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飞乐音响吧] 主力太狠了昨天知道你们高位站岗,今天低开让你 愿有盘中富贵 10-2110-21 09:45
- 31 0 [*ST亚振吧] 大学生出去了吗? HaiZyaN 10-2110-21 09:45
- 39 0 [大位科技吧] 这啥啊天天都绿的有这么割韭菜的吗 股友cU76683599 10-2110-21 09:45
- 30 0 [北方稀土吧] 抛压太大了 股友766I67h271 10-2110-21 09:45
- 33 0 [武商集团吧] 大傻春你在做什么 东北以后最富 10-2110-21 09:45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缩量成这样还能一路猛进? 炒股丢人莫要人知 10-2110-21 09:45
- 37 0 [帝奥微吧] 芭比Q了,打满了你和我玩这…… 绿痰哥 10-2110-21 09:45
- 42 0 [四环生物吧] 开始闷杀了 韭菜残 10-2110-21 09:45
- 55 0 [模塑科技吧] 开始抢筹码 股友0ll6Rc 10-2110-21 09:45
- 47 1 [软通动力吧] 记住天文这个名字。。 有内涵的咸蛋超人 10-2110-21 09:45
- 71 2 [东信和平吧] 加仓了嘿嘿,十点半再看吧 高贵典雅的肖寄琴 10-2110-21 09:45
- 83 3 [华新建材吧] 趁走高继续减持,准备在1024减完 水火哥 10-2110-21 09:45
- 99 3 [科锐国际吧] 现在人才工作都找不到,猎头根本没有用了,未来 凤凰涅槃8859 10-2110-21 09:45
- 240 9 [华熙生物吧] 今天海南板块尾盘抢筹!明天好戏!华熙生物可是 大地11111111 10-2010-21 09:45
- 8224 9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A吧] 当市场 在校生菲菲HtRXLLszp 10-2010-21 09:45
- 189 3 [涪陵电力吧] 本人是个新客,有哪位大神知道刘长羽的成本大体 斌斌有礼7626 10-1710-21 09:45
- 29 0 [合肥城建吧] 500股8个点砸了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09:45
- 40 0 [银行Ⅱ吧] 你涨可以,别靠前就行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10-2110-21 09:45
- 36 0 [长芯博创吧] 最垃圾的票。没有之一。很没吃饭一样。 你的小可爱飞 10-2110-21 09:45
- 34 0 [通源石油吧] 垃圾,墨龙又要涨停了 股友JTIsUP 10-2110-21 09:45
- 33 0 [豪威集团吧] 韦尔呢怎么改名了 股友5K621687u0 10-2110-21 09:45
- 40 0 [国晟科技吧] 这是被爆头了啊,跟上次一模一样,上次鑫多多也 尊重市场尊重趋势 10-2110-21 09:45
- 193 0 [*ST莫高吧] 莫高股份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莫高股份 10-2110-21 09:45
- 5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出现底部形态,好事 股勇者 10-2110-21 09:45
- 43 0 [安通控股吧] 不是吧,套了几年快要回本就往下砸 喜盈盈得龙啸天 10-2110-21 09:45
- 41 0 [登海种业吧] 妹 真实之悟空 10-2110-21 09:45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2025年一季度三费总和占总营收比例上升至16.69% 坚毅不拔的袁娴青 10-2110-21 09:45
- 101 0 [国泰创业板新能源ETF发起联接C吧] 为啥看不到收益呀?啥时候可以看到?哪位老师说 n1436110374c3f7f 10-2110-21 09:45
- 35 0 [力源信息吧] 坐等今天踩5日线上,下跌调整够久了,也够地量 巧克力奥利奥 10-2110-21 09:45
- 36 0 [冠中生态吧] 助攻 百万拳万里路 10-2110-21 09:45
- 54 1 [佳力奇吧] 太弱,主力没吃饱! 道一1962 10-2110-21 09:45
- 184 3 [方正证券吧] 每日一经 股友561z68m753 10-2110-21 09:45
- 56 1 [马应龙吧] 今天稳站三十 简12580 10-2010-21 09:45
- 51 0 [大连圣亚吧] 大连圣亚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大连圣亚 10-2110-21 09:45
- 144 0 [联合水务吧] 联合水务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联合水务 10-2110-21 09:45
- 62 0 [耀皮玻璃吧] 耀皮玻璃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耀皮玻璃600819 10-2110-21 09:45
- 82 0 [华鼎股份吧] 华鼎股份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华鼎股份 10-2110-21 09:45
- 41 0 [赤峰黄金吧] 不涨停都没劲 李辉辉1 10-2110-21 09:45
- 44 0 [豪威集团吧] 豪威集团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豪威集团 10-2110-21 09:45
- 105 0 [华菱精工吧] 华菱精工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华菱精工 10-2110-21 09:45
- 32 0 [供销大集吧] 换套路了。低开高走再低走。 张阿楠 10-2110-21 09:45
- 29 0 [华胜天成吧] 为什么每天这样 秀美得周芷若 10-2110-21 09:45
- 32 0 [山河智能吧] 还差两个板,你爱拉不拉,给你耗着 股友r02831863e 10-2110-21 09:45
- 45 0 [振华重工吧] 振华重工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振华重工600320 10-2110-21 09:45
- 151 0 [瑞晟智能吧] 瑞晟智能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瑞晟智能 10-2110-21 09:45
- 39 0 [铜陵有色吧] 板块都涨飞了 股友1713Tf9105 10-2110-21 09:45
- 43 0 [浩云科技吧] 浩云科技不是垃圾,垃圾还可以发电。 高高山顶立3219559 10-2110-21 09:45
- 80 0 [大恒科技吧] 大恒科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大恒科技 10-2110-21 09:45
- 192 0 [苏豪时尚吧] 苏豪时尚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苏豪时尚 10-2110-21 09:45
- 27 0 [三佳科技吧] 极限压盘!!你们不割肉!!!主力怎么会拉升! 红红火火要大发 10-2110-21 09:4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看着是挺好看。我的个股是一个没涨。 股农砖家 10-2110-21 09:45
- 48 0 [群兴玩具吧] 早上还开板了,表现很不错了。 广西南宁人o 10-2110-21 09:45
- 94 0 [拓荆科技吧] 拓荆科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拓荆科技 10-2110-21 09:45
- 52 0 [ST华谊吧] 今天也没买到,不买了,去别的地方了 财源腾达de雅典娜 10-2110-21 09:45
- 251 0 [联赢激光吧] 联赢激光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联赢激光 10-2110-21 09:45
- 142 0 [博汇纸业吧] 博汇纸业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博汇纸业 10-2110-21 09:45
- 34 0 [山东墨龙吧] 跑了一半 股友20R2R09633 10-2110-21 09:45
- 24 0 [华建集团吧] 昨天被洗出去了 流落人间的股神 10-2110-21 09:45
- 48 1 [TCL科技吧] 静悄悄的,没人骂了? 石州布衣 10-2110-21 09:45
- 35 1 [武汉凡谷吧] 8元见 股友71115x20Z9 10-2110-21 09:45
- 791 3 [诚迈科技吧] 我已经很努力赚钱了 秀88 10-2010-21 09:45
- 85 1 [三柏硕吧] 主力资金一直在流出,但股东数量在减少 网恋网球 10-1710-21 09:45
- 43 0 [中力股份吧] 中力股份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中力股份 10-2110-21 09:45
- 608 0 [卓锦股份吧] 卓锦股份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卓锦股份 10-2110-21 09:45
- 89 0 [艾迪精密吧] 艾迪精密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艾迪精密 10-2110-21 09:45
- 119 0 [申能股份吧] 申能股份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申能股份 10-2110-21 09:45
- 34 0 [深证成指吧] 拉个毛线 n140572765538dd0 10-2110-21 09:45
- 85 0 [上海洗霸吧] 上海洗霸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上海洗霸 10-2110-21 09:45
- 86 0 [石头科技吧] 石头科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石头科技 10-2110-21 09:45
- 100 0 [*ST九鼎吧] 九鼎投资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九鼎投资 10-2110-21 09:45
- 64 0 [中光防雷吧] 一帮在叫,我真觉得没有什么脑子或者就是坏b, 金银成章的韦小宝 10-2110-21 09:45
- 63 0 [内蒙一机吧] 内蒙一机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内蒙一机 10-2110-21 09:45
- 68 0 [天有为吧] 天有为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天有为 10-2110-21 09:45
- 58 0 [柳药集团吧] 柳药集团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柳药集团 10-2110-21 09:45
- 166 0 [阿拉丁吧] 阿拉丁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阿拉丁 10-2110-21 09:45
- 30 0 [新易盛吧] 这货都不配易中天了,是有啥雷吗?中际也减持了 股友TVuHZP 10-2110-21 09:45
- 271 0 [福昕软件吧] 福昕软件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福昕软件 10-2110-21 09:45
- 120 0 [凯因科技吧] 凯因科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凯因科技 10-2110-21 09:45
- 122 0 [格科微吧] 格科微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格科微 10-2110-21 09:45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周回调的时候个股每天基本上都是几个点几个点 深海小小鱼 10-2110-21 09:45
- 31 0 [海南机场吧] 等风来 发发发886888888 10-2110-21 09:45
- 57 0 [潍柴动力吧] 天天利好天天跌!自己都不看好啊…… 股友QYgzSi 10-2110-21 09:45
- 48 0 [光启技术吧] 短时间里抽90亿血,盘面扛不住是正常的。还有最 憨憨老农 10-2110-21 09:45
- 38 1 [阿里巴巴-W吧] 委比是负的? 抄底抄一半 10-2110-21 09:45
- 54 1 [昆药集团吧] 真无语,为什么低开?我又不买了, 做点差价 10-2110-21 09:45
- 46 1 [欣锐科技吧] 别磨叽了,想卖的都卖了,就这点量,不拉升你怎 youheshijie 10-2110-21 09:45
- 86 2 [西部黄金吧] 有人砸盘,那是来送钱的。钞票遇到挤兑可以印, 爱炒股的田鼠 10-2010-21 09:45
- 421 13 [景峰医药吧] 今晚没有公告,明天低开继续洗!喜刷刷喜刷刷… 老广阿贵 10-2010-21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