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东方精工吧] 真黑 Lakers666 10-2110-21 09:45
- 55 0 [中炬高新吧] 厨邦要想有发展,必须区别性发展,走家庭高端路 虎威镖局 10-2110-21 09:45
- 39 0 [恒星科技吧] 这个股好像也有超硬材料 格局_打开 10-2110-21 09:45
- 44 0 [三一重工吧] 板块涨这么好,你还是不涨,这是干嘛了呀? 股友2g9727d890 10-2110-21 09:45
- 40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大盘红了,可以开始向下压了 我当股市提款机 10-2110-21 09:45
- 28 0 [国晟科技吧] 我去 有教养的雁子蝶5 10-2110-21 09:45
- 37 0 [九丰能源吧] 得轮到九峰补涨了,前面一波燃气行情都在阴跌! St大胆熊 10-2110-21 09:45
- 39 0 [桃李面包吧] 感觉这个股吧里面的人都被这票折磨疯了,算了, 充实的章芳2 10-2110-21 09:45
- 45 0 [大金重工吧] 谁能说说啥情况?春天来了? 苦瓜bu苦 10-2110-21 09:45
- 57 0 [大洋电机吧] 这么一会就五个点换手不是洗盘吓散户 功成的唐菲 10-2110-21 09:45
- 28 0 [雅创电子吧] 洗掉最后一批上60 开心的任琦 10-2110-21 09:45
- 60 0 [XD福龙马吧] 万马股份要涨停,快去万马 云破月来花弄影6 10-2110-21 09:45
- 39 0 [新华制药吧] 吃了自家的泻药 打狗棒法 10-2110-21 09:45
- 46 1 [烽火通信吧] 主力资金大量流出今天大跌之势 清川映月 10-2110-21 09:45
- 252 7 [圣元环保吧] 已经明牌,所以不要想着涨了,机构不会炒这种明 司寇逸君 10-2110-21 09:45
- 38 1 [XD山东出吧] 明天继续买 大圣SZG 10-2010-21 09:45
- 228 10 [安宁股份吧] 基本面不错,股吧一片看空 nieruian 10-1410-21 09:45
- 40 0 [长春燃气吧] 今天继续创新高 嫩草多多 10-2110-21 09:45
- 41 0 [豪能股份吧] 应该是三季报有问题了,赶紧跑吧。 股友5VN7083823 10-2110-21 09:45
- 29 0 [华天科技吧] 机构票增发收购走势都一样,垃圾公墓太多不好干 己午成祥富贵盈 10-2110-21 09:45
- 58 0 [ST海龙吧] 农业银行天天涨 价值投资靠不靠谱 10-2110-21 09:45
- 37 0 [北汽蓝谷吧] 真的,天天跌,恶心人啊 me永不放弃 10-2110-21 09:45
- 38 0 [壹连科技吧] 搞笑的吧 嘘嘘踮起脚尖 10-2110-21 09:45
- 31 0 [*ST闻泰吧] 又下套了 知识的盛锦鹏 10-2110-21 09:45
- 38 0 [片仔癀吧] 这个股是咋了? 股友OvwTLF 10-2110-21 09:45
- 34 1 [*ST闻泰吧] 下午变绿,快跑 马小兴 10-2110-21 09:45
- 40 1 [奋达科技吧] 已经跌了这么多天,还没一点起色! 雄越文化2025 10-2110-21 09:45
- 53 1 [川润股份吧] 板块一点都不跟吗 股友7850938qU7 10-2110-21 09:45
- 68 3 [花园生物吧] 整个五千多只股,除了问题股就数这货了,天天跌 斐然成章得李寻欢 10-2110-21 09:45
- 132 2 [电光科技吧] 请问一下:截止10月2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电光科技股友 10-2010-21 09:45
- 123 1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看淡短期的涨跌,浮盈浮亏就是一个过程,等最终 逆风飞翔瑞 10-2010-21 09:45
- 30 0 [君正集团吧] 最好你要死收盘 神内医院院长 10-2110-21 09:45
- 40 0 [一汽解放吧] 死股一个了回本无望了 红半边的世界 10-2110-21 09:45
- 38 0 [招商南油吧] 卖了买反复做T 有自省力地魅兰莎 10-2110-21 09:45
- 122 0 [XD武汉控吧] 盘活国有“三资”激活发展“一池春水” 加油加油往上往上 10-2110-21 09:45
- 69 0 [珍宝岛吧] 硫酸氨基葡萄糖胶囊成功获批上市,不仅展示了公 可可豆1 10-2110-21 09:45
- 36 0 [南方传媒吧] 各种狗托又出来叽叽喳喳 股友07V619100l 10-2110-21 09:45
- 46 0 [华天科技吧] 说明不看好并购,跌了就无法完成发行股票去买大 富贵发财得刘正风 10-2110-21 09:45
- 64 0 [港股红利低波ETF招商吧] 雄起 爱吃韭菜的ikun 10-2110-21 09:45
- 55 1 [立中集团吧] 严重底背离 买啥都是涨 10-2110-21 09:45
- 78 3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动躲牛市躲行情2025年10.21日,第490天。老 cha炒炒炒熟 10-2110-21 09:45
- 49 1 [交投生态吧] 垃圾 轻松的耿羽滔 10-2010-21 09:45
- 34 0 [ST百灵吧] 60分钟要死叉起码要回调到5.5 飞瀑的隗玮 10-2110-21 09:45
- 39 0 [中山公用吧] 乱来的,昨天追高进来的资金,今天被核爆,哪个 天成矿业 10-2110-21 09:45
- 45 0 [盛和资源吧] 浪费大盘行情 股友2755O6o619 10-2110-21 09:45
- 41 0 [易事特吧] 这走势好诡异啊,像是鬼画符啊!!! 虎虎股神 10-2110-21 09:45
- 51 0 [哈森股份吧] 要重组了? 来过丨 10-2110-21 09:45
- 54 0 [百济神州吧] 你不拉几个涨停,没人关注你的,主力干吧! 基民2yF9yx 10-2110-21 09:45
- 37 0 [森麒麟吧] 做轮胎的里面每次你都是涨幅最小的,董事长? 凤凰山的伯爵 10-2110-21 09:45
- 238 1 [润本股份吧] $润本股份(SH603193)$ 颖川小哥 10-2110-21 09:45
- 69 2 [安泰科技吧] 看不懂这些卖盘的,为啥啊,一定要压低了卖 战胜自我yy 10-2110-21 09:45
- 45 3 [同惠电子吧] 下跌趋势,不中用了。我以为我昨天卖错了,今天 水淼木森 10-2110-21 09:45
- 30 0 [海通发展吧] 进场 炒股新生 10-2110-21 09:45
- 62 1 [盐湖股份吧] 正式起航,万亿市值 Alan_southeast 10-2110-21 09:45
- 89 3 [西部超导吧] 牛市最稳的策略就是拿住好公司,坐等起飞.不卖 渣哥捕牛 10-2010-21 09:45
- 27 0 [矩子科技吧] 依旧是垃圾,下套! 股友T5gqLC 10-2110-21 09:45
- 48 0 [比依股份吧] 洗洗睡吧,没戏了 基民937A3a 10-2110-21 09:45
- 34 0 [五洲新春吧] 你卖我买来来来 股友BtCKhr 10-2110-21 09:45
- 37 0 [北方稀土吧] 北稀同学,你是有色里的败类啊,有色金属今天红 掘金小散 10-2110-21 09:45
- 41 0 [徐工机械吧] 再拉一拉我就走 浮生六记之翻倍篇 10-2110-21 09:45
- 47 0 [成电光信吧] 业绩稀烂,毫无利润增长点,阴跌不止 股友3M3017p611 10-2110-21 09:45
- 41 0 [广大特材吧] 董事长缺口的回补,行情才能展开! 大吉有余得刘备 10-2110-21 09:45
- 94 0 [渤海银行吧] 赶紧买吧,股价不到净资产的两折,还怕什么? 梦里笑醒 10-2110-21 09:45
- 68 0 [润和软件吧] 在摩的呢,怕个锤子,见红是肯定的 尚赫先生 10-2110-21 09:45
- 95 1 [上海沪工吧] 上海沪工10月21日快速上涨 上海沪工资讯 10-2110-21 09:45
- 78 2 [*ST万方吧] 一个万方,一个中迪,都是小盘子的个股,小几千 神级预言 10-2110-21 09:45
- 4687 1 [中际旭创吧] 杠杆资金大手笔加仓股名单 中际旭创资讯 10-2110-21 09:45
- 3874 4 [金信诺吧] A股定增一览:5家公司披露定增进展 金信诺资讯 10-2110-21 09:45
- 42 1 [苏泊尔吧] 哪群狗在竞价 尽职的袁莉萍 10-2010-21 09:45
- 37 0 [双杰电气吧] 记住:此股主力做T很厉害 跟随量化做T 10-2110-21 09:45
- 63 0 [华明装备吧] 牛逼吗 天天必抓涨停 10-2110-21 09:45
- 32 0 [聚飞光电吧] 今天这个量基本上就看不到了 n885313688021914 10-2110-21 09:45
- 33 0 [均胜电子吧] 了,涨停到了吗,下来这么款 笑傲存钱罐 10-2110-21 09:45
- 44 0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要涨停 韭菜盒子0014 10-2110-21 09:45
- 174 0 [先锋电子吧] 这么有实力? 一到晚上全是涨停 10-2110-21 09:45
- 46 0 [瑞玛精密吧] 啦啦会死给 有激情的柳杭17 10-2110-21 09:45
- 43 0 [卓郎智能吧] 最后的逃命机会 踏平股市 10-2110-21 09:45
- 34 0 [软通动力吧] 真tm的是一个无底洞 坚韧的顾畅10 10-2110-21 09:45
- 41 0 [中国巨石吧] 冲冲冲,月底20 朝气蓬勃的庄琦 10-2110-21 09:45
- 37 0 [天普股份吧] 收盘很可能跌停 顺势而为的老股民 10-2110-21 09:45
- 38 0 [伯特利吧] 量化每天早起做一手吗 股友92T5099o98 10-2110-21 09:45
- 29 0 [中国软件吧] 看来追进来不少散户,又得阴跌不知道多久了 teitei_cool5427 10-2110-21 09:45
- 43 1 [润和软件吧] 没事,以退为进,待会就起来了 妩媚的梅怡萱 10-2110-21 09:45
- 71 2 [菜油吧] 多恶心,菜油割肉做空豆油后今天开盘就菜油跳水 修改昵称修改 10-2110-21 09:45
- 160 7 [横河精密吧] 今天大阳走人哈哈哈哈 一尘烟纱 10-2110-21 09:45
- 74 0 [纯碱吧] 我感觉之前的反内卷就是给他们企业套保以此来救 期货小萱 10-2110-21 09:45
- 35 0 [粤传媒吧] 又来了,我好害怕。 有条理的邱亿6 10-2110-21 09:45
- 30 0 [华瓷股份吧] 许君奇,能出来一下看看你的公司市值管理吗 股友251r861m59 10-2110-21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