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青岛啤酒吧] [傲][傲][傲] 股友663d5P6690 10-2110-21 10:45
- 159 3 [兴业银锡吧] 两个涨停我才能回本 股友51Zt917801 10-2110-21 10:45
- 130 4 [百亚股份吧] 这票属于防御性的题材,又要发财报,加上最近科 股友0868v07G58 10-2110-21 10:45
- 129 3 [中金黄金吧] 今天上午大概率就这样了下午还不知道什么情况。 股友7928E3z319 10-2110-21 10:45
- 157 4 [中国人保吧] 港股两年涨了250%以上,A股连100%都没有,有港 明明乎 10-2110-21 10:45
- 39 1 [永兴材料吧] 突破都难,只能下来 关注我的赚大币 10-2110-21 10:45
- 43 0 [合力科技吧] 合力都起不来啊 慕狗玩家 10-2110-21 10:45
- 27 0 [英诺激光吧] 快跑吧这股 鞥乌拉破嗯最好 10-2110-21 10:45
- 34 0 [三维通信吧] 真的是大盘逆子 心细如尘啊0 10-2110-21 10:45
- 46 0 [昂立教育吧] 天天拉稀 大A提款鸡 10-2110-21 10:45
- 76 0 [禾元生物-U吧] 至少75元开盘 和光同尘801801 10-2110-21 10:45
- 48 0 [天邦食品吧] 赶紧T一把,这总是套人。 股友293C25g377 10-2110-21 10:45
- 88 0 [伊泰B股吧] 这几天每天都是开盘拉高,然后走低出货 股友0kJ3tT 10-2110-21 10:45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上面这个位置的剧烈波动,非常消耗买盘,流动性 只做空白酒 10-2110-21 10:45
- 40 1 [西部材料吧] 插旗第二十一天 股友607Y120k82 10-2110-21 10:45
- 64 2 [晶方科技吧] 昨天28.85看压力太大卖了,飞了? 牛起来了呀 10-2110-21 10:45
- 84 1 [天富能源吧] 四季度,跟天山的官司预计会赢吧,再卖卖碳排放 地瓜回来 10-2110-21 10:45
- 44 1 [四维图新吧] 大家好,天天发贴让大伙割了四维,学我到东财吃 鳄鱼老杜 10-2110-21 10:45
- 32 1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把昨天的802又跑掉了 载不动 10-2110-21 10:45
- 81 3 [珀莱雅吧] 这票什么时候香港上市啊 lyu615 10-2110-21 10:45
- 57 1 [中矿资源吧] 难道今天收盘45? St机构孤儿 10-2110-21 10:45
- 66 1 [风光股份吧] 今天应该不能涨了,连长两天有点远离了五日线, z无知如我 10-2110-21 10:45
- 56 0 [新钢股份吧] 回来开始人工管理。既然上涨了,就卖后再买。 股友3m10188a66 10-2110-21 10:45
- 33 0 [拓斯达吧] 跑不过创业板,创业板涨了超3个点,板块也跑不 心态最牛 10-2110-21 10:45
- 76 1 [富瀚微吧] 跌起来第一名,涨起来就这么难 股友295R1H5609 10-2110-21 10:45
- 48 1 [光库科技吧] 109.92以出。看看在回。 Louis_14444 10-2110-21 10:45
- 499 1 [中国铝业吧] (中国铝业)在2025年10月21日大涨,主要是受到 无穷无尽的爱 10-2110-21 10:45
- 55 0 [*ST华幸吧] 2.12—2.13开始表演 股友k5710B0639 10-2110-21 10:45
- 36 0 [日海智能吧] 动都不动 基民350un32830 10-2110-21 10:45
- 39 0 [英维克吧] 本来赚钱的,怪自己不坚定。70就走了,亏了点 浇个朋友吧 10-2110-21 10:45
- 33 0 [宝泰隆吧] 今天能拉红,明天板,雷式经典语录 就做抄底王 10-2110-21 10:45
- 74 0 [白酒吧] 白酒这个行业是科技的接盘侠,资金已经偷偷流入 平凡专找破绽 10-2110-21 10:45
- 34 0 [沧州明珠吧] 怎么没人卖 执念太重反被噬 10-2110-21 10:45
- 47 1 [南京新百吧] 走了,换上实发展赌一把了。。 有激情的竹爱玲6 10-2110-21 10:45
- 47 1 [西部黄金吧] 世界黄金不断上涨,但黄金股票已到顶的感觉! 华粤股友 10-2110-21 10:45
- 49 1 [科思股份吧] 水羊的操盘手是科思操盘手的爹哦 JAX888 10-2110-21 10:45
- 827 14 [沪金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好啦,你可以静悄悄地下来啦! 飞黄来财地柳栖梧 10-2010-21 10:45
- 263 2 [富特科技吧] 44.3己出!!97再次买入香农芯创 好运满满668 10-2010-21 10:45
- 50 0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创新药调整了 西北杨百万 10-2110-21 10:45
- 35 0 [新易盛吧] 没想到这能张,以为是历史高点了 梦入戏深 10-2110-21 10:45
- 45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市场温和放量,指数过了3892,情绪正在修复下午 一年五十w 10-2110-21 10:45
- 695 0 [零跑汽车吧] 港股汽车股集体上扬 零跑汽车涨超4% 零跑汽车资讯 10-2110-21 10:45
- 209 0 [巨星医疗控股吧] 巨星医疗控股(02393.HK)盘中涨超17% 巨星医疗控股资讯 10-2110-21 10:45
- 58 0 [TCL中环吧] 持有的看大涨,落空看下,常理之事,不辩解,调 紧紧握住手中的一切 10-2110-21 10:45
- 63 0 [中源协和吧] 走了,这垃圾不涨啊 赚钱赚个痛快 10-2110-21 10:45
- 808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第三季度实现总营收1042亿元 宁德时代资讯 10-2110-21 10:45
- 112 0 [柳药集团吧] 截至10月15日,A股合计有287只破净股,占A股总 范思哲反思者 10-2110-21 10:45
- 49 0 [万东医疗吧] 下午准备翻绿! 稳定的董婕 10-2110-21 10:45
- 36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为啥和港股医药涨幅差变一个点了?开盘还是只差 基民SUyTL0 10-2110-21 10:45
- 35 0 [利欧股份吧] 赶紧割肉离场,1年内别碰这个 股友PriKaX 10-2110-21 10:45
- 33 0 [江波龙吧] 关键时刻,别装孙子啊,你是龙哥,龙的传人! 马上到财 10-2110-21 10:45
- 37 0 [汇金科技吧] 汇科b你永远给你爹提鞋的料 股友l5a162 10-2110-21 10:45
- 51 1 [ST南都吧] 跌了这么多,大盘这么好行情不跟着快速反弹,大 股友u2XRt6 10-2110-21 10:45
- 314 1 [广田集团吧] 我真服了 有条理的木恋阳7 10-2110-21 10:45
- 743 3 [山子高科吧] 从9.19的放量绿柱开始主力就已经大幅出货,顶部 宅仙人 10-2110-21 10:45
- 157 2 [品茗科技吧] 不懂就问,这股感觉怎么这么不活跃呢,感觉主力 文文是我的好运 10-1710-21 10:45
- 43 0 [ST易联众吧] 哎哟!让人失望 富贵安康ALEX 10-2110-21 10:45
- 66 0 [富临精工吧] 炒股以来,唯见富临精工涨停的第二天直接阴跌, 股友7I88x67809 10-2110-21 10:45
- 39 0 [芒果超媒吧] 主力国庆回来都没有出货,只有拉高才能出货,一 机灵俏皮的吕思源 10-2110-21 10:45
- 36 0 [重庆钢铁吧] 到本就撤这货太磨 n1425292443ea6463567 10-2110-21 10:45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归,钱是真套住了,好烦,看着别人赚钱 稻草人今天还好嘛 10-2110-21 10:45
- 32 0 [捷成股份吧] 挺的 n14423011438ca8b 10-2110-21 10:45
- 32 0 [禾望电气吧] …… 股友KIuSxm 10-2110-21 10:45
- 37 0 [永鼎股份吧] 看到没,稍微上点就是大单爆头,不能买 股友uKBvus1165 10-2110-21 10:45
- 32 0 [京泉华吧] 赶紧跌停 求稳而已 10-2110-21 10:45
- 63 2 [澄星股份吧] 反正不涨停就是诱多60亿的盘子这么大的资金进来 买入就涨停04 10-2110-21 10:45
- 92 1 [*ST节能吧] 金域医学这次动作挺硬的啊!7月2号,他们和广州 灿烂的太阳 10-2110-21 10:45
- 54 1 [利君股份吧] 大盘涨这么多,你还在等什么 股友3x30N25065 10-2110-21 10:45
- 58 6 [巨星传奇吧] 成僵尸股了,开盘一小时成交量五百万,我滴天啊 阳光的姗宝 10-2110-21 10:45
- 57 2 [比亚迪吧] 天天吹,持有股票唯一亏损的 n1417930364b7379 10-2110-21 10:45
- 347 5 [中金黄金吧] 紫金矿业昨晚公布三季报,股东人数大幅增加。从 锂电168 10-2110-21 10:45
- 1668 5 [云天励飞-U吧] 798元的ai宠物狗可以买一个给小孩玩,10月20号 沧浪拾瓢 10-1810-21 10:45
- 29 0 [特锐德吧] 一个利好消息坑爹了 基民15H3C66092 10-2110-21 10:45
- 44 0 [永鼎股份吧] 你们太急了,铲子选手不可能是头排的,就像PCB WALTER1982 10-2110-21 10:45
- 34 0 [*ST准油吧] 神开,墨龙,石化油服全板了,你不动,优秀啊! 再也不买a股了 10-2110-21 10:45
- 39 0 [比亚迪吧] 就是个,买了他就没开心过 股友5902v5038M 10-2110-21 10:45
- 35 0 [特变电工吧] 大盘没量呀,还得冲高回落 全仓猛干一只 10-2110-21 10:45
- 34 0 [蓝黛科技吧] 可以红了吧!加油 公正的夏泳滨 10-2110-21 10:45
- 34 0 [卧龙电驱吧] 小虫虫,还是争点气吧! 栩栩翻翻 10-2110-21 10:45
- 34 0 [ST美晨吧] 这货与大盘反着来 打偏股市无敌手 10-2110-21 10:45
- 39 0 [格林美吧] 拜拜喽,清仓喽,7块多钱斤的,好不容易有点利 燚瑞百年 10-2110-21 10:45
- 45 0 [景津装备吧] 极致缩量啊 有趣的张美波1 10-2110-21 10:45
- 66 1 [航天彩虹吧] ,最好别涨。我做长线。 松竹山美 10-2110-21 10:45
- 49 0 [晶泰控股吧] 明天12.4 灵活的蔡翔云1 10-2110-21 10:45
- 33 0 [卧龙电驱吧] 你大哥三花都红了半天了,你倒是冲啊…… 奥特曼打怪兽001 10-2110-21 10:45
- 37 0 [海马汽车吧] 既然看中了就要坚持到底 股友02Q5177e76 10-2110-21 10:45
- 47 0 [三维化学吧] 无语了现在60日均线压着,三季报是不是不好 股友Hfeq9Q 10-2110-21 10:45
- 41 0 [善水科技吧] 昨天抄底资金,基本出货,下午拉升你们又会冲进 魔炼者 10-2110-21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