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2 [*ST亿通吧] 唱多巨增,我在28元等着,,,信不信由你,,, 山花浪漫 10-2110-21 10:32
- 52 0 [保变电气吧] 这盘面死气沉沉的,没人卖,也没人买,主力zimo 赢在2026 10-2110-21 10:32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们快跑,让主力接盘 股友07a7073L22 10-2110-21 10:32
- 38 0 [XD上海电吧] 封不住板又开启一周跌 足银足金 10-2110-21 10:32
- 43 0 [海螺水泥吧] 融资盘太大,都是散户 yuyu7070 10-2110-21 10:32
- 40 0 [京能热力吧] 又被我说准了,每年一射就委,基本就15的,唉, 拖累战斗力 10-2110-21 10:32
- 42 0 [三联锻造吧] 三板组的票,桑田路走了 人性制胜 10-2110-21 10:32
- 40 1 [*ST金科吧] 在这垃圾堆里躲太阳,哎 股友U36025G085 10-2110-21 10:32
- 36 1 [华天科技吧] 俩天赚个寂寞 股友3Z31K59688 10-2110-21 10:32
- 66 1 [北方稀土吧] 外盘稀土,大涨 股海里的啄木鸟 10-2110-21 10:32
- 152 4 [四川九洲吧] 昨天割肉,我就知道今天会大阳,就缺我这2万股 初来小白 10-2110-21 10:32
- 37 1 [四维图新吧] 板块大盘拉冒烟了,我擦你个四维 张吴迪 10-2110-21 10:32
- 32 0 [成都华微吧] 发利好让散户抱存希望,结果是发套 华南帮 10-2110-21 10:32
- 43 1 [退市创兴吧] 419五日线支撑果然有效,今已洗!!! 陆零零要就赚 10-2110-21 10:32
- 85 1 [宣亚国际吧] 没有核心技术,就是个大型销售,这种公司能开的 丙子有福丁丑牛 10-2110-21 10:32
- 81 3 [浙大网新吧] 这个老六,什么都不跟!是不是有什么大新闻没出 打爆友阿 10-2110-21 10:32
- 75 1 [福晶科技吧] 庄家今天拉有点早,在洗两天盘。 贴心的夏婕 10-2110-21 10:32
- 50 0 [信凯科技吧] 太惨了,没人关照,就散户没办法拉升 文升哥 10-2110-21 10:32
- 99 4 [均胜电子吧] 承接很强,大家稳住 全仓猛干全仓猛干 10-2110-21 10:32
- 46 1 [长城证券吧] 熬不住了想割了 洋桃666 10-2110-21 10:32
- 48 2 [微盟集团吧] 反转到2.8? 好吃的四果汤 10-2110-21 10:32
- 102 2 [中信重工吧] 今天第二板接力成功,人气榜进前十。有些空头打 涨不停不停涨1818 10-2110-21 10:32
- 64 3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必破30,因为我卖了,亏5个点 追高能手 10-2110-21 10:32
- 164 4 [胜宏科技吧] 迪克牛仔让我在胜宏回调期间爆赚30个点,感谢迪 jessesorros 10-2010-21 10:32
- 151 2 [桂冠电力吧] 桂冠三季度净利润会超过13亿吗 抓一条大鱼 10-2010-21 10:32
- 51 0 [凯撒旅业吧] 培育钻石暴涨 我4个手机秒盯盘 10-2110-21 10:32
- 93 0 [华安研究智选混合A吧] 买了你5年了,还亏12W,回本遥遥无期啊 人帅善良 10-2110-21 10:32
- 46 1 [五洋自控吧] 终于涨了 谦虚的忆心风5 10-2110-21 10:32
- 93 4 [太极集团吧] 主力磨的是不坚定资金,不单单是散户,是一大顿 股道邪修 10-2110-21 10:32
- 62 1 [豪鹏科技吧] 每天套一批……除非看多的那几个货闭嘴 股事枫清扬 10-2110-21 10:32
- 154 4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狂飙个股还在2800点,庄家想炒那个他们自己 股友71971Gn182 10-2110-21 10:32
- 39 1 [欧普泰吧] 今天先看15个点吧,拉上涨停还要把不坚定的洗出 兴高采烈的唐岚谷 10-2110-21 10:32
- 41 0 [海能实业吧] 今天可以涨停! 徐老仙儿 10-2110-21 10:32
- 36 0 [香农芯创吧] 10倍股涨到200 股友827P8M2602 10-2110-21 10:32
- 39 0 [东芯股份吧] 是真特么烂透了 超强外卖员 10-2110-21 10:32
- 46 0 [红豆股份吧] 昨天就跑了,进了海南机场,做对了,这个票还得 真正的安皖翼1 10-2110-21 10:32
- 108 0 [方正富邦致盛混合C吧] 最近MG4买爆了,10万元级别的车配半固态电池, 发财致富号 10-2110-21 10:32
- 53 0 [四方达吧] @金盘有道 股友1667nK2053 10-2110-21 10:32
- 36 0 [长白山吧] 今天要跌停了,快跑 牛11111111111111 10-2110-21 10:32
- 43 0 [潍柴动力吧] 一念忙忙碌碌,废柴嘻嘻哈哈! 股友A16U358227 10-2110-21 10:32
- 51 0 [TCL科技吧] 走什么走,反正就拿死 进取的严颖栋 10-2110-21 10:32
- 198 4 [阿里巴巴吧] 我买了阿里,为什么要唱空?买了阿里不妨碍我去 中概韭菜u73 10-2110-21 10:32
- 36 0 [和而泰吧] 都没跌多少,承接这么好,一群人唱空哈哈,中午 股友uEjpuI 10-2110-21 10:32
- 47 0 [南矿集团吧] 没有拉升只是为减持出货可以卖了明天至少跌三个 正阳山人2552 10-2110-21 10:32
- 61 0 [山推股份吧] 小山顶 长线是金100 10-2110-21 10:32
- 51 2 [茂化实华吧] 墨龙又干到顶了 若雪的晨曦 10-2110-21 10:32
- 125 4 [思源电气吧] 卖飞了 古典音乐学院1295 10-2110-21 10:32
- 177 1 [苏盐井神吧] 鲁银投资深地经济十五五战略性新兴产业 hangtian600501 10-2110-21 10:32
- 461 1 [万润科技吧] (10月21日)盘前分析,今日如何选择方向? 东方红198 10-2110-21 10:32
- 40 0 [晶澳科技吧] 光伏设备板块,晶澳科技是一个更大的笑话!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10-2110-21 10:32
- 44 0 [澄星股份吧] 股中吕布啊 忍着大鳄 10-2110-21 10:32
- 32 0 [XD上海电吧] 追高悔一生啊 股友ln8zn6 10-2110-21 10:32
- 45 0 [赤峰黄金吧] 压不住的,随时直线拉升起飞 基民ip1JLR 10-2110-21 10:32
- 50 0 [精研科技吧] 坚定持有,必有回报的,相信我! 点石腾达地说不得 10-2110-21 10:32
- 46 0 [尤洛卡吧] 王婆在等时间送走了才能转势,今年以内慢才是主 卡哇一 10-2110-21 10:32
- 56 0 [华兰生物吧] 15万老实巴交的农民,让我说什么好呢,好听叫淳 柴油发电机组8998 10-2110-21 10:32
- 68 0 [神州数码吧] 由于人工智能、云、大模型等新技术的火爆,商用 天天必向上 10-2110-21 10:32
- 32 0 [向日葵吧] 又卖飞了。 非一般的人生 10-2110-21 10:32
- 44 1 [海螺水泥吧] 真是奇葩 季博长2025 10-2110-21 10:32
- 61 1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这个走势感觉有点危险!不跟板块,不跟指数 股市啊Ben 10-2110-21 10:32
- 91 3 [海汽集团吧] 拿了两年一直补今天终于解套挣了五千走了留下的 EvanXue 10-2110-21 10:32
- 90 3 [黄河旋风吧] 8月份5.09开始买入,期间经历过4.4没割,通过补 股友15n1I92690 10-2110-21 10:32
- 74 2 [苏州银行吧] 400手,就不卖,看你能咋滴 jiu菜太菜了 10-2110-21 10:32
- 56 1 [杭齿前进吧] 大盘这么好,你还跌,两个月跌够了没有。 发财小白发财 10-2110-21 10:32
- 42 2 [万通发展吧] 大盘这么涨,你天天跌合适嘛? 财缘到 10-2110-21 10:32
- 128 4 [兆易创新吧] 每天都可以T,绝世好股 股友3192Z2r063 10-2110-21 10:32
- 53 1 [激智科技吧] 需要站上5日线! 抓妖记1 10-2110-21 10:32
- 134 1 [巨峰股份吧] 巨峰股份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巨峰股份资讯 10-1610-21 10:32
- 27 0 [国民技术吧] 不要在里面等死 乐观的顾旋18 10-2110-21 10:32
- 27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下一波行情还要开始咯,现在继续等 心随自然的画家 10-2110-21 10:32
- 38 0 [太极实业吧] 主升概率加大 一切早有定数 10-2110-21 10:32
- 34 0 [胜宏科技吧] 尿性又来了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0:32
- 22 0 [道生天合吧] 收盘低于28全部清仓,低于30高于28减半仓 n139657481310c9c 10-2110-21 10:32
- 54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亏本的人还在坚持,赚钱的人随时都能跑 山也听风吖 10-2110-21 10:32
- 34 0 [常山北明吧] 看大戏!看好戏! 大路朝天_hhh 10-2110-21 10:32
- 43 0 [佳禾食品吧] 涨涨很慢。跌跌飞快 淡雅如菊的霁川9 10-2110-21 10:32
- 32 0 [天赐材料吧] 这量能,比昨天还少,乖乖跌下来吧!别硬撑了 股友3nNGON 10-2110-21 10:32
- 38 1 [长源电力吧] 快跑 基民597693yp98 10-2110-21 10:32
- 90 3 [万盛股份吧] 不买不卖,12过了看力度要不要加仓,否则就躺着 有深度的小萝卜 10-2110-21 10:32
- 41 0 [吉比特吧] 已经在这里躺平了,随便怎么洗 小董必发 10-2110-21 10:32
- 67 0 [设研院吧] 涨就涨不过大盘,跌起来就是狗一样 股友253x821a35 10-2110-21 10:32
- 33 0 [协鑫集成吧] 12386证监会举报 i涨涨涨 10-2110-21 10:32
- 36 0 [创新医疗吧] 妈呀,谁在砸啊。1手也卖。兄弟啊。1手你就别卖 张张是张大人 10-2110-21 10:32
- 38 0 [久其软件吧] 算力板块拉升,多只概念股涨停!算力股算力板块 睿睿小博 10-2110-21 10:32
- 31 0 [国机精工吧] 董秘咋不出来啦, 倾国倾城的耿烨童 10-2110-21 10:32
- 55 0 [四创电子吧] 大盘涨,板块涨,真不知道怎么说你 股友32xC519723 10-2110-21 10:32
- 46 0 [*ST香雪吧] 留好子弹等主力砸下去 股友03N102510m 10-2110-21 10:32
- 66 1 [XD紫金矿吧] 有色版营收已超银行版,成为A股的核心资产。带 媚眼soso99 10-2110-21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