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9 6 [多氟多吧] 收回上午的预测,我感觉这次真的要爆发了。半导 看到上升趋势 06-2706-27 16:01
- 76 2 [多氟多吧] 生死时刻 石头火锅631 06-2706-27 16:01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周一低开—3—4 兰心的项缤 06-2706-27 16:01
- 1 0 [多氟多吧] 翻一倍不过分吧 主力我早已麻痹 06-2706-27 16:01
- 12 1 [多氟多吧] 65块不过分吧 传说中的够托 06-2706-27 16:01
- 1 0 [南大光电吧] 星期一高开五个点,我就继续跑 懂得理财地加斯顿 06-2706-27 16:01
- 1 0 [N惠科吧] 反正周一低开我直接加仓外面也是亏,那就在这里 执行纪律铁律 06-2706-27 16:01
- 31 3 [深科技吧] 周五的大跌,美国加息的预期,昨晚美光跌超6%, 股友13y9K89007 06-2706-27 16:00
- 15 3 [深科技吧] 周一低开先跑.跑错也要跑.外围科技大跌.55均价 专追涨 06-2706-27 16:00
- 11 1 [天娱数科吧] 哥是技术派,此股布林线趋势不改,周月线突破, 震怒的郜岚 06-2706-27 16:00
- 2 0 [有研新材吧] 相信就拿着重仓就完了有利润就拿着 迫切的方岚 06-2706-27 16:00
- 1 0 [深科技吧] 周五被吓跑的举个手 自信的王宜仲1 06-2706-27 16:00
- 5 1 [有研新材吧] 可惜我周五卖了,周一全仓进 阿祝内外圆磨加工 06-2706-27 16:00
- 7 0 [京东方A吧] 这个股吧现在的情况给大唐当时九元多的时候一样 生机满堂地俊之 06-2706-27 16:00
- 1 0 [中国巨石吧] 下周突破百元敬请期待提前恭喜持仓的兄弟姐妹们 股友VGlYdu 06-2706-27 16:00
- 3 0 [太极实业吧] 市销率是什么意思 n692014116955612 06-2706-27 15:59
- 5 0 [有研新材吧] 有研新材 600206 最赚钱业务-薄膜材料*(49.60%) 孟飞云 06-2706-27 15:59
- 40 3 [TCL中环吧] 12英寸重掺硅片 伯克希尔大师 06-2706-27 15:59
- 2 0 [彤程新材吧] 中业绩承压吗? 实万大山715 06-2706-27 15:59
- 15 1 [N惠科吧] 周一80肯定没问题的 一路上有你1680 06-2706-27 15:59
- 5 0 [有研新材吧] 苹果寻求在长鑫购买存储芯片,有研新材供货长鑫 财神到家88888 06-2706-27 15:59
- 3 0 [多氟多吧] 多氟多每次有利好消息,开盘都是大跌 忍123456888 06-2706-27 15:59
- 17 2 [彤程新材吧] 同题材的国风竟然跌停了,还跌了两天。还能起来 冷静五分钟 06-2706-27 15:59
- 27 2 [多氟多吧] 兄弟们注意啦!第2个大族激光又来啦 吉龙尾 06-2706-27 15:59
- 15 0 [京东方A吧] 最强主线功率半导体!韩国举国之力搞功率半导体 股友2635101gV3 06-2706-27 15:58
- 26 0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持有光迅科技最新市值测算(截至2026-0 茶马股道直 06-2706-27 15:58
- 9 0 [TCL中环吧] 被套机构自救就得蹭热点。 股友VxXEqJ 06-2706-27 15:58
- 19 1 [太极实业吧] 海力士马上美股上市,是不是要高潮一下 股友083K8517G7 06-2706-27 15:58
- 10 0 [凯盛科技吧] 股市里每个人都是自己的敌人!为什么要被别人提 临江仙Y 06-2706-27 15:58
- 80 0 [长电科技吧] 接着奏乐,接着舞了。 全仓单吊长电 06-2706-27 15:58
- 115 0 [多氟多吧] 多氟多,集天时地利人和于一身,周一不是大单一 朽木雕刻家 06-2706-27 15:57
- 9 0 [宏和科技吧] 过点时间可能400了吧 北冥有鱼69 06-2706-27 15:57
- 7 0 [多氟多吧] 先隔夜挂好单,抢占位子,如果周一不想买了就在 n297513431110778 06-2706-27 15:57
- 25 0 [中国巨石吧] 中国巨石 600176PCB用纱产能,市场占有率全球第 孟飞云 06-2706-27 15:57
- 8 0 [XD贵州茅吧] 下周把你割了心烦 Jenny333 06-2706-27 15:57
- 10 0 [多氟多吧] 多多的业绩成倍的上涨,要它产品的都是世界最出 股友0293w0y608 06-2706-27 15:57
- 70 1 [彤程新材吧] 恭喜彤程登顶,光刻胶正式成为下一轮市场主线, 百亿佳先 06-2706-27 15:57
- 27 1 [N惠科吧] 周二冲到200回落到160 一路上有你1680 06-2706-27 15:57
- 21 0 [N惠科吧] 惠科缺乏成长性,跌破发行价就是万丈深渊! 牛押寨大王餐 06-2706-27 15:56
- 13 0 [中国巨石吧] 下周一还能买到吗 判官执笔 06-2706-27 15:56
- 17 0 [京东方A吧] 这一个月持续天天这么大量,行情还得继续走,就 海绵宝宝大师 06-2706-27 15:56
- 10 0 [多氟多吧] 热度好像没啥用,还不如发个半年报哎 拉萨一员猛将 06-2706-27 15:56
- 14 0 [南大光电吧] 董秘已明确回应无新建产能,咋还那么多人自嗨呢 股友16Q5288k09 06-2706-27 15:55
- 11 0 [深科技吧] 这是黄昏之星吗 公卿卿何薄命 06-2706-27 15:55
- 55 0 [欧菲光吧] 工信部的消息! 股友71530fv081 06-2706-27 15:55
- 104 0 [太极实业吧] $太极实业(SH600667)$ 祖训8打仗不炒股 06-2706-27 15:55
- 5 0 [京东方A吧] 百万大军集体买入全体共识主升浪来了玻璃基板新 预测未来888 06-2706-27 15:55
- 16 0 [N惠科吧] 一帮账户亏得,只剩仨瓜俩枣的;每逢新股上市,不 股友128M507h91 06-2706-27 15:54
- 31 0 [京东方A吧] 康宁供玻璃材料,京东方主攻工艺。康宁武汉(10 Web3X888888Orion 06-2706-27 15:54
- 40 1 [天娱数科吧] @妙想天娱数科是炒什么概念的 bluesme 06-2706-27 15:54
- 23 0 [多氟多吧] 人气第一的票,大概率走两个极端-----涨停和跌 gtyas 06-2706-27 15:54
- 10 0 [TCL中环吧] 我想问下,周一是放鞭炮,还是去31楼转转 我是韭菜等被割 06-2706-27 15:54
- 10 0 [深科技吧] 周一骗你进来,周二爆杀 社会的边角料8 06-2706-27 15:54
- 10 0 [深科技吧] 什么时候加速了什么时候跑。 豪爽大气的蔡光耀 06-2706-27 15:53
- 63 2 [多氟多吧] 记得陈小群还是这个10大股东之一,不知道没有减 悟空的悟空的72变 06-2706-27 15:53
- 72 1 [财富号评论吧] 学无止境 自由的灵魂FXH 06-2706-27 15:53
- 153 3 [N惠科吧] 3000亿已经是属于纯新股短期泡沫,不具备长期合 大A显眼包 06-2706-27 15:53
- 21 0 [深科技吧] 最强主线功率半导体!韩国举国之力搞功率半导体 股友2635101gV3 06-2706-27 15:53
- 126 0 [多氟多吧] 华谊集团的氟化工 股友ACVeU8 06-2706-27 15:52
- 21 0 [深科技吧] 星期一直接起飞,苹果都来了, 豪爽大气的蔡光耀 06-2706-27 15:52
- 92 2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至少还有50%的空间,理由是对标同样做封 路砖 06-2706-27 15:51
- 13 0 [宏和科技吧] 现在卖高价业绩好要800多年回报现在股价,那过 若星的诗客 06-2706-27 15:51
- 39 1 [太极实业吧] 周5外资接住了量化的砸盘,真牛啊!下周继续上 股友1888A2K525 06-2706-27 15:51
- 26 0 [多氟多吧] 给我逗笑了居然第一名了。 股友216A6W2190 06-2706-27 15:51
- 39 0 [长电科技吧] 看了一本书《国家兴衰》国运与金融的关联至关重 全仓单吊长电 06-2706-27 15:50
- 42 0 [长电科技吧] 韩国举国之力搞功率半导体,美国让荷兰要去搞闻 股友2635101gV3 06-2706-27 15:50
- 23 0 [多氟多吧] 要双峰了在观望观望 股友98Z02z0718 06-2706-27 15:50
- 24 0 [凯盛科技吧] 周末消息发酵厉害,人气上来不少,周五这个量看 股友o3c3998 06-2706-27 15:50
- 28 1 [南大光电吧] 星期一肯定低开,我想加点仓 谦逊的汤春燕1 06-2706-27 15:50
- 13 0 [宏和科技吧] 一年多6.5元涨到300元真是涨到怀疑人生啊 股友93508l1e58 06-2706-27 15:49
- 24 0 [京东方A吧] 成本为负,本金全部收回,余下的2.5成仓位都是 炼金散人 06-2706-27 15:49
- 24 0 [京东方A吧] 这个涨到哪里,大家猜猜 股友ct29183751 06-2706-27 15:49
- 41 0 [三安光电吧] 下周爆炒当红辣子鸡磷化铟,比哪个概念都硬,且 热情似火的欧辰咏 06-2706-27 15:49
- 17 0 [TCL中环吧] 困境反转的路还漫长,漫漫其修远矣,只是暂时的 直接的许小蝶5 06-2706-27 15:48
- 29 0 [多氟多吧] 富祥股份,同样的概念啊。周一带动一下 激昂的巴泽 06-2706-27 15:48
- 21 0 [多氟多吧] 有业绩支撑着,走趋势,全世界最大的企业合作, 股友0293w0y608 06-2706-27 15:48
- 30 0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数科,周四使用跌停来强力洗盘,真够狠的 bluesme 06-2706-27 15:48
- 29 0 [凯盛科技吧] 最近凯盛涨1天跌1天的轮回好几次了,不可能总是 股友0T7261W267 06-2706-27 15:48
- 25 0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加仓了,现在是第一重仓。周一估计低开高走 潇水之畔 06-2706-27 15:47
- 18 0 [TCL中环吧] 被特斯拉收购了吧 若泉的禄莘 06-2706-27 15:47
- 11 0 [宏和科技吧] 谁偷偷推荐一个股 智慧的杨日轩 06-2706-27 15:47
- 18 0 [天娱数科吧] 大妖都是在你犹豫不决和恐慌中登顶 震怒的郜岚 06-2706-27 15:46
- 226 0 [中国巨石吧] 这么畅销马 不知道选那支股 06-2706-27 15:46
- 24 0 [多氟多吧] 多多热度第一,厉害 坚持每天半仓做T 06-2706-27 15:45
- 15 0 [宏和科技吧] 川普来了110知道。抓他不发了。 智慧的杨日轩 06-2706-27 15:45
- 18 0 [多氟多吧] 周四刚割肉卖了。 气宇不凡的公孙艳 06-2706-27 15:45
- 36 0 [有研新材吧] A股:都是量化惹的祸?据统计,目前A股每天的交 牛多多v 06-2706-27 15:45
- 28 0 [多氟多吧] 华谊集团氟化工方向的营收54亿,沙子里的金子 股友ACVeU8 06-2706-27 15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