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中国能建吧] 砸出去,搞去 看不透的蛊 10-2110-21 09:58
- 45 0 [超讯科技吧] 还好一早就去了七匹狼,它才是真命 妖刀在江城 10-2110-21 09:58
- 37 0 [星宸科技吧] 世界级龙头走出这样子行情,太遗憾了 否极泰来之无形 10-2110-21 09:58
- 33 0 [云汉芯城吧] 今天能涨多少?不说盘中富贵 感恩之阿瑞斯 10-2110-21 09:58
- 43 0 [建设工业吧] 空壳公司,空手套白狼企业,天天下跌公司 年年成章得雨秋 10-2110-21 09:58
- 46 0 [隧道股份吧] 挖隧道避险,凡事都要提前准备 宏图大展的陈顶天 10-2110-21 09:58
- 45 1 [华建集团吧] 还剩一万股,接下来一股不卖 流落人间的股神 10-2110-21 09:58
- 44 1 [通裕重工吧] 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重仓豪赌暴富在即 金银的郑玮 10-2110-21 09:58
- 35 0 [中炬高新吧] 未来向好。 蒜黄韭绿 10-2110-21 09:58
- 46 0 [航新科技吧] 加仓,目标价20涨停涨停 勇于拼搏的小蚂蚁 10-2110-21 09:58
- 74 0 [景顺长城全球半导体芯片股票A(QDII-LOF)(人民币)吧] 好票,得长拿 看我扎不扎你就行 10-2110-21 09:58
- 36 0 [深科技吧] 止跌企稳! 时间的针脚958 10-2110-21 09:58
- 25 0 [同惠电子吧] 哎,这股没希望了 心灵的墨客 10-2110-21 09:58
- 32 0 [港股创新药吧] 恶心人 好柿会花生啦 10-2110-21 09:58
- 27 0 [山河智能吧] 天 伶俐乖巧的苗忆琰 10-2110-21 09:58
- 38 0 [雅化集团吧] 拖后腿的东西 恼火的王蓉3 10-2110-21 09:58
- 44 0 [南山智尚吧] 这么垃圾,妈的 茶禅的医圣 10-2110-21 09:58
- 39 0 [ST得润吧] 快了,换股东好,挺过去,拔山涉水创高峰。 阿里牛郎 10-2110-21 09:58
- 38 1 [三诺生物吧] 主跌浪。一浪低过一浪。 在水一方55380 10-2110-21 09:58
- 44 0 [湖北广电吧] 筹码峰5.2左右的基本都跑了 火克金 10-2110-21 09:58
- 47 0 [天海防务吧] 太弱了,涨个2%,走势跟火箭拉涨停走势一样 骄傲的小韭菜 10-2110-21 09:58
- 89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又有所调整,不过要沉住气,心急吃不了热。$华 海上潮流大鱼 10-2110-21 09:58
- 29 0 [中国核建吧] 不坚定的早点走 股友4MJdOz5556 10-2110-21 09:58
- 26 0 [瑞立科密吧] 今天反弹一日游明天砸50心理关口 黄金眼wy 10-2110-21 09:58
- 53 0 [太极实业吧] 这股太狠了,洗了我一半仓位出去,没事,剩下的 股友8Y89h67191 10-2110-21 09:58
- 37 0 [远大控股吧] 今天不管多头还是空头厉害,全仓买入做中期 股友F39058C960 10-2110-21 09:58
- 60 1 [三维通信吧] 控板的人,你尿尿也是这样啊,一放点一收点 贴心的祝兰芳 10-2110-21 09:58
- 51 1 [佳都科技吧] 全是小单在啃 美好的池博弘 10-2110-21 09:58
- 41 1 [润建股份吧] 持有这种股票真不如买指数基金 疾风知劲草201550 10-2110-21 09:58
- 41 2 [天普股份吧] 越往下越不会放量 就打龙头 10-2110-21 09:58
- 61 3 [幸福蓝海吧] 影视寒冬来临,所有娱乐股都不看好,其他选择那 明亮的魏豪霖 10-2110-21 09:58
- 68 2 [容百科技吧] 羡慕芳源啊 勇敢坚毅的楚云4 10-2110-21 09:58
- 54 2 [生益科技吧] 这个票费了 股友GdWtPW 10-2110-21 09:58
- 32 0 [亚太实业吧] 太气人了,拉及中的拉及 意气风发ST哥 10-2110-21 09:58
- 45 0 [沃尔核材吧] 天天发利好况且15年大顶压力已经释放小散户扎堆 股友lD15803839 10-2110-21 09:58
- 35 0 [海能达吧] 还能打,你到底能不能打 易小葳 10-2110-21 09:58
- 31 0 [爱尔眼科吧] 爱尔眼科已经更年期了,不会洪了 ymw1688 10-2110-21 09:58
- 36 0 [宗申动力吧] 这里的散户到底是作了孽,买着摸个玩意 我不是你的君子 10-2110-21 09:58
- 42 0 [飞马国际吧] 主力加油,一鼓作气,一把拉上去吗? 汐汐桃 10-2110-21 09:58
- 49 1 [厦门港务吧] 兄弟们,冲啊 我的扣篮梦 10-2110-21 09:58
- 36 1 [山高控股吧] 成交量有变红现象,加仓跟风来一下 大圣SZG 10-2110-21 09:58
- 102 3 [株冶集团吧] 昨天应该洗了不少人了。 AkQJ10 10-2110-21 09:58
- 87 4 [多晶硅吧] 开多,下不去的 坚强不屈的接盘侠 10-2010-21 09:58
- 35 0 [榕基软件吧] 无量让主力一个人自己玩去 天天向上90 10-2110-21 09:58
- 92 0 [国泰国证绿色电力ETF发起联接C吧] 昨天煤炭板块太给力,4.57%的大涨,近一月12.82 小懶猫 10-2110-21 09:58
- 47 0 [综艺股份吧] 天天无量拉,不突破前阴没戏,完全是诱多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10-2110-21 09:58
- 198 0 [中国宏桥吧] 之前跟的板块看看吧 可怜的大a 10-2110-21 09:58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邀股友组战队,齐努力争胜利;分成果享喜悦,快 文威理胜 10-2110-21 09:58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更新一下,我们今天搞了600635大众公用, 金牛满堂林哥 10-2110-21 09:58
- 38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今天肯定大涨 基民lHrhap 10-2110-21 09:58
- 34 0 [龙头股份吧] 止不住了,冲, 做T养家的菜碧 10-2110-21 09:58
- 142 4 [中国中冶吧] 为什么为什么老是压盘不让涨 金钱龟1314 10-2110-21 09:58
- 42 1 [肯特催化吧] 千万不要碰!买入的都不给你逃跑的机会,还会大 专揭画饼股 10-2110-21 09:58
- 52 1 [雷科防务吧] 全是超前概念,为什么股价就上不去呢兄弟? 股友JRAOUB 10-2110-21 09:58
- 61 1 [北方华创吧] 今天又是和往常一样来个冲高回落? 点石广进de达摩 10-2110-21 09:58
- 37 0 [特锐德吧] 冲高不跑………坐电梯…………… 南岳衡山房 10-2110-21 09:58
- 38 0 [XD紫金矿吧] 这股最恶心 喜气洋洋的阿sir 10-2110-21 09:58
- 47 0 [申达股份吧] 三傻要重振上海本地股 山里红626 10-2110-21 09:58
- 41 0 [天力复合吧] 这个庄太下作了! 鑫源达168 10-2110-21 09:58
- 70 0 [宝利国际吧] 看来三季度要放火箭了 股友c756V30331 10-2110-21 09:58
- 58 0 [电投绿能吧] 更名行情20%,慢慢来,再搞个三浪,一周涨10点 风氢杨过 10-2110-21 09:58
- 92 4 [中晶科技吧] 你跌了这么久,骗我这么久! CQFJ悟道三峡 10-2110-21 09:58
- 40 1 [神马股份吧] 全是托 舒适的王老五 10-2110-21 09:58
- 69 2 [天顺股份吧] 新疆是未来第二个深圳!! 火烧股海 10-2110-21 09:58
- 370 6 [兴齐眼药吧] 兴齐3季报时到150以上,年底到300以上。 基民05N9z55179 10-2110-21 09:58
- 39 0 [商络电子吧] 毛利率在同行领先,市盈率不及雅创的一半 股友I6557360r2 10-2110-21 09:58
- 45 0 [友升股份吧] 这股票,公司肯定收了机构的钱,不然不可能这样 股友1F765V2235 10-2110-21 09:58
- 40 0 [聚星科技吧] 亏钱的命 龙王19187512 10-2110-21 09:58
- 30 0 [恒生创新药指数吧] 吗的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10-2110-21 09:58
- 43 0 [英洛华吧] 给我顶起来 AA潘少 10-2110-21 09:58
- 33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第二波股牛市开始了,债券要迎来新的下挫 常道常名 10-2110-21 09:58
- 35 0 [天际股份吧] 机构的票,比较恶心,磨唧唧而且不计成本的有一 炒股王亏完 10-2110-21 09:58
- 234 1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的跌停板也是因为消息面原因,它的上涨 牛神传说 10-2110-21 09:58
- 68 0 [德林控股吧] 成交量到达7亿的两倍14亿,配售完成就会拉起来 明亮的卢湘琰 10-2110-21 09:58
- 50 1 [航天动力吧] 上不去垃圾 勤奋之醉蝶花 10-2110-21 09:58
- 50 1 [科德教育吧] 天天搞些子有什么意思啊 基民Esn3DM 10-2110-21 09:58
- 290 3 [宝鹰股份吧] 知道会资本运作,知道会停牌,却没想到力度这么 股友g61YJi 10-2110-21 09:58
- 171 4 [凯众股份吧] 最后一天抵抗了,零零星星的战斗还在,最快下午 k线战神 10-2110-21 09:58
- 93 3 [纳微科技吧] 纳微的前三季度业绩应该是不错的,可以做个短线 时尚的魏铭鹃 10-2010-21 09:58
- 40 0 [中国外运吧] 是要起来了吗? 小小小散也有春天 10-2110-21 09:58
- 51 0 [塞力医疗吧] 本人声明,减持100股,今晚去桑拿按摩,造成下 股友p6788W9011 10-2110-21 09:58
- 38 0 [国晟科技吧] 这玩法太没人道了 股友6g8Q331575 10-2110-21 09:58
- 30 0 [华胜天成吧] 盘口全红你绿! 懂得珍惜之威士忌 10-2110-21 09:58
- 32 0 [联合化学吧] 伟歌给你也办法 蓝天文 10-2110-21 09:58
- 31 0 [山河智能吧] 哈哈哈哈哈,对得起我昨天补的一手 宋九姐 10-2110-21 09:58
- 55 0 [ST太重吧] 见好就收 白开水338 10-2110-21 09:58
- 37 0 [韩国KOSPI吧] 厉害 做个非常好的股民 10-2110-21 09:58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学习 悠悠牧场马 10-2110-21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