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鑫科材料吧] 成交量怎么这么低?! n9369137033083820027 10-2110-21 10:49
- 33 0 [淳中科技吧] 量化弃盘 典雅之莱蕾 10-2110-21 10:49
- 42 1 [利亚德吧] 清仓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俊逸超凡的钓雪翁 10-2110-21 10:49
- 51 1 [群兴玩具吧] 这公司不查一下吗?搞了四五次并购重组全是失败 EBC 10-2110-21 10:49
- 31 1 [果麦文化吧] 拉起来是让有些人出来的 水果王子 10-2110-21 10:49
- 126 2 [芯动联科吧] 终于K线红了 朱江2 10-2110-21 10:49
- 67 1 [山西证券吧] 2025年还有二个月收官结尾山西证券002500号码刚 woy熊心牛胆888 10-2110-21 10:49
- 37 0 [格力电器吧] 大盘红,他确是绿的,扶不上墙 蝶缘梦里 10-2110-21 10:49
- 29 0 [中国稀土吧] 卡脖子卡到中国了 MWQ8521 10-2110-21 10:49
- 48 0 [哈尔斯吧] 不涨都别买杯子 n303613456690128 10-2110-21 10:49
- 29 0 [中际旭创吧] 势如破竹势不可挡形容你!OCS杠起大旗空中接力 孤冷号码 10-2110-21 10:49
- 31 0 [ST美晨吧] 敢不敢红一下 潜伏的穿天猴 10-2110-21 10:49
- 32 0 [电科网安吧] 勾庄真垃圾 保持良好好心态 10-2110-21 10:49
- 135 0 [华海药业吧] 融资啥会杀到5个亿啥会再建仓,这融资太难杀了 专喷股托 10-2110-21 10:49
- 124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债市缓慢拉升,还顶着股市上涨在拉升,今天低开 灵光一的雨滴 10-2110-21 10:49
- 404 5 [均胜电子吧] 先出再说,下午看情况接不接回来 股友g1863f5753 10-2110-21 10:49
- 100 3 [中捷资源吧] 赶快卖出 股友N390F31605 10-2110-21 10:49
- 92 0 [西部超导吧] 西部材料和西部超导都是一家人,西部超导从合作 混合动力83 10-2110-21 10:49
- 30 0 [晶方科技吧] 来一手涨停 木王小雨 10-2110-21 10:49
- 37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要涨停的趋势。 股友O775g69152 10-2110-21 10:49
- 49 0 [华源控股吧] . 亲切的董飞文 10-2110-21 10:49
- 37 0 [世纪华通吧] 反弹固然好 梭哈往里干 10-2110-21 10:49
- 46 1 [XD国泰海吧] 买证券就是和它们对手盘。自己好好想想 坚信,3806 10-2110-21 10:49
- 44 0 [中国稀土吧] 全是套牢的散户 勇敢小毛 10-2110-21 10:49
- 28 0 [卧龙电驱吧] 不能看这里面有坏人,被唱出去了唉 纯纯的记忆 10-2110-21 10:49
- 29 0 [信宇人吧] 在垃圾股里完美错过牛市 窝罐里 10-2110-21 10:49
- 42 0 [长飞光纤吧] 反抽还是来了 KevinJay 10-2110-21 10:49
- 35 0 [中交发展吧] 板块都飞上天了 股友H35122R569 10-2110-21 10:49
- 31 0 [超讯科技吧] 此股开宝了 股友x0359500o2 10-2110-21 10:49
- 34 0 [香农芯创吧] 开盘被减持公告吓出来了,晕 尼你呢 10-2110-21 10:49
- 30 0 [通宇通讯吧] 这货让人不太放心了,走了! 微波荡漾0011 10-2110-21 10:49
- 34 0 [白云山吧] 王老吉凉茶出海长远看是挺不错,但需要时间去验 冬天里的一抹阳光 10-2110-21 10:49
- 22 0 [道生天合吧] 跳水了,各位韭菜请勿踩踏 每天都能大红 10-2110-21 10:49
- 62 0 [明星电力吧] 上海电力减半,方正科技减半!还有51个交易日20 陕西宏博士 10-2110-21 10:49
- 35 0 [天邦食品吧] 受宠若惊,是怎么了 股友q0083929F3 10-2110-21 10:49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又克制指数突破了 哪来的终归哪里去 10-2110-21 10:49
- 58 0 [北方稀土吧] 散户心不死是不会涨的,短期到40才可能反弹 靠做空赚钱的时代 10-2110-21 10:49
- 286 2 [湖南白银吧] 黄金白银也能跌停板,真是活久见,醉了醉了醉了 长青树1234 10-2110-21 10:49
- 49 0 [华工科技吧] 强者恒强!信维通信、生物股份、金徽酒。 深度财经分析 10-2110-21 10:49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付朗夏ttrs 10-2110-21 10:49
- 32 0 [南京港吧] 海峡起飞了起来 追龙头玩套利 10-2110-21 10:49
- 47 1 [新莱应材吧] 深振业大涨你不涨 东财网友4290513446053236 10-2110-21 10:49
- 45 1 [通源石油吧] 石化都涨停了 股友JTIsUP 10-2110-21 10:49
- 158 3 [长春燃气吧] 昨天尾盘板上出货,有一丝犹豫,但是最后坚定了 量大福大股长红 10-2110-21 10:49
- 60 2 [山子高科吧] 下午砸盘,拉升就是最好的撤退机会,抛弃幻想 炒股炒了个寂寞 10-2110-21 10:49
- 16917 1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【美联储降息在即,成长股春天来了!借道这只基 杯中清酒 10-2010-21 10:49
- 34 0 [宝信软件吧] 这么低的成交量。难道是地量地价? 有魄力的常皓1 10-2110-21 10:49
- 29 0 [豪能股份吧] 垃圾 基民v356a72650 10-2110-21 10:49
- 30 0 [远大控股吧] 营收481e,毛利1、6e,现金流负几……有待努力 股友8882K12c00 10-2110-21 10:49
- 29 0 [玻璃吧] 家人们你们买玻璃制品了吗,没买就不要加仓做多 股友rdTkLC 10-2110-21 10:49
- 85 3 [中电港吧] 既是苹果,又英伟达,还是沐曦,存储芯片,这么 辉煌2026 10-2110-21 10:49
- 4414 10 [中欧稳航90天持有债券C吧] 说实 逆向投资侠客85 10-2010-21 10:49
- 106 3 [崧盛股份吧] 跌不动了,补仓降降成本 股友N0U3376853 10-1710-21 10:49
- 40 0 [新里程吧] 只要你不退市,我就和你杠到底 歲悦如歌 10-2110-21 10:49
- 38 0 [三六零吧] 是不是胡b在减持啊 股神202088 10-2110-21 10:49
- 27 0 [华天科技吧] 不补缺不入 股友0a370X9988 10-2110-21 10:49
- 28 0 [惠丰钻石吧] 上车有4455 股友8av5312892 10-2110-21 10:49
- 35 0 [新疆交建吧] 大盘没风险了肯定干科技啊 C9958 10-2110-21 10:49
- 38 0 [绿地控股吧] 最失败一次投了此股 热心得史努比 10-2110-21 10:49
- 33 0 [多氟多吧] 小多子呀,今天怎么丢份了 红叶舞南山 10-2110-21 10:49
- 43 1 [上证指数吧] 新的主升浪呼之欲出!还等什么啊!扒车上! 梦醒时分30年 10-2110-21 10:49
- 69 2 [工业富联吧] 又是昨天那走势,高开低走 股友75K986572g 10-2110-21 10:49
- 144 4 [*ST雅博吧] 1.72卖百战百胜 游资贾天下 10-2110-21 10:49
- 33 0 [寒武纪吧] 下午1:00-2:00全国2b操盘协会统一打压股价时间 股友Dspz2J0001 10-2110-21 10:49
- 36 0 [海康威视吧] 全出了,再见赚五百 红牛日 10-2110-21 10:49
- 41 0 [XD中远海吧] 分完后会有个缺口,另外,没有回购结束,不会涨 小酒不醉6688 10-2110-21 10:49
- 35 0 [比亚迪吧] 梭哈了 盘后拍断大腿 10-2110-21 10:49
- 40 0 [奥锐特吧] 主力好可怜,货卖不出,又没钱拉,可怜呐! 富贵的马红俊 10-2110-21 10:49
- 34 0 [三六零吧] 主要是没业绩,场外没资金愿意进来 股友728w030u66 10-2110-21 10:49
- 46 0 [和晶科技吧] 湖北板块在动,大股东加油 万股天帝 10-2110-21 10:49
- 32 0 [内蒙一机吧] 垃圾比狗还稳 豪爽大气的千帆 10-2110-21 10:49
- 46 1 [当升科技吧] 此玩意儿升降自如,在车上的眯一会儿,想上车的 东财网友1275513625784754 10-2110-21 10:49
- 180 3 [山河智能吧] 怎么一直在撤单,怎么感觉要炸开呢 进取的尹淇东 10-2110-21 10:49
- 62 2 [山鹰国际吧] 三鹰国际就是垃圾控盘太严重 股友001l279M63 10-2110-21 10:49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本人今天预备的20多只自选股,唯有002195岩山科 股友FJ0Qlg 10-2110-21 10:49
- 33 0 [塞力医疗吧] 3900点了你怎么还是绿的, 今天可以涨停吗 10-2110-21 10:49
- 45 0 [百隆东方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,马上涨停 芳菲的绿豆 10-2110-21 10:49
- 26 0 [中际旭创吧] 再涨点,历史新高了 顺势常盈sscy 10-2110-21 10:49
- 42 0 [玻璃吧] 涨起来千难万难,跌起来势如破竹,只能逢高空 股友97T681R078 10-2110-21 10:49
- 91 0 [基金大咖秀吧] 那些家庭学校没有教你的社会理财技巧 博时基金 10-2110-21 10:49
- 49 1 [金冠股份吧] 祝金冠庄家41+,我这点钱就放在这里了 股友767y682z12 10-2110-21 10:49
- 67 2 [金钼股份吧] 我走好吧,总是我在你就不涨,我16.48进来的, Lrones 10-2110-21 10:49
- 78 2 [安泰科技吧] 这几天一直在换手筹码太乱了,今天合力拉上去有 坚强不屈的汤莉 10-2110-21 10:49
- 43 1 [上实发展吧] 跑吗? 简道归元 10-2110-21 10:49
- 68 2 [鹏辉能源吧] 跌的时候和亿纬一样长得时候比人家慢一半 浮沉小散户 10-2110-21 10:49
- 98 5 [上汽集团吧] 亏了8000元,这个月能解套吗? 年轮一圈圈 10-2110-21 10:49
- 173 6 [长春高新吧] 兄弟们这次三季报后会有一根大阴线,跟上次中报 杭州2026 10-2110-21 10:49
- 4328 11 [中欧中证港股通央企红利指数发起(QDII)A吧] 我发 满仓干饭人59 10-2010-21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