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广田集团吧] 就这一下可就萎了???实在不行吃点药吧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10-2110-21 11:01
- 35 0 [长阳科技吧] 没人要的垃圾了,一路阴跌 添财纳福8 10-2110-21 11:01
- 44 1 [美的集团吧] [大笑] 蓝蓝的白云天112 10-2110-21 11:01
- 35 0 [荣盛发展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,原来自己才是250 跟我一起薅羊毛吧 10-2110-21 11:01
- 23 0 [安泰科技吧] 新主力接不住老庄的货呀 锦谨曦瑶 10-2110-21 11:01
- 23 0 [瑞立科密吧] 无量拉个铲铲坑! 股友Kg83387350 10-2110-21 11:01
- 47 0 [寒武纪吧] 主力资金持续流入,坚定持有 理智战胜情感 10-2110-21 11:01
- 33 0 [中威电子吧] 今天格局了吗 SS千万要实现 10-2110-21 11:01
- 52 0 [PETERSHILL PARTNERS PLC ORD USD吧] Form 8.3 - The Vanguard Group, Inc.: Petersh PETERSHILL PARTN资讯 10-2110-21 11:01
- 38 0 [兆易创新吧] 盲猜往下震荡到均线左右,尾盘又拉一下 华北一鸣 10-2110-21 11:01
- 36 0 [齐心集团吧] 卖了要明年才有机会了 反人性的玩法 10-2110-21 11:01
- 33 0 [舒泰神吧] 化学制药在低位,放心干! 股友28c088E110 10-2110-21 11:01
- 54 1 [美力科技吧] 看来有的熬了。控盘太明显了。被恶庄控了 城北沐风 10-2110-21 11:01
- 44 0 [嘉诚国际吧] 昨天为什么涨 猫头狗 10-2110-21 11:01
- 37 0 [中国银行吧] 怎么不分红? 财源广进钱生钱 10-2110-21 11:01
- 52 1 [至纯科技吧] 同一概念的,深纺织已经反包昨天的 念念修行 10-2110-21 11:01
- 192 0 [恒进感应吧] 北交所唯一灯塔工厂概念股,看招股说明书 股友d629857i30 10-2010-21 11:01
- 47 0 [国机重装吧] 今天深套了,搞毛蟹。 吉祥亨通地蝶舞 10-2110-21 11:01
- 43 0 [大连热电吧] 冲上云霄 长线大哥st 10-2110-21 11:01
- 28 0 [晓程科技吧] 国内疯狂做空,国外疯狂做多 文静秀雅的哥茁 10-2110-21 11:01
- 45 1 [景峰医药吧] 当心天低板,猪利不择手段哦!!! 执着的祝好运 10-2110-21 11:01
- 49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今起更名包死股份 wxdong_55880030 10-2110-21 11:01
- 383 0 [申能股份吧] 一期很成功,二期筹备中,项目很成功。 果断剁手 10-2110-21 11:01
- 28 0 [郑州银行吧] 成交真难啊真难 人生旷野34 10-2110-21 11:01
- 53 1 [三江购物吧] 今天有戏,收盘的涨幅点,不会亚于国光连锁 股友298738Kf75 10-2110-21 11:01
- 62 3 [光明乳业吧] 枸桩,我还在 v吃冲冲冲飞飞飞 10-2110-21 11:01
- 37 1 [万里马吧] 你是在装睡还是在装死 股友817g127Y60 10-2110-21 11:01
- 215 15 [华银电力吧] 可能没什么行情了。还是坚持到三季报出来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10-2110-21 11:01
- 153 11 [长虹美菱吧] 今天寒武纪大涨,你们还有什么话好说?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10-2010-21 11:01
- 301 7 [浙能电力吧] 远高过存款利息,发电能源企业稳定收益永不亏损 足智广进de陈家洛 10-1710-21 11:01
- 30 0 [海光信息吧] 搞了个小踢,2.5k到手,晚上加个菜 股友82M676y516 10-2110-21 11:01
- 33 0 [甲醇吧] 这段时间都去搞金子银子去了,化工农产没人搞哦 仿佛错过一个亿 10-2110-21 11:01
- 54 0 [九芝堂吧] 现在这个()可能不发展中药了 股友9T0177k051 10-2110-21 11:01
- 42 0 [布鲁可吧] 每次都这样,跌跌跌 我不要跌停板 10-2110-21 11:01
- 49 0 [清水源吧] 跑吧 已修成妖 10-2110-21 11:01
- 48 0 [飞力达吧] 憨憨,被我发现了,8.07撤单了 高大de小橙子 10-2110-21 11:01
- 53 1 [卧龙电驱吧] 这拉几跟着三花跌,三花拉升你TM就不跟了?? 诚实的少星夜10 10-2110-21 11:01
- 124 5 [盛屯矿业吧] 10.4开始的抛压量,主力承受不了,不敢拉了 熊肉炒韭菜 10-2110-21 11:01
- 53 2 [三六零吧] 股价今年一点没涨 股友058mt75955 10-2110-21 11:01
- 39 1 [华阳集团吧] 这么好的行情都浪费了,跌的时候一泻千里,涨的 股友138322 10-2110-21 11:01
- 66 1 [神州高铁吧] 三季报会扭亏吗? 健康的欧阳佑2 10-2110-21 11:01
- 354 6 [中巨芯-U吧] 耐心有两种 圣露琪亚 10-2110-21 11:01
- 175 3 [三维通信吧] 昨天我减仓,有人说我不会看筹码,你这么牛逼三 烈火之剑 10-2110-21 11:01
- 133 4 [宁波高发吧] 17.2解套就走了,留下的发财 北证之星 10-2010-21 11:01
- 36 0 [ST远智吧] 位置那么低,在搞什么玩意 低头服输 10-2110-21 11:01
- 41 0 [兴发集团吧] 这拿筹码的方式很ruozh,也很 石粗耐磨 10-2110-21 11:01
- 48 0 [兔宝宝吧] 昨天搞一下今就不行了晕死 心静如水云淡风轻 10-2110-21 11:01
- 51 1 [德邦股份吧] 这里虽然我亏钱出了,但是我冲到工业富联转回来 股友388325ln58 10-2110-21 11:01
- 57 2 [神马股份吧] 既想强赎不还钱,有舍不得花钱拉升股价, 心的幻影 10-2110-21 11:01
- 38 0 [天壕能源吧] 垃圾 经纶来财得花无缺 10-2110-21 11:01
- 46 0 [海希通讯吧] Logan's 涨步庭68 10-2110-21 11:01
- 38 0 [首创证券吧] 又弄个第一还是第一。。。。。 股友1Y316265N3 10-2110-21 11:01
- 53 0 [同花顺吧] 大盘二波转向上,业绩公布期,券商百分百业绩好 哈基米小曼波 10-2110-21 11:01
- 42 0 [国脉科技吧] 浪费时间,走了 拂晓打雷 10-2110-21 11:01
- 49 0 [安联锐视吧] 这个也太会套人了吧。大盘两天暴涨,然后他高开 动人的冯怡萱 10-2110-21 11:01
- 33 0 [海马汽车吧] 海南板块,汽车板块垫底,你可真行 泡面牛牛 10-2110-21 11:01
- 60 1 [上海电气吧] 看看上海电力,再看看你 股友0831CU8908 10-2110-21 11:01
- 54 1 [广发证券吧] 22.80上5000多手,某队控盘指数 股友K27310W328 10-2110-21 11:01
- 42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杀一下是安全的,到20大手就盯上了 基民Q061T22221 10-2110-21 11:01
- 37 1 [中衡设计吧] 该强不强就是弱,今天板块那么厉害,这货拉胯 骑着砖头飞 10-2110-21 11:01
- 75 3 [硕贝德吧] 一样的套路,一样的配方。马上又要开始跳水了。 股友6F877M0765 10-2110-21 11:01
- 74 4 [盾安环境吧] 又要3900了,大盘回去了,15上不去了 沉黙不语 10-2110-21 11:01
- 189 8 [上证指数吧] 手里最后的仓位,打满了一个证券,充满希望的证 向鸿擒龙 10-2110-21 11:01
- 66 0 [东湖高新吧] 满仓突破新高起飞这波翻倍 神之左手亲 10-2110-21 11:01
- 41 0 [京东方A吧] 烂废股一个天天死爹一样 爱江山更爱美人Oo 10-2110-21 11:01
- 35 0 [英维克吧] 有点拉胯 股友56971G2g39 10-2110-21 11:01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 只想稳稳的收益啊 10-2110-21 11:01
- 31 0 [中粮资本吧] 油粮真是难兄难弟 砸吧C 10-2110-21 11:01
- 348 4 [洛阳钼业吧] 今天能否收盘站上16元,大家怎么看 hpbwjy 10-2110-21 11:01
- 536 6 [永达股份吧] 纯技术吃5个点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10-2010-21 11:01
- 30 0 [晶盛机电吧] 弱 一本万利钱 10-2110-21 11:01
- 27 0 [双一科技吧] 这个业绩不至于吧 不换的gp 10-2110-21 11:01
- 27 0 [富临精工吧] 无可救药 AI炒股呀 10-2110-21 11:01
- 59 1 [和而泰吧] 老泰的庄家没有实力,又穷酸又抠门又邪恶,还没 食恐兽 10-2110-21 11:01
- 47 1 [兆易创新吧] 买芯片人今天赚了不少钱了吧,我也是赚了不少 风度翩翩的爽言8 10-2110-21 11:01
- 52 2 [聚灿光电吧] 调研公司不少,股价就是不动 日进斗金账户红 10-2110-21 11:01
- 199 5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上午都有3个点下午不会6个点吧 飘逸的许豪焱 10-2110-21 11:01
- 69 3 [杭萧钢构吧] 指标死叉了 防火线 10-2110-21 11:01
- 172 3 [上证指数吧] 夜盘煤炭走的不好,黄金走的不赖 真假神一 10-2010-21 11:01
- 59 0 [易成新能吧] 今天出了,大有能源 和之合 10-2110-21 11:01
- 30 0 [佐力药业吧] 打破前面大阳底才能吓出韭菜,努力吧主力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10-2110-21 11:01
- 87 0 [焦煤吧] 21日,玻璃行业协会听取发改委指导工作,要贯彻 探金者01 10-2110-21 11:01
- 29 0 [久其软件吧] 死腿你快动一下啊 睿睿小博 10-2110-21 11:01
- 31 0 [步步高吧] 无量拉升就是耍流氓 虚心地乌梅 10-2110-21 11:01
- 30 0 [卧龙电驱吧] 完蛋了……大盘反弹都带不动你这垃圾,大盘跳水 高抛逃顶的高手 10-2110-21 11:01
- 50 1 [新大陆吧] 谁摔的杯子? 自强de菠菜 10-2110-21 11:01
- 36 0 [保利发展吧] 川宁生物301301合成生物赛道上的未来之星,值得 科技_第一生产力 10-2110-21 11:01
- 32 0 [步步高吧] 主力是不是多打了一个0本来4500手 ice不炒股 10-2110-21 1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