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中兵红箭吧] 买股买龙头,拒绝杂焠 淘p6 10-2110-21 09:47
- 37 0 [大有能源吧] 深地经济总龙头 阿鸿沟沟 10-2110-21 09:47
- 32 0 [润本股份吧] 烂股一个,赶紧ST 兴高采烈的穆亦凡 10-2110-21 09:47
- 49 0 [稀土ETF易方达吧] 稀土咋这么啊? 横眉尊者 10-2110-21 09:47
- 46 0 [XD紫金矿吧] 靓靓靓!接阿金大涨!!! 股友73230m60D9 10-2110-21 09:47
- 46 0 [景业智能吧] 波动那么大,今天能起来不呀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10-2110-21 09:47
- 43 0 [国联水产吧] 还跌不跌还挖不挖坑,吱一声撒.开始加了哟 买撒撒妖 10-2110-21 09:47
- 37 0 [三只松鼠吧] 这今天还能绿真6 仔仔炒股赚钱养家 10-2110-21 09:47
- 34 0 [海汽集团吧] 没人跟啊,板块不上 哦原来如此 10-2110-21 09:47
- 38 0 [雪天盐业吧] 众志成城,一举冲板 Y神股民 10-2110-21 09:47
- 38 0 [大连热电吧] 已经板块最差了,很棒,等你跌停 风趣之银芽柳 10-2110-21 09:47
- 51 0 [小米集团-W吧] 苹果快4W亿USD了,小米1600亿USD,只有苹果的4%. 诸神的黄昏2008 10-2110-21 09:47
- 38 0 [峨眉山A吧] 真是垃圾!!! 基民56x6f92518 10-2110-21 09:47
- 44 0 [榕基软件吧] 垃圾杂毛 n401113348444728 10-2110-21 09:47
- 28 0 [嘉泽新能吧] 上边几乎都是套牢盘了,起不来了。 老刀189 10-2110-21 09:47
- 54 0 [水井坊吧] 大盘上五千和这个板块没啥关系 炒股_养家2 10-2110-21 09:47
- 37 0 [复星医药吧] 吆西 乐于助人的啊娜 10-2110-21 09:47
- 29 0 [湖南白银吧] 减持股没希望的 天空的哥888 10-2110-21 09:47
- 49 3 [三联锻造吧] 加关注 龙头小师弟啊财 10-2110-21 09:47
- 47 1 [汇川技术吧] 太落伍了……全涨你跌? 孤独南行 10-2110-21 09:47
- 60 2 [诺德股份吧] 财报发布后肯定大涨一波 灵动机敏的任芝菲 10-2110-21 09:47
- 41 1 [小熊电器吧] 知道什么是绝望了吧?35乃至27见 盈虚之数得之桑榆 10-2110-21 09:47
- 36 1 [芒果超媒吧] 2024年营收150.33亿元,同比下降0.97%,2025年Q 坚毅不拔的袁娴青 10-2110-21 09:47
- 27 0 [恩捷股份吧] 别红啊红了我怎么遛狗玩啊哈哈哈 和韭菜反向必赚 10-2110-21 09:47
- 23 0 [道生天合吧] 快点进啊!不进没有机会啊 炒股赚钱的老刘 10-2110-21 09:47
- 24 0 [证券Ⅱ吧] 天天高开低走 好运康 10-2110-21 09:47
- 46 0 [海能达吧] 真的是一点量,没有真的干 MOGO 10-2110-21 09:47
- 64 0 [远大控股吧] 感谢远大感恩远大也祝兄弟们心想事成 远大我的神 10-2110-21 09:47
- 29 0 [北方稀土吧] 哈哈韭菜们快跑名吧 风度翩翩的戴晟莹 10-2110-21 09:47
- 33 0 [潮宏基吧] 基哥怎么天天跌? 英气俊朗的栖迟8 10-2110-21 09:47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大有能源无视异动,那么对高位票来说问题不大, 大牛招财1 10-2110-21 09:4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主流热点赛道出来,如证券+绩优股,大盘不 股友QDPxRT 10-2110-21 09:47
- 28 0 [中富电路吧] 周五撤单,真蠢 超级白小白 10-2110-21 09:47
- 49 1 [方直科技吧] 你就不能一鼓作气? 大发富贵地丘处机 10-2110-21 09:47
- 50 1 [孚日股份吧] 换手太大,对倒出货。发债转股3.3成本翻倍清仓 CHN95C21 10-2110-21 09:47
- 71 2 [长江传媒吧] 抓紧时间上车,主力有任务单子,今天要拉涨停板 股友w5520E1100 10-2110-21 09:47
- 68 1 [同洲电子吧] 无话可说了,只能在60日线等你 n1400238833787d17804 10-2110-21 09:47
- 41 1 [沪硅产业吧] 赶紧做T n14183410409751e9836 10-2110-21 09:47
- 194 1 [XD山东出吧] 山东出版:融资净偿还377.99万元,融资余额1.69 XD山东出资讯 10-1810-21 09:47
- 39 0 [中国长城吧] 大盘要是跌20多个点你不得到15啊 股友88379P03K7 10-2110-21 09:47
- 36 0 [纳尔股份吧] 不及预期、该撤就撤、 专抓主升大牛 10-2110-21 09:47
- 98 0 [杉杉股份吧] 法院应驳回诉讼,重整正常进行。 股友oBqYJ8 10-2110-21 09:47
- 56 0 [*ST华幸吧] 板块天天涨,他一天不如一天 股友3p98a50097 10-2110-21 09:47
- 38 0 [北方稀土吧] 破50吧我来补 招财号李 10-2110-21 09:47
- 159 0 [长城价值优选混合A吧] 昨儿煤炭大涨4.57%,近一月12.82%的涨幅看得人 盛开的紫荆婲 10-2110-21 09:47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daicimg9302 10-2110-21 09:47
- 33 0 [海南机场吧] 冲进来的人可真不少啊 英俊潇洒的唐晋初 10-2110-21 09:47
- 37 0 [*ST闻泰吧] 亏大了啊闻泰太牛了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10-2110-21 09:47
- 98 1 [国机重装吧] 为啥涨停?有知道的吗?” lilotudi12 10-2110-21 09:47
- 41 0 [扬杰科技吧] 放量上攻,拉涨停 马略卡joy 10-2110-21 09:47
- 43 0 [航发动力吧] 希望航发提价百分之五百。 万豪4375 10-2110-21 09:47
- 34 0 [利欧股份吧] 淡定淡定 红尘往事终成伤 10-2110-21 09:47
- 41 0 [视源股份吧] 来个版! 基民363p7l8220 10-2110-21 09:47
- 30 0 [华建集团吧] 8块多的成本10几块的时候卖掉的,痛啊 我的发言 10-2110-21 09:47
- 63 0 [安奈儿吧] 什么意思? 股友jYZw9w 10-2110-21 09:47
- 83 1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的应收确实大,且三季度与二季度仍没有明显 状态等待中 10-2110-21 09:47
- 40 1 [天下秀吧] 今天保守5个点 不能怂就是干 10-2110-21 09:47
- 63 3 [太辰光吧] 早盘开盘尽显主力的吊样 芝麻开门68918 10-2110-21 09:47
- 68 1 [多氟多吧] 又做龙头 南宁二代战神 10-2110-21 09:47
- 94 2 [XD山东出吧] 背后的消息严重影响了股价,公司有义务和责任披 荔山远眺 10-1910-21 09:47
- 112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昨天涨的有点少,今天多涨一点啊$广发中证军工E 途积财富 10-2110-21 09:47
- 28 0 [*ST闻泰吧] 爽! getrich8888 10-2110-21 09:47
- 30 0 [汇金股份吧] 激烈,神仙打架 今年翻倍再翻倍 10-2110-21 09:47
- 43 0 [蓝光3吧] 水军唱空的越来越多了,都市场最烂了,再烂又能 套神蓝光 10-2110-21 09:47
- 64 0 [东湖高新吧] 借壳 股友R3889L0506 10-2110-21 09:47
- 51 0 [*ST闻泰吧] 离开荷兰监管活的更滋润,离开果链卖了43亿开始 俏皮的庄莉 10-2110-21 09:47
- 37 0 [锐科激光吧] 看看英诺,再看看锐科激光,没有对比没有伤害 股友78687Yx110 10-2110-21 09:47
- 28 0 [粉笔吧] 三元或者上不去或者站不住 非纸币时代 10-2110-21 09:47
- 70 0 [东望时代吧] 今天收盘520,代表老庄爱大家这样韭菜 有理有据的喷 10-2110-21 09:47
- 352 3 [天普股份吧] 就差一点就成交了,无语了 股友8i9o319638 10-2110-21 09:47
- 122 7 [顺景科技吧] 每天都给机会 换谁都一样 10-2110-21 09:47
- 106 3 [硕贝德吧] 都别叫了,明天哥给你们拉至少五个点 花间一杯酒1 10-2010-21 09:47
- 76 0 [山科智能吧] 山科智能10月21日盘中涨幅达5% 山科智能资讯 10-2110-21 09:47
- 39 0 [赣锋锂业吧] 能不能涨停一天 股友855g3g2922 10-2110-21 09:47
- 81 3 [常山北明吧] A股不能抱有幻想,有一点盈利立马要走,又是心 薛定谔的遥遥领先 10-2110-21 09:47
- 40 2 [芒果超媒吧] 2024年毛利率30.63%,同比下降1.87个百分点。内 坚毅不拔的袁娴青 10-2110-21 09:47
- 147 5 [康比特吧] 今天的小比让你爱答不理,明天的小比让你高攀不 尼古拉弗拉梅尔 10-2110-21 09:47
- 75 1 [伟仕佳杰吧] 啥玩意儿,回购利好就是杀猪盘!玩的是老乡别走 嘉伧嘉措伧佑嘉措 10-2110-21 09:47
- 38 0 [凯美特气吧] 下午继续跌 股友788z38930p 10-2110-21 09:4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又缩量了,马上要破1.5万亿了 柔美的绿韭菜 10-2110-21 09:47
- 37 0 [安通控股吧] 走吧 温柔娴静的舒飞文 10-2110-21 09:47
- 42 0 [海尔智家吧] 天天高开低走,这就是所谓慢牛? 太多不懂 10-2110-21 09:47
- 37 0 [芒果超媒吧] 2024年小芒电商GMV下降,仍处战略投入期。新兴 股友8076K0x656 10-2110-21 09:47
- 56 0 [中国平安吧] C!F! 满仓抓涨停 10-2110-21 09:47
- 59 0 [普利特吧] 又是这个死样了,红一点,然后绿得拉稀 股友3M9960693I 10-2110-21 09:47
- 37 0 [中国软件吧] 昨天还有人说站稳了,越跌越厉害 股友ui1jVV 10-2110-21 09:47
- 35 0 [中航机载吧] 恭喜,叒是看别人吃肉的一天 龙洄头 10-2110-21 09:47
- 47 2 [烽火电子吧] 拉尾盘,今天砸一天 涨涨涨起来涨不停 10-2110-21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