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4 [贝特瑞吧] 清仓了,在这只股上反复亏损了三十万 财源滚滚10000 10-2110-21 10:46
- 47 1 [太辰光吧] 今天能不能回百元,130的本就有可能年前回本了 韭菜88哥888 10-2110-21 10:46
- 86 3 [申通快递吧] 缺口补了可以买点 稳中求进778 10-2110-21 10:46
- 159 7 [*ST闻泰吧] 分时图像一座山峰,谁套山顶了 arT888 10-2110-21 10:46
- 48 1 [合百集团吧] 同样是合肥的,做百货就是干不过做工程的 nb接盘虾 10-2110-21 10:46
- 45 0 [天齐锂业吧] 压不下去了 發財猫 10-2110-21 10:46
- 28 0 [泡泡玛特吧] 疯了? 馈赠亦是偿还 10-2110-21 10:46
- 42 0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没戏了,消费有什么前途,尤其是白酒,谁喝啊 我不要跌停板 10-2110-21 10:46
- 35 0 [曼卡龙吧] 你又恶心人咯 我是咚咚北 10-2110-21 10:46
- 62 0 [东方证券吧] 再次强调:现在要看券商是否真诚拉升,还是忽悠 实话实说315 10-2110-21 10:46
- 57 0 [飞马国际吧] 大盘越好玄学股越差,我先撤,你们发财。 宇宙之王小杰杰 10-2110-21 10:46
- 48 0 [帝欧水华吧] 都没有交易额怎么涨呢 股友6ag1Ju 10-2110-21 10:46
- 98 2 [国际复材吧] 不管它怎么减持,总会减持完。基本面这么好,股 多年磨剑25 10-2110-21 10:46
- 61 1 [圣元环保吧] 21.20横着干嘛,意欲何为? 有勇有谋地紫罗兰 10-2110-21 10:46
- 402 2 [智光电气吧] 重组本来就是利好,所以上周五尾盘先介入一点! 潇洒不羁的小墨鱼 10-2110-21 10:46
- 71 1 [上海机场吧] 200万啊,我的200万啊,重仓了你,庄家,我爱你 股友03u790086z 10-2110-21 10:46
- 72 1 [威龙股份吧] 9000手,693万,威龙里面没有这么牛的散户吧? 坚毅的庄南1 10-2110-21 10:46
- 103 4 [昌红科技吧] 半导体开涨了,你还四平八稳,莫非你的半导体业 zgwjyg 10-2110-21 10:46
- 87 2 [R东方1吧] 完了完了又预测失败了,又横盘了,原来还是要跌 不要格局谈恋爱 10-2110-21 10:46
- 121 4 [中国信达吧] 强烈要求董事长回家休息,这几年没有建树! 言行合一2026 10-2010-21 10:46
- 29 0 [英诺激光吧] 明天低开闷了 鞥乌拉破嗯最好 10-2110-21 10:46
- 41 0 [石化油服吧] 没主力会有百分手封单,主力开始干活了 悟空道人 10-2110-21 10:46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和房地产,究竟是谁在裸泳,我也看不懂了, 火锅实盘 10-2110-21 10:46
- 56 0 [天风证券吧] 有主力资金买入了,套住的躺平就行,别割,等主 股友82v9W61256 10-2110-21 10:46
- 53 1 [矩阵股份吧] 看量化自己玩吧 转运之年 10-2110-21 10:46
- 41 1 [中航成飞吧] 歼十在蓝星这么牛,粉丝这么多,公司股价却一言 evildream1820 10-2110-21 10:46
- 55 1 [万润科技吧] 为什么一到17就要这么强的抛压 股友022703c9h0 10-2110-21 10:46
- 80 3 [德赛电池吧] 往下掉就没有意思了 温暖地威士忌 10-2110-21 10:46
- 41 0 [韵达股份吧] 这么废,大盘回到3900了 纯真善良的白榆2 10-2110-21 10:46
- 35 0 [禾望电气吧] 业绩提升↗ 股友67n507033Z 10-2110-21 10:46
- 27 0 [三孚股份吧] 兄弟们不要害怕,龙头股怕什么 华高生发洗发水 10-2110-21 10:46
- 39 0 [吴通控股吧] 送一煲牛大力煲猪脚给主力吃,拉上去解套就跑 财运享通八方来财 10-2110-21 10:46
- 38 0 [天元宠物吧] 不到2000千万的成交量 是倒霉蛋啊 10-2110-21 10:46
- 53 0 [麦捷科技吧] 底部反转,继续看多 与庄前行 10-2110-21 10:46
- 43 0 [奥飞数据吧] ,赶紧停止打压了,你祖宗坟头都压不住了!有点 股友6KtPZ1 10-2110-21 10:46
- 430 1 [淮北矿业吧] 昨天买入,今天跑路。 股友5361x6C857 10-2110-21 10:46
- 225 8 [天风证券吧] 牛逼,拿了两个月,昨天一买就涨,就差我这点呗 股友76X225u297 10-2110-21 10:46
- 62 1 [陕国投A吧] 你重组算了 一路向北wo 10-2110-21 10:46
- 47 1 [永安药业吧] 今天估计下行两个点可以接回 天炉3 10-2110-21 10:46
- 452 7 [交通银行吧] 农行已超交行10%以上了。交行怎么了? 麓山松涛 10-2010-21 10:46
- 110 4 [国海证券吧] 哎,以前的牛市旗手,现在变成变成牛粑粑了 人生的导师 10-2010-21 10:46
- 43 1 [ST合纵吧] 华西是你爹 我就是个投资哥 10-2110-21 10:46
- 34 0 [科创50吧] 不错不错,再冲一冲 奋努的哥哥 10-2110-21 10:46
- 35 0 [国旅联合吧] 这量缩成这样,近期可能爆发 ST银翼 10-2110-21 10:46
- 55 0 [冠昊生物吧] 真能摆烂,这股 东北玩家 10-2110-21 10:46
- 40 0 [恩捷股份吧] 季报公布还有一波下跌 菲菲洛嘉 10-2110-21 10:46
- 47 1 [中大力德吧] 这货什么板块也不跟 我套你个猴子 10-2110-21 10:46
- 58 1 [广电网络吧] 主力控盘,慢慢磨吧 体贴得小红花 10-2110-21 10:46
- 49 2 [四方精创吧] 割肉跑路,浪费大好行情的坑货! 股友85f0W05585 10-2110-21 10:46
- 58 0 [天桥起重吧] 可曾听闻板上出货 快乐小孩518 10-2110-21 10:46
- 39 0 [合盛硅业吧] 这是暴雷了吧 典雅的史湘云 10-2110-21 10:46
- 54 0 [中信证券吧] 天天说要保护你,关心你,天天用大单压散户最多 一念十年过 10-2110-21 10:46
- 37 0 [中国海油吧] 外号叫指数稳定器! 生财人 10-2110-21 10:46
- 44 0 [华丰科技吧] 这个位置不知道哪来那么多大买单? 被套十二年 10-2110-21 10:46
- 37 0 [康美药业吧] 割肉割肉,哎,啥都不是 乐观的许沛5 10-2110-21 10:46
- 97 3 [ST易购吧] 信不信明天开始三个跌停 翻雪球 10-2110-21 10:46
- 44 0 [粤电力A吧] 扶不起的阿斗!深创投带不动、风电退税也带不动 HX8683094359230880 10-2110-21 10:46
- 56 0 [大业股份吧] 四月份到今天,半年没有涨一分钱,落后大盘指数 qwertyu168 10-2110-21 10:46
- 50 0 [中广核技吧] 大盘涨这里不动。大盘扭头向下这里必跟。 阳刚火 10-2110-21 10:46
- 32 0 [景兴纸业吧] 三阳开泰V这个咋岁跟在龙一样欠骂 破哔在龙毁跌一生 10-2110-21 10:46
- 47 0 [煤炭ETF国泰吧] 入坑了 天天红888999 10-2110-21 10:46
- 35 0 [常山北明吧] 你TM触犯天条了??? 诚实的少星夜10 10-2110-21 10:46
- 44 0 [首开股份吧] 快破压力位,我是山西人,要午休的 墨绿水彩6599 10-2110-21 10:46
- 28 0 [信达证券吧] 倒数第一龙头 小牛0826 10-2110-21 10:46
- 45 0 [长江电力吧] 今天指数涨的太好了。长电必须跌。 股友88Sypv 10-2110-21 10:46
- 41 0 [中金黄金吧] 你今天应该来个跌停,好让散户接盘 阳光开朗的龚昆 10-2110-21 10:46
- 67 5 [上实发展吧] 我6.50进的我一点不怕,成本越来越低 aassff 10-2110-21 10:46
- 59 0 [太阳能吧] ST太阳能该退市啦 股友9T2699190l 10-2110-21 10:46
- 36 0 [中天科技吧] 好主力。东方3个点我们冲过它来个涨停 股友23G113i631 10-2110-21 10:46
- 41 0 [华阳集团吧] 烂票!跟着德赛跌!不跟着涨了!月线完全被德赛 铁面无私的楚云 10-2110-21 10:46
- 30 0 [迈瑞医疗吧] 里面散户太多 股友a138870w57 10-2110-21 10:46
- 56 0 [九安医疗吧] 哈哈哈笑了,我们只是不想在三季报和利好前左右 劫掠基金殿下 10-2110-21 10:46
- 42 0 [鸿博股份吧] 脸丢尽了,太烂了 股友C23u705232 10-2110-21 10:46
- 33 1 [蓝箭电子吧] 再不跑下午大盘调整又是杀跌 诚恳的杜俐林 10-2110-21 10:46
- 61 2 [金力永磁吧] 越来越确定这个是LJ 买股不是炒股 10-2110-21 10:46
- 47 0 [宁德时代吧] 这么好的业绩,不应该涨不上去啊 秋云丶 10-2110-21 10:46
- 37 0 [登康口腔吧] 绝对有问题,可能有人早知道了消息 每日报一料 10-2110-21 10:46
- 56 0 [赣粤高速吧] 好好喝茶呗 买后都能涨 10-2110-21 10:46
- 37 0 [新特电气吧] 离历史高点23一步之遥,阻力大 大紫的K线 10-2110-21 10:46
- 48 0 [平潭发展吧] 老庄好手段,放量下跌,无量拉升 有自制力的海如杰 10-2110-21 10:46
- 35 0 [万润科技吧] 有28个亿的量就能反转。换手至少25以上才好 寒风夜雨 10-2110-21 10:46
- 30 0 [长安汽车吧] 操,操。 股友G78V567178 10-2110-21 10:46
- 54 0 [顺钠股份吧] 不怕急跌,就怕这种阴跌,出来观看等新低。 股友0K835N8857 10-2110-21 10:46
- 41 0 [三花智控吧] 47怎么这么单?2万手被吃了吧。 HAT 10-2110-21 10:46
- 36 0 [国盛证券吧] 这主力,今天学会玩对倒了 短线操作怎么样 10-2110-21 10:46
- 34 0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太弱了 白841 10-2110-21 10:46
- 48 2 [特变电工吧] 涨停 东方致富女神 10-2110-21 10:46
- 321 3 [郑州煤电吧] 上车话不要多少冲上去 主力龙头猎人 10-2110-21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