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东方财富吧] 刚刚创业板稍微一跌你直接大跌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0:31
- 43 0 [XD国泰海吧] 绩优股是真不能买。 R雨天9395 10-2110-21 10:31
- 34 0 [石化油服吧] 年线振幅空间向上打开 全世界就剩我一人 10-2110-21 10:31
- 194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旗下子公司以17.8亿元收购了杭州逗酷软 清仓法师 10-2110-21 10:31
- 52 1 [西藏矿业吧] 今天这盘面给人一种止跌的样子,大家觉得是不是 乘运而富 10-2110-21 10:31
- 88 3 [快手-W吧] 每次看一眼啊b,心理就不平衡了… 我女友小花 10-2110-21 10:31
- 55 0 [领益智造吧] 几万手都被吃掉了,有点上升趋势的苗头了 灵动小叮当 10-2110-21 10:31
- 55 0 [飞利信吧] 不停的在万手出货。有多少货可以出,这就是融券 一盘棋一杯茶 10-2110-21 10:31
- 210 0 [R国恒1吧] $R国恒1(SZ400064)$ n5787136114922867155 10-2110-21 10:31
- 52 0 [新恒汇吧] 新恒汇主力资金已经把外资全部收购,目前持股比 大局观530关键点 10-2110-21 10:31
- 37 0 [川发龙蟒吧] 跌了一年了吧 小韭菜080412 10-2110-21 10:31
- 35 0 [润和软件吧] 概念不突出,鸡lei 八达岭向北路口 10-2110-21 10:31
- 32 0 [山东矿机吧] 380381准备玩一天? 有点儿深沉 10-2110-21 10:31
- 108 3 [怡合达吧] 整个板块,新型工业化,工业母机,机器人,等等 股友H6783w5817 10-2110-21 10:31
- 48 1 [丰元股份吧] 也只有在集合竞价才会涨停 织网捕鱼 10-2110-21 10:31
- 88 3 [远大控股吧] 按理说行情并没结束,但是不知为何 洪家楼 10-2110-21 10:31
- 805 59 [士兰微吧] 合肥城建:3日收获14%!最强金三角再次精准把握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1 10:31
- 48 0 [华海药业吧] 外面涨你不涨,外面跌你大跌 股友6397G838o5 10-2110-21 10:31
- 34 0 [*ST正平吧] 赶紧跌停吧,主力做t我累了 股友95w25077a7 10-2110-21 10:31
- 36 0 [神马股份吧] 今天低吸加测盘,等着吧 炒股的尽头是归零 10-2110-21 10:31
- 35 0 [广发证券吧] 分工要交税,都不想做股东 股友K27310W328 10-2110-21 10:31
- 62 1 [立讯精密吧] 卖飞之后再也高攀不起了 股友傻妞 10-2110-21 10:31
- 46 1 [苏奥传感吧] 先前迭些卖的,卖了就涨,主力就瞅准了我这点筹 pwd123111 10-2110-21 10:31
- 52 2 [信雅达吧] 能否来个触不及防的涨停 连峰凌峦 10-2110-21 10:31
- 59 1 [冠城新材吧] 昨天割肉,今天大腿都拍断了 重生翻盘了 10-2110-21 10:31
- 68 1 [国华退吧] 完了,完了,追高咯,想哭 钱_诗和远方 10-2110-21 10:31
- 310 10 [特变电工吧] 今日最高点已现。同样的配方,同样的套路。 眼看你起高楼 10-2110-21 10:31
- 40 1 [怡合达吧] 人家香浓也减持2%,看看你德性 匆匆xtss 10-2110-21 10:31
- 41 0 [北方稀土吧] 刻意不让涨,这几天在这里真是躲过了反弹 股民真的伤不起 10-2110-21 10:31
- 45 0 [王府井吧] 量化!!!量化!!!量化!!!都没人管管吗? 股友SD8WqX 10-2110-21 10:31
- 30 0 [国光连锁吧] 拉高回落 好运上九霄 10-2110-21 10:31
- 27 0 [黄河旋风吧] 转发 股友pPirCC 10-2110-21 10:31
- 38 0 [东华软件吧] 板块全红,你绿油油!减持股真的不能买。太坑了 老板啊老板 10-2110-21 10:31
- 60 0 [引力传媒吧] 缺口已补撤兄弟们把比丘了 快准狠的满仓哥 10-2110-21 10:31
- 51 0 [雅化集团吧] 别装了,下来吧,还想骗我接盘。 生龙活虎的秦琦 10-2110-21 10:31
- 30 0 [天际股份吧] 再见机构出货了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0:31
- 40 0 [创世纪吧] 建仓,加仓 金马玉姚 10-2110-21 10:31
- 32 1 [和而泰吧] 弱爆了,快跑啊,红不了的,再不跑真的来不及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10-2110-21 10:31
- 53 2 [ST应急吧] 什么时候可以加仓?深套中 果断的沈羿炎 10-2110-21 10:31
- 184 1 [恒为科技吧] 貌似游资现在都不玩了这种重组的票,智光电气, 恒心的耿衍慕 10-2010-21 10:31
- 63 3 [凯撒旅业吧] 大家散了吧不及预期没意思 停迟停迟 10-2010-21 10:31
- 28 0 [A50期指吧] 清仓 半导体板块5浪5 10-2110-21 10:31
- 22 0 [25山东96吧] 235338:关于2025年山东省政府专项债券(六十八期 25山东96资讯 10-2110-21 10:31
- 30 0 [华测导航吧] 加油吧!冲起来 股海阳明2026 10-2110-21 10:31
- 55 0 [武进不锈吧] 上调目标价了 zs0608 10-2110-21 10:31
- 37 0 [海立股份吧] 你真是弱爆了 张婷婷777 10-2110-21 10:31
- 44 1 [恒力石化吧] 大盘:嘿嘿我又涨回来啦。略略略~大盘:有个小 ID元宝 10-2110-21 10:31
- 56 3 [物产中大吧] 拉升马上择机跑路,快 天顶论始祖 10-2110-21 10:31
- 56 0 [ST文峰吧] 看主力手法是不想涨,明天又废了 股友销户 10-2110-21 10:31
- 43 0 [线上线下吧] 努力进入百元俱乐部 英俊潇洒的任泽哈 10-2110-21 10:31
- 27 0 [贝特瑞吧] 这只股票上的散户枸是有多喜欢做T啊,稍微拉上 亲和艾伦 10-2110-21 10:31
- 39 0 [诺德股份吧] 气死我了,买了这破东西 好运的朝阳 10-2110-21 10:31
- 74 0 [长鸿高科吧] 今天是在洗盘吗(不敢动) 加仓加仓888 10-2110-21 10:31
- 53 0 [广东鸿图吧] 走了,去煤炭咯 头像是网图 10-2110-21 10:31
- 32 0 [天赐材料吧] 这是瘸了腿吧 风度儒雅的爱逸凡 10-2110-21 10:31
- 48 0 [禾望电气吧] 如果不是这么贪,我早割肉给他了 股友072g770f19 10-2110-21 10:31
- 31 0 [双一科技吧] 早上进来吃大肉了,业绩这么好,抄底冲啦 雪球投资king 10-2110-21 10:31
- 64 0 [大中矿业吧] 已经确定大中新周期来了 留余的秋五 10-2110-21 10:31
- 45 1 [白银有色吧] 4.88重仓一下 GrandPaPa 10-2110-21 10:31
- 131 2 [千禾味业吧] 第三季度报预计比去年同期增长13%左右,加油! jhwkkyy 10-2110-21 10:31
- 59 1 [黄金ETF博时吧] 啥时候上10 股友11601v581a 10-2110-21 10:31
- 156 9 [COMEX黄金吧] 要涨上天了! 一份耕耘一分收获 10-2110-21 10:31
- 121 2 [壹连科技吧] $壹连科技(SZ301631)$新股里的$固态电池(BI0968 淡看浮华听风雨 10-2010-21 10:31
- 37 0 [好上好吧] 你就是这样表现的??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10-2110-21 10:31
- 32 0 [*ST闻泰吧] 牛啊,小赚走了 专治1各种不服 10-2110-21 10:31
- 58 0 [光弘科技吧] 看着真憋屈,量能需要突破,不然很难上去。加油 李安Lian 10-2110-21 10:31
- 111 0 [ST京蓝吧] 昨天我说华西M底,有个老必还说我不会看K线图 买一支股票 10-2110-21 10:31
- 37 0 [洪通燃气吧] 昨天像龙一,今天成虫一了。虫永远成不了龙 果断的魏墨宵 10-2110-21 10:31
- 34 0 [赛福天吧] 万万没想到江苏板块也有这么拉胯的股 新奇的顾芸木 10-2110-21 10:31
- 33 0 [曼卡龙吧] 老龙头补涨曼卡龙 股票瞄准器 10-2110-21 10:31
- 50 0 [胜宏科技吧] 前两个交易日画了指导图,昨天给了指导价,主力 不追龙了做趋势 10-2110-21 10:31
- 36 0 [海螺水泥吧] 一路向下 股友p2331L5399 10-2110-21 10:31
- 41 2 [海兰信吧] 求回本 基民22a51W0058 10-2110-21 10:31
- 83 0 [成飞集成吧] 利好出货,小散猛猛接,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基民5O91899m26 10-2110-21 10:31
- 73 2 [盐田港吧] 做了什么孽啊?2025年掉这个坑里。落后大盘三、 杨哥000088 10-2110-21 10:31
- 54 1 [中粮资本吧] 大盘还是缩量的,保险都拉爆发了,粮子今天放量 韭菜之重生股市 10-2110-21 10:31
- 2116 1 [开特股份吧] 25只北交所股票获融资净买入超百万元 开特股份资讯 10-2110-21 10:31
- 229 6 [威龙股份吧] 连着3天竞价涨停 明民族咯咯咯 10-2110-21 10:31
- 370 9 [力源信息吧] 利好湖北,利好华为,利好科技,看样子今天有指 年年满堂地墨子 10-2110-21 10:31
- 49 0 [伊之密吧] 冷落到没人气 MUSK沈分克 10-2110-21 10:31
- 34 0 [四川长虹吧] 买什么都回本了,就你真特么恶心 股友5a391n1861 10-2110-21 10:31
- 51 0 [五矿新能吧] 芳源9:50都涨停了,五矿新能小跟班都算不上 好运常伴999 10-2110-21 10:31
- 30 0 [嘉泽新能吧] 又在诱多 财源州鹤de项羽 10-2110-21 10:31
- 40 1 [道通科技吧] 明确走势,涨起来 一路向前436 10-2110-21 10:31
- 39 1 [金山办公吧] 唉,这个票真的不能碰,科创板涨它不涨,科创板 股友5F333x0756 10-2110-21 10:31
- 306 1 [光庭信息吧] 光庭信息: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和买卖本公司 光庭信息资讯 10-1710-21 10:31
- 193 14 [金三江吧] 从12.96高点下来,已经磨了60多个交易日,这里 机灵俏皮的马亚特 10-1610-21 10:31
- 32 0 [中国稀土吧] 就是不涨,你奈他何 股友2k05v83793 10-2110-21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