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6 2 [华策影视吧] 五日线都摸不到,太弱了,等着破七再加仓了,这 刘一手小小号 10-2010-21 10:31
- 51 0 [东软集团吧] 年线要红咯,比科技股平均水平只剩下2~3个涨停 slax5340 10-2110-21 10:31
- 42 0 [好上好吧] 今天存储芯片大涨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10-2110-21 10:31
- 37 0 [欧菲光吧] 别演了破五日线就 股友215235d12e 10-2110-21 10:31
- 26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上二十上二十 笑眯眯的郑菁4 10-2110-21 10:31
- 51 0 [天娱数科吧] 赶紧出吧,再晚点,就跑不掉了 后海的大熊猫 10-2110-21 10:31
- 60 0 [*ST瑞茂吧] 长线慢牛,高抛低吸 大海有约 10-2110-21 10:31
- 88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趁着医药调整,分批布局一点也不错,医疗器械进 有同情心的董琨10 10-2110-21 10:31
- 29 1 [荣信文化吧] 哈哈哈高抬跳水 手里的票再也不绿 10-2110-21 10:31
- 59 2 [中航成飞吧] 虽然我卖了,但还是想骂一句,狗什么养的 劳燕岁月 10-2110-21 10:31
- 51 1 [拓维信息吧] 多少天了不能涨涨?垃圾 股友deWjHr 10-2110-21 10:31
- 70 3 [天下秀吧] 这票只适合做T,不要幻想着会大涨 股友Z8181273u3 10-2110-21 10:31
- 48 1 [仙鹤股份吧] 25.8套死了 小炒肉好吃不啦 10-2110-21 10:31
- 654 1 [新亚电子吧] 新亚电子从整体来看调整基本已经结束,下方支撑 顶级游资社长 10-2010-21 10:31
- 183 0 [中际旭创吧] 上去,上! 青侠短客 10-2110-21 10:31
- 43 0 [长亮科技吧] 股东们实在硬不起来,就多吃些伟哥,做一回真正 东财网友7131513723514338 10-2110-21 10:31
- 41 0 [立讯精密吧] 气氛都烘托到这了那我该酒了,另一个还亏着得去 百越狐 10-2110-21 10:31
- 25 0 [25河南83吧] 235330:关于2025年河南省政府专项债券(七十三期 25河南83资讯 10-2110-21 10:31
- 29 0 [思泉新材吧] 无论大盘板块怎么涨跌的很稳定啊。! 迷一样518 10-2110-21 10:31
- 45 0 [中证白酒吧] 这点成交量每天就散户在玩一点主力机构都没有消 来财来啊 10-2110-21 10:31
- 34 1 [ST得润吧] 回不了本 Red10厘米就行 10-2110-21 10:31
- 35 2 [首创证券吧] 啦鸡中的垃圾 春去花还在_人来鸟不惊 10-2110-21 10:31
- 97 4 [双一科技吧] 既然赌就赌到底,11个点加仓摊低成本,坐等主力 卖出莫贪 10-2110-21 10:31
- 62 1 [中国神华吧] 涨比板块少,以为你跌也一样,没想到你跌就比人 股友8Gv1078083 10-2110-21 10:31
- 78 3 [珠江股份吧] 5.25没机会吗,那我就不买 天台一级交易员 10-2110-21 10:31
- 241 4 [电投绿能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敬请发布截至10月中旬末公司 电投绿能股友 10-2010-21 10:31
- 35 0 [康美药业吧] 本大爷2.05买的,这下只有死扛,不赚钱不跑 游资成金大道661 10-2110-21 10:31
- 111 0 [玻璃吧] 玻璃01合约:玻璃近期是走的非常弱的,基本上持 YX9221520 10-2110-21 10:31
- 284 1 [孚能科技吧] $孚能科技(SH688567)$ 七塔七浩 10-2110-21 10:31
- 483 14 [COMEX黄金吧] 国内能买这个Comex黄金?你们从哪个买,期货也 把裤衩留下 10-2010-21 10:31
- 42 0 [智光电气吧] 无聊的行情,大家还是洗洗睡睡吧 币水超甜 10-2110-21 10:31
- 36 0 [中国宝安吧] 又要被折磨多久 青青姐姐 10-2110-21 10:31
- 36 0 [隆基绿能吧] 追高了 股友as39xV 10-2110-21 10:31
- 32 0 [新农股份吧] 猛拉一波 许校长 10-2110-21 10:31
- 218 0 [京东方A吧] 启动啦!起飞啦!大涨啦!涨一个点啦!跑赢上证 股友txyAzb 10-2110-21 10:31
- 31 0 [合锻智能吧] 千万压单,割肉再见 不割大学生 10-2110-21 10:31
- 38 0 [新安股份吧] 绿龟王 n1406615938ff3ba9784 10-2110-21 10:31
- 50 0 [协鑫集成吧] 你和能科,不是亲的吧,你是后娘养的? 敢杀我的马 10-2110-21 10:31
- 43 1 [神州信息吧] 没有比你更的了 雪落枝桠 10-2110-21 10:31
- 58 1 [祥龙电业吧] 又开始套人了 八方腾达地典韦 10-2110-21 10:31
- 2932 13 [安凯微吧] 安凯微成长逻辑找寻 奔腾骏马666 08-1410-21 10:31
- 32 0 [新莱应材吧] 看样子要破58 顺势而为的老股民 10-2110-21 10:31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好言难劝该死的鬼! 股友3510e3N057 10-2110-21 10:31
- 56 0 [通达股份吧] 下午涨停,大师推荐,速度抄底 王熙凤大师 10-2110-21 10:31
- 54 1 [黄河旋风吧] 封板之后一个亿都成交不了,这次估计得到12了 杂毛滚 10-2110-21 10:31
- 30 0 [华天科技吧] 半导体就十家绿的就有找个货 股友VuAOm47872 10-2110-21 10:31
- 54 0 [嘉环科技吧] 数字经济是长期赛道,嘉环科技既有传统业务压舱 shoudwj 10-2110-21 10:31
- 62 0 [包钢股份吧] 放心涨涨停我也不跑因为没回本 壮志凌云之桃子 10-2110-21 10:31
- 36 0 [湖南白银吧] 诱多罢了 天蓝水灵心静 10-2110-21 10:31
- 85 0 [海正生材吧] 码上加上 泓福招 10-2110-21 10:31
- 32 0 [永鼎股份吧] 这股废了 正义象征 10-2110-21 10:31
- 64 0 [同花顺吧] 盘面上看60日线支持明显,业绩亮眼,资金持续流 翰海拾贝 10-2110-21 10:31
- 35 0 [钛能化学吧] 太差了 johnny17 10-2110-21 10:31
- 47 1 [XD健康元吧] 你这票在市上就是丢股票的脸 有财得雪松 10-2110-21 10:31
- 100 3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估计小散都不敢买润和,因为明天发布鸿蒙操 大头菜800 10-2110-21 10:31
- 39 0 [物产中大吧] 再战3900 股友TQ01sd3938 10-2110-21 10:31
- 32 0 [石大胜华吧] 今天会拉高一下又下落主力跑路 股友k517622D78 10-2110-21 10:31
- 34 0 [亿道信息吧] 不割等地板 左通右搏 10-2110-21 10:31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高获利出局,防止跳水 敢说真话哥 10-2110-21 10:31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我的ETF菁英挑战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开放的钱昆 10-2110-21 10:31
- 39 0 [海马汽车吧] 海南板块已经上演飞天模式,海马汽车拖后腿了! 天下掉下来100万 10-2110-21 10:31
- 63 1 [立讯精密吧] 好气呦,踢飞了,MMP 圣人无梦 10-2110-21 10:31
- 56 1 [中宠股份吧] 就这点成交量,有本事砸个跌停看看 股友7778f9966O 10-2110-21 10:31
- 48 1 [天通股份吧] 这是什么神仙股呀,犯天条了吧! 小河流水哒哒哒 10-2110-21 10:31
- 58 1 [先锋电子吧] 就几秒没盯炸板疯狂往下掉被洗出去了晕死 股友52c0H12018 10-2110-21 10:31
- 93 2 [大位科技吧] 不对劲,以我十几年韭菜经验,跌了然后用小钱爆 吃面也要吃牛肉面 10-2110-21 10:31
- 103 1 [*ST正平吧] 正平异动监管期到29号,也就是说,下周一涨停都 教你炒股票 10-2110-21 10:31
- 51 1 [均胜电子吧] 市值上1000亿的可能性很大。大家珍惜 跌了你能咋样 10-2110-21 10:31
- 38 1 [禾望电气吧] 你也 股友cehbEW3672 10-2110-21 10:31
- 172 3 [岭南控股吧] 全运三傻你们更看好谁?? GEM_鞠婧祎 10-2110-21 10:31
- 47 1 [白云机场吧] 老登,没主力爱了 每天都挨打 10-2110-21 10:31
- 100 4 [天壕能源吧] 已经买入 股友dZvvBf 10-2110-21 10:31
- 52 2 [智光电气吧] 赶紧涨停板 由申甲中9834 10-2110-21 10:31
- 721 24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全部抛了,明天要是涨停怎么办。好担心,我 翻身红鲤鱼 10-2010-21 10:31
- 45 0 [旗滨集团吧] 给巨石提鞋都不配,啥玩意儿?垃圾股 顺利的郝鸣晔 10-2110-21 10:31
- 25 0 [巨子生物吧] 人麻了 股友2h65610H16 10-2110-21 10:31
- 39 0 [朗科科技吧] 不止是存储,还叠加了国企改革 上卖下买8467 10-2110-21 10:31
- 54 0 [兴发集团吧] 机构开盘吃了不少便宜筹码。这个价格搞派发。估 股友21011Ix007 10-2110-21 10:31
- 37 0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有利好消息 股友8V57679m86 10-2110-21 10:31
- 183 1 [山子高科吧] 买了你,可伤心失望 水下抄底王 10-2110-21 10:31
- 57 2 [昭衍新药吧] 明天后天出第二只脚,创新高的路已经铺平,加油 东方神剑de汉铁骑 10-2110-21 10:31
- 56 1 [川投能源吧] 这周见13元,水电不行了,那个钱还不如拿来收利 炒了个寂寞OOO 10-2110-21 10:31
- 90 3 [常山北明吧] 下午请大家吃大面,直接上绿叶菜。 老虎下山抓虾 10-2010-21 10:31
- 42 0 [鸿博股份吧] 退市吧,别挺了 婀娜的戚全 10-2110-21 10:31
- 40 0 [华工科技吧] 漂亮的分时高位盘整,熟悉的上攻形态又回来了。 芝士河童 10-2110-21 10:31
- 34 0 [中超控股吧] 收盘5.20让我回本 安曜曜 10-2110-21 10:31
- 40 0 [黄金/美元吧] 做空盘中线两个原则。第一,仓位慢慢上去,不要 生动的李思源 10-2110-21 10:31
- 36 0 [黄河旋风吧] 乱不乱啊?太原重工有几个涨停呢?我发文了, 和田羊脂玉 10-2110-21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