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1 [众信旅游吧] 出什么问题 鹅城肆郎 10-2110-21 10:46
- 46 3 [海兰信吧] 今天会跌吧?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0:46
- 80 3 [迎丰股份吧] 还好昨天跑了,跌了10个点,不跑今天又是5个点 仪态万千的池念茜 10-2110-21 10:46
- 260 2 [嘉银科技吧] 嘉银科技登上国际BIRD榜单,14B参数量大模型同 嘉银科技 10-2010-21 10:46
- 99 6 [新城市吧] 我早上上车的,能喝口汤吗朋友们,真心请教,欢 买股全凭第六感 10-2010-21 10:46
- 49 0 [TCL科技吧] 大盘又回到3900,这货却掉到3000点的位置了 告诉自己啥都不会 10-2110-21 10:46
- 29 0 [新恒汇吧] 哎怎么这样子 股友87V179628Y 10-2110-21 10:46
- 53 0 [科大讯飞吧] 本来此时物极必反,绝地反转是必然!卧底归来仍 股友11x3130F12 10-2110-21 10:46
- 40 0 [隆基绿能吧] 故意做空你还是人吗?做几年还乱搞 股友z35U685133 10-2110-21 10:46
- 37 0 [大中矿业吧] 要出证了。 恒心的司马皓轩 10-2110-21 10:46
- 50 1 [众泰汽车吧] 中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中新网北 有魄力的冷小泥 10-2110-21 10:46
- 39 0 [迪森股份吧] 完全没有成交量啊 Jl生 10-2110-21 10:46
- 45 0 [盛路通信吧] 可以出了, B3000 10-2110-21 10:46
- 33 0 [明泰铝业吧] 都到这里了,一个15块都上不去。 xtys 10-2110-21 10:46
- 59 0 [吉林化纤吧] 大家都烦了,放弃吧。 股友82762e899M 10-2110-21 10:46
- 32 0 [三佳科技吧] 大盘不跟,板块不跟的废..物啊 富可亨通地武则天 10-2110-21 10:46
- 32 0 [达利凯普吧] 破天荒第一次净流入 此人正在暴富中 10-2110-21 10:46
- 31 0 [桂发祥吧] 乖乖, 爱里菜的小羊 10-2110-21 10:46
- 55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出发,钱进! 关公弟子 10-2110-21 10:46
- 40 0 [湖北广电吧] 财报亏损还能涨停 股友7350F7730l 10-2110-21 10:46
- 34 0 [卧龙电驱吧] 应该是老庄在洗昨天的游资 温暖的梅涛 10-2110-21 10:46
- 36 0 [三力制药吧] 垃圾啊 基民88310Z9K77 10-2110-21 10:46
- 52 2 [三江购物吧] 算是记住了以后决不买杂毛股 清新脱俗的杨全 10-2110-21 10:46
- 39 0 [*ST东智吧] 太明显了,要请君入瓮 勇敢的亮光剑13 10-2110-21 10:46
- 147 0 [兴华景和混合发起C吧] 蓄势待发,小微盘或将脱颖而出? 兴华基金 10-2110-21 10:46
- 71 0 [黄河旋风吧] 黄河旋风清仓走人,买入太极实业,太原重工,后 和田羊脂玉 10-2110-21 10:46
- 43 0 [正海磁材吧] 人型机器人主要的主配件稀土电机 A12435 10-2110-21 10:46
- 27 0 [中际旭创吧] 有业绩支撑,中际旭创牛。 寿九a 10-2110-21 10:46
- 42 0 [世纪瑞尔吧] 拉高逃命吧 飘逸风雪 10-2110-21 10:46
- 118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基民 清风686 10-2110-21 10:46
- 43 0 [光力科技吧] 回落太多了 富有暴富地江别鹤 10-2110-21 10:46
- 23 0 [新莱应材吧] 资金持续流出,还得跌 雷厉风行的飞机 10-2110-21 10:46
- 31 0 [平潭发展吧] 走吧,强势股早就放量拉升了!都在做T 厦门园艺哥 10-2110-21 10:46
- 34 0 [鑫科材料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 养牛的妹妹 10-2110-21 10:46
- 68 1 [思泉新材吧] 坏消息卖单太多,分歧大,好消息尽管这么多卖单 NoNoNoN 10-2110-21 10:46
- 41 0 [广汇能源吧] 这个股票跌不下去了,十月就这样了 冲口塘的神 10-2110-21 10:46
- 35 0 [赢时胜吧] 银之杰涨了三个多点了! 无名有性 10-2110-21 10:46
- 7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这汤姆是个啥玩意 温柔敦厚的善念 10-2110-21 10:46
- 29 0 [长芯博创吧] 开始了 能T就t 10-2110-21 10:46
- 33 0 [优刻得-W吧] 以后买股票坚决不买这种弱势股 平凡世界伟哥 10-2110-21 10:46
- 41 0 [飞利信吧] 早盘1秒就阳威了 游俞 10-2110-21 10:46
- 41 0 [易事特吧] 这个股嘎了么? 若星的封波 10-2110-21 10:46
- 275 0 [博瑞医药吧] 今天涨幅要是能超过广济药业,你就是我大爷。 悟道之路126 10-2110-21 10:46
- 106 5 [千红制药吧] 已经到了底部了要买快买吧。不买就要起飞了 懂得珍惜de郭靖 10-2110-21 10:46
- 79 3 [上海贝岭吧] 无语了,感觉主力就盯着我这三瓜两枣,一分钱玩 开放的冷春燕 10-2110-21 10:46
- 199 3 [万凯新材吧] 为何昨天大跌,融资盘创新高。是不是有些人提前 无盐财经 10-2110-21 10:46
- 181 4 [易实精密吧] 凭经验,这种情况大概是有极个别人知道了什么事 布林线哥哥 10-2110-21 10:46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拉这么高要砸了吗? 韩圣依8549 10-2110-21 10:46
- 49 0 [*ST亿晶吧] 争口气做回龙头 股友5117w1371r 10-2110-21 10:46
- 35 0 [香江控股吧] 哎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10-2110-21 10:46
- 32 0 [唐源电气吧] 创业板涨了两个多点,唐源冲啊 股友58e5803H62 10-2110-21 10:46
- 31 0 [长安汽车吧] 这股,真牛逼,长线见 细心的陆易17 10-2110-21 10:46
- 56 0 [沃尔德吧] 芯片散热。人造金刚石。新晋大厂供应链。何来不 股友938M2X6222 10-2110-21 10:46
- 216 1 [XD紫金矿吧] 中金黄金<紫金矿业<山东黄金中金黄金(600489. PSR股市观察员 10-2110-21 10:46
- 77 1 [力聚热能吧] 想要出货,板块这么好,大盘这么好,随便拉一下 八菱队长 10-2110-21 10:46
- 52 1 [北纬科技吧] 还是没量啊 螃蟹腿都不给你 10-2110-21 10:46
- 62 2 [万丰奥威吧] 22的本什么时候能解套啊 海纳百川789789 10-2110-21 10:46
- 38 1 [华策影视吧] 要让站岗的筹码割肉才能重拾涨势。 清流F 10-2110-21 10:46
- 38 1 [朗迪集团吧] 这个楚生玩意,大盘嗡嗡嗡往上涨,这货又拼了命 赚够18个亿 10-2110-21 10:46
- 108 3 [融发核电吧] 大哥,海工装备涨你也不涨,核电核能涨你也不涨 气宇轩昂的范南 10-2110-21 10:46
- 68 3 [海螺水泥吧] 主力拿到的便宜筹码不够 八方來财68686868 10-2110-21 10:46
- 495 1 [云天化吧] 一股不卖 冷静de丝石竹 10-2110-21 10:46
- 1078 2 [光庭信息吧] 光庭信息:公司与行业知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和全 光庭信息资讯 10-1410-21 10:46
- 289 2 [洽洽食品吧] 换股吧,半年以后再来,持股下跌没多大空间(散 茶烟的杭晖 09-2910-21 10:46
- 70 1 [山高控股吧] 还能回四块吗 Anio 09-2210-21 10:46
- 35 0 [贝特瑞吧] 今天这样走法,主力是赤裸裸的告诉你,完全控盘 上市公司坏得很 10-2110-21 10:46
- 43 0 [XD浙商银吧] 一个发达地方的银行股票这么垃圾 股友6097WM0968 10-2110-21 10:46
- 38 0 [海峡股份吧] 13.9买进,吃肉 小散一个反着来 10-2110-21 10:46
- 33 0 [健帆生物吧] 好消息,大盘3900了。 小沃登 10-2110-21 10:46
- 53 0 [宁波高发吧] 无人问津的地步 重新开始2026 10-2110-21 10:46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3900点,净流入150亿,计划准点走人。。。 股友71e95q0538 10-2110-21 10:46
- 30 0 [石化油服吧] 2.29跑的 家里必须有点田 10-2110-21 10:46
- 54 0 [中广核技吧] 走了直接拉黑了实在是 不朽帝 10-2110-21 10:46
- 73 2 [信隆健康吧] 它好像在悄悄拐头向上 基民axVJ57 10-2110-21 10:46
- 42 1 [优刻得-W吧] 回来看看,人气跌了这么多,deepseek的概念也蹭 鲁西南第二深情 10-2110-21 10:46
- 57 2 [吴通控股吧] 指数回来了,股价没回来 amy6831110377 10-2110-21 10:46
- 676 7 [利欧股份吧] 清仓了留下的兄弟发财 均哥很哇塞 10-2110-21 10:46
- 252 9 [光庭信息吧] 光庭信息:关于公司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 光庭信息资讯 10-0910-21 10:46
- 32 0 [行云科技吧] 会把人笑死了 风度儒雅的吴楠莉 10-2110-21 10:46
- 41 0 [北大荒吧] 北大荒真的废了 热情似火的华锦鹏 10-2110-21 10:46
- 56 0 [飞力达吧] 还是华鹏飞强 友好的袁萱霖 10-2110-21 10:46
- 52 0 [山东威达吧] 你是真弱啊, 开心小姐姐6 10-2110-21 10:46
- 180 0 [万通发展吧] 李国栋物理层、控制器架构华为海思(Kirin930) 仰望星空896 10-2110-21 10:46
- 52 0 [硕贝德吧] 狗啊这里业绩预告那天进来第二天跑了直接就没了 我先走你们殿后 10-2110-21 10:46
- 32 0 [温氏股份吧] 业绩有雷??? 神通无极 10-2110-21 10:46
- 397 6 [丸美生物吧] 在股吧里唱空说要跌倒30,你那么有水平你卖了? Wo一手股东 10-2010-21 10:46
- 249 0 [芳源股份吧] 芳源股份10月21日涨停解读关键词:技术出口+高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10-2110-21 10:46
- 47 0 [巨轮智能吧] 有趣 股友IWeuDl 10-2110-21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