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3 0 [富临精工吧] 与宁德时代深度合作,新能源,机器人方向持续发 haiyangLI 10-1010-10 11:00
- 187 0 [阳光电源吧] 价位太高了,哪怕不赚钱,也比赔钱要好,所以我 连续三十个跌停板 10-1010-10 11:00
- 176 0 [国轩高科吧] 昨天涨了五个点今天铁七个点,最近怎么老这样 股友h755600w66 10-1010-10 11:00
- 171 0 [民生银行吧] 放量大跌2元妥妥的 须弥山科莫多 10-1010-10 11:00
- 553 1 [歌尔股份吧] 慌什么,技术性调整。 中环犟种 10-1010-10 11:00
- 186 0 [奇精机械吧] 昨天卖了,太磨人了 日富一日的丰丰 10-1010-10 11:00
- 180 0 [衢州东峰吧] 来个涨停吧 章斯年章老师 10-1010-10 11:00
- 171 0 [怡亚通吧] 垃圾 正经投资人 10-1010-10 11:00
- 164 0 [均胜电子吧] 丢理鲁帽一大堆概念都是讲故事 股友339g81U630 10-1010-10 11:00
- 163 0 [飞沃科技吧] 谢谢没跌,虽然浪费行情,也是没亏,先出了 奋发的岳尹迎 10-1010-10 11:00
- 184 0 [纳尔股份吧] 有机会 每日打首板 10-1010-10 11:00
- 245 6 [晶合集成吧] 昨天公司之前19.88买的人都抛了!你们还不跑? 合肥台积电 10-1010-10 11:00
- 165 0 [精艺股份吧] 干的挺好,跌停拉升7%,又跌到了-8.8%,嗯妙, 东某V9 10-1010-10 11:00
- 185 0 [惠城环保吧] 大家不要急,让融资的先走!!!不然,融资盘爆 乐观的st江特 10-1010-10 11:00
- 190 0 [云南锗业吧] 磨了成个月,要死不活的 神州sherlock 10-1010-10 11:00
- 187 1 [诚迈科技吧] 我又回来了,这次总能挣点小钱了吧 青春被套 10-1010-10 11:00
- 172 1 [佳创视讯吧] 来聊聊谁还赚钱这支票、有退市风险没 股友0h61F80661 10-1010-10 11:00
- 161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必须拉扳 回故乡 10-1010-10 11:00
- 177 0 [华大基因吧] 44减持成本,撑着价位慢慢减,蹭AI医疗概念实质 满队165 10-1010-10 11:00
- 167 0 [西部矿业吧] 涨起来 股友0781C95e60 10-1010-10 11:00
- 174 0 [骆驼股份吧] 那个鬼东西捡吃完没有 股友688193pe66 10-1010-10 11:00
- 177 0 [领益智造吧] 我赚了没有跑亏了跑,等止跌 静待花开202409 10-1010-10 11:00
- 168 0 [英唐智控吧] 踏空了。买不到了,五块钱以下再买,, 一天一瓶茅台 10-1010-10 11:00
- 168 0 [领益智造吧] 18.22对子顶 足银足金 10-1010-10 11:00
- 188 0 [厦门国贸吧] 见好就收撤了 大佬带我牛市冲 10-1010-10 11:00
- 180 1 [上海电力吧] 卖盘太多,解套股太多了,一拉就砸 x海阔天高5103 10-1010-10 11:00
- 239 1 [铜冠铜箔吧] 错乱了,把成本做到负数后感觉这个股已经没有接 多一些不多耐 10-1010-10 11:00
- 862 9 [雅克科技吧] 卖了也就踏实了 虾仁粥 10-1010-10 11:00
- 240 1 [英诺赛科吧] “团购”前已经联系好买家了。第一次“团购”, 高低点 10-1010-10 11:00
- 307 6 [蒙娜丽莎吧] 大胆的猜想一下明天会不会突破17.88把周线干上 咸鱼哥的韭菜梦 10-0910-10 11:00
- 185 0 [思特奇吧] 跑不过大盘的股票为啥还有人买,钱多吗,奇怪 杭二马 10-1010-10 11:00
- 187 0 [*ST春天吧] 要跌就赶紧的,整这死出给谁看 股友E801Q77976 10-1010-10 11:00
- 180 0 [盈方微吧] 一个常规操作是涨不过板块,跌得过的板块的!几 嘉禾成长守护 10-1010-10 11:00
- 348 0 [西藏天路吧] 留下的发财,我去搞日月股份 短线追涨龙头股 10-1010-10 11:00
- 160 0 [舍得酒业吧] 果然又绿了,下午再跌两个点 股友kIpQSk 10-1010-10 11:00
- 130 0 [富国精准医疗混合C吧] 恶心 基民i9bAt2 10-1010-10 11:00
- 191 0 [水晶光电吧] 我咋天全清了,等回到26.6左右再上车 股友放长线钓大鱼 10-1010-10 11:00
- 192 0 [纳科诺尔吧] 跌的吓人,不要了 股友6790qW3813 10-1010-10 11:00
- 167 0 [中国铝业吧] 建仓 艳冠望舒 10-1010-10 11:00
- 174 1 [海马汽车吧] 是冲高,还是进攻?早上已经出了? 股友2Q16k35821 10-1010-10 11:00
- 226 2 [药明康德吧] 要把这样一个减持看成大利空,这些们是怎么想的 n14061858289829b 10-1010-10 11:00
- 177 1 [万向钱潮吧] 跌停趋势快跑兄弟们! 年年满腹地戴沐白 10-1010-10 11:00
- 285 1 [紫天退吧] 退市前持股的亏损88%以上,其实卖不卖都没任何 红尘万丈 10-1010-10 11:00
- 171 2 [健帆生物吧] 业绩是假的,涨不起来 股友3BsaYI 10-1010-10 11:00
- 174 0 [安井食品吧] 曾经管理层还是很厉害的。如今发展思路却不是很 家里蹲算五渣 10-1010-10 11:00
- 168 0 [新恒汇吧] 量化操纵完跑了开始各种跌 三安暗黑 10-1010-10 11:00
- 164 0 [先导智能吧] 别人涨你不涨,别人跌你是第一名。现在加成重伤 股友bEQFAu 10-1010-10 11:00
- 181 0 [诺诚健华吧] 这货没有二三个月缓不过气来 股友aE80rl 10-1010-10 11:00
- 173 0 [振德医疗吧] 哈哈,收市涨停,看来下星期60元清仓稳稳的了 股之道电梯行 10-1010-10 11:00
- 180 1 [明阳电气吧] 伞哥早讲了好票,长期向上 知天命111 10-1010-10 11:00
- 217 1 [高德红外吧] 好好看看盘面,此股有个p压力,今天大盘在整理 股友g1NKl7 10-1010-10 11:00
- 193 1 [星图测控吧] 你踏马越洗散户越多,洗个囚 股友5L95I51863 10-1010-10 11:00
- 172 0 [四川黄金吧] 黄金年内破5000美元大关!不做空 股友9187Om3917 10-1010-10 11:00
- 169 0 [玻璃吧] 1215出了,1225又挂了4批空,补了点沽1080的仓 股友97T681R078 10-1010-10 11:00
- 181 0 [青岛啤酒吧] 好票没钱了 点豆奇兵 10-1010-10 11:00
- 168 0 [唯万密封吧] 不和机器人合作吗 雷厉风行汇期 10-1010-10 11:00
- 157 0 [果麦文化吧] 加速出货 股友9U998e8825 10-1010-10 11:00
- 476 0 [行云科技吧] 我是热心人 股友d679Q11998 10-1010-10 11:00
- 189 0 [惠柏新材吧] 有台资背景的企业都要小心谨慎啊!!!人心不古 股友089A17m785 10-1010-10 11:00
- 182 0 [三湘印象吧] 五毛狗托太多了,还要暴跌 黑色的乌云 10-1010-10 11:00
- 282 1 [迈克生物吧] 姓郭的缺钱不减持了,什么原因?第一个原因可能 心急了咋办 10-1010-10 11:00
- 203 2 [中钢天源吧] 满世界找利好,我谢谢你们这帮了! 升升旺运發 10-1010-10 11:00
- 249 1 [*ST春天吧] 早上拉下午跌,这一套主力玩了一个星期了。 大弥如来佛 10-1010-10 11:00
- 171 0 [中信证券吧] 还在压 股友302751qi80 10-1010-10 11:00
- 163 0 [恒瑞医药吧] 今天67 下跌为了上涨 10-1010-10 11:00
- 164 0 [三花智控吧] 卧槽,昨天不应该加仓,玩意 股友TP88027153 10-1010-10 11:00
- 893 3 [卓郎智能吧] 灯塔工厂 乾道1 10-1010-10 11:00
- 176 0 [恺英网络吧] 主力不断在出货,止步了。主力没格局。 股友9u6h592767 10-1010-10 11:00
- 199 0 [亚太股份吧] 量化资金在捣鬼。不好做! 雷神7 10-1010-10 11:00
- 166 0 [长芯博创吧] 真是太背了,买啥啥跌 懒得起名 10-1010-10 11:00
- 215 2 [报喜鸟吧] 拉个涨停以后我公司西装就在你家定了 骑万里马 10-1010-10 11:00
- 470 2 [荣科科技吧] 一如既往的准 全部镇压 10-1010-10 11:00
- 170 0 [星源材质吧] 等会抄尾盘,绝对没错 股友P2Q7106525 10-1010-10 11:00
- 181 0 [南京银行吧] 我就静静地看你表演,毕竟是老演员了 心如止水不为力 10-1010-10 11:00
- 163 0 [长盈精密吧] 上下十个点没了 二零零七2007 10-1010-10 11:00
- 158 0 [果麦文化吧] 终于跑出来了 套的不敢上 10-1010-10 11:00
- 176 0 [金山软件吧] 31.3买点 股友lMgaEC 10-1010-10 11:00
- 109 3 [芯片ETF东财吧] 昨天买了忘记买了,今天就跌,早上又睡过头。满 运气不好的小姜 10-1010-10 11:00
- 214 1 [中国动力吧] 可以哦,我从280w仓位降到20w仓位后,你就开始 失业码神 10-1010-10 11:00
- 148 0 [ST华谊吧] 世上最懒CEO,整天不干活,投谁就不能投这样的 ST专业户狙击手 10-1010-10 11:00
- 180 0 [华新建材吧] 准备核按钮 cdkjsgzt 10-1010-10 11:00
- 175 0 [立讯精密吧] 每天都是大资金疯狂出逃。 股友qUSueX 10-1010-10 11:00
- 61 0 [锂电池ETF工银吧] 1.5见 顺利的秦宜仲 10-1010-10 11:00
- 162 0 [纯碱吧] 看来今天30也要破了 嘿嘿今年一定发大财 10-1010-10 11:00
- 269 1 [蓝黛科技吧] 强转弱没人回封了 明日花道 10-1010-10 11:00
- 17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自信的冷017_609 10-1010-10 11:00
- 51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$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$这真是个无底洞 基民xVXhrE 10-1010-10 11:00
- 196 0 [山东威达吧] 18到了再走,别急 布丁去 10-1010-10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