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兴业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联接C吧] 港股通互联网这里我就等个反弹吧,现在还没见顶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10-1010-10 20:33
- 238 0 [阜博集团吧] 你真帅,很多同学昨天最高点买,今天最低点割肉 牛了肯定还会再牛 10-1010-10 20:33
- 162 3 [麦捷科技吧] 再次强调,底在2元 干练的付晴翔 10-0910-10 20:33
- 660 0 [财经评论吧] 加拿大9月就业人数增加6.04万人 预估为增加0.5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0 20:33
- 198 0 [海南华铁吧] 之前机构去公司调研,调研后一路下跌,我在股吧 那个抗炮的 10-1010-10 20:32
- 97 0 [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吧] 016,大跌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10-1010-10 20:32
- 895 1 [晨曦航空吧] 减持计划截止今天是不是到期了 朋克事5619 10-1010-10 20:32
- 223 0 [北京君正吧] 利好又来咯 丶往事随风2002 10-1010-10 20:32
- 78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这行情真的太难了 彩虹再现 10-1010-10 20:32
- 943 2 [R旭蓝1吧] 这么多的压单有百分之八十都是庄家的,此股基本 股友68F2178F22 10-1010-10 20:32
- 4130 2 [新光光电吧] 业绩说明会康总没出现 ecatlove 10-0910-10 20:32
- 196 3 [行云科技吧] 饿死胆小的,胀死胆大的。今天破5,机遇与风险 逐日的星云 09-1210-10 20:32
- 53 0 [Terra Innovatum Global NV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Terra Innovatum 资讯 10-1010-10 20:32
- 442 2 [通裕重工吧] 两家小券商的操作,搞得吧里人心惶惶。通裕有4 大海的承诺 10-1010-10 20:32
- 1005 6 [高新发展吧] 昨天张是为了什么 阿大1003 10-1010-10 20:32
- 202 3 [佳都科技吧] 今天股吧终于安静了,唱多的人呢 神马浮云s 10-1010-10 20:32
- 4075 2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调的太深了很伤人气啊明天再不修复就跑了取 辞公炒股还债 10-0910-10 20:32
- 183 0 [博时精选混合A吧] 垃圾 股友060F6a7135 10-1010-10 20:32
- 136 0 [华夏磐晟混合(LOF)吧] 可以场外转场内吗 无限自由 10-1010-10 20:32
- 185 0 [上证指数吧] 再往上上就困难了。还得先给今天套住的解套! 扬州之明月 10-1010-10 20:32
- 108 0 [创金合信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A吧] 调整好一阵子了,希望这是为了新一轮上涨的蓄力 半仓权益半仓债 10-1010-10 20:32
- 147 0 [天弘沪港深新消费品牌指数C吧] 又遇到普跌行情,有子弹的可以补一手了 蒋了个蒋 10-1010-10 20:32
- 93 0 [戴文能源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戴文能源资讯 10-1010-10 20:32
- 271 1 [景顺长城医疗产业股票C吧] 经理是干什么吃的??会不会操盘??比我小白还 牛气冲天焦 10-1010-10 20:32
- 241 1 [海兰信吧] 今天的走势非常令人失望,估计还要调整,下个交 股友70639Fp976 10-1010-10 20:32
- 641 2 [天康生物吧] 天康生物:9月销售生猪收入3.84亿元 环比增长1. 天康生物资讯 10-1010-10 20:32
- 1317 4 [海立股份吧] 上海微和新凯来谁会在前面上市呢?火爆! 一尘93658 10-1010-10 20:32
- 416 1 [祥龙电业吧] 今天走势有点意思,震仓吸筹。短期不会补缺口回 股友h0938o7632 10-1010-10 20:32
- 275 2 [白银有色吧] 封单量减少了一大半 平易金人 10-1010-10 20:32
- 3501 13 [中芯国际吧] 至中芯国际铁粉们的公开信! 快乐时光3 10-0910-10 20:32
- 4087 1 [*ST仕净吧] 从技术面看,公司股价最近在低位企稳,成交量有 这回真的不买了 10-0910-10 20:32
- 273 3 [上海电气吧] 这个票适合长期持有,两年以后再看,肯定翻两到 大方的汤清平 10-1010-10 20:32
- 136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E吧] 回调幅度大的合力怀疑后面反弹也大!我先上车这 刚正不阿de 10-1010-10 20:32
- 214 1 [炼石航空吧] 斯玛特这个吹狗彻底凉了 股神锋哥 10-1010-10 20:32
- 358 2 [南大光电吧] 中芯国际等票市盈率回到300以下,券商已经恢复 又见财富来 10-1010-10 20:32
- 1938 4 [中国卫通吧] $中国卫通(SH601698)$ 挨揍要立正 10-1010-10 20:32
- 270 3 [和辉光电-U吧] 和衷共济,光电创新兴百业辉耀乾坤,品牌卓越誉 股良语 10-0910-10 20:32
- 221 0 [股市实战吧] 健康的市场一定会有调整!有调整才健康!所以在 张哥的笔记 10-1010-10 20:32
- 209 0 [伊戈尔吧] 涨到月球上去吧! 股友c0d0033565 10-1010-10 20:32
- 83 0 [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吧] 洗碗,洗澡,没有换衣服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10-1010-10 20:32
- 221 0 [股市实战吧] 星期一841继续买 华山飞宇 10-1010-10 20:32
- 290 2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涨停,大利好 阳阳阳大阳线 10-1010-10 20:32
- 397 1 [万家行业优选混合(LOF)吧] 今天太惨了。 花开大展得康南 10-1010-10 20:32
- 255 1 [利欧股份吧] 下个星期一地板 JSONjack 10-1010-10 20:32
- 373 3 [华软科技吧] 哥啊!我刚进来,你出个这种公告 重仓景选手 10-1010-10 20:32
- 891 1 [市北高新吧] 太弱了都跑不过板块 有魄力的绿恋华6 10-1010-10 20:32
- 314 4 [振东制药吧] 大家来猜猜看安平三期员工持股分几批出货?8,9 有抵抗力的老韭菜 10-1010-10 20:32
- 869 2 [五粮液吧] 下周暴跌 股友978791zL68 10-1010-10 20:32
- 1658 1 [华锡有色吧] 细品 金色年代 10-1010-10 20:32
- 193 0 [富国新机遇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什么烂人选的烂股 基民0R8A283057 10-1010-10 20:32
- 205 0 [汉得信息吧] 把汉得毙了! 万事满腹得若素 10-1010-10 20:32
- 472 0 [佛慈制药吧] 今日小涨可能和这个有关 畅游股海的小水手 10-1010-10 20:32
- 1246 2 [*ST元成吧] 连续三年虚增收入、利润,证监会严肃查处*ST元 *ST元成资讯 10-1010-10 20:32
- 198 0 [润建股份吧] 是不是可以逐步加仓了 股友y7nSGs 10-1010-10 20:32
- 232 1 [新易盛吧] 啥时候发业绩预告啊 江西丶炒家 10-1010-10 20:32
- 264 1 [太极实业吧] 逻辑没错,都在调整。已经很强了,洗盘而已,等 天宫漫步 10-1010-10 20:32
- 1776 14 [郑州银行吧] 公告郑州银行派1.2元每10股 送1股每10股 登记日 l18097 09-2210-10 20:32
- 1073 4 [领益智造吧] figure03机器人震惊整个行业,领益智造唯二核心 甄家三少 10-1010-10 20:32
- 982 46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药业:关于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办理部分股 翰宇药业资讯 09-2610-10 20:32
- 146 0 [大摩健康产业混合A吧] 说什么好,涨的时候你不涨,高位接盘你最行 生机斗金地江浩 10-1010-10 20:32
- 204 0 [万科A吧] 这么多水军在这里造谣,是否需要承担法律后果! 忠心耿耿的潘芝蔓 10-1010-10 20:32
- 68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经理真是要钱 股友pirmG7 10-1010-10 20:32
- 129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要相信越是回调就越是进场或者加仓机会!特别$ 直下摇映红 10-1010-10 20:32
- 1583 4 [金发科技吧] 这股的逻辑就是信机器人,信宇树你就买,拿住就 股友18rE903179 10-1010-10 20:32
- 1069 9 [洛阳钼业吧] 今天要是出货就惨了流出10几亿要是洗盘还好 股友QUWVWo 10-1010-10 20:32
- 34408 8 [安孚科技吧] T到烂了,小赚了点,如无意外,40左右可重仓接 水龙头满堂红 10-0910-10 20:32
- 88 1 [中国软件吧] 看趋势像是近期在走N字,但突破需带量 股友7130x0g567 10-1010-10 20:32
- 117 1 [贵州茅台吧] 贵州茅台重返第一 拉出去打靶 08-2910-10 20:32
- 192 0 [先导智能吧] 已经破位,还好昨天清仓,,不然今天亏大了 股友177K76a799 10-1010-10 20:32
- 90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一跌回到解放前 基民7KRetf 10-1010-10 20:32
- 13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同泰慧择基金深耕宠物赛道多年,对不同季节宠物 睿智沉稳的章洋潇 10-1010-10 20:32
- 207 0 [国轩高科吧] 一根大阴线吃掉三天的涨幅,这票废了! 趋势跟随 10-1010-10 20:32
- 216 0 [ST南都吧] 我就知道十月一一直新闻放利好,就要出事。。。 认真的曾娴星 10-1010-10 20:32
- 82 0 [东财通信C吧] 近一月华工三环就没好过 卓豹居 10-1010-10 20:32
- 297 1 [鑫元浩鑫增强债券C吧] 权益市场承压:沪深300跌近2%,中证500同步下探 玖儿小可耐 10-1010-10 20:32
- 227 1 [富国天益价值混合A吧] 这持仓跌三个点?买股比例还不到七成,这基金感 基民A1011k6687 10-1010-10 20:32
- 313 2 [中兴通讯吧] 255亿拿到北交所,可以把全部股票弄上30cm! 金银亨通的刘禅 10-1010-10 20:32
- 80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到20日均线企稳再进。 股友56e32973F5 10-1010-10 20:32
- 1061 2 [顺灏股份吧] 大盘回踩到3890 留壹单 10-1010-10 20:32
- 1246 9 [中金黄金吧] 刚才发现一个问题,为何金版小市值股,比如山金 股友vTydfB 10-1010-10 20:32
- 398 1 [兄弟科技吧] 有点跟风的感觉,反正在板块里不强。三季度报的 红色之翼 10-1010-10 20:32
- 295 2 [光大银行吧] 最垃圾的股,没有之一,不接受反驳 生平不喜绿 10-1010-10 20:32
- 488 2 [德林控股吧] 今天陈总的作文主题是降温,是不是想告诉大家不 Kb5678 10-1010-10 20:32
- 198 0 [股市实战吧] 玩呢 元宝是吃货 10-1010-10 20:32
- 450 0 [嘉实新能源新材料股票A吧] 节前刚回的正,还没捂热,今天全吐了,又绿了 宁723854 10-1010-10 20:32
- 245 2 [万科A吧] 生产水泥的都投资半导体了,你这二三百亿的流动 XJHNO1 10-1010-10 20:32
- 967 5 [芒果超媒吧] 这一支股舆论很大啊?怎么回事?听说它旗下其他 股友027U698H29 10-1010-10 20:32
- 220 0 [云南铜业吧] 非要我们开市砸,收市金银铜再涨,跟我们作对 机灵聪慧的孙智妍 10-1010-10 2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