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9 0 [中国中冶吧] 中冶电子级多晶硅占市场份额百分之二十左右。为 港大牛 10-1110-11 18:14
- 198 0 [亚泰集团吧] 搞啥,啥完啊!搞了那么多年的医药,也快成了夕 和蔼可亲的沈语珑 10-1110-11 18:14
- 255 0 [信义能源吧] 没有分红吗?怎么没看到入账懂得大佬帮忙解释一 股友12K67325K6 10-1110-11 18:14
- 285 0 [吉视传媒吧] 周一黑天鹅千股下跌你没事因为你有一个吉字给镇 风生水起13141333 10-1110-11 18:14
- 1845 13 [贝特瑞吧] 坚定持有 孤叶行舟 10-1010-11 18:14
- 213 0 [奥精医疗吧] M头都做好了,恐怕要跌到20以下了 清晨我上马1634 10-1110-11 18:14
- 208 2 [海格通信吧] 喜欢波理论的朋友说说,我认为还有10天。 股友56P69377p8 10-1110-11 18:14
- 186 1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看银行,煤炭,白酒,农业,表演! st大神666 10-1110-11 18:13
- 2340 9 [旭升集团吧] 你好,请问贵公司是否参与哪吒重组并缴纳了5000 旭升集团股友 09-2910-11 18:13
- 214 1 [大秦铁路吧] 美国股市大跌,周一会怎么走? 看多看空都有理 10-1110-11 18:13
- 208 2 [胜宏科技吧] 周一鸟兽作散全剧终 美满的仰蘅 10-1110-11 18:13
- 197 0 [润和软件吧] 不要有什么想法,周末全是利好,周一低开低走 娴淑典雅的庄舒茜 10-1110-11 18:13
- 212 0 [熙菱信息吧] 下周破20周线17.26 纹刀流 10-1110-11 18:13
- 432 0 [广合科技吧] 16:39【工信部等七部门:加强新型信息基础设施 风物长宜929 10-1110-11 18:13
- 202 0 [*ST香雪吧] 是不是景龙申请撤回预重整,法院需要走OA流程, 西子横舟 10-1110-11 18:13
- 357 2 [深科技吧] 请问,深科技与新凯来有投资关系,是真的吗 n426913712051576 10-1110-11 18:13
- 274 1 [电科芯片吧] 电科芯片董事会,董事长在想什么?反正我又没有 我要赢侬一辈子 10-1110-11 18:13
- 2004 7 [A50期指吧] 大家多转发。据彭博社报道,证监会今日下午在北 吉祥积玉地说不得 10-1110-11 18:13
- 211 2 [先导智能吧] 这情况周一低开是肯定的了,又是一顿揍 Banyi 10-1110-11 18:13
- 1126 16 [分众传媒吧] 主力资金净流出1.2亿,也是近期少有,连续大跌 前海基金小镇 10-1010-11 18:13
- 239 0 [航运港口吧] 广州:前8个月出口同比增长22.2%外贸总额再创历 股友91lF511356 10-1110-11 18:13
- 223 1 [苏州固锝吧] 苏州固锝这半年都没涨,周一不会凑热闹的。大不 深沉得满天星 10-1110-11 18:13
- 308 0 [正帆科技吧] 买的时候人气正帆5000多,至纯科技2400多,这都 豳_风 10-1110-11 18:13
- 66 1 [银行ETF华宝吧] 周一看大哥表演 心细如发的秦隆恒 10-1110-11 18:13
- 329 6 [奔图科技吧] 下周破20的概率大不大,割肉还是抄底? etime007 10-1110-11 18:13
- 179 1 [A50期指吧] 周一大多数人都做同样的一件事:那就是吃面!! 林紫绿燕 10-1110-11 18:13
- 813 10 [山子高科吧] 重整确实是山子,但是听说昨天下午出了不利的消 拳打机构脚踏主力 10-1110-11 18:13
- 266 1 [中国国航吧] 中国国航: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二 中国国航资讯 10-1010-11 18:13
- 259 0 [绿盟科技吧] 老特第1次开始威胁禁用软件,国产软件必须抓紧 珠珠大侠 10-1110-11 18:13
- 206 0 [工业富联吧] 周一大盘预计下跌150点左右,个股2000家左右跌 短线点火王 10-1110-11 18:13
- 484 6 [光洋股份吧] 这组揉搓线要怎么看? niuxy 10-1010-11 18:13
- 196 1 [双飞集团吧] 大哥,说吧,周一你要跌多少 一路长红的 10-1110-11 18:13
- 191 0 [紫金矿业吧] 乱世黄金 股友76259tD366 10-1110-11 18:13
- 387 1 [震安科技吧] 没有利好,自己发:震安科技正处于“建筑安全→ 马到成功之叶孤城 10-1110-11 18:13
- 438 6 [润泽科技吧] 别哗众取宠,下周初跌破48后,先看看里面还有多 有洞察力的武彦 10-1010-11 18:13
- 190 0 [股市实战吧] 关税战,利好国内板块,资金都来避险了。看看装 强势打板 10-1110-11 18:13
- 46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底仓500元每周定投20元,年 峰坚持不懈 10-1110-11 18:13
- 199 0 [晶盛机电吧] 跌破40加仓,四季度以后业绩会越来越好看。 小古村 10-1110-11 18:13
- 500 5 [南风股份吧] 8月14日股价8.13启动前,获利盘筹码是5.71%(第 行行在行 10-1110-11 18:13
- 1319 2 [豪恩汽电吧] 自古以来节假日对于股民来说有喜也有忧。赚钱的 顶级游资社长 10-0210-11 18:13
- 524 6 [浙江交科吧] 最多三个涨停,再多就是奢望了 再投100股 10-1010-11 18:13
- 204 0 [西部牧业吧] 股吧好冷清,周一会不会妖气来了 咕噜咕噜娃 10-1110-11 18:13
- 2300 15 [智光电气吧] 智光电气复牌后走势分析 股市一哥舅涨 10-1010-11 18:13
- 178 1 [隆扬电子吧] 你要把人逼死啊! 基民2m1036707k 10-1110-11 18:13
- 199 1 [荣盛石化吧] 周一预测低开3-5个点 请叫我华西先生 10-1110-11 18:13
- 195 0 [金隅集团吧] 周一直接砸下来,洗洗再拉 有激情的天恋欣17 10-1110-11 18:13
- 389 1 [中证白酒吧] 下周末结束5浪调整,反弹首波N字! 钱先生a 10-1110-11 18:13
- 342 5 [多晶硅吧] 多头慌得一批,不停找利好安慰自己,跟前段时间 止损位置开单 10-1110-11 18:13
- 196 1 [云赛智联吧] 这个票涨赢指数没有?买了它太气人了 专心的祝汇冰 10-1110-11 18:13
- 3545 5 [*ST海华吧] 停牌!600243,筹划易主 *ST海华资讯 10-1110-11 18:13
- 404 2 [民生加银新动能一年定开混合A吧] 看到这封公开信就活钱大,五年了做成这个德行, 股友oEEghh 10-1010-11 18:13
- 204 0 [新疆交建吧] 涨停不会卖,跌停卖不出,周一不看了 有激情的章霄0 10-1110-11 18:13
- 4519 17 [山子高科吧] 暴跌元凶!! 短线神探666 10-1010-11 18:13
- 285 2 [先达股份吧] 今天晚上会不会出预告呢 股友89572n7E58 10-1110-11 18:13
- 225 0 [上海贝岭吧] 南大研究模拟芯片能不能带带你 股友wbKB3I 10-1110-11 18:12
- 257 0 [榕基软件吧] 老特第1次开始威胁禁用软件,国产软件必须抓紧 珠珠大侠 10-1110-11 18:12
- 487 7 [航天工程吧] 星期一全完蛋,有大利空!A50指数期货跳水大跌3 飘逸的丁梦香 10-1010-11 18:12
- 224 2 [好上好吧] 幸好前一天卖了,我一看均线都乱序了,怎么可能 路易十八发发发 10-1110-11 18:12
- 1433 4 [*ST华西吧] 给大家吃个定心丸,都进来看看 好运铭铭 08-3010-11 18:12
- 219 0 [迈拓股份吧] 这里安排的黑托而且还是个根本不懂股票的货。。 股友z9838928p8 10-1110-11 18:12
- 203 0 [江西铜业吧] 有些人真的坏透,你们没有买到,也没有好心肠, 阿弥陀佛1309 10-1110-11 18:12
- 77 1 [中国国航吧] 中国国航: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关于中国国际航空 中国国航资讯 10-1010-11 18:12
- 819 3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(601929.SH)目前出现七星灯形态。七星 贫道出山来炒股 10-1110-11 18:12
- 207 0 [大众公用吧] 我手上全是上海股,大众公用,上海电气,沪硅产 只做大周期 10-1110-11 18:12
- 214 1 [奔朗新材吧] 稀土加价对奔朗有影响吗? 有执行力的魏霏18 10-1110-11 18:12
- 181 0 [新莱应材吧] 子弹a打完 小隐于山大隐于市 10-1110-11 18:12
- 312 4 [先导智能吧] 估计周一更4月份那天的暴跌一样了,难受死了 阿牛哥哥一路发 10-1110-11 18:12
- 205 0 [贵绳股份吧] 利好造船,除了中美互相伤害,其他的国家的船渔 每天好运哦哦哦 10-1110-11 18:12
- 1785 16 [大众公用吧] 我真的服了两天4个板,谁来废铁先救救我啊 股友70UR923956 10-1110-11 18:12
- 365 1 [众合科技吧] 哈哈,我也是期待众合下周随大盘大跌低买的众多 铁面无私的林翔云 10-1110-11 18:12
- 230 1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中科,中国芯。 云里浪里 10-1110-11 18:12
- 590 9 [中赋科技吧] 周一其实很简单高开就拿着,低开直接割肉走。不 闪电战小李 10-1110-11 18:12
- 288 0 [爱尔眼科吧] 上次关税站说过爱尔在美国进口的设备和药品只占 可以套牢绝不割肉 10-1110-11 18:12
- 194 1 [金力永磁吧] 都看好吗?我满仓的。只求不跌就行。跌一点也可 股友Z37Q735751 10-1110-11 18:12
- 199 1 [中国中车吧] 护盘概念股 股友c8xoRT 10-1110-11 18:12
- 951 6 [常山药业吧] 按理说,医药板块属于防守板块。昨天美股暴跌, 俊逸超凡的柳昀穗 10-1110-11 18:12
- 303 6 [海鸥住工吧] 这货人气不足,发帖的散户不多。估计还没多少人 虎哥爱炒股 10-1110-11 18:12
- 886 3 [三维通信吧] 还不错 Dinjie123 10-1110-11 18:12
- 181 0 [新莱应材吧] 周一你扛得住吗?我重仓你 小九儿 10-1110-11 18:12
- 400 7 [先导智能吧] 下周一跌停,有人信不? 杀手王子 10-1110-11 18:12
- 1444 8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能建狂揽沙特195亿大单,5GW新能源项目震撼 蓝海财经眼 10-1110-11 18:12
- 187 0 [光华科技吧] 说白了在这里吹票的,都是第一个想跑的 文武的琴客你那 10-1110-11 18:12
- 184 0 [先导智能吧] 外围大跌61的本看来周一要凉凉了 股友873q0o7855 10-1110-11 18:12
- 391 3 [阳谷华泰吧] 我有预感此股里面的庄家有胆量但是没证券法知识 陈不败 10-1110-11 18:12
- 202 1 [长电科技吧] 周一又要再刮一层吗 风来抱住 10-1110-11 18:12
- 211 1 [千方科技吧] 下周一,大家怎么看 股友08C587K512 10-1110-11 18:12
- 507 1 [ST臻镭吧] 当地时间10月11日,美国田纳西州巴克斯诺特市一 我走我6233 10-1110-11 18:12
- 339 4 [英思特吧] 星期一英思特稳了!稀土涨上天际 幸运超人 10-1110-11 18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