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上海电气吧] 垃圾股!没戏了,赶紧跑了 率真地射手 10-2110-21 10:03
- 32 1 [康龙化成吧] 开始飞流直下咯。 基民9076531qO6 10-2110-21 10:03
- 37 1 [软通动力吧] 买了你这个掉毛 老僧来了 10-2110-21 10:03
- 44 3 [力源信息吧] 雅创电子涨停了 大圣小圣 10-2110-21 10:03
- 47 2 [中体产业吧] 昨天幸好抄底了闻泰否则又错过科技大涨,中体实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0:03
- 106 1 [佳隆股份吧] 【经济日报:美国经济“空转”特征越发明显】20 股友102f93n985 10-2110-21 10:03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胆买入!本周必站上新高3936点 梦醒时分30年 10-2110-21 10:03
- 32 0 [长电科技吧] 困5天线下, 金生与水 10-2110-21 10:03
- 38 0 [香江控股吧] 这股有啥盼头?!! 就知道会涨 10-2110-21 10:03
- 35 0 [初灵信息吧] 今天应该是震荡行情的一天 乐山市井研县 10-2110-21 10:03
- 48 0 [公元股份吧] 主力,需要两个涨停才能回本,谢谢 股友08zg958838 10-2110-21 10:03
- 41 0 [莱美药业吧] 这垃圾真的好无语 股友1ibzDd 10-2110-21 10:03
- 48 0 [联泓新科吧] 今天应该会破60日线,也是个加仓点。 直男一枚 10-2110-21 10:03
- 45 0 [济民健康吧] 真垃级 股友YPJ8mz 10-2110-21 10:03
- 39 0 [西部黄金吧] 今天闭着眼睛买!!! 股友3aU7198236 10-2110-21 10:03
- 260 0 [白银有色吧] 主力明显迅速出逃,从进3000到400多,主力筹码 股友27Eh987361 10-2110-21 10:03
- 48 0 [御银股份吧] 什么鬼,跌跌不休了 股友3Z26D86809 10-2110-21 10:03
- 35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跌惨了。 英姿飒爽的章鸿树 10-2110-21 10:03
- 50 0 [奥克股份吧] 公司聚乙二醇应用这么多领域,公司为什么又不赚 ww88853 10-2110-21 10:03
- 26 0 [铸造铝吧] 向上了 爱华投资 10-2110-21 10:03
- 36 0 [天娱数科吧] 这走势一看就诡异 兴高采烈的杨顺昊 10-2110-21 10:03
- 58 0 [新开普吧] 这种市场怎么玩?大盘涨个股不动,大盘跌的时候 少辰888 10-2110-21 10:03
- 57 0 [中天精装吧] 中天公司负责人不应该出来解释一下股价为什么像 今日有酒今日醒 10-2110-21 10:03
- 31 0 [永贵电器吧] 主力出完货,散户挂上面 靠交易系统赚钱 10-2110-21 10:03
- 85 1 [XD鲁信创吧] 大户配合老主力在卖,新来的主力格局和魄力都是 人称小帅哥 10-2110-21 10:03
- 48 1 [常山北明吧] 我要拉了,你们给我接住 不吃湘财 10-2110-21 10:03
- 61 2 [赣锋锂业吧] 拿走二十个点,给你反弹一个点,等会十点继续下 情到深处自然萌 10-2110-21 10:03
- 117 1 [申华控股吧] 申华控股:融资净偿还57.86万元,融资余额1.36 申华控股资讯 10-2110-21 10:03
- 54 0 [华亚智能吧] 大盘红利没这股啥事 炎柱炼狱杏寿郎M 10-2110-21 10:03
- 39 0 [盛新锂能吧] 20果然很难破 股友M52672p381 10-2110-21 10:03
- 45 0 [湖南白银吧] 你是板块的赝品么? 路路路1015 10-2110-21 10:03
- 52 0 [粤传媒吧] 岭南才是龙头 郭成功啦 10-2110-21 10:03
- 38 0 [日盈电子吧] 妈的!就你不出息 股友19T7Q91603 10-2110-21 10:03
- 218 0 [英维克吧] 本月68.23低点已回踩,还有一个更低点没回踩! 天天股信号 10-2110-21 10:03
- 33 0 [新恒汇吧] 今天大盘涨,你又跌,无语啊 伊凡木真 10-2110-21 10:03
- 319 3 [申达股份吧] 不可能借壳,人家要自己要lPO了,真服了,能救 天才选手韩天霸 10-2110-21 10:03
- 99 1 [COMEX黄金吧] 现在知道大A的厉害了吧?服不服 早盘拉高就走 10-2110-21 10:03
- 120 1 [西安奕材-U吧] 几年了,中了这个小卡拉米 辰投资 10-2110-21 10:03
- 31 0 [航锦科技吧] 感觉马上绿 天才选手韩天霸 10-2110-21 10:03
- 32 0 [雅创电子吧] 炸板跑了,不贪 阳阳127 10-2110-21 10:03
- 32 0 [万润科技吧] 进去机会! 灰蒙蒙的雨 10-2110-21 10:03
- 52 0 [光迅科技吧] 中际旭创都425了,你的59还好意思跌?定增失败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10-2110-21 10:03
- 35 0 [舒泰神吧] 主力水下出逃了 我从看多变看空 10-2110-21 10:03
- 39 0 [通合科技吧] 还是德石股份这庄牛逼克拉斯,昨尾启动,应该3 N777888999 10-2110-21 10:03
- 34 0 [江苏银行吧] 不要求你反包,站上五日线不过分吧 一只千年龟 10-2110-21 10:03
- 36 0 [通威股份吧] 没脸了 基民2ADgWV 10-2110-21 10:03
- 47 0 [三一重工吧] 板块涨三个点,真 心途81 10-2110-21 10:03
- 66 1 [北方导航吧] 新质战斗力,远火部队扩编,远火制导仓占45%成 途途不迷糊 10-2110-21 10:03
- 45 0 [ST瀚川吧] 第一次拉直线就这水平? 沉着的叶芊研 10-2110-21 10:03
- 56 0 [精达股份吧] 为何每天走势一模一样拉高回落,不过孬好是红着 老乡丿别走 10-2110-21 10:03
- 73 0 [永达股份吧] 中信重工,铁建重工,山河智能,太原重工全在大 猎手一星 10-2110-21 10:03
- 42 0 [游族网络吧] 抄底 krlly 10-2110-21 10:03
- 35 0 [大众公用吧] 乐观情绪太多了,走了,等回首掏吧!反正7元以 讨厌的华娟3 10-2110-21 10:03
- 64 2 [华建集团吧] 只要合肥城建不崩,这只股票可以放心拿 不同鱼 10-2110-21 10:03
- 235 1 [洪汇新材吧] 每天跌一点点,引诱你如套,这庄很会撩。 晴空万里888游 10-1710-21 10:03
- 44 0 [安奈儿吧] 新董事长没有招? 股友jYZw9w 10-2110-21 10:03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股市业绩好没用~!要有故事~! small wins 10-2110-21 10:03
- 35 0 [拓斯达吧] 告主力一句话,股票玩成你这样也是垃圾,卖也没 谁又不是韭菜 10-2110-21 10:03
- 27 0 [中国船舶吧] 要跌回去了 股友nmXqsv 10-2110-21 10:03
- 40 0 [北京君正吧] 幸好又换回一半去香农了,这货哈哈哈哈 多文兴隆地朱竹清 10-2110-21 10:03
- 83 0 [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吧] $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$这一个月很多都绿了,要说 人字拖穿一年 10-2110-21 10:03
- 193 0 [汉威科技吧] $汉威科技(SZ300007)$ 敢买更要舍得卖 10-2110-21 10:03
- 34 0 [扬杰科技吧] 每天一T的节奏啊 循序渐进兮 10-2110-21 10:03
- 27 0 [古麒绒材吧] 这是一个吃独食的主力,纺织服装板块最近都是独 涨A买了就涨 10-2110-21 10:03
- 40 0 [兆易创新吧] 最开始关注时110块。 red好吗 10-2110-21 10:03
- 42 0 [思进智能吧] 板块零头都涨不到,废品智能 潇洒不羁的苗灵岚 10-2110-21 10:03
- 106 0 [基金动态吧] 煤炭高开高走,继续上涨 债基养基人 10-2110-21 10:03
- 37 0 [华银电力吧] 给上海捧脚你都不够格 他人说 10-2110-21 10:03
- 89 0 [XD上海电吧] 完犊子了,,煮熟的鸭子飞了 用心的华婕 10-2110-21 10:03
- 31 0 [武汉凡谷吧] 下三滥到步了 股海无涯Mg 10-2110-21 10:03
- 31 0 [新特电气吧] 没行情,别股减持大涨,这股减持大跌,一个字弱 做好每一天 10-2110-21 10:03
- 29 0 [中科海讯吧] 49.3撒了没赚钱,下次再来。 股海无涯在东方 10-2110-21 10:03
- 26 0 [西部黄金吧] 废了 机灵俏皮的润玉5 10-2110-21 10:03
- 52 1 [汉得信息吧] 差我两个涨停,废柴玩意 股友5622m0q516 10-2110-21 10:03
- 104 1 [国睿科技吧] 每天跌破一条线,5日几连跌到120。。。最该强势 Martilian 10-2110-21 10:03
- 40 0 [北方铜业吧] 使出吃奶的涨也不过1个多点,跌起来比谁都怂, 仓中仓 10-2110-21 10:03
- 35 0 [富满微吧] 这是最垃圾的半导体没有之一,没错 guochunfeng 10-2110-21 10:03
- 29 0 [兆易创新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 wjc1101 10-2110-21 10:03
- 45 0 [麦克奥迪吧] 这票压根没人买,这种形态和量谁脑子坏了才会买 深情的丁美波 10-2110-21 10:03
- 23 0 [每日互动吧] 36.8卖了,尾盘看情况接 豁达的温蕊霁 10-2110-21 10:03
- 41 0 [歌华有线吧] 早上急拉,看起来又是下套啊!没有量拉都是假的 带刺的老久财 10-2110-21 10:03
- 34 0 [世运电路吧] 你是一个阿斗 收拾大户 10-2110-21 10:03
- 33 0 [*ST康佳A吧] 大盘涨了1.4%你就涨1分钱 加千思的宾洲 10-2110-21 10:03
- 28 0 [深证成指吧] 个股如惊弓之鸟 话之李 10-2110-21 10:03
- 32 0 [沪银吧] 眼看他起高楼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见证历史 假要听 10-2110-21 10:03
- 30 0 [恒邦股份吧] 没见过如此恶心的票…… 一杯咖啡 10-2110-21 10:03
- 46 0 [中科金财吧] 这股格局不了一点 股友02025H277R 10-2110-21 10:03
- 37 1 [北京君正吧] 买了个最差的存储 亦如古今 10-2110-21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