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新洁能吧] 夜路走多了最终要碰到鬼,半导体中最烂的一个被 谷雨者 10-2110-21 10:46
- 34 0 [新希望吧] 快跌,9.5挂了一早上了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0:46
- 56 1 [璞泰来吧] 有能耐跌回17元,我清仓来给你满仓 股海行舟逐星影 10-2110-21 10:46
- 40 1 [百川能源吧] 这人气,主力稍微一点火就能上去 望着星尘学短打 10-2110-21 10:46
- 57 1 [楚江新材吧] 看来楚霸王不是这一波的龙头,总是在跟涨。霸王 股友20h95L9771 10-2110-21 10:46
- 29 1 [国泰环保吧] 四千多家红啊你特么都红不了 股友19O0x33685 10-2110-21 10:46
- 114 3 [惠丰钻石吧] 三连板的票,北证十月大妖股,北证唯一半导体热 股友3636p1q920 10-2110-21 10:46
- 415 9 [黄金ETF华安吧] 俄要输,买金 精得象猫咪 09-1910-21 10:46
- 30 0 [阳光电源吧] 我要开始砸盘了,1000股准备就绪 客观理性 10-2110-21 10:46
- 33 0 [天富能源吧] 大盘涨回去了,它还跌着 股友C115Y65039 10-2110-21 10:46
- 30 0 [金力永磁吧] 主力小鸡炖蘑菇,把散户炖了 捉牛牛 10-2110-21 10:46
- 43 0 [腾达科技吧] 放这么大的量,换手率20%多了这么高,明天还有的 通吃姐姐 10-2110-21 10:46
- 26 0 [胜宏科技吧] 还要在下来做踢吗?我们 Gywei011 10-2110-21 10:46
- 40 0 [小商品城吧] 我就等着它在我身上踩 一股传三代88 10-2110-21 10:46
- 33 0 [晶方科技吧] 妈的,前几天割肉了 股友985o3O9896 10-2110-21 10:46
- 46 0 [国脉科技吧] 它的脉搏停止了跳动 股友Chw3eV2946 10-2110-21 10:46
- 28 0 [XD福龙马吧] 要不就跌下去,这横着干啥,也没人卖 周周的零花钱 10-2110-21 10:46
- 39 1 [上海建工吧] 要放量才行。 海陆童 10-2110-21 10:46
- 43 1 [新五丰吧] 三分钱玩一天,躲过牛市,也躲过熊市 股友38Tp575281 10-2110-21 10:46
- 238 2 [国晟科技吧] 明显出货走势,然后疯狂诱多,希望明天别低开太 不合预期开盘就跑 10-2110-21 10:46
- 34 0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你几个兄弟基金都在涨就你在下面晃悠 买啥啥亏卖啥啥涨 10-2110-21 10:46
- 30 0 [中航重机吧] 你个垃圾,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很快。 财运亨通66666666 10-2110-21 10:46
- 56 0 [香江控股吧] 房地产涨是什么原因 就知道会涨 10-2110-21 10:46
- 48 0 [宿迁联盛吧] 今天又普涨啦,宿迁联盛挺起熊膛骄傲的说我是牛 股友茅台同志 10-2110-21 10:46
- 50 0 [*ST启环吧] 大盘四千多家红的,这么好的行情才红一点都能让 有礼貌的欧卓0 10-2110-21 10:46
- 45 0 [东富龙吧] 三季度业绩暴雷了吧要死不活的 hakan106 10-2110-21 10:46
- 39 0 [三维通信吧] 大盘上天,你都不红,那就大跌一下吧 股友02I2219G61 10-2110-21 10:46
- 38 0 [汤臣倍健吧] 外资没吃饱,,,,内贼配合,,,, 有礼貌的城飞阳13 10-2110-21 10:46
- 54 2 [景嘉微吧] @小小得钉子户你真的很吵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0:46
- 57 1 [股市实战吧] 分批减仓,等待回落,尾盘加不加再看了 有趣的马古力娜扎 10-2110-21 10:46
- 45 1 [*ST英飞吧] 多来几个涨停人气不就来了么还怕没人接盘吗 和气斗金de古榕 10-2110-21 10:46
- 97 1 [野马电池吧] 这里再来个跌停就能吓出恐慌盘了,主力操作手法 山河浩荡 10-2110-21 10:46
- 67 3 [吉视传媒吧] 6块的本呐 Ck777 10-2110-21 10:46
- 334 2 [胜宏科技吧] 买这不如买沪电,哎。。 这是神马、 10-2110-21 10:46
- 34 0 [金龙鱼吧] 不如买指数 股友0V1653033f 10-2110-21 10:46
- 27 0 [*ST岭南吧] 不会绿吧? kaixuan2015 10-2110-21 10:46
- 43 0 [海澜之家吧] 做多的力量正在慢慢凝聚,下周就要一飞冲天。 股友1E073989W9 10-2110-21 10:46
- 44 0 [道明光学吧] 0.1分钱,搞来搞去,要不来个涨停,要不来个跌 坚决的潘芝菲 10-2110-21 10:46
- 61 0 [可燃冰吧] 588200是绝世好基,冲鸭弟兄们 操操劳劳的MMD 10-2110-21 10:46
- 37 0 [立华股份吧] 垃圾永远 股友MxEeNJ 10-2110-21 10:46
- 51 1 [千红制药吧] 不正常,盘口板块全红能跌这么多 小金花 10-2110-21 10:46
- 63 1 [双一科技吧] 双一科技22 炫HEI 10-2110-21 10:46
- 36 2 [雅创电子吧] 发生了什么 东北大妞 10-2110-21 10:46
- 746 2 [宝鼎科技吧] 我命由我不由天! 男得糊涂1 10-2110-21 10:46
- 558 4 [苏轴股份吧] 滚针在机器人已经运用,人型机器人正在进展,总 优雅淡然的车莉萍 10-2010-21 10:46
- 392 2 [道生天合吧] 十五五规划包括新材料应用,请问公司新材料产品 道生天合股友 10-1710-21 10:46
- 39 0 [证券公司吧] 成份股没有一个涨停的 股友W91005133i 10-2110-21 10:46
- 44 0 [宏达股份吧] 再跌好凶,也不会加仓这垃圾了 蓝天的秦雪梅 10-2110-21 10:46
- 45 0 [泉阳泉吧] 整个消费板块服装涨商场涨旅游涨就食品饮料不涨 上海不如山海关 10-2110-21 10:46
- 36 0 [上海瀚讯吧] 不出意外下午又要绿,骑驴看唱本,走着瞧 上岸是个梦 10-2110-21 10:46
- 39 0 [*ST准油吧] 比不过石油化服? 悠闲的唐腾琴 10-2110-21 10:46
- 31 0 [长安汽车吧] 小散们割肉吧,外面的世界很精彩! 步步生花节节高 10-2110-21 10:46
- 50 0 [麦捷科技吧] 人工智能传感器厂商! 认认真真的看盘 10-2110-21 10:46
- 32 0 [创业板指吧] 易中天大涨别的票小红,易中天下跌,别的票暴跌 飘逸的高锦鹏 10-2110-21 10:46
- 42 0 [联环药业吧] 我十一期间当然是好好休息,回来加油干呀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0:46
- 52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就别指望你能涨点了磨叽一上午了。不死不活 股友1g67715g19 10-2110-21 10:46
- 40 0 [中国铁建吧] 明月不谙离恨苦,斜光到晓穿朱户 远离折戆票 10-2110-21 10:46
- 41 0 [罗欣药业吧] 去的 无清之付 10-2110-21 10:46
- 34 0 [雅创电子吧] 来国新能源 股市常红之长老 10-2110-21 10:46
- 30 0 [巨力索具吧] 大盘大涨你不涨 我用提莫上王者 10-2110-21 10:46
- 69 1 [德赛电池吧] 苹果17不是你的电池吗? 大圣小圣 10-2110-21 10:46
- 56 1 [岭南控股吧] 全运三傻今天涨的最少的 股友d70123L657 10-2110-21 10:46
- 47 1 [冀衡医药吧] 板块都涨疯了,也不知道你强压的意义在哪里? 道骨的周茗 10-2110-21 10:46
- 620 7 [青松建化吧] 我到底动了谁的蛋糕啊 奥斯卡影城 10-2110-21 10:46
- 511 20 [先导智能吧] 创业板破位了,先导可能跌到42左右 股友dOfGWS 10-1710-21 10:46
- 37 0 [孚日股份吧] 让高密创业街给你们上一课 有条理的羽里宇12 10-2110-21 10:46
- 30 0 [北证50吧] 要不是大盘涨的厉害,估计你连红都不愿意吧 股友y005p89737 10-2110-21 10:46
- 55 0 [杭州高新吧] ! 股友NS 10-2110-21 10:46
- 41 0 [中兵红箭吧] 钻石板块涨幅5.5,你一个点不到!是不是有雷? 爱你涨不停 10-2110-21 10:46
- 89 0 [联合动力吧] 哎,很多人不懂联合动力,上次我一朋友还说联合 炒股初心就是赚钱 10-2110-21 10:46
- 83 0 [振华风光吧] 也不是操盘手的问题,最初庄和机构也上公司外包 股友x1wW56 10-2110-21 10:46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47压力位难破 小投一手 10-2110-21 10:46
- 35 0 [嘉泽新能吧] 支撑位4.55不跌破就有反弹!先看看 金手指soso 10-2110-21 10:46
- 39 0 [九安医疗吧] 27号977万低价股权激励股上市可能会形成抛压, 浪头山 10-2110-21 10:46
- 51 0 [包钢股份吧] 看来今天的价格到顶了 乐观的颜值担当 10-2110-21 10:46
- 45 0 [智飞生物吧] 这价格加仓干了 喜上的公瑾 10-2110-21 10:46
- 39 0 [宁波海运吧] 明天可以涨停了 一路向北票票发 10-2110-21 10:46
- 45 0 [舒泰神吧] 主力出货小单拉大单出,小心被割 XGJ鑫广进 10-2110-21 10:46
- 42 0 [标榜股份吧] 这样出货比较温柔, 狂想症 10-2110-21 10:46
- 38 0 [古越龙山吧] 我退出股市,因为这个股 黑崎一顾A股神 10-2110-21 10:46
- 85 0 [农药兽药吧] 大盘拉冒烟你还是每天流出就是不涨 乐观的梅梁17 10-2110-21 10:46
- 37 1 [中国中免吧] 多次上冲无果被大资金抛弃 黄大锤 10-2110-21 10:46
- 40 0 [方盛制药吧] 大盘都起飞了 骑扬西门吹雪_J 10-2110-21 10:46
- 253 4 [兴源环境吧] 这些上海私募怎么就这么沉得住气,死活不炒 只炒通鼎垃级 10-2010-21 10:46
- 41 0 [白银有色吧] 毛收,下爹 游手好闲大胖子 10-2110-21 10:45
- 37 0 [双一科技吧] 主力的策略 乐观豁达的魏萱银 10-2110-21 10:45
- 37 0 [迈瑞医疗吧] 做个人吧 试试试试水 10-2110-21 10:45
- 35 0 [大众公用吧] 有眼乌珠 妍6688 10-2110-21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