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安通控股吧] 闯到鬼了,这是什么公司啊。。。 股友325a261h25 10-2110-21 09:50
- 32 0 [贝斯美吧] 一分钱的争夺战 迈瑞叔叔 10-2110-21 09:50
- 40 0 [千红制药吧] 全卖给你们 亦辰星宇池 10-2110-21 09:50
- 38 0 [北方铜业吧] 现在是废了小盘股都涨不过江铜铜陵那几个了? 泥鸽靶7415 10-2110-21 09:50
- 29 0 [贝泰妮吧] 搽地妮 股友u60C775157 10-2110-21 09:50
- 50 0 [翰宇药业吧] 再这样跌下去你的增发对象都会对你失去信心,增 股友O02228977F 10-2110-21 09:50
- 42 0 [领益智造吧] 在其他都吃了好几个涨停这里亏了20个啥玩意 吹牛低价收购烂股 10-2110-21 09:50
- 36 0 [岩山科技吧] 各回各家各找各吗 急什么慢慢来 10-2110-21 09:50
- 38 0 [光线传媒吧] 等待光线调整好,一定会起飞的 股友pX12596970 10-2110-21 09:50
- 2166 0 [招商中证银行AH价格优选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昨天煤炭板块太给力,大涨4.57%,近一月也有12. 是蓝莓 10-2110-21 09:50
- 37 0 [读客文化吧] 僵尸股了!远离 股友O979038r50 10-2110-21 09:50
- 52 1 [航宇微吧] 瞎啊,半导体都1.5个点了 微微点红 10-2110-21 09:50
- 52 1 [华建集团吧] 不卡异动了吗? 生机富贵地诸葛亮 10-2110-21 09:50
- 98 4 [爱旭股份吧] 随便跌吧不出三季报不会走 股友jzyeyk 10-2110-21 09:50
- 53 1 [南方航空吧] 昨天卖的现在买,拉起来踢。 专门打假 10-2110-21 09:50
- 149 7 [英唐智控吧] 我看英唐年底上20,立帖为证! 股市闲聊123 10-2110-21 09:50
- 2418 3 [国旅联合吧] 自曝家丑、发声明、封号……闹剧背后的润田饮用 国旅联合资讯 10-2110-21 09:50
- 294 12 [格林美吧] 跪求主力爷爷把股价拉升到8.5,我给爷爷们磕头 我爱喝温永盛 10-2110-21 09:50
- 38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这个位置反弹刚好,但是跳空开的话,最好要是反 时空漫游指南 10-2110-21 09:50
- 29 0 [光库科技吧] 上上 春天的太阳来了 10-2110-21 09:50
- 47 0 [亚星锚链吧] 卖了还贷款了,赚个加油钱就行 股友Q91396225h 10-2110-21 09:50
- 42 0 [白银有色吧] 你赢了,我走,我走还不行吗? 事业的扶瑶 10-2110-21 09:50
- 35 0 [星星科技吧] 没有的可以加了被套的可以补昨天就提醒了1.2缩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10-2110-21 09:50
- 51 0 [中铁工业吧] 为啥它没有雅加达概念? fishz 10-2110-21 09:50
- 48 0 [湖北广电吧] 没有想到该股亏损还涨停了。这波挣了就该卖了 股友hvwsOg 10-2110-21 09:50
- 36 0 [安泰集团吧] 被套了还是吃肉就看你了 助涨墨先生 10-2110-21 09:50
- 34 0 [东信和平吧] 昨天买入难道就是为了砸盘? 赚钱买深蓝S07 10-2110-21 09:50
- 36 0 [四川九洲吧] 应该还没跌够。 在天上飘 10-2110-21 09:50
- 34 0 [中际旭创吧] 这只股行情即将结束,底部筹码快清仓了 隗彦玥 10-2110-21 09:50
- 87 8 [莱绅通灵吧] 这股也太坑,大家都成本多少?又废了 股友77W38578N3 10-2110-21 09:50
- 983 1 [万泰生物吧] 万泰生物:截至目前,公司二价HPV疫苗已在安哥 万泰生物资讯 10-2010-21 09:50
- 30 0 [每日互动吧] 大盘涨他跌,昨天也是一样 Thep 10-2110-21 09:50
- 38 0 [云煤能源吧] 这历史股性,庄家真恶 股友nuodi0202 10-2110-21 09:50
- 58 0 [红塔证券吧] 僵尸股 股友S6AqeQ 10-2110-21 09:50
- 38 0 [上海能源吧] 真正的垃圾 股友I6v7591869 10-2110-21 09:50
- 39 0 [上海能源吧] 这 共同的风离痕2 10-2110-21 09:50
- 42 0 [今飞凯达吧] 飞飞,起来了干活呵呵 只想吃烤鱼 10-2110-21 09:50
- 32 0 [锐科激光吧] 弱股,创业板都2%了,永远跟风弱 一瞬流光三千万 10-2110-21 09:50
- 45 0 [索菱股份吧] 走了走了,太多主播推荐了,明显吸引散户的,板 自信的夏胤素 10-2110-21 09:50
- 31 0 [恒立钻具吧] 板块没有回落你回落,等会消耗了板块涨幅。难道 股市需要反人性 10-2110-21 09:50
- 34 0 [长白山吧] 出货了,旅游股不愧一日游股 萧证指数 10-2110-21 09:50
- 183 7 [佛燃能源吧] 平白无故多个儿子 金鲤的爸爸 10-2110-21 09:50
- 71 3 [碧水源吧] 今天准备涨停 真诚的钟烨松 10-2110-21 09:50
- 1189 6 [蓝黛科技吧] 好的,结合您提供的两张关于“蓝黛科技”的盘面 榴莲戏蝶时时舞 10-2010-21 09:50
- 1136 4 [鑫科材料吧] 鑫科材料具有稀土概念。鑫科材料的主营业务为稀 股友p61o186506 10-1310-21 09:50
- 35 0 [合百集团吧] 这货是跟科技的,科技强它就强,伪消费 二怪x 10-2110-21 09:50
- 34 0 [中际旭创吧] 昨天尾盘没卖出去,赚大了 股友vO8ljd 10-2110-21 09:50
- 33 0 [新开普吧] 狗开普,看大门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09:50
- 38 0 [苹果吧] 蓬莱好苹果大量上市了。 我心琉璃 10-2110-21 09:50
- 49 2 [日出东方吧] 今天收大阳线 坚强不屈的邱峻淋 10-2110-21 09:50
- 712 3 [赣锋锂业吧] 好了,两个憨批倒一倒二,谁也不要说谁了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09:50
- 50 1 [盛屯矿业吧] 屯子,你真好,我再也不骂你了 股友7212Y696h5 10-2110-21 09:50
- 59 1 [海航控股吧] 离境旅客也能享受免税政策了,86个免签国的老外 Chloev 10-2110-21 09:50
- 74 3 [模塑科技吧] 还有三分就解套 稳住心态别乱动 10-2110-21 09:50
- 273 2 [COMEX黄金吧] 信媒体的跑了的人后悔不?纳斯达克的阴谋论早就 云鼎观潮 10-2110-21 09:50
- 86 2 [海峡环保吧] 本人已全仓杀入,明天涨停,过年钱就指望这个股 充电器888 10-2010-21 09:50
- 133 4 [证券ETF国泰吧] 套了1个点,难受 丐帮牛马 10-2010-21 09:50
- 8120 10 [鹏华中证香港银行指数(LOF)C吧] 最近 酷爽兔子打篮球uxq 10-2010-21 09:50
- 116 2 [科瑞技术吧] 这么好的票,这么好的形式,大资金放量大涨,下 趋势板块龙头换手 10-1910-21 09:50
- 46 0 [综艺股份吧] 再不跑你们就没机会了 风调雨顺发发财 10-2110-21 09:50
- 47 0 [首旅酒店吧] 卖了吧这玩意张一天跌一周 酒酒酒999 10-2110-21 09:50
- 36 0 [华瓷股份吧] 超级烂股 股友251r861m59 10-2110-21 09:50
- 44 0 [紫燕食品吧] 估计要退市了 强大从跑步开始 10-2110-21 09:50
- 36 0 [领益智造吧] 咋跟便秘一样这么难涨呢 坚定的汤全1 10-2110-21 09:50
- 46 0 [盛新锂能吧] 这个量能做T不飞? 潇洒不羁的苗小白 10-2110-21 09:50
- 40 0 [绿能慧充吧] 我的天啊 持股涨停一直涨 10-2110-21 09:50
- 79 2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涨停,看法不变 有趣的范翼扬 10-2110-21 09:50
- 72 3 [*ST发展吧] 今天涨停板 多多有鱼 10-2110-21 09:50
- 52 1 [津投城开吧] 不会又是一分钱玩一天吧 想看到涨停哦 10-2110-21 09:50
- 117 3 [山西焦煤吧] 6块多都熬过来了!现在熬不住了?10.5逐步减仓 鸭嘴兽先生 10-2110-21 09:50
- 32 0 [创业板指吧] 够队真会玩 逆天改命608 10-2110-21 09:50
- 31 0 [首都在线吧] 换有色钻石。那才是热点 独立的吕泳11 10-2110-21 09:50
- 37 0 [尔康制药吧] 还得慢慢来 风平浪静168 10-2110-21 09:50
- 32 0 [新研股份吧] 站住BOLL线上轨 大A完了 10-2110-21 09:50
- 105 0 [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A吧] 这个J越来越差了。 基民12GB5Y 10-2110-21 09:50
- 31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就能创新高 勤奋的龚杰 10-2110-21 09:50
- 33 0 [中科电气吧] 怎么不按常理出牌了?T飞了 大鳄鱼狼 10-2110-21 09:50
- 41 0 [艾布鲁吧] 在大盘上涨,板块概念全红,3700多家上涨的情况 与自己做交易 10-2110-21 09:50
- 44 0 [高新发展吧] 都说存储闭眼买 放牛小九 10-2110-21 09:50
- 35 0 [XD上海电吧] 40亿净利润,应该对应2000亿市值。 琴艺的计琛 10-2110-21 09:50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看着很漂亮 巧克力糖熊熊 10-2110-21 09:50
- 47 0 [公牛集团吧] 在即将公布三季报之际,股东抛出减持信息,意预 基民Cnd00q 10-2110-21 09:50
- 104 0 [中国巨石吧] 今天的高点出来了,后面只会越来越低,这货最近 自由行走的海邻 10-2110-21 09:50
- 47 1 [科大讯飞吧] 这个股看来是没救了 中捷帝零 10-2110-21 09:50
- 48 1 [万朗磁塑吧] 你是有多少货出 跑的快0630 10-2010-21 09:50
- 28 0 [中兵红箭吧] 你这走势,相当NB了,还得加个Plus,你个 喆月明明 10-2110-21 09:50
- 44 0 [国轩高科吧] 散户太多,这票套的人多。只要价格稍微一起立马 梦随心生 10-2110-21 09:50
- 33 0 [神工股份吧] 这货反弹弱,跌的时候很强 和气钵满的雅筑 10-2110-21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