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2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联邦雇员工会寻求立即叫停政府停摆期间的裁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01:49
- 859 3 [德方纳米吧] 这个月减持压力巨大,别想涨了 讨厌香菜味 10-1010-11 01:49
- 991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周五隔夜逆回购协议(RRP)使用规模为41.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01:49
- 221 0 [纳斯达克吧] 不卖就不会亏 大毛发财 10-1110-11 01:49
- 231 0 [同益股份吧] 同益的套牢盘94%了,迫切需要解放军的到来! 和尚2501 10-1110-11 01:49
- 113 0 [CB乡村店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B乡村店资讯 10-1110-11 01:49
- 228 0 [纳斯达克吧] 技术性调整 大毛发财 10-1110-11 01:48
- 408 5 [尚太科技吧] 今天早上80买早了,没想到会跌停 股友15v618K769 10-1010-11 01:48
- 235 2 [A50期指吧] 我居然空仓了 顺势而为jin123 10-1110-11 01:48
- 541 2 [兰花科创吧] 净资产10.98,未分配利润7.5。所有煤炭企业股价 淡泊之送春花 10-1010-11 01:48
- 376 4 [莲花控股吧] 客观说 股友1855Km6879 10-1010-11 01:48
- 681 5 [富国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(LOF)A吧] 我也不知道为啥我当时买那么少 基民318WO78620 09-3010-11 01:48
- 225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暴跌啦 股友0xz3528753 10-1110-11 01:48
- 273 0 [COMEX白银吧] 看不懂了,波动太大,吗的昨天收益全还回去了 富家万方 10-1110-11 01:48
- 225 0 [荣信文化吧] a50这样,你要绿多少个点 手里的票再也不绿 10-1110-11 01:48
- 264 0 [中国船舶吧] A50跳水,美股暴跌发生什么情况了? 我应有尽有 10-1110-11 01:48
- 82 0 [Kensington Hedged Premium Incom吧] Summary Prospectus for certain open-end mana Kensington Hedge资讯 10-1110-11 01:48
- 62 0 [AlphaTime Acquisition Corp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AlphaTime Acquis资讯 10-1110-11 01:48
- 244 0 [股市实战吧] 富二代危机样板! 默默地学习 10-1110-11 01:48
- 464 0 [光明肉业吧] 光明集团下属企业提供校园餐,肉肯定要从光明肉 吉祥小肥竜 10-1110-11 01:48
- 306 0 [深深房A吧] 今天总共成交了2.6亿,主力流入流出合计2.3亿, 股友K88530p685 10-1010-11 01:48
- 211 0 [纳斯达克吧] 来根去年12月18的大黑线吧? 峰回路转东 10-1110-11 01:48
- 238 0 [USA Rare Earth Inc吧] 稀土 大吉多谋得止水 10-1110-11 01:48
- 647 8 [赛力斯吧] 港股定价出来前基本就是160-170之间晃了出来后 股友8H30G38502 10-1010-11 01:48
- 205 3 [璞泰来吧] 草,昨天32进,今天28.85加,还跌 悟道中2026 10-1010-11 01:48
- 207 0 [纳斯达克吧] 特朗普又空仓了? 牛牛我的最爱 10-1110-11 01:48
- 257 2 [纳斯达克100吧] 市场反应多度了吧。 美好的杨韶华 10-1010-11 01:48
- 3175 9 [中欧时代先锋股票A吧] 板块跌1.1%,机器人ETF却狂揽4000万份!9月净流 书架旁调仓人 10-1010-11 01:48
- 443 4 [晶方科技吧] 下星期科技股还要大跌,特别是半导体,芯片,这 大发纳福的大年 10-1110-11 01:47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是不是发生啥事了?欧洲、美股都突然跳水!看的 白羽股民 10-1110-11 01:47
- 832 3 [倍杰特吧] 倍杰特探矿权转为采矿权适用最新修订的探采直通 反败为胜涨起来了 10-0910-11 01:47
- 340 0 [保税科技吧] $保税科技(SH600794)$ 乌黑鸡白 10-1110-11 01:47
- 277 0 [中国联通吧] 关税站又打起来了,每次暴跌低开,就是拼现金流 盈亏平衡只练了手 10-1110-11 01:47
- 242 0 [Critical Metals Corp吧] 稀土 大吉多谋得止水 10-1110-11 01:47
- 226 0 [纳斯达克吧] 还不拉闸 天生接盘圣体 10-1110-11 01:47
- 263 0 [捷佳伟创吧] 三季报同比增长百分之三十五到百分之四十 基民8uA2Ji 10-1110-11 01:47
- 258 1 [新莱应材吧] 骂了半年,突然变成第一,这样的高光时刻有点不 温柔敦厚的汀兰9 10-1110-11 01:47
- 218 0 [A50期指吧] 还好今天亏钱也减了一半仓位,后悔减少了,还亏 严谨的锦鹏 10-1110-11 01:47
- 411 4 [海南华铁吧] 亏了80w了,每天40 股友2130qt 10-1110-11 01:47
- 162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盘指数大幅低开18个点,低开低走跌破了昨 朴拙散人Lja 10-1110-11 01:47
- 306 0 [R高升1吧] 以后就是算力和人工智能,背后电力现在你也在染 再加一万 10-1110-11 01:47
- 208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差点买进去了,笑死我了,居然跌这么多 诚恳的公孙小白1 10-1110-11 01:47
- 370 0 [吉鑫科技吧] 美股暴跌..今天电力板块长得好..周一安全..电力 股友bVuXQa 10-1110-11 01:47
- 1124 4 [金山云吧] 谁都不怪怪自己太贪心到了预计止盈100万没走还 股友KfqeYV 10-1010-11 01:46
- 252 0 [平治信息吧] 新莱8000订单20厘米。你和一坨水一样。 倾国倾城的暗渊4 10-1110-11 01:46
- 275 0 [Legend Biotech Corp ADR吧] 160亿不卖,现在市值多少?看来机会不容易把握 股友92G3v07101 10-1110-11 01:46
- 245 0 [凯撒旅业吧] 迅速滑落无疑,阴跌不止定局,凯傻跌停要来,散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1 01:46
- 727 4 [纳斯达克吧] 周末全公司回来开会。 超级单兵模式 10-1110-11 01:46
- 256 0 [新莱应材吧] 周一能顶住指数暴跌的压力逆势连板那就是妖王了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1 01:46
- 257 1 [农尚环境吧] 你们就是一群 热巴她初恋 10-1110-11 01:46
- 275 1 [绿地控股吧] 看了诉讼公告,一个月减少了不少金额和案件,至 风来绿转晴 10-1110-11 01:46
- 276 3 [沪银吧] 多单被套了300点,服了 Amny 10-1110-11 01:46
- 1112 3 [中国宝安吧] 若是真的,B!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宏图四海地项羽 10-1010-11 01:46
- 217 0 [黄金/美元吧] 开金矿的是最终赢家 拉萨北京中路第二 10-1110-11 01:46
- 331 1 [沪银吧] 纽约白银大幅下跌铜跌4%,伦敦现货银不跌,做空 股友JUu1bd 10-1110-11 01:46
- 221 1 [新疆众和吧] 特变主力要过来拉板了 股友666I0371O9 10-1010-11 01:46
- 275 2 [浪潮信息吧] 说了大家一致看好的时候主力就会。。。。。还被 媚媚媚呀160 10-1010-11 01:46
- 687 12 [祥生控股集团吧] 我有95万股这个货,难道他要给我一个惊喜?他要 jimmy8260 07-1510-11 01:46
- 1151 7 [力源信息吧] 昨天刚进,为什么跌的如此之多,有什么利空吗 股友dpAQ9I 10-1010-11 01:46
- 109 0 [Draganfly Inc吧] Registration Statement for Securities of cer Draganfly Inc资讯 10-1110-11 01:46
- 1106 0 [常山药业吧] 下周一,一天要吐血了。周末快出利好来…不然挡 IAMCHEN陈爱莲 10-1110-11 01:45
- 271 1 [荣科科技吧] 关键是借壳真龙是谁?如果失败10元见。真龙伴彩 股友p1076y1181 10-1110-11 01:45
- 212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电力股会跟着大跌吗 壹路常紅 10-1110-11 01:45
- 228 1 [A50期指吧] 为啥跌这么多 冷月花魂875 10-1110-11 01:45
- 1046 4 [江龙船艇吧] $江龙船艇(SZ300589)$ 乐于助人的韭菜1 10-1010-11 01:45
- 277 2 [利民股份吧] 股东为什么减持,盈利很高啊,该不会有猫腻吧 迅捷的爱莉 10-1110-11 01:45
- 245 2 [多氟多吧] 完了 鸿图333 10-1110-11 01:45
- 226 0 [凯撒旅业吧] 顶部换乘散户当套牢盘,没有比这个更查的凯傻驴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1 01:45
- 214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芭比扣了 趋势还在你跑什么 10-1110-11 01:45
- 256 2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涨一个月也是一天回到解放前 精彩生活2010 10-1110-11 01:45
- 256 0 [上能电气吧] 折算率已回复,周末无忧 股友5fB0vT 10-1110-11 01:45
- 229 0 [新莱应材吧] 准备曹佳了 镁才是股神 10-1110-11 01:45
- 59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10-1110-11 01:45
- 262 0 [A50期指吧] 这样的砸盘,周五A股大批机构砸盘,估计是美国 美丽的罗泽哈 10-1110-11 01:45
- 224 0 [高通吧] 完犊子了 牛气空空 10-1110-11 01:44
- 487 5 [天赐材料吧] 这一波冲太快,主力没有按住,局面有点失控,可 让我们杨帆启航 10-1010-11 01:44
- 248 0 [天赐材料吧] 主力资金连续三天3天净流出,今天流出1个亿 喜气洋洋的范艳娥 10-1010-11 01:44
- 259 0 [力源信息吧] 别怕力源会周一跌的更多,全球大跌。 低调的牛魔王啊 10-1110-11 01:44
- 332 2 [广深铁路吧] 广铁要办亚洲高歌赛,怎么看 爱恨情仇一枪清 10-1010-11 01:44
- 300 2 [盛弘股份吧] 这股本来就很肉,量化机构股,大股东一直减持, 高兴的情稚1 10-1010-11 01:44
- 230 0 [证券Ⅱ吧]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,下周你,银行,保险必须得发 股友0l67N76365 10-1110-11 01:44
- 221 0 [A50期指吧] 没出息的东西,总是跟跌不跟涨 我叫008 10-1110-11 01:44
- 262 0 [新雷能吧] 周一军工避险 基民209385w78L 10-1110-11 01:44
- 263 2 [沪银吧] 同样的故事可能会上演很多遍,总有一遍是真的, 平静的俞芊樱 10-1110-11 01:44
- 254 0 [股市实战吧] 全部都得吃面,大A的面最大碗 KingCil 10-1110-11 01:44
- 376 9 [纳斯达克吧] 跌死这些骂我的股神 壳叫兽 10-0710-11 01:44
- 405 9 [海峡创新吧] 九毛六涨到如此还要怎样?! 股友xrmdvU 10-1010-11 01:44
- 92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10-1110-11 01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