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2 [合锻智能吧] 量化股,能跑的可以跑,像我们这种在27山顶的, 木不言270 10-2110-21 10:30
- 40 1 [东芯股份吧] 有毒 优秀的何涛4 10-2110-21 10:30
- 136 0 [肯特催化吧] 早割了。。居然发现舅舅还在。你不是9月1号都建 n991613725562858 10-2110-21 10:30
- 94 2 [海南橡胶吧] 压单出现了。想压价拿筹码 sniperr 10-2110-21 10:30
- 65 1 [华建集团吧] 也许是这辈子在股市上最大的机会了,守住 得闲三毛 10-2110-21 10:30
- 274 4 [海立股份吧] 继续买入,勾子门,继续嚎! 夜里横 10-2110-21 10:30
- 494 2 [煤炭ETF国泰吧] 成功错过了 股友656o65C895 10-2110-21 10:30
- 88 5 [光华科技吧] 23的还有人吗 牛腩粉 10-2110-21 10:30
- 67 1 [数字政通吧] 三千多涨,一千多跌,成交量极度萎缩,这是好股 股友5V7h137902 10-2110-21 10:30
- 722 1 [ST汇洲吧] 感觉感觉吧! 俊逸超凡的戴虹薇 10-2110-21 10:30
- 553 4 [*ST中岩吧] 套我三个月,刚跑你就拉 thhll 10-2110-21 10:30
- 142 5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看涨,可能上3900点 星辰醉花 10-2110-21 10:30
- 121 0 [华帝股份吧] 华帝股份:融资净偿还488.99万元,融资余额1.51 华帝股份资讯 10-2110-21 10:30
- 454 35 [铜陵有色吧] @铜陵有色000630有没有大神带混第一天玩太惨了 新手来混混 10-1410-21 10:30
- 43 0 [大为股份吧] 通达电气全球化 杰哥爱主升 10-2110-21 10:30
- 43 0 [东方财富吧] 到点了下来 年年翻倍即可 10-2110-21 10:30
- 33 0 [海尔智家吧] 要绿,绿登 锁镙丝韭特 10-2110-21 10:30
- 38 0 [哈焊华通吧] 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是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 蟠龙仁 10-2110-21 10:30
- 62 0 [兄弟科技吧] 昨天进去的,今天可以出来了。在跌一跌,再进来 鉴股论道 10-2110-21 10:30
- 37 0 [安诺其吧] 今天4.49,5.51有大压单,不给过 耐心的流川枫1 10-2110-21 10:30
- 62 0 [中联重科吧] 昨天融资买了三个亿这就相当于没变化美股昨天涨 锂易疯 10-2110-21 10:30
- 35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主力是狼心狗肺,跌了9元多都还在割韭菜,哪 股友nJEFmB 10-2110-21 10:30
- 737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啊,就你一个人录,还好昨天跑了,呵呵 不定的华小珍5 10-2110-21 10:30
- 4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昨天卖的人现在肯定很开心 股友817U85381n 10-2110-21 10:30
- 112 0 [歌尔股份吧] 这次一定拿住了 BS战法 10-2110-21 10:30
- 44 0 [常山药业吧] 铁骨铮铮的大盘逆子 哈奇士威化饼 10-2110-21 10:30
- 138 1 [东方碳素吧] 现在是跟惠丰钻石,但是东方碳素才是龙头!!! 消息利好在线V9 10-2110-21 10:30
- 72 4 [ST豆神吧] 2次探底,差不多要起飞了 股友mjoMrN 10-2110-21 10:30
- 55 2 [德美化工吧] 集合竞价进的,崩了 祝全部发财 10-2110-21 10:30
- 56 3 [劲仔食品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 人之性 10-2110-21 10:30
- 47 1 [均胜电子吧] 换手多洗洗再上 Archer100 10-2110-21 10:30
- 109 3 [建发致新吧] 小盘,低位,绩优,尖端机器人,上海本地股,我 与庄同乐 10-2110-21 10:30
- 72 1 [中策橡胶吧] 看来是没涨停的基因 可文轩 10-2110-21 10:30
- 203 5 [吉视传媒吧] 不绿就行,拉高就跑,明天股权交割日 拉萨村委会 10-2110-21 10:30
- 155 5 [北证50吧] 谁能解释一下,北证为何这么怂? 山高万仞只登一步 10-2110-21 10:30
- 36 1 [小米集团-W吧] 马上绿 股友68768aL571 10-2110-21 10:30
- 123 2 [海康威视吧] 下面的筹码峰还在,说明主力底部筹码并未松动, 平台股民 10-2010-21 10:30
- 134 5 [朗玛信息吧] 股吧里有托儿黑嘴,擦亮眼睛。不做接盘侠 韭菜丛里的顽石 10-2010-21 10:30
- 64 0 [XD上海电吧] 你们也不要这么说,不要说主力拉高就让散户跟风 敢作敢当的欧辰咏 10-2110-21 10:30
- 41 0 [智动力吧] 行业板块硬拉都拉不上去? 奇迹77 10-2110-21 10:30
- 30 0 [三孚股份吧] 头顶上那条大细线还不割吗 覆盖全球 10-2110-21 10:30
- 48 1 [智光电气吧] 完美完美 上正1500 10-2110-21 10:30
- 38 0 [招商证券吧] 玩a股真难 岗岗小支 10-2110-21 10:30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快跑,又要跳水了。 挖掘低位买点 10-2110-21 10:30
- 39 0 [鸿博股份吧] 看着你真难受…… 海浪的奚璟 10-2110-21 10:30
- 32 0 [珀莱雅吧] 股东太多了,散户多,不会拉的 kx3360 10-2110-21 10:30
- 30 0 [步步高吧] 你给我下来吧你 股友669V33l199 10-2110-21 10:30
- 45 1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一动不动是 亿万富翁非我莫属 10-2110-21 10:30
- 45 0 [南京高科吧] 增加题材,医药和新材料。 股友0311i8709y 10-2110-21 10:30
- 29 0 [朗迪集团吧] 还好昨天接了点 笨点好 10-2110-21 10:30
- 43 0 [片仔癀吧] 这就是以前机构抱团炒作的后果,目的就是想把散 敬畏股市 10-2110-21 10:30
- 41 0 [洛阳钼业吧] 我在股市玩回本,回本游戏真刺激。 保本保本还是保本 10-2110-21 10:30
- 34 0 [淮河能源吧] 垃圾 懂得感恩得宝瓶座 10-2110-21 10:30
- 27 0 [华虹宏力吧] 有利空 abc20010143 10-2110-21 10:30
- 27 0 [大众交通吧] 大盘指数马上3900,他还停留在2800的位置 风云天下1 10-2110-21 10:30
- 69 2 [上海电影吧] 已经跳出3界了,大盘没啥影响了 随心所欲BOOM 10-2110-21 10:30
- 36 0 [金风科技吧] 这个股比时代新材好多了 股友6Vp5729580 10-2110-21 10:30
- 32 0 [恒为科技吧] 奇了怪了,真的不会红一下? 坦荡之木瓜 10-2110-21 10:30
- 24 0 [万马科技吧] 翻红都这么费劲呢 想赢就控龙 10-2110-21 10:30
- 27 0 [亨通光电吧] 无量阴跌开始 高贵的嫩韭菜 10-2110-21 10:30
- 59 0 [沧州明珠吧] 沧州明珠,走式无力,暂出局 股疯子龍哥V 10-2110-21 10:30
- 21 0 [同惠电子吧] 天天跌,它妈跌出快感了 老三板里躲量化 10-2110-21 10:30
- 29 0 [景兴纸业吧] 没想到你是真的苟 破哔在龙毁跌一生 10-2110-21 10:30
- 52 0 [亚太药业吧] 90没脱单一会就下来别买 股友31L7i21263 10-2110-21 10:30
- 31 0 [海康威视吧] 大盘都两个点了骚皮啊 股友X07u812715 10-2110-21 10:30
- 56 1 [阳光电源吧] 抛压有点大了,检验下老鸭头的成色,目前所有业 鹏废绿能 10-2110-21 10:30
- 38 1 [塞力医疗吧] 怎么办怎么办 股友58283Yq757 10-2110-21 10:30
- 983 1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$半导体ETF(SZ159813)$ 金属之王铜 10-2010-21 10:30
- 77 0 [京东方A吧] 这几年就没见京东方有过长停板,经常是1分钱玩 有涵养的天堂鸟 10-2110-21 10:30
- 40 0 [煌上煌吧] 大家不要怕,主力卖我们就买,大家团结起来就能 股友83531Z5w88 10-2110-21 10:30
- 39 0 [香山股份吧] 天王盖地虎,宝塔镇河妖!!!涨停见 有知有为 10-2110-21 10:30
- 32 0 [ST万邦吧] 这主力不行,没实力软趴趴的,就会日内做T挣点 频繁交易是绝路 10-2110-21 10:30
- 30 0 [红四方吧] 这个股怕是整个大A最小丑的股票了 逆天韭黄 10-2110-21 10:30
- 33 0 [东方财富吧] 创业板都涨2个多点了,你这个创业板的大哥,在 喆月明明 10-2110-21 10:30
- 68 0 [紫光股份吧] AI算力真不是吹的!GB300和Rubin平台一加速,带 股友363X12798o 10-2110-21 10:30
- 717 0 [光庭信息吧] 光庭信息:2025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 光庭信息资讯 10-1710-21 10:30
- 35 0 [铁矿石吧] 铁矿石真的没到空的时候…… 股友0bt1db 10-2110-21 10:30
- 24 0 [电池ETF招商吧] 形态快大功告成,冲过去吧! Shania 10-2110-21 10:30
- 31 0 [山东墨龙吧] 为啥每次看好的股就是不敢半路进.... 雪沐沐 10-2110-21 10:30
- 38 0 [白云山吧] 恶心到家了 煎蛋高手 10-2110-21 10:30
- 30 0 [蓝箭电子吧] 这样的为什么要上市 诚恳的杜俐林 10-2110-21 10:30
- 34 0 [山河智能吧] 封板已经干掉五个亿了,后面应该挺稳 股友30o3051G96 10-2110-21 10:30
- 45 0 [松发股份吧] 又套一批? 股友58E836n562 10-2110-21 10:30
- 45 0 [大金重工吧] 没量 股友1110an8817 10-2110-21 10:30
- 31 0 [香农芯创吧] 欲灭亡,先疯狂 我是股神神中神 10-2110-21 10:30
- 28 0 [上实发展吧] 板块这么强,总不至于选择今天出货吧 ST快销户了 10-2110-21 10:30
- 37 0 [中国核建吧] 资金在大力流出,也就这样了!下班 //@我叫她女 我叫她女神 10-2110-21 10:30
- 33 0 [XD上海电吧] 封不住就得下来了 无可奈何雨潇潇 10-2110-21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