阁侠股柔情 10-1010-10 15:05
- 288 2 [天际股份吧] 竞价要完了 黑鹰吃独食 10-1010-10 15:05
- 300 4 [荣科科技吧] 10天跌了14%,跌势不止 顺风1466 10-1010-10 15:05
- 299 2 [北新路桥吧] 几万亿下去随便喝口汤都不得了咯,又有本土优势 激进的韭零逅 10-1010-10 15:05
- 250 1 [道通科技吧] AI、机器人、无人驾驶、deepseek概念这些板块都 仓仓仓仓 10-1010-10 15:05
- 199 2 [芒果超媒吧] 会一直绿下去吗? 贴心的韩昀津 10-1010-10 15:05
- 260 0 [光环新网吧] 亏了好几百 股友H879d27329 10-1010-10 15:05
- 318 0 [中科曙光吧] 早该调整了 欢快的祝茁 10-1010-10 15:05
- 270 0 [凯腾精工吧] 站上了5日线,有点希望! 有毅力的冰爱青12 10-1010-10 15:05
- 467 4 [越秀资本吧] 一家广州的明星独角兽,正在“飞”向港股。在彭 szdino 10-1010-10 15:05
- 269 2 [宝钢股份吧] 放心还会回去的,今天和银行是护盘, 股友66961Q79v1 10-1010-10 15:05
- 296 0 [长信科技吧] 不行你就退市,别在这里害散户了,三个多月流出 股友67I99w7171 10-1010-10 15:05
- 285 0 [康欣新材吧] 不错了。。。外面腥风血雨 慈祥的魏珂坚 10-1010-10 15:05
- 287 1 [华神科技吧] 二八行情已然产生,下周目标价:4.10元 价值风向标 10-1010-10 15:05
- 423 4 [赣锋锂业吧] 抄底抄底啦!路过不要错过! 只看未来 10-1010-10 15:05
- 286 1 [机器人吧] 机器人牛逼卡拉斯哈哈继续跌 股友uysUVB 10-1010-10 15:05
- 273 1 [润泽科技吧] 减持的股再不能动了,短期内赌不赢了 今年买8X 10-1010-10 15:05
- 333 4 [创业板指吧] 大盘这样了还两千多上涨真搞不懂 一世丶随缘 10-1010-10 15:05
- 158 1 [条件选股吧] 策略互换的有吗? 破而不立 10-1010-10 15:05
- 277 0 [英利汽车吧] 昨天刚清仓,今天就拉涨停,钩庄不让人赚钱 股友x0THkz 10-1010-10 15:05
- 280 0 [股市实战吧] 下周大盘有可能突破4000 清仓法师 10-1010-10 15:05
- 263 0 [国轩高科吧] 哪个炮打的今天这样砸,我不进你不砸,小炮铳的 下笔的顾缈 10-1010-10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