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2 0 [海南华铁吧] 胡总说了一个月内增持,最多还有28板 飞黄民丰的子健 10-1110-11 11:47
- 1046 20 [特锐德吧] 特锐德10月10日收评:创业板阶段性顶部基本确立 K线不规律 10-1010-11 11:47
- 576 6 [慧博云通吧] 下周我要逢高减仓,短期不碰风险很高的股票。等 回购股票请注销 09-1310-11 11:47
- 165 0 [海南华铁吧] 周一又是一个百万收封板,可惜是跌停板 跌停板买入 10-1110-11 11:47
- 199 0 [扬子新材吧] 周五抗住了:希望周一继续抗住 程元中 10-1110-11 11:47
- 177 0 [阿里巴巴-W吧] 别喊了,散户聚集地,全是散户,还想拉升,人人 股友w3763730l3 10-1110-11 11:47
- 267 0 [天齐锂业吧] 美国各大股市黑色星期五都暴跌了,看星期一谁跑 阿弥陀佛极乐 10-1110-11 11:47
- 179 0 [股市实战吧] 根据昨天美国股市震荡市场可能因情绪影响继续波 细腻的韩薇树 10-1110-11 11:47
- 169 0 [昆仑万维吧] 嗯,跌停让你们抄底 小成成2015 10-1110-11 11:47
- 308 1 [领益智造吧] 四月份三个跌停,这次估计也不例外 脑瓜子翁翁的 10-1110-11 11:47
- 256 1 [利和兴吧] 排名升这么快,新凯来估计大突破了,利和兴要搞 偷割庄家韭菜 10-1110-11 11:47
- 493 1 [光线传媒吧] 支持一下电影, 认真的庄舒茜 10-1110-11 11:47
- 13169 1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AI产业链带动科技基金“大丰收”! 我心中的花 10-1010-11 11:47
- 169 1 [海南华铁吧] 在里面的家人们情绪都还稳定吧? 听懂掌声响起来 10-1110-11 11:47
- 206 2 [天下秀吧] 遥望才是真正的大哥 股友vkXl5p 10-1110-11 11:47
- 76 1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星期一继续给个炸弹 给你一炮仗 10-1110-11 11:47
- 167 0 [新华优选分红混合A吧] 今天是啥原因 基民I0iffm 10-1010-11 11:47
- 235 1 [*ST赛为吧] 星期一,在4.08和4.18在震一天,就完美了 风云变幻3 10-1010-11 11:47
- 915 3 [再升科技吧] 我就问大家一句:都上3900了,马上摸到4000了! 我不是杨伟腩 10-1010-11 11:47
- 206 0 [*ST香雪吧] 只要出公告不管好坏,都有排山倒海的气势。。如 炒股取乐 10-1110-11 11:47
- 217 1 [中炬高新吧] 加关税影响酱油吗? 今天涨停了吗 10-1110-11 11:47
- 295 4 [合锻智能吧] 涨到46元,还需要多少个涨停,各位大神 股友1081P28K86 10-1110-11 11:47
- 872 5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9月份有几天个股大跌,那几天的A50期指和纳斯达 平凡小股民 10-1110-11 11:47
- 13027 11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全球市场造好传导A股,指数震荡向上! 基风瑟瑟 10-1010-11 11:47
- 7172 11 [中欧稳航90天持有债券C吧] 看着 有条理的幻山美16 10-1010-11 11:47
- 3905 12 [嘉实沪深300红利低波动ETF联接A吧] 今天 娴雅文静的哥怡萱 10-1010-11 11:47
- 164 0 [上证指数吧] 还不会发生什么 祥林嫂都没你这么阿Q[大笑][大 A股甜不甜 10-1110-11 11:47
- 94 4 [股市实战吧] 换盐城淮安,宿迁徐州可大量换,别的也有 基明IS4NlQ 09-2910-11 11:47
- 387 0 [*ST春兴吧] $春兴精工(SZ002547)$ 政和大道 10-1110-11 11:47
- 228 0 [铁龙物流吧] 关税又要升级了,谁能抗住不跌或小跌, 饭钱RRnhdy 10-1110-11 11:47
- 316 1 [中油资本吧] 中油资本主营业务是投资收利息的,投资的一定都 股友7Kf7016539 10-1110-11 11:47
- 163 1 [普瑞眼科吧] 就目前估值对比港股的高视医疗还要高4倍多,哪 杨阳De亿 09-3010-11 11:47
- 220 0 [永鼎股份吧] 央妈有了上次的经验,这两天就得筹集资金了,得 股友Y2Y0969532 10-1110-11 11:47
- 169 0 [果麦文化吧] ,你们都卖掉了吗? Clarkpan 10-1110-11 11:47
- 362 5 [中芯国际吧] 国产替代会不会反而走牛,参考四月 华虹第一铁粉 10-1110-11 11:47
- 460 5 [英科医疗吧] 英科官网今天下午3时许报道,英科产品进军日本 上善若水的人 10-1010-11 11:47
- 3730 12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 今年就想发财 10-1010-11 11:47
- 297 4 [英唐智控吧] 周一至少跌8个点。 光远看未来 10-1110-11 11:47
- 1246 3 [西藏天路吧] 我滴个亲娘来 股友616p6h 10-1110-11 11:47
- 189 1 [中天科技吧] 唱空的就唱吧,就算再来个跌停,我还有20个点利 一切都是因 10-1110-11 11:47
- 195 1 [居然智家吧] 选择低估值的景气赛道才是赚钱的硬道理。 兽人在绣花 10-1110-11 11:47
- 517 7 [西藏矿业吧] 下周能走加速吗? 别割先做T 10-1010-11 11:47
- 171 0 [越秀资本吧] 大跌就买你 勤奋的投资兔 10-1110-11 11:47
- 196 1 [智飞生物吧] 下周相账户会不会直接扣款 股友005z2738M0 10-1110-11 11:47
- 176 0 [长春高新吧] 大盘逆子。要跌周五就跌了 天津该溜子 10-1110-11 11:47
- 205 0 [长盈精密吧] 星期一跌停 理性的欧祺荣 10-1110-11 11:47
- 759 1 [至纯科技吧] 看来赌对了麻尾盘入 一叶飘雪 10-1110-11 11:47
- 312 1 [退市苏吴吧] 这股票关注很久了,他还是破净的,江苏有两只股 n1425478202380874306 10-1110-11 11:47
- 165 0 [果麦文化吧] 有啥好聊的,后面就是阴跌,没有什么炒作空间了 通天本领 10-1110-11 11:47
- 346 3 [盛屯矿业吧] 好惨,趋势刚起来,期货就大跌,就怕周一继续大 爽在深秋 10-1110-11 11:47
- 1022 8 [宝泰隆吧] 启动的话,这波保守6元以上,能不能过6.75不好 忽悠天团46 10-1010-11 11:47
- 199 0 [名创优品吧] 周一消费相关的爆发,科技大跌要 聪明的肖寄琴 10-1110-11 11:47
- 459 9 [昆仑万维吧] 周一跌停是大概率了,参照4月7号贸易战的当天情 蜡笔小薰 10-1110-11 11:47
- 320 4 [包钢股份吧] 美股超级暴跌。这货发利好,稳稳的想套人啊 股友e9302055X0 10-1110-11 11:47
- 306 0 [内蒙一机吧] 美股科技股暴跌,会带崩科技板块,资金会到黄金 无畏的乔智妍 10-1110-11 11:47
- 407 6 [东山精密吧] 71.2的本,周一能回本吗 成熟的欧阳光耀 10-1010-11 11:47
- 410 5 [首华燃气吧] 油气大跌 天天向上割 10-1110-11 11:47
- 394 2 [英维克吧] 现在这个关税,英维克肯定涨 自省得迪德黎 10-1110-11 11:47
- 503 0 [广汽集团吧] $广汽集团(SH601238)$$广汽集团(HK|02238)$ 隔壁老张888 10-1110-11 11:47
- 616 0 [天际股份吧] 其实有两个方面预示股价会跌,一个是板块退潮, 猎豹Jay 10-1110-11 11:47
- 232 0 [中国电建吧] 电建已进入人气榜榜单,周一电建能建等中字头护 股海小股东 10-1110-11 11:47
- 181 0 [百川股份吧] 周一玩蛋了,悲催啊! 嘉仓哆吉 10-1110-11 11:47
- 195 1 [贵州茅台吧] 你是妥妥的自主可控啊,老外也不喝,应该没影响 高档小区保安 10-1110-11 11:47
- 317 1 [智翔金泰-U吧] 客观的说,如果这次和美国杠上的话,未来有可能 有营养的生菜 10-1110-11 11:47
- 230 0 [信达证券吧] 下周券商大概率会雄起!可惜券商仓位已经很少了 独木难支1 10-1110-11 11:47
- 302 0 [中国核建吧] $中国核建(SH601611)$ 有感染力得杨过 10-1110-11 11:47
- 192 3 [歌尔股份吧] 日益呈现出美股跟随A股的趋势 咋买咋涨 10-1110-11 11:47
- 740 22 [新钢股份吧] 没出息!! 印度飞饼王 10-1010-11 11:47
- 399 1 [昊创瑞通吧] 关于昊创瑞通是否受益于特高压及智能电网建设, 薰衣草97143 10-1110-11 11:47
- 197 0 [中邮科技吧] 中标不需要发公告的吗 散户QF 10-1110-11 11:47
- 173 0 [通富微电吧] 到核聚变避乃立 股友3c857862E0 10-1110-11 11:47
- 12542 1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共封装光学价值重估前夜!这6只核心股被严重低 股友6N39y68718 10-1110-11 11:47
- 308 3 [中兴通讯吧] 周一跳空低开 岁月如歌010203 10-1110-11 11:47
- 950 0 [张江高科吧] $张江高科(SH600895)$ 股友G536x26686 10-1110-11 11:46
- 173 0 [杉杉股份吧] 周一受不了最好不要看账户了 股友1656P786k6 10-1110-11 11:46
- 428 0 [中远海发吧] $中远海发(SH601866)$ 细心的潘光耀1 10-1110-11 11:46
- 731 4 [紫金矿业吧] 《铜业超级周期:资源为王时代的投资逻辑》 有自信我 10-1010-11 11:46
- 184 10 [股市实战吧] 换南京 聪颖的西门三仟 10-1010-11 11:46
- 365 2 [奥比中光-W吧] 贸易战,对哪些竞争对手主要是国外巨头的,国内 ukan 10-1110-11 11:46
- 734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目前看这一切的动作都是在为月底的会议做铺垫, 烟霏云敛 10-1110-11 11:46
- 218 2 [和邦生物吧] 就是不知道你跟不跟黄金啊。。。, 六一铁中铁中粉 10-1110-11 11:46
- 175 0 [桂发祥吧] 才红一个点,长篇大论唱多的就出来了,可怜,可 一手买单mmm 10-1110-11 11:46
- 189 0 [新疆交建吧] 避险品种,我看好 LY_八方来财 10-1110-11 11:46
- 397 0 [道通科技吧] 【道通科技增资至6.7亿 增幅约48%】 GPLP看科技 10-1110-11 11:46
- 184 0 [A50期指吧] 扑街咯,周五加仓 奖学金到手补仓 10-1110-11 11:46
- 232 1 [珠免集团吧] 有没有可能顶一字开 股友063dy29656 10-1110-11 11:46
- 208 1 [恒鑫生活吧] 下礼拜给我们争口气 基民X3OYwo 10-1110-11 11:46
- 797 0 [北汽蓝谷吧] 多少沾点边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1 11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