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*ST香雪吧] 大单托底,谨慎加仓。 淡乐人 10-2110-21 10:02
- 41 0 [国新能源吧] 太狠了,一到8个点就往下砸 落袋为安咩咩君 10-2110-21 10:02
- 49 1 [国城矿业吧] 每天早上拉一波人进来第二天早上再如此天天吃散 环保的褚沛文1 10-2110-21 10:02
- 45 1 [飞亚达吧] 只要有量就不是死股了,宁可错别错过 来财来财大涨 10-2110-21 10:02
- 50 0 [山子高科吧] 谁在国外发个特斯拉给山子下订单这股立马10个板 霸气飞龙 10-2110-21 10:02
- 50 1 [成都燃气吧] 我说的难道不对吗?弱势股,涨幅靠后,回调跌幅 不卖就不算亏 10-2110-21 10:02
- 88 1 [永悦科技吧] 向破6又迈进一步 漫步飞升 10-1610-21 10:02
- 40 0 [晶瑞电材吧] 这股全都是拉萨还看不明白吗, 耐心的冯翔云1 10-2110-21 10:02
- 38 0 [万通发展吧] 远离杀猪盘股票万通筋骨贴 哇哈哈哈哈哈哈ha 10-2110-21 10:02
- 44 0 [淮北矿业吧] 没有了,没有了,阴包阳。 股友jwrpr1 10-2110-21 10:02
- 38 0 [红宝丽吧] 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!!!! 生动的冉亚特1 10-2110-21 10:02
- 57 0 [博云新材吧] 温和放量。底部反弹趋势。这走势后续有涨停倾向 目光短浅难吃肉 10-2110-21 10:02
- 33 0 [凯盛新材吧] 直接看到500的,能否解答下? Money999 10-2110-21 10:02
- 47 0 [中国平安吧] 不垫底,不屁安 股友32y59U8690 10-2110-21 10:02
- 39 0 [光大证券吧] 此时不跑更待何时 江湖小虾仔 10-2110-21 10:02
- 101 2 [锦江航运吧] 耐心,不要被骗……发射平台不过3、4日 多多有鱼 10-2110-21 10:02
- 92 4 [赛腾股份吧] 又开始冲高回落了,高抛低吸了散友们 凌波微步的传人 10-2110-21 10:02
- 164 3 [华大基因吧] 华大基因发布了一系列产品,描绘未来健康管理的 郑超平 09-1010-21 10:02
- 31 0 [中科曙光吧] 好公司也骗人了 高贵典雅的秦虔 10-2110-21 10:02
- 144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今天继续高开。伴随着关税谈判开启,相信科技又 人字拖穿一年 10-2110-21 10:02
- 38 0 [立华股份吧] 今天再跌就5连跌了 江湖兄 10-2110-21 10:02
- 35 0 [雅创电子吧] 昨天守了一天,今天板上落袋,还是很舒服的 灯塔决策 10-2110-21 10:02
- 34 0 [创业板指吧] 3060 基民HWwwid 10-2110-21 10:02
- 36 0 [长城汽车吧] 指数回去来,钱没了 大赚顺8888 10-2110-21 10:02
- 190 1 [浙江东方吧] 大涨前奏!7元目标价! 發財猫咪 10-2110-21 10:02
- 46 1 [盈方微吧] 坚持,下一个大为 清新脱俗的谷杰 10-2110-21 10:02
- 46 0 [西子洁能吧] 补跌补跌不跌你跌谁 sonowy 10-2110-21 10:02
- 67 0 [亚太药业吧] 与公司共同成长。多头共识形成,公司基本面悄然 路过蜻蜓123 10-2110-21 10:02
- 29 0 [海峡创新吧] 垃圾 股友sUKPwS 10-2110-21 10:02
- 38 0 [精艺股份吧] 柚子看不上。没有合力,太冷门 a胜者为王a 10-2110-21 10:02
- 33 0 [深证成指吧] 又是高开低走出货的一天 股友A281J27891 10-2110-21 10:02
- 69 2 [腾景科技吧] 15号买的中际旭创已经25个点了 卖飞就是赢 10-2110-21 10:02
- 45 1 [ST合力泰吧] 一个人玩得挺嗨! 当天涨停 10-2110-21 10:02
- 36 0 [新莱应材吧] 留着传下去? reventon12 10-2110-21 10:02
- 29 0 [信达证券吧] …… 大海1986 10-2110-21 10:02
- 61 0 [民士达吧] 观察了几天,感觉没量呀,祝持股的老板们发财, 股友8290Yt0720 10-2110-21 10:02
- 39 0 [哈投股份吧] 一辈子助力 股友5K02r29262 10-2110-21 10:02
- 51 0 [新洁能吧] 去年9月,这货与杨杰同步30几,而今杨杰上80, n5926137023255809005 10-2110-21 10:02
- 29 0 [德林控股吧] 对的,砸死这个的公司 股友v57111l662 10-2110-21 10:02
- 512 5 [纳指ETF广发吧] 个人心得,纳指只适合在合适时间一把梭哈,然后 躺平致富的旅人 10-2110-21 10:02
- 1464 0 [西域旅游吧] 西域旅游:昆仑投资计划减持不超3%公司股份 西域旅游资讯 10-2010-21 10:02
- 78 0 [西部证券吧] 干金难买牛回头 善良的情云冰15 08-1910-21 10:02
- 46 0 [山河智能吧] 深地核心中军 嘴碎篮球陈枯竭 10-2110-21 10:02
- 33 0 [利和兴吧] 庄拳加十绝端滋撅瞬,割了 七万零八 10-2110-21 10:02
- 35 0 [捷顺科技吧] 拉机玩意,再不减就破9了。 得道多助的侠客2 10-2110-21 10:02
- 38 0 [北方铜业吧] 大盘涨的时候不跟大盘,大盘跌的时候,你跌的更 铁面无私的龚怡萱 10-2110-21 10:02
- 88 0 [先锋电子吧] 先锋电子打板的,就是早盘里面的说的燃气概念龙 周哥笔记 10-2110-21 10:02
- 45 0 [世纪华通吧] 接近主力成本线,主力开始反抗了 wksjz 10-2110-21 10:02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天天跳水 没耐心资本 10-2110-21 10:02
- 37 0 [欧菲光吧] 早点脸吧 股友112O70T899 10-2110-21 10:02
- 45 1 [山西汾酒吧] 白水真是邋急!!!科技天天涨! 我是正能量导师 10-2110-21 10:02
- 160 1 [中远海能吧] 家人加油买,主力托单卖, 婀娜多姿的董皓轩 10-2110-21 10:02
- 98 2 [和而泰吧] 汇金在抄底,格局拿着,不要动。 玩家_9527 10-2110-21 10:02
- 83 3 [股市实战吧] 10.21 善思考的陶倪犸 10-2110-21 10:02
- 56 1 [纳指ETF华泰柏瑞吧] 还是可以小仓位加仓...美股进入财报季了...据说 龙亚亚 10-2110-21 10:02
- 181 4 [卫星化学吧] 17.88卖出17.59买入又是完美的一天 北部湾的藤壶 10-2110-21 10:02
- 54 0 [实益达吧] 敢快出大利好肥,再不出就挂sT了! 包容的戚言秋 10-2110-21 10:02
- 207 0 [洲明科技吧] 没持仓该股票,不对股票任何评价,但是还是建议 百股仔冒充万手哥 10-2110-21 10:02
- 34 0 [博威合金吧] 真踏马的一个垃圾,无语了 热情的光雨恋5 10-2110-21 10:02
- 55 0 [先导智能吧] 我说了不站稳56.5/56.9拉高就卖,别不舍得卖, 忠心耿耿格局 10-2110-21 10:02
- 34 0 [冠石科技吧] 无人问津的了 永远信同花 10-2110-21 10:02
- 104 0 [光莆股份吧] 化合积电5%股份是假的?钻石芯片龙头 基民8261Q8T133 10-2110-21 10:02
- 37 0 [西部超导吧] tnm 股友老蜜 10-2110-21 10:02
- 48 1 [万科A吧] 港股万科涨超2%了,这边才1分?? 红啦啦 10-2110-21 10:02
- 64 1 [万润科技吧] 在特定环境下,发一通“澄清公告”震仓效果要比 龙匿云林 10-2110-21 10:02
- 48 1 [绿能慧充吧] 大盘涨了40多个点这b还在跌 楚风汉韵3333 10-2110-21 10:02
- 156 9 [巨力索具吧] 又是一面两吃,水下5个点割了南京港,2.4个点追 买就见顶的治哥 10-2110-21 10:02
- 69 2 [雪人集团吧] 不走的等套吧,,多亏跑了 越战越勇de石竹 10-2110-21 10:02
- 280 2 [奔图科技吧] 昨晚美股人形机器人大涨,今天你能不能跟一下? 流浪股市的小散 10-2110-21 10:02
- 621 29 [富临精工吧] 抢筹行动今天可能正式开启了,上星期卖掉的人, 大叔爱小美女 10-2010-21 10:02
- 74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下跌趋势反弹无力,只能等回调到位了 长寿的股民满仓红 10-2110-21 10:02
- 106 0 [甘李药业吧] 说说甘李持续阴跌的原因 不可不戒755 10-2110-21 10:02
- 27 0 [芒果超媒吧] $芒果超媒(SZ300413)$ 果断的蔡芝蔓 10-2110-21 10:02
- 59 0 [COMEX黄金吧] 出货的都是散户,各国央行在缓慢增持买入 坚决的吕古力娜扎 10-2110-21 10:02
- 65 0 [神马电力吧] 散户越跌越买 股友021c9E7315 10-2110-21 10:02
- 41 0 [九洲药业吧] 加油,今天是独立行情 悟12 10-2110-21 10:02
- 52 0 [澳弘电子吧] 还没涨一点,大盘在最高附近,它一半涨幅又没了 股友th92586676 10-2110-21 10:02
- 42 0 [国光电器吧] 走势跟昨天如出一辙 股友76567E0P37 10-2110-21 10:02
- 47 1 [*ST正平吧] 这个有大利好的啊!别卖! DanielLin 10-2110-21 10:02
- 108 1 [日海智能吧] 公司连续三年亏损大股东是不能减持的吗?为什么 股友519I7D5600 10-2110-21 10:02
- 42 0 [吉鑫科技吧] 最喜欢看到股吧唱空的 生人勿近A 10-2110-21 10:02
- 27 0 [中国稀土吧] 今天继续跌3个点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0:02
- 28 0 [海立股份吧] 死水一潭 情长不过时光 10-2110-21 10:02
- 36 0 [申达股份吧] 那个叫什么来着鸟人怎么不出来叫了? 杀戮的美 10-2110-21 10:02
- 75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今天会拉升吗? 财神王哥索南多杰 10-2110-21 10:02
- 34 0 [华友钴业吧] 五日线 liuzhongwei8 10-2110-21 10:02
- 36 0 [英杰电气吧] 扶不上墙的啊抖,走了 hong玩玩 10-2110-21 10:02
- 29 0 [领益智造吧] 又是萎靡的一天 股友637K3L7715 10-2110-21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