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3 [天龙退吧] 估计主力早就知道3季报是亏损,所以昨天故意猛 AABBCCDDEEFF 10-2110-21 11:02
- 77 2 [广博股份吧] 没有人买了,成垃圾了 能言的乜昕 10-2110-21 11:02
- 33 0 [金山办公吧] 相对于软件,造车就是不务正业 舍得5518 10-2110-21 11:02
- 38 0 [阳谷华泰吧] 40飞了。。 不玩可转债 10-2110-21 11:02
- 37 0 [昊志机电吧] 苟拉基 有自信的付航5 10-2110-21 11:02
- 29 0 [美的集团吧] 为了回购打压股价 若柳的窦筝 10-2110-21 11:02
- 38 0 [东莞控股吧] 大盘忽上忽下怎么都得减点仓,索住盈利 股友kh4Ea11684 10-2110-21 11:02
- 30 0 [晓程科技吧] 该杀这些做空的 股友9M76802G90 10-2110-21 11:02
- 27 0 [泡泡玛特吧] 还回来吃饭么 基民c06y337201 10-2110-21 11:02
- 51 1 [新国都吧] 这量能都没了。全部套怕了 基民fFjHrz 10-2110-21 11:02
- 349 2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再也不乱动了,9号突发奇想转了一半去什么恒科 股友037815cD99 10-1510-21 11:02
- 37 0 [长阳科技吧] 利用人名炒股是大A的发明 股友5aOaS3 10-2110-21 11:02
- 26 0 [中力股份吧] 恒力液压是你外公 中力必富 10-2110-21 11:02
- 32 1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什么情况?看不懂 刚哥加油 10-2110-21 11:02
- 32 0 [沪电股份吧] sB不行了吗,硬不起来了吗 股友39V6l16615 10-2110-21 11:02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涨回来了钱呢 老兵XJ 10-2110-21 11:02
- 47 0 [联建光电吧] 盘整两个月了,拉1分钱好像要主力的命根一样! 有责任心的邱曦2 10-2110-21 11:02
- 42 0 [三峡水利吧] 这垃圾,有啥雷吗,死都不动 股友W87000z071 10-2110-21 11:02
- 30 0 [美年健康吧] 这玩意不按常理出牌,,,走的稀碎 还在守卫3000点 10-2110-21 11:02
- 491 5 [晶方科技吧] 基本上全掏回来了,看等下还有机会接回不 做到盈利才会换股 10-2110-21 11:02
- 44 0 [华丰科技吧] 今天表演结束,下午收盘回到原点 股友33uP353050 10-2110-21 11:02
- 28 0 [蓝丰生化吧] 666,兄弟们继续砸!!! Zen12 10-2110-21 11:02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别的三天涨百分之六十都不这样的,这算什么啊 精湛的静木枫 10-2110-21 11:02
- 40 0 [华海药业吧] 外面行势大好,这苟主力每天就是有出不完的货 幸运博899 10-2110-21 11:02
- 45 0 [烽火通信吧] 又开始抽风了 VV蛇年大吉 10-2110-21 11:02
- 36 0 [微创光电吧] 风口之上 五周线上的红旗 10-2110-21 11:02
- 34 0 [傲农生物吧] 好稳当啊 就玩一只股sss 10-2110-21 11:02
- 40 0 [江苏华辰吧] 明天大阴线 破相立新 10-2110-21 11:02
- 80 0 [常山药业吧] 该股其正的主升行情应该是在十一月底后才开始展 股友593080q68F 10-2110-21 11:02
- 35 0 [翰宇药业吧] 妈呀,终于红了 瞎买高手 10-2110-21 11:02
- 30 0 [星星科技吧] 下午就会变绿色的。 积极进取得桑椹 10-2110-21 11:02
- 43 1 [四川长虹吧] 又是概念全红,玩一分 细心王安石 10-2110-21 11:02
- 83 4 [广田集团吧] 解套了走不走?走了错过连板大牛,不走明天又给 阿信2022 10-2110-21 11:02
- 73 1 [双一科技吧] 业绩不是太好,但不差,也是增长的,早上-12庄 足智多谋的星沉2 10-2110-21 11:02
- 54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过4元,加油加油,我的4元4什么时候才能回 幸运永相伴520 10-2110-21 11:02
- 255 7 [利欧股份吧] 如果利欧在港交所上市成功了的话,会大涨吗? 往上冲啊 10-2110-21 11:02
- 399 5 [新城市吧] 这些年你两手插兜不知道什么叫社会险恶,下边大 温柔地人马 10-2110-21 11:02
- 48 1 [睿智医药吧] 那个22n8呢 股友182O2250f5 10-2110-21 11:02
- 38 1 [国晟科技吧] 救命啊买在最高点了 风中追风1345 10-2110-21 11:02
- 69 2 [晨光电缆吧] 这是集体减持啊,马德! 每周赚个w 10-2110-21 11:02
- 108 3 [华峰化学吧] 沟尤,你发布一个准备收购一家芯片公司的股份的 股友7o3v820800 10-2110-21 11:02
- 58 0 [高德红外吧] 我剩200股了成本0元随便跌!跌了再买! 只做上坡 10-2110-21 11:02
- 110 0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最近科技大反弹,好基根本藏不住!中欧信息科技 好运小露 10-2110-21 11:02
- 33 0 [电气风电吧] 洗洗睡,等解套 六水先生 10-2110-21 11:02
- 33 0 [康芝药业吧] 注定跟你无缘!!!!!!!!妈的没攒钱离场 顺德黄宗泽8863 10-2110-21 11:02
- 38 0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绿材,本周25块能到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10-2110-21 11:02
- 43 2 [常山北明吧] 苹果飞勒,华为不跟 有自制力的唐冠1 10-2110-21 11:02
- 39 1 [石大胜华吧] 梭哈哥,你进石大了吗 活跃的牛排1 10-2110-21 11:02
- 29 0 [华天科技吧] 股价和公司一样烂,早点db吧 财神保我发发AAA 10-2110-21 11:01
- 40 0 [中国卫星吧] 所以板块都是红的,龙头绿了 炒股养家不吃面 10-2110-21 11:01
- 28 0 [聚灿光电吧] 9.31你玩了二次 啦啦啦吧吧吧 10-2110-21 11:01
- 43 1 [兆易创新吧] 可以拉了 好好先生多关照 10-2110-21 11:01
- 88 2 [粤传媒吧] 朱莉没实力,这么小的盘子,分分钟拉涨停了。。 做趋势的王者 10-2110-21 11:01
- 27 0 [道氏技术吧] 固态电池都起来了,你在干嘛呢 生财有道之上道 10-2110-21 11:01
- 38 0 [禾赛-W吧] 哪里去了? 股友pFmT2X 10-2110-21 11:01
- 30 0 [郑州煤电吧] 心累憔悴 喜楽楽楽 10-2110-21 11:01
- 29 0 [恒邦股份吧] 反其道而行之 股友JF9AhZ 10-2110-21 11:01
- 46 0 [红日药业吧] 亏损二十多个,一出来就涨, 股友Xdur1D 10-2110-21 11:01
- 43 0 [中远海发吧] 盈利出局的交易,都是正确的交易! 股友6537FM7659 10-2110-21 11:01
- 40 0 [新特电气吧] 随便你怎么洗早上芯片出来就剩这一个股了捂着不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10-2110-21 11:01
- 24 0 [法狮龙吧] 太猛了,卖飞了,唉 股友fxAiXo 10-2110-21 11:01
- 30 0 [山高控股吧] 8毛钱最后的结果 毛驴霸 10-2110-21 11:01
- 68 2 [山子高科吧] 看到没有,稍微一抬头立马给你按下去, 温婉可人的青崖9 10-2110-21 11:01
- 151 1 [金现代吧] 我也割了!唉! 股友583hg99096 07-2410-21 11:01
- 62 0 [友讯达吧] 清仓你,买入隆基机械。 小灵山 10-2110-21 11:01
- 32 0 [天阳科技吧] 我负成本都清仓了 lwm9273883 10-2110-21 11:01
- 31 0 [星辉娱乐吧] 垫底很正常,托太多了 醉眼看花000 10-2110-21 11:01
- 26 0 [巨子生物吧] 走了, 吃瓜兄弟 10-2110-21 11:01
- 44 0 [富瀚微吧] 均线之下,不参与。。。 股友9QTTm1 10-2110-21 11:01
- 64 1 [新瀚新材吧] 炒作了一年,股价涨了几倍,发现业绩并没有好起 有决策力的皂皂 10-2110-21 11:01
- 208 6 [XD上海电吧] 不是天就是地,这谁拿得住 nbn15823 10-2110-21 11:01
- 32 0 [张江高科吧] WDZ是值得等待的她吗? 极与活 10-2110-21 11:01
- 36 0 [荃银高科吧] 走买大北农去 越来越好好好灯 10-2110-21 11:01
- 53 0 [汇成转债吧] 连续9天1个走势冲高下来,所以根本不要碰! 若水111111111111 10-2110-21 11:01
- 28 0 [先导智能吧] 苟主力耍猴呢? 有魄力的章洋11 10-2110-21 11:01
- 74 4 [美的集团吧] 不用慌,反正我不慌,准备长期持有,吃分红算了 菜鸟股人6122 10-2110-21 11:01
- 258 0 [海峡股份吧] 量化误我…… 山河无恙否 10-2110-21 11:01
- 63 3 [豪威集团吧] 弱爆了板块都涨不过1.6个点是个坎啊昨天没过去 全仓猛干豪威 10-2110-21 11:01
- 161 4 [安泰科技吧] 参考万通发展。9月18号,同样的人,同样的手法 重组骗人 10-2110-21 11:01
- 149 3 [航发动力吧] 真的是,本该是中国最牛企业之一,结果搞成这个 神也救不了你了 10-2110-21 11:01
- 92 2 [洪兴股份吧] 今天应该涨停 股友P7EJBl 10-2110-21 11:01
- 29 0 [东方财富吧] 涨不行跌是第一名连主板的证券股都跑不过了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1:01
- 38 0 [万科A吧] 川宁生物301301合成生物赛道上的未来之星,值得 科技_第一生产力 10-2110-21 11:01
- 31 0 [格林美吧] 格林美一点都不美 股友780591o67V 10-2110-21 11:01
- 30 0 [湖南黄金吧] 太差劲了 股友69L528515Y 10-2110-21 11:01
- 38 0 [强瑞技术吧] 涨到87应该没啥问题 股友399DY17687 10-2110-21 11:01
- 38 0 [UC半导体设备ETF广发吧] 亲们,这个星期能回到1.7吗 股友28Q21Z1788 10-2110-21 11:01
- 31 0 [明阳智能吧] 勒色就是勒色,嘿嘿 心灵捕手521 10-2110-21 1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