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苏宁环球吧] 又是一两分钱玩一天? 风过无痕也无迹 10-2110-21 09:59
- 51 0 [华东数控吧] 昨天说完你,你今天救涨志气,可教~ 中山路教投猎手 10-2110-21 09:59
- 43 0 [*ST中岩吧] 居然这么多人卖?快跑啊 信则不念 10-2110-21 09:59
- 40 0 [金风科技吧] 马上开始表演 有自信的光山玉6 10-2110-21 09:59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9000仟己跑了 懂呵呵2 10-2110-21 09:59
- 45 0 [*ST闻泰吧] 闻泰经此一役到100没有问题。 股友06a637G000 10-2110-21 09:59
- 36 0 [四川九洲吧] 你下跌时候的那个劲儿呢??反弹一个点你就不行 有责任心的鲁淇3 10-2110-21 09:59
- 29 0 [天下秀吧] 坚定持有,过年来看 血手人屠M 10-2110-21 09:59
- 55 0 [珀莱雅吧] 压着不让涨就是为了香港上市而已!涉及到报价 getrich8888 10-2110-21 09:59
- 45 1 [华大九天吧] 看样子是涨不上去了,涨一点渣渣 股友D1wBS4 10-2110-21 09:59
- 56 1 [孚日股份吧] 西安这个量化真是搅棍 聪慧的潘轶桐 10-2110-21 09:59
- 57 1 [理想汽车-W吧] 没救了,大涨没跟上,下跌又是领头羊 赛力斯王 10-2110-21 09:59
- 357 4 [华新精科吧] $C华新(SH603370)$ 十点就犯困 09-0910-21 09:59
- 37 0 [楚江新材吧] 感谢主力让我走了,学费保住了 扬州大学大二学生 10-2110-21 09:59
- 33 0 [华天科技吧] 绿种总是会发芽!!! 股友d8zTNT 10-2110-21 09:59
- 39 0 [七匹狼吧] 今天加足油,大妖直升到顶 金谷粒RXP670324 10-2110-21 09:59
- 195 0 [奥美医疗吧] $奥美医疗(SZ002950)$ 接你砸盘侠 10-2110-21 09:59
- 56 0 [*ST皇庭吧] 又作妖 股友b608888888 10-2110-21 09:59
- 38 0 [振德医疗吧] 速度上车,速度上车,今天继续上行,强庄不回调 顺为财富 10-2110-21 09:59
- 37 0 [盛弘股份吧] 还是老样子,冲一下,跌一天,走了,没戏 股友r8BYZS 10-2110-21 09:59
- 38 0 [山东墨龙吧] 这只票属于是拉抛压大,不拉又比较核心,主力也 才望高雅的庄周 10-2110-21 09:59
- 83 2 [百合花吧] 明天涨停,高开涨停 三生万物炒家 10-2010-21 09:59
- 29 0 [国晟科技吧] 哈哈哈,今天的家人们挺多的吧 独立的杜瑾19 10-2110-21 09:59
- 29 0 [佰维存储吧] 急拉出货,鉴定完毕~ 芭菲鱼香肉丝 10-2110-21 09:59
- 40 0 [东方精工吧] 天天套现几个亿的主,什么玩意儿。 大漠苍鹰118 10-2110-21 09:59
- 38 0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水下一天,低开低走!每次有动作,都是大跌 股友0M3911i153 10-2110-21 09:59
- 52 0 [冰川网络吧] 猪力一直在这个价位围而不攻是什么意思?是不是 我入桃花园中B8 10-2110-21 09:59
- 58 0 [钱江水利吧] 钱江水利,R你 糟糕的孟醉薇5 10-2110-21 09:59
- 41 1 [掌趣科技吧] 半死不活 谦虚的寒情泉666 10-2110-21 09:59
- 119 4 [紫光股份吧] 这位置还卖脑袋让驴闷了吧! dfgn110009343 10-2110-21 09:59
- 51 1 [南山铝业吧] 老套路,10点往下跌 股友25J9022D29 10-2110-21 09:59
- 221 1 [西安奕材-U吧] 参照沪硅产业股价,开盘应在24~25元之间! 股友7W32199z80 10-2110-21 09:59
- 174 3 [黄金ETF工银吧] 和国际慢半拍,非常拧巴,没法玩短线 股友z87F221595 10-2110-21 09:59
- 268 4 [XD屹唐股吧] 60天线26.3附近必然会震荡几日,然后才会送择方 chao2021大底 10-2010-21 09:59
- 54 0 [盛新锂能吧] 年底看到50+ 调香的鱼琳 10-2110-21 09:59
- 30 0 [TCL中环吧] 这种走势,收盘必绿 生财纳福地张无忌 10-2110-21 09:59
- 50 0 [宇顺电子吧] 亚振的含金量还在拉升 龙年要牛 10-2110-21 09:59
- 36 0 [新亚电缆吧] 此货喜欢浪费时间 我想说O_o 10-2110-21 09:59
- 48 0 [ST长园吧] 这个是什么鬼啊,这么抗胀,跌起来这么容易 蝶恋清风 10-2110-21 09:59
- 28 0 [北京君正吧] …… 看山做水了却乌云 10-2110-21 09:59
- 45 1 [珠免集团吧] 涨停来一个 新疆伊犁农民 10-2110-21 09:59
- 42 1 [创源股份吧] 拉基玩意 广东韭仟岁 10-2110-21 09:59
- 90 2 [金信诺吧] 量化就是公司请来打压股价来为低价定增服务的, 馒头换面包2026 10-2110-21 09:59
- 37 0 [爱旭股份吧] 一点反弹都没有,上周的格局成了现在的笑话 都是套路全是陷阱 10-2110-21 09:59
- 42 0 [步步高吧] 个人感觉是步步高现在是要熬死场内的人以及同板 看多中华 10-2110-21 09:59
- 72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等着你的发力,这里就先这样吧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10-2110-21 09:59
- 29 0 [郑州煤电吧] 恭喜,亏了好几个点 股友3O6936R735 10-2110-21 09:59
- 40 0 [华润双鹤吧] 牛买了这个股的人心理素质真的牛本来还想今天介 荣辱不惊以鉴吾心 10-2110-21 09:59
- 38 0 [利欧股份吧] 腊祭,反正就是跌,想涨没门 远离浙江股 10-2110-21 09:59
- 36 0 [蓝色光标吧] 这走势三季报是完蛋了! n792613742267234 10-2110-21 09:59
- 1195 0 [合肥城建吧] 合肥城建涨停背后的三重密码:保障房+半导体双 霸气龙腾总舵主 10-2110-21 09:59
- 3048 1 [香农芯创吧] 存储芯片概念快速走强 普香农芯创涨近10% 香农芯创资讯 10-2110-21 09:59
- 48 1 [锦龙股份吧] 各位小股东们回去好好反思一下是不是坏事干多了 煽火点风 10-2110-21 09:59
- 53 1 [华友钴业吧] 牛市回调就是倒车接人 路易十六厘米 10-2110-21 09:59
- 42 1 [中策橡胶吧] 谢谢猪力让哥哥出货 n6437132339497646036 10-2110-21 09:59
- 68 1 [中科蓝讯吧] 周五沐曦上会,预测摩尔线程周五正式询价 一起吃大肉 10-2110-21 09:59
- 415 4 [江天化学吧] 江天化学: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江天化学资讯 10-1710-21 09:59
- 49 0 [新华保险吧] 又是倒数,晕死了 放荡不羁的小散 10-2110-21 09:59
- 33 0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下午翻绿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09:59
- 44 0 [红宝丽吧] 没有机构愿意给芮家抬轿子了,散户太多 净坛使者1466 10-2110-21 09:59
- 37 0 [证券Ⅱ吧] 汪汪管控了,别想吃什么好果子了,适量就走。起 吹牛皮的熊 10-2110-21 09:59
- 39 1 [道生天合吧] 亏了200多,这种今天没机会玩云汉去 JOMOO 10-2110-21 09:59
- 52 1 [湖南白银吧] 贵金属都涨,就这个跌 股友288tL95686 10-2110-21 09:59
- 33 1 [格力博吧] 有点感觉了吗 我只想赚点买菜钱 10-2110-21 09:59
- 47 1 [东方精工吧] 压着不让红? 股友095z389w13 10-2110-21 09:59
- 48 1 [炬芯科技吧] 还是做T好玩啊,天天有进账啊,天天数票子 牦牛吃嫩草 10-2110-21 09:59
- 70 0 [*ST仕净吧] 从股价走势来看,仕净科技最近在14.5元附近有较 股友309G2H8569 10-2110-21 09:59
- 197 2 [衢州东峰吧] 一道新能IPO折戟改道借壳,抓紧上车吧,兄弟们 深蓝5238 10-2110-21 09:59
- 108 5 [中电鑫龙吧] 好好呆在水下韭菜们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10-2110-21 09:59
- 165 3 [四川九洲吧] 大股东有病啊,白扔1个亿,回购股票还注销,钱 linwin777 10-2110-21 09:59
- 84 3 [五新智能吧] 抓紧把日线缺口也补了把,我先出了等你补,一定 yydsjysy 10-2010-21 09:59
- 40 0 [融发核电吧] 太垃圾 牧笛的弘瑫 10-2110-21 09:59
- 38 0 [巨力索具吧] 这个什么时候涨停过?基因有问题? 鹊报的蒙菲 10-2110-21 09:59
- 35 0 [深科技吧] 有些人还想涨停,简直痴人做梦 jts585 10-2110-21 09:59
- 41 0 [京东方A吧] 就是个企业 股友9p195756g7 10-2110-21 09:59
- 33 0 [沧州明珠吧] 廉价股涨不高 梦里翔 10-2110-21 09:59
- 33 0 [和而泰吧] 你混的还不如华铁 一个懂得半仓的人 10-2110-21 09:59
- 35 0 [软通动力吧] 这股最多也就是反弹,看到42附近缺口!等缺口补 山顶真冷 10-2110-21 09:59
- 37 0 [祥龙电业吧] 可以拉了 耐心大局 10-2110-21 09:59
- 51 0 [找钢网-W吧] 关灯吃面的一天?别一个人扛着,大家都套着,互 无话可说了吗 10-2110-21 09:59
- 34 0 [德力股份吧] 尾盘我来抄底博个小反弹 股友f1510d5300 10-2110-21 09:59
- 6528 12 [扬杰科技吧] 扬杰科技:已有多项产品技术可用于人形机器人电 扬杰科技资讯 10-2010-21 09:59
- 52 0 [中信重工吧] 这么好的振华重工就是不涨… Shangliang666 10-2110-21 09:59
- 35 0 [赛力斯吧] 豪华品牌就是不一样,每天几毛钱T来T去! 股友289V1A1287 10-2110-21 09:59
- 40 0 [数字政通吧] 不动弹是吧,因为数字在等大盘跳水,5日线下等 淘话运 10-2110-21 09:59
- 43 0 [赤峰黄金吧] 反正我就是一股不卖。不卖不卖。 股友30682c17z9 10-2110-21 09:59
- 26 0 [郑州煤电吧] 跌停 纯粹业余爱好 10-2110-21 09:59
- 25 0 [山河智能吧] 爽! 认真的夏楠莉 10-2110-21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