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5 6 [万兴科技吧] 受美股影响礼拜一会大跌吗我全仓 股友t6e6827783 10-1110-11 17:46
- 183 0 [Bollinger Innovations Inc吧] 又要归零了 股海一条鱼 10-1110-11 17:46
- 326 2 [大众公用吧] 星期一?想这么多干吗?外面这么乱涨跌你会出货 吸水小飞象 10-1110-11 17:46
- 177 1 [上能电气吧] 要惨死了 股友2y6802937q 10-1110-11 17:46
- 189 1 [齐鲁银行吧] $齐鲁银行(SH601665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110-11 17:46
- 183 0 [中国铁物吧] 铁物老登该表演了 知识的蔡佑超 10-1110-11 17:46
- 283 2 [伊之密吧] 就这基本面…下周指数回调我也不担心 丶通通通通萨布尔 10-1110-11 17:46
- 333 0 [财经评论吧] 箭元科技签约共建国内首个“试发一体”液体火箭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17:46
- 255 0 [电广传媒吧] 请明确回复贵公司有无投资上海微电子? 中国财富风云人物 10-0110-11 17:46
- 398 7 [中国电影吧] 曙光股份。建议你去我的主页仔细研读一下炒股的 蔚蓝大海A 10-1110-11 17:46
- 7110 4 [珀莱雅吧] 珀莱雅拟赴港二次上市 今年上半年营收和净利增 珀莱雅资讯 10-1110-11 17:46
- 468 1 [金钼股份吧] 上次大师高潮金钼8.76元,还画了个老鸭下蛋图, 八风不动06 10-1110-11 17:46
- 208 0 [普门科技吧] 普门科技出口美国的只有15万美元 股友L30d750936 10-1110-11 17:46
- 325 1 [民和股份吧] 这个很火? 温柔的首富 10-1110-11 17:46
- 204 2 [山子高科吧] 礼拜一真的有点慌不知道咋操作了止盈还是继续格 牛灬牪犇 10-1110-11 17:46
- 411 3 [隆基绿能吧] 周一哎,开盘竞价就是暴跌五个点起步 云浮墩宝 10-1110-11 17:46
- 160 0 [海南华铁吧] 周一继续跌停 股友T00355f931 10-1110-11 17:46
- 280 4 [歌尔股份吧] 这么恐慌干什么?各大主流媒体并没有正式发文, 文静秀气的月栖 10-1110-11 17:46
- 187 1 [神宇股份吧] 月底前上60 股友SbO9kQ2306 10-1110-11 17:46
- 207 2 [中科创达吧] 大胆预测。下周一小幅低开高走!低开-1%左右最 可爱的大白兔奶糖 10-1110-11 17:46
- 440 3 [亿纬锂能吧] 慌什么,短期的震荡改变不了长期的前景!就目前 股友5V3Q703933 10-1110-11 17:46
- 2198 16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能建:联营体签署合计约195.54亿元新能源总 中国能建资讯 10-1010-11 17:46
- 244 1 [腾景科技吧] 一点反弹都不给,高位买了一天都没涨,连续跌八 youyou1309 10-1010-11 17:46
- 285 2 [五矿新能吧] 五矿新能:五矿新能源材料(湖南)股份有限公司可 五矿新能资讯 10-0910-11 17:46
- 261 2 [创业板指吧] 下个月看空,创板危危危 股友wvA80n 09-3010-11 17:46
- 205 0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投控为何敢在公告里明说要接盘688585置出资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1 17:45
- 172 0 [亿纬锂能吧] 行业向好,怕踏空,坚定持有就行了不在乎一时的 好似映山红 10-1110-11 17:45
- 208 0 [英科医疗吧] 相信英科如空气般存在。允许牛仔说气话,不要当 有教养的香如风11 10-1110-11 17:45
- 216 0 [财经评论吧] 克州慕峰产业投资基金登记成立,出资额10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17:45
- 185 0 [金百泽吧] 已经开始恐慌周一啦 多鑫多淼 10-1110-11 17:45
- 189 0 [北汽蓝谷吧] 多少可以补 基民E9088073X1 10-1110-11 17:45
- 183 0 [小型纳指吧] 等死吧你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 10-1110-11 17:45
- 176 0 [晋景新能吧] 感觉成交量慢慢在放大,有资金在悄悄建仓? 股友1G722k5610 10-1110-11 17:45
- 199 1 [ST汇洲吧] 还能跌倒哪里去呢? 珍5678 10-1110-11 17:45
- 211 0 [正海磁材吧] 周一稀土扛大旗,拭目以待 大A一片绿 10-1110-11 17:45
- 213 2 [恒生电子吧] 如果回到30以下,满仓梭哈 经纶成kk 10-1110-11 17:45
- 110 0 [零跑汽车吧] 利好扎堆发力,十月车市增长可期中国汽车流通协 财经看点666 10-1110-11 17:45
- 189 0 [山高控股吧] 港交所真牛,人家花钱拉起来还没来得及高位减持 心如止168 10-1110-11 17:45
- 398 2 [A50期指吧] 消费走起 arancheung 10-1110-11 17:45
- 242 1 [塑料吧] 下周6700 顺势做单哦 10-1010-11 17:45
- 259 2 [中国联通吧] 联通esim的预约入口都没了。应该不开通了. 柔和的任莉萍 10-1110-11 17:45
- 237 2 [腾达建设吧] a50夜盘暴跌,完了,一月回到解放前! clwxzdfm 10-1110-11 17:45
- 213 2 [中铁工业吧] 吃独食,拉肚子,可怜了接盘侠 荣升根据地 10-1110-11 17:45
- 928 4 [兆易创新吧] 兆易创新节前最后一天A股市场大资金流入11.98亿 跨界小子0646 10-0110-11 17:45
- 618 3 [万科A吧] 上海核心区惊现亿元级顶豪万科高福云境刷新豪宅 饭勺点金 10-1010-11 17:45
- 178 1 [锌业股份吧] 明天一字板模式 宏图满腹得扫地僧 10-0910-11 17:45
- 157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:未采纳准予政策性银行具备国库集中收付代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17:45
- 324 0 [财经评论吧] 李强签署国务院令 公布《密云水库水源保护条例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17:45
- 160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:未采纳将商业银行、信用社退出代理支库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17:45
- 392 1 [紫光国微吧] 综合各方面消息来看,国微下周的走势不容乐观, 嘉仓都措 10-1110-11 17:45
- 185 0 [中国石油吧] 美孚才跌了2% 股友0t030867M8 10-1110-11 17:45
- 165 0 [登海种业吧] 下周一开始拉升 无脑无敌 10-1110-11 17:45
- 134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现在全球航运业都在看这场博弈。要知道中国港口 fskym 10-1110-11 17:45
- 167 0 [新威凌吧] 周五已经调整了,周一都来有色金属这里避险吧 重要的卫荷2 10-1110-11 17:45
- 213 1 [伊之密吧] 下周指数暴跌伊之密破15 股友GAjlYA 10-1110-11 17:45
- 273 2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(OTCFUND|002112)$ 股友gF38560958 10-1110-11 17:45
- 188 0 [维维股份吧] 说句不该说的话,科技终于被暴击了,等的花儿都 用心的温睿博 10-1110-11 17:45
- 200 1 [西大门吧] $西大门(SH605155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110-11 17:45
- 202 0 [上海医药吧] 下周或开启跷跷板行情,看好主力资金回归蓝筹 豪爽大气的南宫昆 10-1110-11 17:45
- 161 0 [德林控股吧] 眼睛不好可以扔掉,你喜欢山高退通股你多买点, 了不起的盖浇面 10-1110-11 17:45
- 299 0 [隆基绿能吧] 历史的结果总是惊人的相似,去年国庆后第一天都 古天乐好上头 10-1110-11 17:45
- 190 2 [天键股份吧] 现在在低位不会也复刻4.7吧.. 休天帝 10-1110-11 17:45
- 298 2 [恒越优势精选混合A吧] 点赞 老韮菜之一 10-0910-11 17:45
- 288 3 [北汽蓝谷吧] 心愿隆重上市。T1可能会嘎。 日进多谋de刘邦 10-1110-11 17:45
- 160 0 [电广传媒吧] 建议向张江高科学习,科创+创投商业模式和发展 电广传媒股友 10-0910-11 17:45
- 657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财经晚报:严查“阴阳价” 国家医保局加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17:45
- 299 3 [朗科科技吧] 一到周末都是科技利好,一开盘生死难料! L保持输赢心态JW 10-1110-11 17:45
- 1094 5 [苏阳光5吧] 江苏阳光与陆克平的关系很难割断,现在是他儿子 善良的范晖 10-1010-11 17:45
- 153 0 [财经评论吧] 哈马斯官员称该派别准备放弃加沙地带治理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17:45
- 1317 5 [中远海特吧] 这是利空吗? 相逢5000点 10-1010-11 17:45
- 259 1 [深科技吧] 存储芯片大利好星期一应该封板了 向着一个小目标 10-1110-11 17:45
- 168 1 [上纬新材吧] 这要跌回4元? 腊八蒜2016 10-1110-11 17:45
- 244 3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如果跌到27附近,又是一次比较好的买点。 大角鲨 10-1110-11 17:45
- 238 1 [华利集团吧] 又要跌停了 xud1254 10-1110-11 17:45
- 430 4 [恒鑫生活吧] 我曾经拿过一只股票,也是60多下来,40多横盘个 有远见的雨里松0 10-1010-11 17:45
- 201 1 [供销大集吧] 你们天天唱空,天天唱空,真的不想买的话就不要 股友95z92369G3 10-1110-11 17:45
- 336 8 [大众公用吧] 周一让我先跑吧,清仓不玩了,这个月不碰了,清 股海中的捞钱哥 10-1110-11 17:45
- 217 1 [新莱应材吧] 周五指数调整释放风险,结合周五晚利空影响,周 重仓超短核心 10-1110-11 17:45
- 104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不过中方也留了余地,不是逮着一艘船往死里收。 fskym 10-1110-11 17:45
- 215 0 [*ST万方吧] 创业板注册制的发布时间为2020年4月27日,中国 阿卑丶罗王 10-1110-11 17:44
- 167 0 [山子高科吧] 低开低走你远离,狗托 懂呵呵2 10-1110-11 17:44
- 200 1 [金力永磁吧] 下周稀土一飞冲天。 股友kUanvv 10-1110-11 17:44
- 165 0 [玻璃吧] 今天都调班了,期货不开盘,期货上班也太爽了吧 我只信博主无量 10-1110-11 17:44
- 156 1 [山子高科吧] 业务布局有想象空间:公司在新能源汽车和半导体 马年財运亨通 10-1110-11 17:44
- 381 8 [比亚迪吧] 笛子,下周能让我少跌点吗?我重仓的是你啊! 健康的韩伊蓓 10-1110-11 17:44
- 173 0 [金力永磁吧] 国内外围影响稀土升值周一必涨 股友2x36155Y07 10-1110-11 17:44
- 848 1 [永辉超市吧] 朋友圈看到的,刚开完会,今年商超的主旋律就是 股友jckHHW2717 10-1110-11 17:44
- 378 0 [铜冠矿建吧] 利好利空周一见分晓工信部等七部门关于印发《深 金鑫坤 10-1110-11 17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