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2 0 [中芯国际吧] 大盘暴跌开始,在科技股暴跌带动下,大盘出现暴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10-1010-10 11:01
- 170 0 [洛阳钼业吧] 昨天卖了大众公用买的你,垃圾 为什么天天亏 10-1010-10 11:01
- 178 0 [名臣健康吧] 游戏又要来了又准备收割一波 跌要跑涨要跑 10-1010-10 11:01
- 166 0 [南京商旅吧] 主力不计成本的跑了半个月了 坦诚的俞怡禾 10-1010-10 11:01
- 184 0 [云南铜业吧] 今天要收天线了 股友8Da7610105 10-1010-10 11:01
- 194 0 [生物股份吧] 其实,9月7号我都说了,不是反弹,是上涨!!我 交易公子 10-1010-10 11:01
- 174 0 [茶百道吧] 8.55,接近30万股的压单,200多万 Xhia 10-1010-10 11:01
- 266 0 [中科曙光吧] 底部筹码就是宝,高位筹码就屁 多空了然 10-1010-10 11:01
- 161 0 [ST南都吧] 大垃圾一个 股友Q508x69976 10-1010-10 11:01
- 173 0 [歌尔股份吧] 没回购完,压价很正常啊,交筹码是真傻。 哥儿早晨卖下午买 10-1010-10 11:01
- 167 0 [鼎捷数智吧] 跌到底补仓 Skmd 10-1010-10 11:01
- 169 0 [星星科技吧] 查查星星科技有没有内目交易。 积极进取得桑椹 10-1010-10 11:01
- 247 0 [阿尔特吧] 国内首次将高精度六维作业平台与六足机器人结合 趋势智王 10-1010-10 11:01
- 161 0 [果麦文化吧] 满仓 悠游都市1 10-1010-10 11:01
- 163 0 [翔丰华吧] 是个硬茬子 Giftkiller0024 10-1010-10 11:01
- 159 0 [新特电气吧] 来6个长停 股友137Uw09376 10-1010-10 11:01
- 177 0 [科德教育吧] 27元上方山顶凉快,这辈子都不可能解套,太惨了 迷人的纳兰宇航 10-1010-10 11:01
- 182 0 [太平洋吧] 板块倒数十位,一定有你一席 贪心上天台 10-1010-10 11:01
- 166 0 [禾望电气吧] 天天如此。 笑盈盈得落葵 10-1010-10 11:01
- 199 0 [聚杰微纤吧] 反人性的一支票 jz追涨杀跌 10-1010-10 11:01
- 154 3 [百润股份吧] 拜托你跌一点好不好?我准备进1000万 基民1T756r7211 10-1010-10 11:01
- 163 0 [四方股份吧] 牛骨卖飞了,郁闷 海底悠游 10-1010-10 11:01
- 166 0 [新特电气吧] 胆子小,20个点出了 股友nSzUsZ 10-1010-10 11:01
- 177 0 [银轮股份吧] …… 股友l1r19O 10-1010-10 11:01
- 176 0 [唐源电气吧] 现在市场对AI+制造、AI+交通挺关注的,唐源正好 投机的山顶真人 10-1010-10 11:01
- 163 0 [卧龙新能吧] 为啥我挂在了尖尖 股友996p1z5215 10-1010-10 11:01
- 165 0 [寒武纪吧] 啥烂票, 股友weacYX 10-1010-10 11:01
- 219 0 [奥特维吧] 这货还是有主力在的,上下揉搓,明天可能又是一 落樱胜雪 10-1010-10 11:01
- 166 0 [康龙化成吧] 垃圾啊!啥情况啊 川渝顶级财团 10-1010-10 11:01
- 210 1 [山子高科吧] 准备走了,看看情况要不要买华菱电缆,核聚变, 股友hH02792532 10-1010-10 11:01
- 410 0 [明阳电气吧] 还好节前50.08逃顶了,换到科技又吃了一口肉 鹏瑞财经 10-0910-10 11:01
- 173 13 [汇车退债吧] 70.6收转债600张。股东号0063157985.席位号7220 有领导力的颜韬2 08-2210-10 11:01
- 171 0 [同洲电子吧] 什么情况 乐于助人的曾睿5 10-1010-10 11:01
- 174 0 [航锦科技吧] 今天化工化纤板块暴涨!你不跟芯片板块暴涨因为 百灵98 10-1010-10 11:01
- 167 0 [中银证券吧] 我买中银40天时间亏7个点错过好多行情 股友5193100Y3F 10-1010-10 11:01
- 181 0 [鹿山新材吧] 我还以为是呢,谁知没有赵高在,你还是一头鹿 基民Zr9AJP 10-1010-10 11:01
- 186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给机会进可以建仓了,中天业绩好,市盈率低 买股就是赌 10-1010-10 11:01
- 175 0 [中航西飞吧] 最垃圾股之一 股友13k273952g 10-1010-10 11:01
- 220 0 [盛和资源吧] 公告,本韭莱持有盛和希泥333.33股,因该股尿性 精致的朱浩源 10-1010-10 11:01
- 154 0 [新特电气吧] 扎心了,卖飞了, 征北中朗将 10-1010-10 11:01
- 160 0 [奔朗新材吧] 都割完了没割完可以拉了 大韭菜割呀割呀割 10-1010-10 11:01
- 158 0 [果麦文化吧] 跑了,果麦没有文化,专埋文化人 开超市开超市 10-1010-10 11:01
- 182 0 [新乡化纤吧] 板块创历史新高,垃几新乡还在底部磨叽 股友932ll76855 10-1010-10 11:01
- 169 0 [汉得信息吧] 个个都反弹了,就这垃圾一动不动 股友1p161M5378 10-1010-10 11:01
- 173 0 [天地科技吧] 给一毛钱就想劝退了?当我们叫花子一样打发?一 妮扶我起来 10-1010-10 11:01
- 190 1 [锦龙股份吧] 跌的好,差点卖飞了 零零后韭菜花 10-1010-10 11:01
- 216 2 [*ST纳川吧] 大家猜猜它今天有没有大宗 抄你的底 10-1010-10 11:01
- 689 3 [文投控股吧] 今天盘也试了,压力应该不大,明天继续阳 拤牙的韭菜 10-0910-10 11:01
- 205 0 [华明装备吧] 反了反了 兵凶战危 10-1010-10 11:01
- 172 0 [吉鑫科技吧] 牛X,模仿吉视传媒走势! 能量潮 10-1010-10 11:01
- 166 0 [嘉泽新能吧] 转债昨天大涨不跟,转债跌又跟。走人 Shibin 10-1010-10 11:01
- 176 0 [行云科技吧] 半年内两次天量到底谁买谁卖呢 股友718531X06E 10-1010-10 11:01
- 170 0 [幸福蓝海吧] 跌不下去,梭哈,为阿凡达铺路 光之巨人玛卡巴卡 10-1010-10 11:01
- 178 0 [*ST航图吧] 这个董秘也不知道咋当的一个小斗士要债的也不管 清逸灵动的梅博弘 10-1010-10 11:01
- 168 0 [卧龙新能吧] 拉高出货,一泻千里,太狠了 季鱼飞 10-1010-10 11:01
- 183 0 [南方泵业吧] 液冷泵总就这个怂样? 水到渠成总盟 10-1010-10 11:01
- 168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八千股大军又来了,制造恐慌,兄弟们不要怕,冲 股友6g322Z8682 10-1010-10 11:01
- 167 0 [国轩高科吧] 抄底满仓,看主力玩吧 清新的席亚特 10-1010-10 11:01
- 180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是真的没火候 好股加倍 10-1010-10 11:01
- 170 0 [万马股份吧] 好马儿 股友5882C53z59 10-1010-10 11:01
- 166 0 [同洲电子吧] 一日游 股友87732gM287 10-1010-10 11:01
- 180 1 [芒果超媒吧] 这主力跑的 股友A0805D2800 10-1010-10 11:01
- 187 1 [长安汽车吧] 下午跌点接回来? 看到机会 10-1010-10 11:01
- 209 4 [飞亚达吧] 不知道怎么形容套了我13个点了 打爆友阿 10-1010-10 11:01
- 148 2 [信澳领先智选混合吧] 今天不得跌五个点 中科渣南 10-1010-10 11:01
- 210 4 [鲁信创投吧] 这是要涨停了 回本路上慢点 10-1010-10 11:01
- 164 0 [三花智控吧] 放量大跌赶紧跑 谦虚的武腾4 10-1010-10 11:01
- 169 0 [丽人丽妆吧] 板块轮动 江湖人称小诸葛 10-1010-10 11:01
- 686 0 [国联股份吧] 我知道昨天上涨的原因了,是因为新疆3.7万亿西 泡面艺术家 10-1010-10 11:01
- 180 0 [三生国健吧] 半年线再见了 无糖咖啡3 10-1010-10 11:01
- 165 0 [京泉华吧] 买你设备的都在大跌,而你在大涨 吾亦我 10-1010-10 11:01
- 176 0 [双杰电气吧] 听说第三季度业绩暴涨 股友02p633W639 10-1010-10 11:01
- 178 0 [盛和资源吧] 中国有稀土!资源和技术!利用我们的优势! 价值投资后来者88 10-1010-10 11:01
- 183 0 [利亚德吧] 挂羊头卖狗肉的公司,远离垃圾桶,保证资金安全 运到钱来888888 10-1010-10 11:01
- 165 0 [江淮汽车吧] 你不跌会死啊 股友60l6A71927 10-1010-10 11:01
- 160 0 [果麦文化吧] 有没有节前97买的。 许不会玩 10-1010-10 11:01
- 190 1 [上海电力吧] 大量出货,快跑快跑 股霸者 10-1010-10 11:01
- 175 1 [中亚股份吧] 今天追高的人,周末怎么过? 涨停令在手买啥涨啥 10-1010-10 11:01
- 214 2 [泛海3吧] 八分钱一股成交了。一次加价80万的买家估计是个 为什么不能是我 10-1010-10 11:01
- 277 2 [珠江股份吧] 又是骗散户接盘 股友jV8vyr9247 10-1010-10 11:01
- 158 0 [海南华铁吧] 这种可以索赔吗 我要嬲噶你5913 10-1010-10 11:01
- 173 0 [海兴电力吧] 太气人了。拿了大半年被洗出局了。惨兮兮 股友66L078i758 10-1010-10 11:01
- 167 0 [国轩高科吧] 几天涨的还不够一天跌的 龙哥小试牛刀 10-1010-10 11:01
- 187 0 [北方稀土吧] 参考一下9.12号的走势 坚毅不拔的韭 10-1010-10 11:01
- 167 0 [ST长园吧] 又成交没啥大问题,应该三个跌停打开 老圆88 10-1010-10 11:01
- 189 0 [上海电力吧] 13号停牌上市 西北户户通 10-1010-10 11:01
- 173 0 [伊戈尔吧] 金盘更猛 腊八蒜2016 10-1010-10 11:01
- 168 0 [锦波生物吧] 好久不见,这里的多狗们还好吗 北证的神 10-1010-10 1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