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半导体还是很给力的,涨势回来,看看怎么个事 周周和末末 10-2110-21 10:03
- 29 0 [上海建工吧] 韭菜大户 有洞察力的夏钊0 10-2110-21 10:03
- 45 0 [科大智能吧] 无论你怎么走,我依旧坚信你会补11.58的缺口! 股友VO8Gpl 10-2110-21 10:03
- 33 0 [盛新锂能吧] 狼来了,一而再再而三三而竭,调整开始 光头强250 10-2110-21 10:03
- 40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加仓了 清风飛扬 10-2110-21 10:03
- 34 0 [证券公司吧] 今天不适合你告辶反,能这样维持到收就行了 红肥绿瘦年年吃肉 10-2110-21 10:03
- 41 0 [*ST沐邦吧] 又开始在这磨了 vir_go 10-2110-21 10:03
- 31 0 [长盈精密吧] 砸呢 NINELIE 10-2110-21 10:03
- 29 0 [亚太药业吧] 留着100股压箱底了。。。太拉胯了 英俊的孔招弟4 10-2110-21 10:03
- 38 0 [科创半导体ETF华夏吧] 国产替代半导体希望能起飞,特别是算力这块 心灵漫步云端 10-2110-21 10:03
- 40 0 [西部证券吧] 重组券商股表演了? 股友66L078i758 10-2110-21 10:03
- 35 0 [楚江新材吧] 收盘跌停板 买金徽酒倒血霉 10-2110-21 10:03
- 29 0 [腾龙股份吧] 啥意思,没完没了是吗 红旗向前进 10-2110-21 10:03
- 47 0 [新北洋吧] 织了十年的布,一年涨两个点的次数都屈指可数, 顺势而为Oo 10-2110-21 10:03
- 35 0 [亿纬锂能吧] 真的是老套路 股友g89269H393 10-2110-21 10:03
- 41 0 [大连圣亚吧] 旅游龙头无疑,不接受反驳 萧证指数 10-2110-21 10:03
- 51 0 [神州数码吧] 这个股庄是惯犯,要吗跳空涨要吗跳空跌,周线里 股友U61e720792 10-2110-21 10:03
- 46 0 [富瑞特装吧] 这只股臭的很。10年没见之前的高度。 基民diM6Nb 10-2110-21 10:03
- 31 0 [亚太实业吧] 能走的抓紧走吧,免得被埋,能到20,鬼才信!! cyb波波仔 10-2110-21 10:03
- 33 0 [易点天下吧] 天天阴 盼回本金 10-2110-21 10:03
- 41 0 [北京人力吧] 买了这只破股的散户都被庄家害惨了 游走网络 10-2110-21 10:03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块买买买今天封板 万事通股霸霸 10-2110-21 10:03
- 33 0 [上峰材料吧] 什么概念都蹭一下 金银大展地小舞 10-2110-21 10:03
- 34 0 [嘉泽新能吧] 要减持了,昨天卖了, 股友0269xh1010 10-2110-21 10:03
- 33 0 [ST中装吧] 平盘震荡 M怎么什么名字都有人用了 10-2110-21 10:03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…… gf999000 10-2110-21 10:03
- 36 0 [医疗ETF华宝吧] 上涨如便秘,下跌若蹿稀。说的就是你 仓定加措 10-2110-21 10:03
- 29 0 [新莱应材吧] 小弟同惠已经先跌了,新莱会继续跌 水淼木森 10-2110-21 10:03
- 43 0 [山煤国际吧] 为啥这么弱 生财成金地伯南 10-2110-21 10:03
- 38 0 [保变电气吧] 垃圾 职业炒股高手 10-2110-21 10:03
- 37 0 [青岛金王吧] 金王和黄金屁关系也不挨 股市巨狼 10-2110-21 10:03
- 46 0 [天龙退吧] 昨天是故意拉高出货,今天就开始套人 AABBCCDDEEFF 10-2110-21 10:03
- 37 1 [长盈精密吧] 啥玩意 股玩就玩 10-2110-21 10:03
- 44 0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唱多的明显多了,而且个个污言秽语,低劣不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0:03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骗不到人进场,一直在拉券商保险忽悠哈哈哈哈 冰帝Condi 10-2110-21 10:03
- 35 0 [XD福龙马吧] 连续好几天都是这样走了,怕怕的,只能死扛了 日进利市de孙膑 10-2110-21 10:03
- 36 0 [东方精工吧] 恶心股恶心吧啦恶心到家了 股友5953q258D2 10-2110-21 10:03
- 41 0 [比亚迪吧] 最近都没有能打的产品了吗?只知道背刺自己的牛 凡人科比 10-2110-21 10:03
- 34 0 [欣贺股份吧] 早盘大单砸出,主力直接放养,现在只有散户的小 下坠的人 10-2110-21 10:03
- 40 0 [中粮资本吧] 跌的时候总是前几名~涨的时候涨不过人家成了倒 大曾子附体 10-2110-21 10:03
- 34 0 [豪恩汽电吧] 定增打压是一定的,这种不用猜的,第一时间跑就 仪态万千的任芝菲 10-2110-21 10:03
- 37 0 [向日葵吧] 庄家真好,上午拉高给大家出货,下午缠大家接回 沉毅果决的柳三仟 10-2110-21 10:03
- 45 0 [天虹股份吧] 天虹加油 股友9939d9613T 10-2110-21 10:03
- 31 0 [欧菲光吧] 这货变垃圾了 小宇宙苹果谜 10-2110-21 10:03
- 43 1 [锐科激光吧] 买了这票从没涨过两个点 股友Tx6KR5 10-2110-21 10:03
- 376 2 [利扬转债吧] 可持仓的债早盘做好,下来再接 五路护身 10-2110-21 10:03
- 603 3 [*ST南置吧] 股菜鸟又买进这个票了 坚守碧桂园不变 10-1910-21 10:03
- 88 5 [升24转债吧] 这不是一般的垃圾啊。 动如脱免静如处子 10-1710-21 10:03
- 39 0 [华润双鹤吧] 蛋,退市吧 买啥赔啥123456 10-2110-21 10:03
- 35 0 [宁德时代吧] 又要出货节奏了 大头老赵 10-2110-21 10:03
- 45 0 [榕基软件吧] 全部走吧没意思这种主力吃独食没法玩 天天向上90 10-2110-21 10:03
- 33 0 [广生堂吧] 昨天刚买,死了 股友05pP862096 10-2110-21 10:03
- 43 0 [半导体吧] 要清仓了,天天出货,没办法玩 地球令叠第一 10-2110-21 10:03
- 38 0 [全筑股份吧] 今天来个涨停 天生富贵李财财 10-2110-21 10:03
- 38 0 [鹏辉能源吧] 恶心人第一股,涨不过板块,跌的总是快于板块… 终登顶峰 10-2110-21 10:03
- 29 0 [捷佳伟创吧] 怎么回事呢? 勤奋的剑光柔 10-2110-21 10:03
- 196 1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智能10月21日盘中涨停 山河智能资讯 10-2110-21 10:03
- 116 1 [海马汽车吧] 最担心的是获利盘也跑了,都知道月底回调,要大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0:03
- 54 1 [多氟多吧] 我走了不晓得对不对 用功的司马懿 10-2110-21 10:03
- 39 1 [壹网壹创吧] 拿了一年了,看来得等这波牛市走完,你才能有起 乾隆0701 10-2110-21 10:03
- 47 1 [雄韬股份吧] 仆街 学炒股的乖乖狼 10-2110-21 10:03
- 60 0 [两面针吧] 大哥,流感不值12块么? 浙L4P3A5 10-2110-21 10:03
- 1169 7 [三孚股份吧] 9.20复盘 高标成龙本尊 10-2010-21 10:03
- 898 2 [新联电子吧] 新联电子:公司暂无超导材料、核电、可控核聚变 新联电子资讯 10-1710-21 10:03
- 168 3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再次进入,这次还是3层仓 挺起你得脊梁骨 10-1610-21 10:03
- 53 0 [双一科技吧] 跌这么多,我都怀疑这公司是不是有问题了,前两 天人132 10-2110-21 10:03
- 41 0 [均胜电子吧] 还是森赫股份牛逼啊 股友8o82025q75 10-2110-21 10:03
- 39 0 [牧原股份吧] 别处赚的全赔在这里 勇敢无畏的谢言秋 10-2110-21 10:03
- 33 0 [领益智造吧] 希望一次次破灭 股友6zbFZN 10-2110-21 10:03
- 33 0 [巨星农牧吧] 垃圾,自己玩吧。不卖也不补 Andy888吧 10-2110-21 10:03
- 37 0 [世纪恒通吧] 再打下去抢主力筹码,富贵险中求 财主妞 10-2110-21 10:03
- 34 0 [日经225吧] 赶紧上五万点吧 心悦君兮2 10-2110-21 10:03
- 42 0 [爱旭股份吧] 的爱旭,有病吗,跌了几天了。 从天而降掌法 10-2110-21 10:03
- 42 1 [领益智造吧] 该涨不涨还要跌 温柔娴静的温怡萱 10-2110-21 10:03
- 87 1 [扬杰科技吧] 见过做t的,没见过这么疯狂做t的。这股基本就是 田野散仙 10-2110-21 10:03
- 65 2 [宁德时代吧] 宁王是多久没有过涨停板了?还会不会涨停了?三 大道的道 10-2110-21 10:03
- 161 3 [环旭电子吧] 主力100%控盘,接下来就等发酵 散修炒股 10-2110-21 10:03
- 37 1 [安通控股吧] 我哭晕了 习惯5198 10-2110-21 10:03
- 56 2 [向日葵吧] 瓜子哥,今天我又打满了,看你的了 PLY顺顺顺 10-2110-21 10:03
- 85 1 [双林股份吧] 这才是双林,万花丛中一点绿。涨一天跌四天一周 活泼俏皮的征鸿 10-2110-21 10:03
- 179 4 [中国中药吧] 离31日,5年承诺期就10天了,给我们广大投资者 上海滩雪山飞狐 10-2110-21 10:03
- 42 1 [豪能股份吧] 真是蜀中阿斗 回本赚钱发财 10-2110-21 10:03
- 136 3 [通信ETF富国吧] 指数涨,ETF怎么跌的啊 冰恋世纪 10-2110-21 10:03
- 87 2 [卓郎智能吧] 今天会不会创新高? 独立之菠萝 10-2110-21 10:03
- 386 7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医疗中报显示:经营活动现金流是扣非后净利 飞黄四海得苗若兰 10-2010-21 10:03
- 392 5 [XD上海电吧] 坚定多头要扛不住了! 请叫我丶师兄 10-2010-21 10:03
- 40 0 [天山铝业吧] 好股票 晴天and夏天 10-2110-21 10:03
- 30 0 [龙旗科技吧] 不要碰这只股票 股友j87Y9i 10-2110-21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