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13 [长安汽车吧] 天啊13还能回本吗 时代尖兵 10-2110-21 10:51
- 43 0 [交运股份吧] 过两天大盘要跌,成交量一直在萎缩 牛冠三军 10-2110-21 10:51
- 35 0 [苯乙烯吧] 6430买了一手,6350止损 娜扎古力 10-2110-21 10:51
- 40 0 [沪银吧] 我被诱多成功了 股友大盗贼 10-2110-21 10:51
- 38 0 [吉利汽车吧] 丽子,涨这么高,怕不怕啊,下来,听叔的,你把 憨态可掬的夏筱禹 10-2110-21 10:51
- 32 0 [昂利康吧] 发生了什么事,天天大跌了呢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10-2110-21 10:51
- 36 0 [新特电气吧] 就这走势,发套的节奏 两个人的小森林 10-2110-21 10:51
- 29 1 [优必选吧] 太气人了,今天机器人怎么了 重生天龙9999 10-2110-21 10:51
- 91 2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会涨停吗? 为人生小满胜万全 10-2110-21 10:51
- 227 10 [三花智控吧] 手贱开盘一分钟不到45.56卖的,大腿拍肿了 翻滚的熊猫 10-2110-21 10:51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PVC生产企业前期检修装置逐步恢复运行,周度产 马先生抓妖股 10-2110-21 10:51
- 63 0 [迎丰股份吧] 今天收个下引线,且站上20线了,有诱空,有承接 股友793Q806c17 10-2110-21 10:51
- 42 0 [海尔智家吧] 可以换名字了海尔碍 阳光金条小琥珀 10-2110-21 10:51
- 53 2 [线上线下吧] 九九溜吧 股友25m2781Q08 10-2110-21 10:51
- 53 1 [国盛证券吧] 股市是怎么做到这么优秀,优秀到每天都在拉高回 烟火哥888 10-2110-21 10:51
- 119 7 [百亚股份吧] 本来想买赌一个晚上,结果一看200W能砸2个点。 国新资本fko 10-2110-21 10:51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胖东来是不可复制的,所有学习胖东来的企业最终 股友YWEoHb军师杨 10-2110-21 10:51
- 40 0 [海康威视吧] 去买个房地产收益都比你强,毕竟改革主要改的就 包容的池小白1 10-2110-21 10:51
- 29 0 [东杰智能吧] 卖四卖五344/355 剑气长虹6812 10-2110-21 10:51
- 34 0 [万马科技吧] 这下成死马了! lxb好事连连 10-2110-21 10:51
- 63 0 [益诺思吧] 托门再唱多半年,半年后来抄底 明月心123 10-2110-21 10:51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没到就想跳水了 股友8l7891208e 10-2110-21 10:51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都是提前设置好的程序,想要赚到钱除非系统出问 魑魅魍魉8888 10-2110-21 10:51
- 45 0 [百济神州吧]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,垃圾之股。 翡翠生财的殷野王 10-2110-21 10:51
- 89 0 [兖矿能源吧] 对于好的标的,回调正是加仓的好机会,没有股票 挽弓如月 10-2110-21 10:51
- 63 0 [天风证券吧] 牛市买证券稳稳的,天风证券涨6个点, 股友06059Pd877 10-2110-21 10:51
- 35 0 [当升科技吧] 今天不上69都丢人 看好拿好008 10-2110-21 10:51
- 42 0 [微盟集团吧] 无实力就无学人拉 股友th37807981 10-2110-21 10:51
- 238 0 [北方股份吧] 三季报预增+无人驾驶+矿用车+央企1、公司预计前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10-2110-21 10:51
- 33 0 [创新医疗吧] 是不是? 股友AoOzEh 10-2110-21 10:51
- 30 0 [荣信文化吧] 老鼠仓 无心智者 10-2110-21 10:51
- 38 0 [中国能建吧] 主力压单也就算了,散也跟着压,那不是正好被收 拉板188 10-2110-21 10:51
- 26 0 [上海电气吧] 给个机会上10块 股友6q53W95296 10-2110-21 10:51
- 36 0 [宝泰隆吧] 跌到8个点,就补点仓 TOOO 10-2110-21 10:51
- 36 0 [华胜天成吧] 在15左右冒泡大家不要急着买。 股友U60716Z209 10-2110-21 10:51
- 58 0 [南侨食品吧] 感觉有希望,总有只大手控制着盘面,是不是时机 股友38O6r12610 10-2110-21 10:51
- 33 1 [幸福蓝海吧] 早点跑吧,这鸟样,没可能在升的,大家赚钱都不 后海的大熊猫 10-2110-21 10:51
- 41 0 [*ST亚振吧] 谁敢横刀立马?!唯有振王! 悠然看云卷云舒 10-2110-21 10:51
- 35 0 [ST豆神吧] 来个涨停过分吗 倾城新 10-2110-21 10:51
- 37 0 [上峰材料吧] 华新涨时,你不跟涨,华新跌时,你一泄千里。真 股友OlSIYt 10-2110-21 10:51
- 40 0 [白银有色吧] 稀土还有50%空间,中航泰达要大涨 投资风向标V 10-2110-21 10:51
- 30 0 [海螺水泥吧] 真的是太变态了。利好不涨反跌。 海澄欣辉 10-2110-21 10:51
- 48 1 [联芸科技吧] 卖飞 有决策力所能及 10-2110-21 10:51
- 62 1 [金发科技吧] 22的成本,啥时候能回去 吾妖灵灵 10-2110-21 10:51
- 34 1 [XD福龙马吧] 不要跌了,顶不住了 狂野星卢本伟 10-2110-21 10:51
- 153 7 [莱美药业吧] 10月16日那个上冲是什么逻辑?!发套……哪位高 股友pMDMEC 10-2110-21 10:51
- 126 4 [冀衡医药吧] 60天线4.90元的压制!耐心等待突破就好了!这个 沧浪扬尘kk 10-2110-21 10:51
- 32 0 [凯美特气吧] 确实特气,气晕了 坚定信心看好 10-2110-21 10:51
- 61 0 [彤程新材吧] 今天你不南大光电弱了一点点! 隗彦玥 10-2110-21 10:51
- 41 0 [贵金属吧] 黄金股不能碰,尤其是国有股,根本不以盈利为目 炒不到美股啊 10-2110-21 10:51
- 45 0 [浙江东方吧] 躲牛宝地,清了,删自选 导航0011 10-2110-21 10:51
- 107 0 [润和软件吧] 还吹。大盘涨疯了。五个点十个点的涨。都在吹他 傲娇的小韭菜1998 10-2110-21 10:51
- 39 0 [曼卡龙吧] 垃圾股 GoSunny 10-2110-21 10:51
- 35 0 [广电计量吧] 这波就完了? 红果子8880103 10-2110-21 10:51
- 66 1 [永泰能源吧] 有可能退市 金凤凰666 10-2110-21 10:51
- 42 1 [泰格医药吧] 创业板涨那么多,你纹丝不动 浅浅的未来市 10-2110-21 10:51
- 36 0 [瑞芯微吧] 又跳水,还是稳不起啊 风飞云散 10-2110-21 10:51
- 45 0 [国新能源吧] 等 温馨的白韶华 10-2110-21 10:51
- 39 1 [上海医药吧] 垃圾上药,垃圾秋华 股海淘金的大刘 10-2110-21 10:51
- 47 0 [巨力索具吧] 又是板块全红,巨力绿绿的一天 韭菜茁长成长ing 10-2110-21 10:51
- 47 0 [富乐德吧] 就是大盘拉十个点,中芯国际涨二十个点,这个股 空仓节奏大师 10-2110-21 10:51
- 35 0 [大洋电机吧] 这是筑底吗 千忆往昔 10-2110-21 10:51
- 44 0 [中石科技吧] 别拉了主力,看着都累,去厕所找点吃的吧 每日升公司 10-2110-21 10:51
- 28 0 [云汉芯城吧] 当心大盘! 扬州之明月 10-2110-21 10:51
- 34 0 [合锻智能吧] 这货这几天没气了 迅捷的高昭 10-2110-21 10:51
- 57 1 [国联水产吧] 看到大单买了 年年万贯得张飞 10-2110-21 10:51
- 34 0 [方正科技吧] 都不是 不会起名字2 10-2110-21 10:51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真好看 拿不住又放不下 10-2110-21 10:51
- 36 0 [汤姆猫吧] 泻火了 coco66666 10-2110-21 10:51
- 1532 0 [易天股份吧] 易天股份5%公司股份易主 总价1.26亿元 易天股份资讯 10-2110-21 10:51
- 55 0 [易普力吧] 4500手就给压住了它想起来,得有百万手实力 不约2440 10-2110-21 10:51
- 317 0 [财经评论吧] 5G通信ETF(515050)连续反弹涨超4%领涨市场,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0:51
- 121 0 [财经评论吧] 金禄电子:公司产品暂未涉及嵌埋式PCB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0:51
- 288 0 [财经评论吧] 宇树上新!机器人指数ETF(560770)连续7日累计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0:51
- 37 0 [大众公用吧] 就是看港股的脸色, 股友679n6Q6117 10-2110-21 10:51
- 732 0 [震有科技吧] 震有科技遭诉讼 涉案金额1.19亿元 新增3个银行 震有科技资讯 10-2110-21 10:51
- 42 0 [绿发电力吧] 快跑,今天又是诱多!明天继续下杀 清风细雨888 10-2110-21 10:51
- 91 1 [淳中科技吧] 赶紧t,5%空间了。 才望暴富地伯南 10-2110-21 10:51
- 57 1 [黄金/美元吧] 做空盘爆杀做多盘散户和庄家三个条件。第一,不 生动的李思源 10-2110-21 10:51
- 74 1 [横河精密吧] 不死鸟? 一叶知秋8888 10-2110-21 10:51
- 300 5 [可立克吧] 分时图要看连续的 灵活的游舒茜1 10-2110-21 10:51
- 278 0 [新乳业吧] 新乳业股东户数下降4.61%,户均持股87.99万元 新乳业资讯 10-2110-21 10:51
- 369 0 [财经评论吧] Meta运动AI智能眼镜正式发售,科创AIETF(588790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0:51
- 38 0 [橡胶吧] 要转多了嘛 耐心再耐心点点 10-2110-21 10:51
- 28 0 [远大控股吧] 一飞冲天 风姿绰约的潘柏 10-2110-21 10:51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快下来不行吗,大盘涨我的账户又不涨 有志气的dd 10-2110-21 10:51
- 28 0 [通合科技吧] 混到板块倒数第一名 N777888999 10-2110-21 10:51
- 37 0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称大盘强势出货 慈祥的司马徐佳蕾 10-2110-21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