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珍宝岛吧] 今日反弹 股友9323 10-2110-21 10:50
- 41 0 [杭电股份吧] 这真的是我买过继光电股份后又一只破股 股友Q262998a29 10-2110-21 10:50
- 91 1 [理工光科吧] 为啥涨停?有知道的大神吗? 古北路掌舵小七 10-2110-21 10:50
- 93 2 [工业富联吧] 放量了,放量了,终于放量了 冲高的山顶洞人 10-2110-21 10:50
- 51 2 [电魂网络吧] 资金都在抢跑这,稍微红点,就猛跑。 股友22P1670l35 10-2110-21 10:50
- 78 2 [人民网吧] 公司该换班子了,这样下去怎了得,混日子吗 坤仕德 10-2110-21 10:50
- 62 1 [可川科技吧] 反弹这么弱,都没成交量。 吃水强 10-2110-21 10:50
- 68 1 [爱慕股份吧] 随时来连板。别随意下车, 十一月的肖邦2 10-2110-21 10:50
- 53 1 [上海贝岭吧] 30块股价几分玩一天! 张教主siu 10-2110-21 10:50
- 33 0 [蓝色光标吧] 等下大盘下来,我看你跌多少 马年鸿运 10-2110-21 10:50
- 52 0 [常山药业吧] 上市多少年就没盈利过? 一米阳光596 10-2110-21 10:50
- 41 0 [波长光电吧] 指数回来了我的钱不见了 股友M0079R5625 10-2110-21 10:50
- 53 0 [罗博特科吧] 杂毛股,就别看了, n1434526165295129601 10-2110-21 10:50
- 67 1 [天汽模吧] 这股真奇葩全是散户玩 勤奋的魏晨19 10-2010-21 10:50
- 57 0 [创业慧康吧] 这票是要多恶心就有多恶心,千万不要着急补仓。 牛奔犇 10-2110-21 10:50
- 31 0 [三孚股份吧] 还好昨天跑了 招财猫OxO 10-2110-21 10:50
- 40 0 [康力源吧] 一直无量 股友31378M1q07 10-2110-21 10:50
- 100 0 [泰康信用精选债券A吧] 基金市场风云变幻,别被短期波动乱了阵脚,长期 眉清目秀的山治 10-2110-21 10:50
- 45 0 [正海磁材吧] 泰山压顶之势 你怎么看 10-2110-21 10:50
- 101 0 [明泰铝业吧] 股票如人,接触久时间久了见证了股性,验证了股 股友C0YXqL 10-2110-21 10:50
- 51 1 [连云港吧] 飞起吧。摊牌吧老铁 股友2218511Nu1 10-2110-21 10:50
- 67 1 [银河磁体吧] 什么原因导致你这样?天天跌? 沐里沐外 10-2110-21 10:50
- 169 4 [丽江股份吧] 从年初就对大家直说,丽江今年跑输板块落后大盘 基民AK实话实说 10-1710-21 10:50
- 27 0 [安泰科技吧] 板上8个钟被套了 九六名扬 10-2110-21 10:50
- 32 0 [中航光电吧] 太恶心了 没那么简单_1122 10-2110-21 10:50
- 37 0 [新易盛吧] 我334卖飞了 炒股养嘟宝 10-2110-21 10:50
- 38 0 [*ST东易吧] 极度恐慌 忽忽之路 10-2110-21 10:50
- 164 0 [四维图新吧] 地平线都涨,就这货不涨,不是和鉴智一起主攻地 比庄埋伏早 10-2110-21 10:50
- 46 0 [优博讯吧] 19稳不住,18也稳不住,只有跌。。。 兜兜里有糖吃 10-2110-21 10:50
- 36 0 [恒为科技吧] 诸。葛!鲲,鹏? 股友27C71X8112 10-2110-21 10:50
- 35 0 [白云山吧] 25这个位置有强支撑,很难跌下去啊 读库财经1 10-2110-21 10:50
- 24 0 [新恒汇吧] 这么好的行情在磨唧啥呢 股友87V179628Y 10-2110-21 10:50
- 29 0 [桂发祥吧] 讲个笑话,主声浪,买不到了。 一手买单mmm 10-2110-21 10:50
- 47 1 [伊力特吧] 这股没有流动性了, 最后一个记录 10-2110-21 10:50
- 61 1 [向日葵吧] 鸭蛋必涨,脱单必跌 钱到家2025 10-2110-21 10:50
- 43 1 [中通客车吧] 冲锋就这么难吗!非要往下钻!!加油冲冲冲!! 抓个毛贼 10-2110-21 10:50
- 51 3 [上海电气吧] 清仓了 孤岛海豚 10-2110-21 10:50
- 64 2 [御银股份吧] 大哥咱不能天天跌吧!大盘好容易反弹两天你就跌 明智的王元鹅 10-2110-21 10:50
- 113 5 [东方甄选吧] 下午要大跌,补跌,因为上周没跌 股市执剑人面壁者 10-2110-21 10:50
- 52 2 [创业板指吧] 这市场只涨指数,个股怎么活???? 股友6L30736Z77 10-2110-21 10:50
- 57 2 [金新农吧] 今天不杀跌,应该快起来了吧 追求卓越教育质量 10-2110-21 10:50
- 117 7 [卫星化学吧] 不到19一股不卖 蕙质兰心的温雅滔 10-2110-21 10:50
- 158 3 [煤炭吧] 收你们来了,昨天集体涨停还不走 小趴菜0001号 10-2110-21 10:50
- 278 0 [友阿股份吧] 双十一 猎手少年07 10-1110-21 10:50
- 12435 203 [卧龙电驱吧] 有没有可能这样 虱子多了真不痒 08-1410-21 10:50
- 42 0 [博云新材吧] 突破 青峰剑剑剑锋青 10-2110-21 10:50
- 39 0 [新城市吧] 终于要涨了,盼星星盼月亮 szqhxy 10-2110-21 10:50
- 46 0 [阳光乳业吧] 好宁静!会出现暴风雨吗? 磨练人性 10-2110-21 10:50
- 44 0 [百川股份吧] 这种退市垃圾,看看四方达海洋经济概念强势拉升 股友06059Pd877 10-2110-21 10:50
- 38 0 [孩子王吧] 社保票,散户不要买,它比量化还狠,散户不割肉 股友53Q9297d67 10-2110-21 10:50
- 52 0 [利元亨吧] 这股能拿住真的不是普通人 风头上的牛 10-2110-21 10:50
- 49 1 [金力永磁吧] 妈滴!指数回来了,钱没了 股友3865zU6302 10-2110-21 10:50
- 46 0 [中威电子吧] 起码调整3天 抓只10倍牛股 10-2110-21 10:50
- 63 1 [亚钾国际吧] 虎头蛇尾,出货无疑! 股友3L2Heq 10-2110-21 10:50
- 220 2 [友发集团吧] 说真的过分了,这票位置这么低,这帮上海老庄还 G界阿三 10-2110-21 10:50
- 66 1 [康达新材吧] 第一没量,第二有几个啥比处省总在这虾比比,以 百战的满月 10-2110-21 10:50
- 115 5 [春晖智控吧] 评论区都是最近追进来的小散,要能拉上来就见了 米其林007 10-2110-21 10:50
- 41 1 [中国稀土吧] 9阴真经,还差3天 股友D60y985938 10-2110-21 10:50
- 54 0 [海新能科吧] 如果不是大盘早就跌成狗了。 百变神龟 10-2110-21 10:50
- 41 0 [华兰生物吧] 真是杂毛股票,这么多年都不见涨,这么多机构都 活泼俏皮的霜序2 10-2110-21 10:50
- 41 0 [山西焦煤吧] 吃肉的时候没上桌,挨打的时候却在桌上!草! 微风清扬170711 10-2110-21 10:50
- 42 0 [中金黄金吧] 全网都在说主力出货,看来是真的 坚持忍耐长期 10-2110-21 10:50
- 35 0 [海峡股份吧] 看大盘的情况,不想空仓就抄底了,你真是给我个 柚子是怎么炼成的 10-2110-21 10:50
- 29 0 [合盛硅业吧] 天呢,怎么会有这玩意 鹊报的经珺 10-2110-21 10:50
- 37 0 [富临精工吧] 你真是不走寻常路 股友62a62l5556 10-2110-21 10:50
- 33 0 [苯乙烯吧] 就拉这一下没了? 坚定的公孙杰1 10-2110-21 10:50
- 84 0 [苏奥传感吧] 上车机会…… 股友MyBDdJ 10-2110-21 10:50
- 35 0 [荣昌生物吧] 你千万别跳下去 夜79802 10-2110-21 10:50
- 109 3 [通信ETF国泰吧] 下午跳水,大家赶紧跑或者卖了 永远byd无敌账号 10-2110-21 10:50
- 67 0 [神力股份吧] 这股好像不行哦,前段时间牛市它都没起来 青蛙2009 10-2110-21 10:50
- 32 0 [爱旭股份吧] 咋能到倒数呢,晕 顽皮的孩子 10-2110-21 10:50
- 41 0 [东华软件吧] 觉得自己挺失败的怎么会选了这个票 热心得史努比 10-2110-21 10:50
- 34 0 [中国稀土吧] 退市吧 股友2k05v83793 10-2110-21 10:50
- 33 0 [圣泉集团吧] 板块大涨,又狗得不涨。一跌比谁都快跌 别叫我菜文鸡 10-2110-21 10:50
- 33 0 [湘潭电化吧] …… 持仓皆阳线 10-2110-21 10:50
- 34 0 [山金国际吧] 大势已去!跑吧 聪明的邱锐6 10-2110-21 10:50
- 48 1 [万盛股份吧] 昨天的疯癫劲了,哪去了 气运如潮 10-2110-21 10:50
- 54 0 [中文在线吧] 终于有点资金回补…万里长征第一步。力度有限… 聊天专用 10-2110-21 10:50
- 53 0 [山高控股吧] 昨天换成了地平线机器人,柳岸花明又一春 股友U67c178689 10-2110-21 10:50
- 31 0 [亚太药业吧] 为了减持,无数手段。 天空眼 10-2110-21 10:50
- 36 0 [佳缘科技吧] 我一进你就直线下跌 股友yenEG9 10-2110-21 10:50
- 36 0 [辰安科技吧] 每天都关注一下城市应急赛道 蒜黄韭绿 10-2110-21 10:50
- 41 1 [波长光电吧] 别人一天都反包了,此股废了 模拟炒股大神 10-2110-21 10:50
- 44 1 [白银有色吧] 过了5.88必红 股友P78732170o 10-2110-21 10:50
- 81 0 [芯联集成-U吧] 上市的目的是什么?让大小非减持退出,形成一个 股友9g20l85893 10-2110-21 10:50
- 42 1 [南天信息吧] 今天外面大涨,普涨的一天!这里面的人可伶啊 兄弟们冲啊啊 10-2110-21 10:50
- 43 1 [润泽科技吧] 板块中的好多票都上来了,润泽却越走越弱 坚韧前行 10-2110-21 10:50
- 72 4 [君正集团吧] 今天看看怎么破5.08的,必破。 股友bY5Zu5 10-2010-21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