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孚能科技吧] 跳水冠军 清澈的巴泽 10-2110-21 10:59
- 46 0 [XD贵研铂吧] 垃圾贵,早日退市,看着烦躁,叹,小散力量太单 股友xK2z1J 10-2110-21 10:59
- 42 0 [海南海药吧] 大资金都跑了,快跑 和气兴隆的丘处机 10-2110-21 10:59
- 54 0 [绿的谐波吧] 改名吧!绿了谐波 专注雁来红 10-2110-21 10:59
- 49 0 [京东方A吧] 买买买 陈先生_818 10-2110-21 10:59
- 47 0 [星辉娱乐吧] 很明显量化高手 生机万贯得丁春秋 10-2110-21 10:59
- 46 1 [南大光电吧] 难大光腚太怂了,走人 梦与远方 10-2110-21 10:59
- 94 1 [绿康生化吧] 很多傻散整天瞎 我是传奇1980 10-2110-21 10:59
- 67 1 [延华智能吧] 这个也没涨,咋那么多卖单,都赚钱吗 股友31a0R31786 10-2110-21 10:59
- 425 5 [*ST闻泰吧] 。。。。 绿色闪电 10-2110-21 10:59
- 373 7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的涨停是已经回调结束了还是为了继续发套出 千浔8 10-2110-21 10:59
- 57 0 [内蒙新华吧] 反弹目标12.88元缺口附近哈哈哈 洪洲股人999 10-2110-21 10:59
- 77 0 [禾赛-W吧] 看走势,禾赛-W是一只被庄控盘股,正在底部筹码 股友pFmT2X 10-2110-21 10:59
- 44 0 [比亚迪吧] 连st股都不如 股友2TXkkG 10-2110-21 10:59
- 42 0 [海航控股吧] chao的苟,都是卖单,不知道的还以为涨停了 股友gY53xu 10-2110-21 10:59
- 47 0 [盛屯矿业吧] 居然还有人上当啊,每天盘后涨停,各种托来劝说 高位放量走 10-2110-21 10:59
- 37 0 [上汽集团吧] 全抛了,这玩意适合老大爷老大妈 红酒加汽油 10-2110-21 10:59
- 49 0 [宁波韵升吧] 铁了心的出货,大盘怎么拉都拉不住了。 股友088e25p761 10-2110-21 10:59
- 43 1 [斯达半导吧] 这好像是115有毒一样,一上去不一会儿就被摁下 股友mgo9kd0477 10-2110-21 10:59
- 59 1 [江特电机吧] 冲啊我加杆杆进去了,主力准备拉升 很难不赚钱a38 10-2110-21 10:59
- 42 2 [众泰汽车吧] 泰哥今天你最帅冲啊! 点石满堂得小舞 10-2110-21 10:59
- 76 1 [和元生物吧] 准备和禾元生物比价,至少应该有15元! 一生愉悦 10-2110-21 10:59
- 43 1 [国源科技吧] 还是得等证券放量涨才行,没有量 聊发丨少年狂丨 10-2110-21 10:59
- 466 12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买不到了,控股股东变更了,这下实锤了! 涨停哥论市888 10-2010-21 10:59
- 215 1 [银华多元机遇混合吧] $银华多元机遇混合$最烂的鸡 优雅淡然的风吟6 10-2010-21 10:59
- 449 3 [华夏合肥高新REIT吧] 出租率下降还欠租金,风险大 清白的孙茜3 09-2610-21 10:59
- 37 0 [中衡设计吧] 想出手的,可以出手哟。这个老庄耍猴怕是要结束 风雨兼程多磨难 10-2110-21 10:59
- 25 0 [周大福吧] 救救老铺黄金吧 经纶为富的赵无极 10-2110-21 10:59
- 29 0 [兴业证券吧] 老登王 好运康 10-2110-21 10:59
- 30 0 [长电科技吧] 真的是高看你了这轮估计要被你套一个月了 股市巴菲神 10-2110-21 10:59
- 33 0 [森马服饰吧] 吗 股友xWnmWo 10-2110-21 10:59
- 49 0 [传音控股吧] 深振业A 交朋友做股票 10-2110-21 10:59
- 42 0 [游族网络吧] 这么个走势是好不了的,。 股友BsnOPi 10-2110-21 10:59
- 54 1 [通宇通讯吧] 昨天9个点的大绿柱子,是谁出的,散户不可能卖 闻鸡起舞的黑轮 10-2110-21 10:59
- 52 1 [浙江世宝吧] 诱空吸筹! 锦澜JinLan 10-2110-21 10:59
- 133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收个6100,要求不高 基民U36mQa 10-2110-21 10:59
- 116 3 [森麒麟吧] 汽车板块,新能源汽车都反复炒了几年了,难道现 股友yTEWkw 10-2110-21 10:59
- 244 1 [博时裕弘纯债债券A吧] 经济数据偏弱,货币政策难收紧,对债市友好。这 陈建娣 10-2010-21 10:59
- 29 0 [中百集团吧] 奔着7.2去了 热情的蓝清尘9 10-2110-21 10:59
- 44 0 [亚星锚链吧] 到现在还是缺西 宁静致远西柚 10-2110-21 10:59
- 37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还来那一套? 工业飞天处生 10-2110-21 10:59
- 31 0 [首华燃气吧] 该醒醒起来干活喽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0:59
- 32 0 [特变电工吧] 之前卖早了啊 股友855g3g2922 10-2110-21 10:59
- 106 1 [豫光金铅吧] 被老乡套了,想让我割肉是不可能的,我就当是买 股海拾金 10-2110-21 10:59
- 62 1 [国华退吧] 看出来了,主力自己在做t,贪得无厌 兔比浪啵万 10-2110-21 10:59
- 47 1 [中兵红箭吧] 它就是坨*。 铁面无私无敌战神 10-2110-21 10:59
- 74 2 [蓝焰控股吧] 7.6成功买入 投资小白菜市场 10-2110-21 10:59
- 76 1 [益民集团吧] 赶紧抢底仓筹码,等待借壳重组 股友l37t118715 10-2110-21 10:59
- 53 3 [永贵电器吧] 主力真正出货会拉高,这是故意砸盘 牛魔王价值发现 10-2110-21 10:59
- 31 0 [好上好吧] 卖了干嘛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10-2110-21 10:5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#瑞银看好股市:中国科技股最具吸引力# 我是官人 10-2110-21 10:59
- 61 0 [立讯精密吧] 61.38慢慢等吧看看能不能到100 慷慨的舒云卉1 10-2110-21 10:59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时我不涨,大盘微跌我狂泄,连亏三个月了 有志气的dd 10-2110-21 10:59
- 28 0 [首都在线吧] 我实在忍不住了,从5日线到60日线都破了,还都 股友0216wl8269 10-2110-21 10:59
- 43 0 [欧派家居吧] 一个300亿市值的企业一上午成交量才2000多万不 基民5f6537C063 10-2110-21 10:59
- 37 0 [丰元股份吧] 这垃圾今天得变绿 股友2I38197C13 10-2110-21 10:59
- 42 0 [孚日股份吧] 以后坚决不碰三板组的票 有礼貌的菲恋声12 10-2110-21 10:59
- 53 0 [国泰中证煤炭ETF联接C吧] 玛德的狗 基民502729dv98 10-2110-21 10:59
- 44 1 [美锦能源吧] 解套如此艰难,三年了 股友8955Z757X7 10-2110-21 10:59
- 407 2 [汇绿生态吧] 根本不敢卖。虽然仓位不大。不多 天下无情 10-2110-21 10:59
- 50 1 [合肥城建吧] 买不了的快去买上海建工 酒业供应链杨总 10-2110-21 10:59
- 26 0 [星源材质吧] 太弱了换手率好滴 隆中对a 10-2110-21 10:59
- 32 0 [美的集团吧] 恶心 股友7d9a789183 10-2110-21 10:59
- 42 0 [永辉超市吧] 坚定不移支持浙江112 学会空仓W先生 10-2110-21 10:59
- 57 0 [保利发展吧] 好,真好,还好,还好吧....... 万科退666 10-2110-21 10:59
- 34 0 [若羽臣吧] 今天可以跑了 咖啡赶紧加冰 10-2110-21 10:59
- 45 0 [亿田智能吧] 收盘能不能保住39是个问题 第五资本 10-2110-21 10:59
- 37 0 [A50期指吧] 今天大家都高兴了吧,继续赚大钱 豁达的柳翔云 10-2110-21 10:59
- 39 0 [一拖股份吧] 业绩没有反转,大资金是不会来的 喜欢红茶讨厌绿茶 10-2110-21 10:59
- 36 0 [若羽臣吧] 铁了心向下了 顺势而为0414 10-2110-21 10:59
- 54 2 [方正证券吧] 什么时候涨停或者什么时候跌停开始建仓 股友9T96P09193 10-2110-21 10:59
- 56 1 [沃尔核材吧] 量缩的太厉害了,基本没人关注了,上面都是套牢 小刘大人 10-2110-21 10:59
- 162 6 [*ST美谷吧] 都继续买呀!!买不完啊买不完 温暖的薛姿蓓 10-2110-21 10:59
- 33 0 [天壕能源吧] 牛逼。领爹 容光的余湉 10-2110-21 10:59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这贸色又抬点龟投了! 望空中有黄金 10-2110-21 10:59
- 38 0 [ST豆神吧] 下周启动大涨行情,现在就是建仓好时机! 乱动秋 10-2110-21 10:59
- 34 0 [玻璃吧] 你们听闻了吗? 股友W9236N2753 10-2110-21 10:59
- 48 0 [化工ETF鹏华吧] 要跌到哪里呀?太惨了 一声叹息小韭菜 10-2110-21 10:59
- 41 0 [华纬科技吧] 这肉鸡咋这样 股友P0586z9999 10-2110-21 10:59
- 52 0 [中科金财吧] 均线全部一触即发,就差量! 南岸元芳 10-2110-21 10:59
- 76 2 [隆华科技吧] 今天到下个月11号还有10几个交易日,加上三季报 莱伯泰科的菜伯 10-2110-21 10:59
- 49 2 [新莱应材吧] 等缺口补了再说吧。太拉垮了 zab8888 10-2010-21 10:59
- 31 0 [中国卫星吧] 指数上天,就它和三维一直阴跌,服了 豪爽大气的丁芝菲 10-2110-21 10:59
- 173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港股互联网估值洼地值得关注 可可爱爱de朗姆酒 10-2110-21 10:59
- 34 0 [步步高吧] 哥,你帅呆了 w8jc点上轨5rxm 10-2110-21 10:59
- 34 0 [ST沈化吧] 兄弟们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买 国家天天向上 10-2110-21 10:59
- 31 0 [晓程科技吧] 牛B 谦虚谨慎得霍青桐 10-2110-21 10:59
- 48 2 [华虹宏力吧] 利用板块大涨,边拉边出货,基本上可以判断近期 股友1321cE6311 10-2110-21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