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派林生物吧] 垃圾 股友RI7a2n 10-2110-21 09:54
- 35 1 [华天科技吧] 地天板来了 金州扣篮王 10-2110-21 09:54
- 38 1 [衢州发展吧] 手里唯一一只绿的票 勤劳善良的丁云卉 10-2110-21 09:54
- 53 2 [翰宇药业吧] 感觉这两天要到19块 少年阿泰 10-2110-21 09:54
- 60 1 [科隆新材吧] 传统煤矿运输方式效率低,现在都在淘汰,科隆新 这回真的不买了 10-2110-21 09:54
- 38 0 [XD鲁信创吧] 洗洗? 悦悦爱牛牛 10-2110-21 09:54
- 39 0 [东通退吧] 都是sb量化压单看着真无语烦量化太LJ了使劲压单 Elvis888 10-2110-21 09:54
- 53 0 [哈铁科技吧] 没人气 基民XTlfok 10-2110-21 09:54
- 32 0 [双一科技吧] 什么情况,造假了吗? 凡人炒股111 10-2110-21 09:54
- 368 0 [华钰矿业吧] 继续猛干头入了150万,今天继续 暴涨浮游直上 10-2110-21 09:54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我退出了,你可以天天涨了 股友y78V300616 10-2110-21 09:54
- 31 0 [太极实业吧] 格局小了,[滴汗] 股海独行的阳 10-2110-21 09:54
- 34 0 [国盾量子吧] 这两天不如国创涨得好 光子芯片哥 10-2110-21 09:54
- 170 2 [新莱应材吧] 这两天浪费行情,大盘大涨,所在概念也大涨 沧海无敌 10-2110-21 09:54
- 53 2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板块是控制A股节奏的工具 股友KxE9J16976 10-2110-21 09:54
- 86 4 [格尔软件吧] ,冲高回落必跌 风清1 10-2110-21 09:54
- 485 13 [浩云科技吧] 如果出现缩量双阴洗盘,更在今年三月份大坑口坑 stock的第一性原理 10-2010-21 09:54
- 618 2 [云汉芯城吧] 周末芯片新闻 只做顺市趋势 10-2010-21 09:54
- 30 0 [大全能源吧] 30不走,又套死了 悟道中2026 10-2110-21 09:54
- 70 0 [*ST益通吧] 名称最新价涨跌幅维力医疗14.306.00%华兰股份39 股友E333372R16 10-2110-21 09:54
- 32 0 [昭衍新药吧] 外围一片大好,你确实拉基的一批 Autstic4521 10-2110-21 09:54
- 46 0 [生益电子吧] 真恶心,卡着成本线恶心人,每次一摸就下去 Zl1 10-2110-21 09:54
- 36 0 [综艺股份吧] 封板就在今天 有凝聚力的人马 10-2110-21 09:54
- 25 0 [商络电子吧] 量价配合,加半仓 n198313745769646 10-2110-21 09:54
- 32 0 [晓程科技吧] 目的很明确,砸盘抢筹呢,别被忽悠割肉 基民ip1JLR 10-2110-21 09:54
- 40 0 [飞马国际吧] 恶庄在出货,大家要注意 股友I72q319537 10-2110-21 09:54
- 42 1 [五粮液吧] 你怎么跌这么快 静谧悠然的秋荻3 10-2110-21 09:54
- 236 5 [中国电建吧]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软小二之坨坨肉 10-2110-21 09:54
- 58 2 [科大智能吧] 那条老黄鱼跑了,兄弟姐妹们放心加仓 时间狼 10-2110-21 09:54
- 4267 11 [中欧红利优享混合C吧] 资 在雪山茶馆听故事的哈密瓜ljj 10-2010-21 09:54
- 47 0 [*ST亿晶吧] 每天10点,织布行情开启 急躁的炒股韭菜 10-2110-21 09:54
- 33 0 [广生堂吧] 这个主力真的无敌,大盘涨,它给你绿 沉稳的耿烨童 10-2110-21 09:54
- 28 0 [恩捷股份吧] 十万个 发大财发横财 10-2110-21 09:54
- 66 0 [深纺织A吧] 投资13亿啊,严重低估 股友ER 10-2110-21 09:54
- 42 0 [*ST闻泰吧] 大绿棒 股友Q91396225h 10-2110-21 09:54
- 27 0 [晓程科技吧] 跌吧 猫猫秒秒秒 10-2110-21 09:54
- 40 1 [蓝箭电子吧] 想不到第二天就开始拉,我以为你要震几天呢,早 股友1p161M5378 10-2110-21 09:54
- 78 1 [帝奥微吧] 发行价19.84元补跌几个跌停 南通涨停板 10-2110-21 09:54
- 96 4 [东方财富吧] 净利过百亿,这么不值钱的么 齐鲁大易哥 10-2110-21 09:54
- 49 1 [龙洲股份吧] 龙洲别装了,我再3字头等你下来,别拉了 基民i79753959O 10-2110-21 09:54
- 185 0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真龙现身 油头粉面 10-2010-21 09:54
- 32 0 [京运通吧] 再往下跌啊,我好再买入 骷髅007 10-2110-21 09:54
- 46 0 [TCL科技吧] 赶紧绿吧,别装了。看看真科技涨啥样了 莫高雷踩雷 10-2110-21 09:54
- 29 0 [和而泰吧] 快跑啊,垃圾泰已经走弱了,历史大顶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10-2110-21 09:54
- 42 0 [湘电股份吧] 这么多电机,选了个你这么个lj,也真是倒霉。 股友6f58q58758 10-2110-21 09:54
- 41 1 [云南铜业吧] 太垃圾的东西,真弱爆了。 散炒怡情 10-2110-21 09:54
- 41 1 [苏盐井神吧] 我还没上车呢 金银斗金地殷野王 10-2110-21 09:54
- 326 4 [岭南控股吧] 董秘回复公司在海南有子公司,也是海南封关自贸 天台一级交易员 10-2110-21 09:54
- 32 0 [合肥城建吧] 空狗。叫? 海豹爱拍肚 10-2110-21 09:54
- 66 0 [三花智控吧] //@量价豹哥:有没有上车的,2分钟的窗口期 黄家俊 10-2110-21 09:54
- 36 0 [券商ETF华宝吧] 4000点冲啊 A股海明灯 10-2110-21 09:54
- 44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今天怎么连恒互都不如 韭菜骂谁 10-2110-21 09:54
- 31 0 [果麦文化吧] 这是啥东西卧槽亏大了割肉了 仪态万千的康念茜 10-2110-21 09:54
- 305 0 [新莱应材吧] 去这个回本了 reventon12 10-2110-21 09:54
- 44 0 [美信科技吧] 要不要买一点压压盘 股友9553z6g 10-2110-21 09:54
- 40 0 [欧菲光吧] 量在哪里 要加油了 10-2110-21 09:54
- 48 0 [安科生物吧] 怎么没有把世界首创的PDA-17拿到ESMO年会上啊 股友xmMvgK 10-2110-21 09:54
- 60 0 [联域股份吧] 成交量小于2亿的不能买 xghgghhccvbb 10-2110-21 09:54
- 53 2 [道生天合吧] 市场放量暴涨,这是唯一C 笑呵呵地小旋风 10-2110-21 09:54
- 572 3 [建设机械吧] 我真的就搞不懂了,为啥我卖出他就涨停,卖出就 控制回撤稳定复利 10-2110-21 09:54
- 131 4 [世纪华通吧] 涨停板出货吗 炒股买特斯拉y 10-2110-21 09:54
- 47 1 [杭钢股份吧] 留下的发财 股友15o965Q676 10-2110-21 09:54
- 130 1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继续长红!在这个时间点上,董秘密集型的回 陕西铁头 10-2110-21 09:54
- 49 2 [五洲新春吧] 机器人里最垃圾股 dtyjjnbvffhjj 10-2110-21 09:54
- 256 2 [天地科技吧] 深地经济龙头 为股所困 10-2110-21 09:54
- 5143 10 [南方价值臻选混合C吧] 最近 雅雅姐RwLzNkdd 10-2010-21 09:54
- 62 0 [广汇物流吧] 随着主力跳舞,随便你。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09:54
- 36 0 [黄河旋风吧] 买了你和梦天家居 能力大于责任 10-2110-21 09:54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真垃圾,割肉走人。估计要破15。 勇敢无畏的马云卉 10-2110-21 09:54
- 36 0 [金鹤5吧] 在伟大的外卖小哥的率领下,众生非甜即苦都压好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09:54
- 31 0 [华建集团吧] 走了 苦练平常心 10-2110-21 09:54
- 35 0 [白银有色吧] 应该是出货了,先卖了,等四元接回来 不知名的人啊 10-2110-21 09:54
- 38 0 [申菱环境吧] 为什么不选英维克? 步步为盈999 10-2110-21 09:54
- 43 0 [天邦食品吧] 让你赶紧上车,好摔你。 檐下坐听雨 10-2110-21 09:54
- 39 0 [金冠股份吧] 几年时间都没起来 基民8792id1988 10-2110-21 09:54
- 45 0 [中银证券吧] 就是骗,我们的宗旨就是消灭散户 说为什么呢 10-2110-21 09:54
- 47 0 [银河磁体吧] 上周四38.1卖了,今天34.91买回,冲吧 股友56w55T7116 10-2110-21 09:54
- 68 0 [粤宏远A吧] 主业已经是铅酸电池回收提铅了? 明飞子 10-2110-21 09:54
- 41 0 [精锻科技吧] 今天又一毛钱玩一天! 牵牛骑牛 10-2110-21 09:54
- 57 0 [华丰科技吧] 什么时候定增发价,已经跌了快一个月了,真的太 股友N1FOaE 10-2110-21 09:54
- 362 0 [漳州发展吧] 昨天说跑就跑,买了申达 烟波悦客 10-2110-21 09:54
- 48 1 [光力科技吧] 昨天刚上车,郑州人自己的股票就是厉害 我来人间出个差 10-2110-21 09:54
- 46 1 [川金诺吧] 炒股要炒亏损股!湖北广电亏损一字板!业绩好的 素雅的雷澔 10-2110-21 09:54
- 37 0 [北京君正吧] 为啥资金就是不认这货 白绿红 10-2110-21 09:54
- 34 0 [红宝丽吧] 什么玩意,m的 股友692e337K89 10-2110-21 09:54
- 50 0 [新疆众和吧] 8.16上不去就难了,主要还是看下午是否回落 爱马仕橙 10-2110-21 09:54
- 42 0 [华大九天吧] 兆易创新涨停板了,B的还不跟上等着给韭菜抄底 豹炒酒菜 10-2110-21 09:54
- 52 0 [*ST华幸吧] 这个股在干嘛呢?不涨也不跌,不死不活的 股友1O7367P632 10-2110-21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