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线上线下吧] 还需要减仓吗 股友76u352v228 10-2110-21 10:40
- 34 0 [中兵红箭吧] 这股就是个笑话 空杯不切 10-2110-21 10:40
- 34 0 [天下秀吧] 选了只垃圾股 股友9x00M89356 10-2110-21 10:40
- 30 0 [四维图新吧] 现在已经是绿了就放心,就怕红 ugdvhjfdc25446 10-2110-21 10:40
- 48 0 [三一重工吧] 这也太拉胯了,和板块差这么多? 桥上的男子 10-2110-21 10:40
- 27 0 [一脉阳光吧] 可以加点的感觉 降妖除魔炒股票 10-2110-21 10:40
- 41 0 [荣科科技吧] 你就不能一直硬起?大盘拉冒烟。你还在往下,真 哎我所哎 10-2110-21 10:40
- 29 0 [ST洲际吧] 没出息 追高升手 10-2110-21 10:40
- 50 1 [隆基绿能吧] 连续2天大盘涨,你个垃圾还在地板还是这么萎靡 洒脱的章思源 10-2110-21 10:40
- 75 2 [创业板指吧] 马的,上周拿了一周CPO不拉,周五尾盘换小盘股 Atmoss 10-2110-21 10:40
- 90 3 [中科蓝讯吧] 半导体板块大涨,握好手中筹码,沐曦过会通过概 财源为富de珮柔 10-2110-21 10:40
- 89 3 [兄弟科技吧] 十个点不跑。套了 股友8X689733D9 10-2010-21 10:40
- 42 0 [赣锋锂业吧] 连着跌了那么多天,今天上涨还这么乏力。。。 基民7376Df2969 10-2110-21 10:40
- 200 0 [招商中证煤炭等权指数(LOF)C吧] 三大指数高开,煤炭回调是机会吗? 天空之城zva 10-2110-21 10:40
- 29 0 [晶方科技吧] 涨停 股友6QT5At 10-2110-21 10:40
- 106 3 [厦门港务吧] 这股主要是重组概念加什么概念? 大家都是弟弟 10-2110-21 10:40
- 42 0 [山东黄金吧] 马上回到俩月前的股价了,黄金涨了俩月这个算是 挑战1到100 10-2110-21 10:40
- 41 0 [菜油吧] 不是能炒加拿大吗,怎么现在天天不动了 股友w50L800365 10-2110-21 10:40
- 42 0 [西安饮食吧] 呵呵,大盘猛涨它横盘,大盘小跌它大跌,不知道 管不住自己的手 10-2110-21 10:40
- 44 0 [中煤能源吧] 巳经跌这么多了,今天登记了明天分钱 涨涨好运 10-2110-21 10:40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银行股今天疲软,排板块跌幅榜前列,这就给科技 财哥v 10-2110-21 10:40
- 60 0 [中粮科工吧] 中标纺动力今天你就稳了 中华04 10-2110-21 10:40
- 44 0 [大位科技吧] 盘整很久了,潜伏进来,预计一个星期内启动 盘后拍断大腿 10-2110-21 10:40
- 62 1 [包钢股份吧] 稀土资源国之重器 细心的薛赫12 10-2110-21 10:40
- 51 1 [中国软件吧] 强势市场里的弱,是真的弱,要走 主力的智慧 10-2110-21 10:40
- 52 1 [中国能建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结果是匆匆忙忙连滚 有洞察力的大雁 10-2110-21 10:40
- 50 2 [*ST启环吧] 今天应该是到顶了 情绪713 10-2110-21 10:40
- 97 2 [众生药业吧] 昂拉地韦的商业化进展比想象中快,公司已经在对 股友363X12798o 10-2110-21 10:40
- 79 2 [供销大集吧] 杭州解百,供销大集,红旗连锁,不要进 股市深套 10-2110-21 10:40
- 85 1 [中国石化吧] 中国石化从去年7.64跌到现在有点离谱了! 金银高雅de洪七公 10-2110-21 10:40
- 309 5 [中科曙光吧] 还有资金的,还能找到资金的,速度准备还有最后 李哥割股 10-2110-21 10:40
- 95 2 [惠丰钻石吧] 换手充分,继续冲,大超预期了!!! 避风塘鱼蛋 10-2110-21 10:40
- 89 4 [中电港吧] 还是中电好,不管怎么说,好歹是上涨了。昨天出 只玩标的 10-2110-21 10:40
- 52 2 [联建光电吧] 跌两个月了,你的,你涨几个点也可以,天天几分 财运亨通66666666 10-2110-21 10:40
- 109 3 [鼎信通讯吧] 太弱了吧,要不要走,大神支支招 如果没炒股就好了 10-2110-21 10:40
- 58 2 [新华都吧] 这走势三季报不行? 韮菜黄中皇 10-2110-21 10:40
- 33 0 [阳光电源吧] 向200元发起冲击 价格与价值的关系 10-2110-21 10:40
- 34 0 [深证成指吧] 消费内需金融稳定币科技生产力就是这次开会内容 见阳花开金融 10-2110-21 10:40
- 31 0 [晶方科技吧] 有毛病? 自在的曹小白 10-2110-21 10:40
- 36 0 [光庭信息吧] 不要有幻想,下午就49了 股友3H63k93179 10-2110-21 10:40
- 55 0 [立讯精密吧] 突然拉涨停,瞬间砸下来,今天没戏了,可以减仓 A一路長紅 10-2110-21 10:40
- 33 0 [中国长城吧] 嘎了,没用的玩意,还是追黄金去了 冠军侯千鹤 10-2110-21 10:40
- 38 1 [海南华铁吧] 不如 小散游客 10-2110-21 10:40
- 66 2 [黑芝麻吧] 我自选股里就你绿,大盘涨那么多,都不动下,死 深情的公孙小白 10-2110-21 10:40
- 100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这LOF才是最坑人的,有溢价第二天全卖了,都是 一剑开天反抽 10-2110-21 10:40
- 61 4 [海南华铁吧] 两三个涨停都出不来怎么办啊 股友50U06838L6 10-2110-21 10:40
- 119 3 [小米集团-W吧] 不知公公明年发布会是否有惊喜 远胜资本 10-2110-21 10:40
- 164 6 [蓝科高新吧] 这不是深地经济?墨龙刚刚都上板了 金多多鑫 10-2110-21 10:40
- 92 5 [海南华铁吧] 有ST风险吗?大神们! 股友9617l3r598 10-2110-21 10:40
- 96 1 [和而泰吧] 加油,都快板了 掌声响起520 10-2110-21 10:40
- 36 1 [*ST华西吧] 封板连板、让t狗t飞、天天想做T 股友x866x06753 10-2110-21 10:40
- 71 1 [苏博特吧] 这种就是场内资金博弈,一群t佬!没有新进资金 涨停了我们就结婚 10-2110-21 10:40
- 120 4 [江特电机吧] 挨打了三年,10.73涨停没走多少还是可惜了.不想 糖糖糖7酱 10-2110-21 10:40
- 135 10 [*ST正平吧] 在亚振面前,这些都是孙辈的,感觉还没沐邦强 股友8enD03 10-2110-21 10:40
- 54 2 [亿道信息吧] 服了 地平线上的背影 10-2110-21 10:40
- 86 2 [超讯科技吧] 63.2能进去吗 股友K30A652897 10-2110-21 10:40
- 105 1 [日月股份吧] 破13.5收不回来直接走要是稳住大胆加仓目标16 股友93v26777Z8 10-2110-21 10:40
- 155 5 [金徽酒吧] 我21.9的本 股友U32H206629 10-2010-21 10:40
- 2243 14 [汇金股份吧] 翩若惊鸿,婉若游龙。3天之内龙抬头(山岗24.25 宇宙的一颗尘埃 10-1810-21 10:40
- 44 0 [华银电力吧] 这个票现在这么垃圾吗真的?4000上涨,天天下跌 想一下等一下 10-2110-21 10:40
- 39 0 [长城证券吧] 烂泥 豫章大橙子 10-2110-21 10:40
- 36 0 [斯达半导吧] 这一到115就有人给摁下来了 股友mgo9kd0477 10-2110-21 10:40
- 36 0 [科大国创吧] 真无语 bingo3261252 10-2110-21 10:40
- 51 0 [绿通科技吧] 看到了子江,处深厉害, 步步直上8万里 10-2110-21 10:40
- 99 3 [嘉泽新能吧] 不知道今天割肉的有多少? 割肉真的很疼 10-2110-21 10:40
- 38 1 [ST应急吧] 2020年从16元跌到4元我都不怕你,有种跌到2元。 年年满腹的苗人凤 10-2110-21 10:40
- 3981 7 [视觉中国吧] 视觉中国与海天瑞声达成战略合作 视觉中国资讯 10-1610-21 10:40
- 36 0 [国新能源吧] 涨停板的3000万挂单瑟瑟发抖 日久了见人心 10-2110-21 10:40
- 31 0 [亿道信息吧] 香浓寄儿子 有条理的香农老登 10-2110-21 10:40
- 46 0 [中兴通讯吧] 科技,中兴通讯也拉升大涨了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10-2110-21 10:40
- 42 0 [游族网络吧] 昨天卖半仓今天全清了,祝留下的发财 红尘万丈三杯酒 10-2110-21 10:40
- 34 0 [香农芯创吧] 涨停吧,带带江波那条垃圾 wsw820914 10-2110-21 10:40
- 31 0 [爱尔眼科吧] 早一点离开爱尔是绝对正确 小小的棋手 10-2110-21 10:40
- 57 1 [民生银行吧] 不如大盘,大盘涨它必跌,菜 股友5520928i8V 10-2110-21 10:40
- 44 0 [光华科技吧] 清仓了,没有大涨基因 逻辑点对点 10-2110-21 10:40
- 71 1 [青山纸业吧] 昆德拉请为我指引方向! 绍兴B吴 10-2110-21 10:40
- 123 3 [阳普医疗吧] 今天压力位:上轨8.02;下轨7.73.期待突破下轨 水上木客 10-2110-21 10:40
- 45 0 [善水科技吧] 上市公司出刑事案件,股价折半很可能 高傲的华红5 10-2110-21 10:40
- 34 0 [小米集团-W吧] 恒科倒数第一 shark001 10-2110-21 10:40
- 53 0 [福田汽车吧] 只要涨点就有人说会涨停,它这尿性,次次冲高回 静云烟静 10-2110-21 10:40
- 40 0 [鼎信通讯吧] 这家伙什么情况 亮票票 10-2110-21 10:40
- 32 0 [三孚股份吧] 以为抄到宝了,怎么又下来了 东方美联储 10-2110-21 10:40
- 35 0 [XD乐山电吧] 说句不过分吧 阿怪0523 10-2110-21 10:40
- 47 0 [润和软件吧] 散户买一点主力就卖一点,这主力事真坏 热情的小乔 10-2110-21 10:40
- 27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昨天卖了,哎 小毛发大财 10-2110-21 10:40
- 31 0 [宁波海运吧] 买了个鬼票! 逐梦想 10-2110-21 10:40
- 90 1 [保税科技吧] 早就说了新的一波波段性的下跌已经开启了,还有 股友g8kIWZ 10-2110-21 10:40
- 41 0 [风范股份吧] 业绩太难看没什么出息 霁红由 10-2110-21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