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通用股份吧] 这个量,太惨了 今日份上上签 10-2110-21 10:35
- 28 0 [思泉新材吧] 横住等跌? 知足常乐0k0621 10-2110-21 10:35
- 28 0 [汇金股份吧] 卧槽这么猛 稳稳的龙鱼 10-2110-21 10:35
- 32 0 [海康威视吧] 超级垃圾呀,一百遍呀一百遍 做梦都要回本 10-2110-21 10:35
- 33 0 [至纯科技吧] 何时回来 股友R96u913158 10-2110-21 10:35
- 30 0 [长川科技吧] 不仅半导体指数涨不过,连大盘指数都涨不过 点石成金的刘 10-2110-21 10:35
- 102 3 [山河智能吧] 大佬们!明天还能涨停吗? 股友66E7068i58 10-2110-21 10:35
- 77 0 [XD五矿资吧] 这股从去年高点9.78缓慢下跌,股东人数从6万增 卧虎不是病猫 10-2110-21 10:35
- 129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国家级战略产业,我的战略投资,人形机器人赛道 龙崆洞 10-2110-21 10:35
- 52 0 [完美世界吧] 我预测本年度分红比去年高,我准备拿到明年7月 宝宝的一天 10-2110-21 10:35
- 34 0 [国轩高科吧] 冲上去呀,啊,半死不活的,跌了这么久了 国轩低跌 10-2110-21 10:35
- 41 0 [海螺水泥吧] 大盘涨一个点绿萝跌一个点很合理 股友p2331L5399 10-2110-21 10:35
- 33 0 [供销大集吧] 真垃圾啊 梦入神鸡111 10-2110-21 10:35
- 88 6 [光线传媒吧] 没见过这么操控,这个主力早点吧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0:35
- 49 0 [南极电商吧] 这个,就是不涨呀! 股海的小鱼 10-2110-21 10:35
- 2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从来从来从来不会让人失望总是跌少涨多 小辉达 10-2110-21 10:35
- 68 0 [工程建设吧] 板块飞上天了…… 信则不念 10-2110-21 10:35
- 54 0 [欧菲光吧] 大盘要回3900了。你去到沟里面起不来了。 疯子了 10-2110-21 10:35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很明显有人在制造压盘刻意打压,用心恶毒。 羊年大喜 10-2110-21 10:35
- 36 0 [向日葵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 叫卖火柴行不 10-2110-21 10:35
- 30 0 [中直股份吧] 连中国船舶都涨4个点了,什么原因你还不涨 如此拼命霸天虎 10-2110-21 10:35
- 105 0 [鑫元创业AI指数发起式C吧] 我还刚刚昨天进来, 奔腾雪球 10-2110-21 10:35
- 35 0 [隆基绿能吧] 你个lj 雾枝ws 10-2110-21 10:35
- 39 2 [汇金股份吧] 18.99有吗?连续三天不过。 股友89Q32d1813 10-2110-21 10:35
- 54 2 [*ST正平吧] 我发现我总是跟没格局的人为伍 三千越军 10-2110-21 10:35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超级毛哥:山子高科-通富微电-万邦德-天际股份 中国小宝88888 10-2110-21 10:35
- 43 0 [平潭发展吧] 过21反包不上去就看跌 基民3k6030721Q 10-2110-21 10:35
- 31 0 [隆基绿能吧] 你个lj 雾枝ws 10-2110-21 10:35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来了,满上 A股正在走熊 10-2110-21 10:35
- 73 0 [H19阳集1吧] 155145: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福建阳光集团 H19阳集1资讯 10-2110-21 10:35
- 58 0 [H19阳集2吧] 155265: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福建阳光集团 H19阳集2资讯 10-2110-21 10:35
- 40 0 [三六零吧] 指数涨它没事,指数跌定是急先锋!能在十年一轮 股友5n2T330757 10-2110-21 10:35
- 34 0 [京运通吧] 四千多家涨,你录帽子戴多了吗 有教养的乐里月9 10-2110-21 10:35
- 41 0 [智光电气吧] 太精彩了 上正1500 10-2110-21 10:35
- 40 1 [招商蛇口吧] 全仓买这个真的可怜 iiiip 10-2110-21 10:35
- 42 1 [南京港吧] 压住!不能让庄儿跑了! 笑不露耻 10-2110-21 10:35
- 191 1 [赢合科技吧] 鸭蛋! 跟着国资搞量化 10-2110-21 10:35
- 72 1 [精达股份吧] 放心,我的永鼎股份没有涨,这个会下来等我的 韭菜花炒鸡蛋9 10-2110-21 10:35
- 37 1 [振德医疗吧] 星期五我来接 股友cP86793822 10-2110-21 10:35
- 92 0 [浙江华远吧] 三季度亏损 股友02Lc027813 10-2110-21 10:35
- 117 3 [芯片ETF东财吧] 今天涨5个点 海棠隐士 10-2110-21 10:35
- 51 1 [航天发展吧] 涨便秘跌拉稀 股友590q197A86 10-2110-21 10:35
- 71 1 [天通股份吧] 清仓了,没意思,打扰,跌了,他会比谁都厉害 股友1u2O898020 10-2110-21 10:35
- 85 2 [*ST元成吧] 高鸿翻版 封不觉得 10-2110-21 10:35
- 135 3 [西藏珠峰吧] 黄金一直涨,他迟早补涨 YY趋势 10-2110-21 10:35
- 343 5 [迈克生物吧] 迈克生物:关于担保进展的公告 迈克生物资讯 10-2010-21 10:35
- 56 0 [H19阳集3吧] 155476: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福建阳光集团 H19阳集3资讯 10-2110-21 10:35
- 33 0 [广发证券吧] 大盘要上4000点还要靠证券股 仁者1992 10-2110-21 10:35
- 38 0 [道生天合吧] 作为新股,到目前为止修复强度不够,继续观望, 做好跟随吧 10-2110-21 10:35
- 28 0 [华天科技吧] 还是停牌吧 方草i 10-2110-21 10:35
- 34 0 [天下秀吧] 和你一样的,人家涨停板了你也上一个 金马骑士 10-2110-21 10:35
- 44 0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公司你真的!让投资人厌恶 欢喜得神医 10-2110-21 10:35
- 38 0 [凯美特气吧] 主力大哥啊,6天啦,给个板吃吃吧 天胡选手 10-2110-21 10:35
- 55 0 [新乡化纤吧] 大盘涨了我说你看见了吗?别老是跟跌不跟涨啊, 股友gHWVjI 10-2110-21 10:35
- 44 1 [上证指数吧] 旗手不涨,没有人气,怎么涨上去,怎么下来。 股友CP3q3W8497 10-2110-21 10:35
- 52 1 [顺丰控股吧] 神了 百联超越工业富联 10-2110-21 10:35
- 191 4 [森远股份吧] 开始对倒,吸引跟风盘了。 阁中帝子 10-2110-21 10:35
- 58 1 [永达股份吧] 这货属于什么板块 股友uOpbEO2245 10-2110-21 10:35
- 201 5 [通信ETF国泰吧] 尽然还能涨,不是说大盘不行了要大跌吗 活泼的三文治 10-2110-21 10:35
- 131 3 [大智慧吧] 今天感觉有一股神秘的力量,一直压着,不让涨。 大鹏展翅20141208 10-2110-21 10:35
- 70 2 [大北农吧] 坐等明天三季报 选中的股都涨 10-2110-21 10:35
- 36 1 [斯达半导吧] 听说尾盘要涨停是不是真的 顽强小炒家 10-2110-21 10:35
- 78 6 [澜起科技吧] 都给我吧,150下面来多少接多少 山上红牡丹1 10-2110-21 10:35
- 194 3 [瑞纳智能吧] 今年寒潮来临教早,对公司的影响有哪些? 瑞纳智能股友 10-1810-21 10:35
- 709 15 [泛海3吧] 总有一些聪明的笨蛋,总以为自己高人一等,岂不 三生万物的宇宙 10-2010-21 10:35
- 42 0 [公元股份吧] 拉几个涨停板出来啊。主力,大盘那么好,不往上 股友08zg958838 10-2110-21 10:35
- 33 0 [万润科技吧] 今天要把柚子全部赶走 勇哥撩财 10-2110-21 10:35
- 42 0 [华润三九吧] 怎么在28.31一动不动嘞,我还以为休市了 炒股的尽头是外卖 10-2110-21 10:35
- 38 0 [恩捷股份吧] 有什么脏东西在,怎么板块都涨 被资本扼杀 10-2110-21 10:35
- 30 0 [中兵红箭吧] 昨天喝喜酒耽误了事,本来头天晚上计划18.36全 海岭巨木 10-2110-21 10:35
- 44 0 [海信家电吧] 我出清完了,路过来骂两句:浪费了半年,垃圾逼 股友dI68859288 10-2110-21 10:35
- 29 0 [紫光国微吧] 垃圾垃圾 吉祥之光 10-2110-21 10:35
- 39 0 [柳药集团吧] 再广而告之。今天以开盘价只买到了50张!只要你 股友79368q6d36 10-2110-21 10:35
- 63 0 [鞍钢股份吧] 狗腿说压价着让大股东增持,最后一天了,大股东 风过无痕39 10-2110-21 10:35
- 32 1 [玻璃吧] 真特码弱,一点像样的反弹都没有 啤酒兑水 10-2110-21 10:35
- 41 1 [拓普集团吧] 你上去当个哥 张婷婷777 10-2110-21 10:35
- 44 1 [九州通吧] 开盘之前已经算了,上下一文,谁买谁倒霉 股友HobzHZ 10-2010-21 10:35
- 34 0 [海马汽车吧] 被吹过头了,海南自贸区起飞都带不动你 泡面牛牛 10-2110-21 10:35
- 53 0 [望变电气吧] 明明可以再使点劲就可轻松砸穿15,这套路其实就 股友K33137o523 10-2110-21 10:35
- 150 0 [东方财富吧] 4345多单最高去到4355,挽回上一单损失,市场没 北辰3389301996 10-2110-21 10:35
- 95 5 [厦工股份吧] 拿了好几个月2.94的本,刚走,涨起来了 股友582Vg02000 10-2110-21 10:35
- 44 0 [晨光新材吧] 要阴跌一段时间 善良的薛桦8 10-2110-21 10:35
- 30 0 [金田股份吧] 涨不动 老李mg 10-2110-21 10:35
- 28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没有大资金启动啊 股友66W6985e60 10-2110-21 10:35
- 42 0 [分众传媒吧] 可惜没有后悔药 yongsina 10-2110-21 10:35
- 32 0 [帝奥微吧] 垃圾庄没实力就是这熊样的走法 萌娃择大牛股 10-2110-21 10:35
- 28 0 [华建集团吧] 噢耶 股友Tmgni3 10-2110-21 10:35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资金在偷偷的收货了!抓紧时间买了! 大吉如意的曹操 10-2110-21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