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安泰集团吧] 卡在.05出货呢 量化不管理必反 10-2110-21 10:32
- 34 0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类似930的走势! 来自牛市的牛牛 10-2110-21 10:32
- 90 0 [汉威科技吧] 这个股票是好股票,就是今年涨幅太大了,年底之 敢买更要舍得卖 10-2110-21 10:32
- 122 4 [*ST新元吧] 为啥拉红不拉就不拉了???没有换手,给你们交 博学多才的焰光 10-2110-21 10:32
- 92 2 [红豆股份吧] 什么垃圾啊?天天1-2分钱上下跳玩一天 股友16f39X5268 10-2110-21 10:32
- 51 2 [红豆股份吧] 只要不涨就不抛不接没毛病 融汇131419 10-2110-21 10:32
- 541 24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宇哥C 10-2010-21 10:32
- 41 0 [绿发电力吧] 绿毛龟 箭头像上 10-2110-21 10:32
- 38 0 [恒宝股份吧] 和平的小弟,这些个概念股,都没个接力和平的 股友9D7bkg1419 10-2110-21 10:32
- 42 0 [新恒汇吧] …… 雅生Cindy960228 10-2110-21 10:32
- 39 1 [祥鑫科技吧] 你怎么不退市,垃圾 明亮de周芷若 10-2110-21 10:32
- 59 1 [中国船舶吧] 别追高 三十多年的股民 10-2110-21 10:32
- 53 2 [阳光电源吧] 开盘吓尿差点清仓 只买etf放弃个股 10-2110-21 10:32
- 69 1 [汉宇集团吧] 今天大手的都是在吃上面只要有挂大的单就会被吃 想学丅十0 10-2110-21 10:32
- 389 2 [太极实业吧] 干就完事了 最高级别狙击手 10-2110-21 10:32
- 46 2 [郑州银行吧] 卖不完根本卖不完 dywlp 10-2110-21 10:32
- 127 4 [成飞集成吧] 大盘暴涨中成飞无量了,今天等着跳水就好,别想 别轻易看多 10-2110-21 10:32
- 186 4 [ST美晨吧] 上次到四元都没有走,本想着处罚没有这么快落地 气宇不凡的锐瞳2 10-2110-21 10:32
- 486 3 [中国移动吧] 中国移动三季报净利润增长4%,营业收入转正。今 海上一帆00号 10-2010-21 10:32
- 38 0 [同花顺吧] 撤了,剩下的兄弟发财 天地龙临 10-2110-21 10:32
- 30 0 [白银有色吧] 全抛光 淡雅如菊123 10-2110-21 10:32
- 40 0 [中国移动吧] 80-90之间,可X 苏青秋 10-2110-21 10:32
- 38 0 [四方达吧] 要涨停不会是这种样子,还有人接盘 永远金生水起 10-2110-21 10:32
- 36 0 [索通发展吧] 大盘3900了,没戏了 老康累了 10-2110-21 10:32
- 43 0 [信维通信吧] 6G布局超预期,信维通信涨停。 寻月超短 10-2110-21 10:32
- 75 1 [中成股份吧] 中字头周线金叉,结合中字头央企市值管理考核, 张素芬观察 10-2110-21 10:32
- 65 1 [歌尔股份吧] 你们自己看都是几千手卖。几百首买 涨涨涨涨涨ok 10-2110-21 10:32
- 37 1 [利和兴吧] 这怕是里面有人给主力带了环保颜色的帽子人买了 七万零八 10-2110-21 10:32
- 54 2 [康美药业吧] 大家注意,那几个苟托又改名字了,请注意甄别。 i幻想的小韭菜 10-2110-21 10:32
- 86 3 [东信和平吧] 昨天进来的今天就这样,兄弟们卖还是等一等啊 细节打败我的坚强 10-2110-21 10:32
- 153 5 [恒为科技吧] 群兴终止收购跌停,就看这个什么时候发公告终止 芳的闻笛7 10-2110-21 10:32
- 113 3 [XD洪都航吧] 昨天尾盘卖飞了,今天低开给机会买了,抢反弹吧 股友thmTT9 10-2110-21 10:32
- 109 3 [大连友谊吧] 主力没有资金承接,快跑啊!不然亏到毛都不剩 清远接盘侠 10-2110-21 10:32
- 31 0 [冠捷科技吧] 今天难得红了 大头老赵 10-2110-21 10:32
- 28 0 [汇金股份吧] 18.99突破不了了吗 是韭神啊 10-2110-21 10:32
- 65 0 [中国汽研吧] 这个已成僵尸股了,没有活力,我今天割了,不陪 股入金汤 10-2110-21 10:32
- 46 0 [江顺科技吧] 没救了…… G1029 10-2110-21 10:32
- 49 0 [芒果超媒吧] 失去了民众基础,舆论负面影响巨大,能走多远, 股友512kK95530 10-2110-21 10:32
- 46 0 [领益智造吧] 买了100涨这么多 股友13790uN675 10-2110-21 10:32
- 76 0 [哈焊华通吧] 公司引进技术自主升级研发制造无轨导永磁轮履式 蟠龙仁 10-2110-21 10:32
- 51 0 [天际股份吧] 10月21日天际股份,三花智控.曼卡龙, 股票瞄准器 10-2110-21 10:32
- 33 0 [士兰微吧] 快跑啊 股友J1yhn1 10-2110-21 10:32
- 104 0 [孩子王吧] 走人走人,我发誓,这辈子都不会再买孩子王了, 惊奇的喻雪梅5 10-2110-21 10:32
- 56 1 [华丽家族吧] NN的→蚂蚁上树走式 兆新丰 10-2110-21 10:32
- 58 1 [德迈仕吧] 买买买 躺平资本 10-2110-21 10:32
- 135 3 [兆新股份吧] 他是怎么让各种利好消息都没法拉的动他,怎么做 大鱼飛天 10-2010-21 10:32
- 41 0 [拓斯达吧] 需要张三丰老弟来拯救拓斯达 股友DK12138 10-2110-21 10:32
- 34 0 [永和股份吧] 你它酿的算个人才 W鸿运当头 10-2110-21 10:32
- 54 0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主力大格局,不和那几个抱团票起哄,确定板 ZSCJ 10-2110-21 10:32
- 48 0 [南京公用吧] 不纯啊燃气不行地产也不行公司换个班子换换血估 潇洒不羁的雷杰 10-2110-21 10:32
- 41 0 [三诺生物吧] 板块的1%了还扶不上去 最爱韭黄 10-2110-21 10:32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上涨耍流氓 梦里的你7块7 10-2110-21 10:32
- 40 0 [内蒙一机吧] 这个垃j死机一个,指数3900了它是拦腰斩杀 股友A281J27891 10-2110-21 10:32
- 32 0 [道生天合吧] 主力低位吸筹后将上攻 胡萝卜家大棒子 10-2110-21 10:32
- 77 0 [德业股份吧] 减持的票真是不能碰啊 kds79 10-2110-21 10:32
- 41 0 [永鼎股份吧] 最迟11点左右翻红向上 股友jJ67CM 10-2110-21 10:32
- 38 0 [巨星农牧吧] 该涨了 股友9358O9a958 10-2110-21 10:32
- 39 0 [东方海洋吧] 这拉及是怎么做到4000点大盘2000点股价的! 马腾画云 10-2110-21 10:32
- 35 0 [北汽蓝谷吧] 汽车板块的永远垫底之王,垃圾 庚午LG 10-2110-21 10:32
- 31 0 [*ST南置吧] 抛压太大,稳稳当当的 票子红又红 10-2110-21 10:32
- 39 0 [理工光科吧] 踢飞了部分太苟了 有舍终有得 10-2110-21 10:32
- 191 3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【操盘手速评—天立国际(01773.HK)|10/9→10/ 股友037Uc71013 10-2010-21 10:32
- 30 0 [百川能源吧] 快跑吧 端庄大气的陈芸菲 10-2110-21 10:32
- 32 0 [联合动力吧] 不在这样的,怎么也得超过行业呀! 腾踏广西 10-2110-21 10:32
- 39 0 [中联重科吧] 还可以,持续飘红 有耐心的莲星落11 10-2110-21 10:32
- 62 0 [珍宝岛吧] 从当前看,生物药的发展前景最为突出,化药仍占 股友65389lt146 10-2110-21 10:32
- 38 0 [康盛股份吧] 垃圾股就是垃圾股,没什么说的,羞于启齿! 勤奋的付宸14 10-2110-21 10:32
- 40 0 [汇金科技吧] 新来的,请问你们为啥都买这个股,是有什么预期 牛牛翻倍日记 10-2110-21 10:32
- 34 0 [新希望吧] 没量啊,你再高一点,我还有几百手, 股友7p0968091l 10-2110-21 10:32
- 66 0 [宝鼎科技吧] 此股今后得有30多亿的承接才行 正东方欲晓 10-2110-21 10:32
- 45 0 [大洋电机吧] ,连版都不来。 股友GoSEiK 10-2110-21 10:32
- 45 0 [特一药业吧] 有赚的就卖,明天肯定低开下杀,这波进来太多散 鸿运当頭1 10-2110-21 10:32
- 31 0 [盛屯矿业吧] 没量,走出老鸭头够呛。哎!散户太多了 股友eDhUjZ 10-2110-21 10:32
- 81 0 [德新科技吧] 芳源股份7.7820.06%珠海冠宇27.258.83%紫建电子 股友E333372R16 10-2110-21 10:32
- 40 0 [隆基绿能吧] 所属的板块都是红色的,它还能跌两天,真的服, 诚实的汪昊1 10-2110-21 10:32
- 48 0 [金龙羽吧] 站上五日均线,新的一轮上涨 日进斗金小王子 10-2110-21 10:32
- 40 0 [中际旭创吧] 超越茅台 股友8162P30H31 10-2110-21 10:32
- 31 0 [指南针吧] 一直在出货 有自信的冷叶99 10-2110-21 10:32
- 36 0 [宝泰隆吧] 还有30%空间 斐然暴富得李元芳 10-2110-21 10:32
- 45 0 [*ST闻泰吧] 预计这几天就会解除禁令!然后几个涨停!怎么下 SteveYuan2008 10-2110-21 10:32
- 40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彻底疯狂,又回到去年六七月份20个点溢价的时候 基民75A639p399 10-2110-21 10:32
- 57 1 [卓郎智能吧] 这家伙有深地经济相关的东西吗? 放假办 10-2110-21 10:32
- 59 0 [科沃斯吧] 我又进来陪你们了,建个底仓看看情况再说 基民fXKU6e 10-2110-21 10:32
- 47 0 [远东股份吧] 好股从来都不是涨停,而是涨不停…… 股友his8371nie3 10-2110-21 10:32
- 36 0 [和而泰吧] 板块全红就你是绿的,你跟哪个题材? 黄景瑜浙江分瑜 10-2110-21 10:32
- 41 0 [航天智造吧] 尾盘能像徳石那样拉升吗 主力的智慧 10-2110-21 10:32
- 207 0 [杭电股份吧] 国电南自强势涨停的带动下,杭电股份出现难得一 股友1693R5t681 10-2110-21 10:32
- 36 0 [西藏天路吧] 板块中最差的 恋恋红尘11 10-2110-21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