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2 [苹果吧] 盘面不要跌了,这个好的价格,农民都抢着卖 稳健的纳兰昆 10-2110-21 10:57
- 101 3 [*ST启环吧] 推测:2.25元为本日最高价位。后面又开始慢跌, 坚定的钟瀚韬 10-2110-21 10:57
- 46 0 [皖天然气吧] 萎靡了 AV小能手 10-2110-21 10:57
- 55 2 [荣科科技吧] 普天同庆尽然有4个点了 黄河路_阿宝233 10-2110-21 10:57
- 87 4 [征和工业吧] 走了,少赚25万 王在哪里 10-2110-21 10:57
- 106 5 [长江证券吧] 刚才T了没。我是没动,不太会做日内T。 Virgo移星换斗 10-2110-21 10:57
- 237 10 [冰轮环境吧] 今天怎么T呢,底仓又不敢动怕卖了被洗出去,买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0:57
- 189 5 [仕佳光子吧] 关键时刻总经理辞职我也是醉了 Jonfoo 10-2010-21 10:57
- 417 16 [登云股份吧] 抛盘太重,卖盘多于卖盘10倍,莫非三季报有雷? 国鑫基金 10-2010-21 10:57
- 35 0 [金风科技吧] 出货拉高再出货 干活的固话9513 10-2110-21 10:57
- 39 0 [东方财富吧] 就这点儿成交量,再不发力“慢牛”将变为“慢熊 翰海拾贝 10-2110-21 10:57
- 44 0 [电科网安吧] 做梦的来一波 跳蚤思路 10-2110-21 10:57
- 45 0 [中兴通讯吧] 川宁生物301301合成生物赛道上的未来之星,值得 科技_第一生产力 10-2110-21 10:57
- 33 0 [科源制药吧] 牛股 不同尋常 10-2110-21 10:57
- 47 1 [蓝箭电子吧] 主力不敢动都怕你们跑路 诚恳的杜俐林 10-2110-21 10:57
- 159 5 [旭光电子吧] 下半周,肯定要拉升的,,,!这里是60日线支撑 浮生若梦且酩酊 10-2110-21 10:57
- 102 3 [*ST金科吧] 真有意思,买盘枯竭的同时卖盘也枯竭,全市场仅 股友7w10292v75 10-2110-21 10:57
- 79 2 [赢合科技吧] 这票主力只为一个目的,年底了赚了点,然后卖就 股友6X0218q932 10-2110-21 10:57
- 655 12 [摩根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最近 基鼓为人 10-2010-21 10:57
- 4004 12 [鹏华文化传媒娱乐股票吧] 如果 投资小金专家 10-2010-21 10:57
- 77 6 [中际旭创吧] 空狗呢? 基民6515w7Y338 10-2010-21 10:57
- 31 0 [向日葵吧] 每天都这样?? 股友13kM761301 10-2110-21 10:57
- 42 0 [楚天科技吧] 结束 美好的谷日轩1 10-2110-21 10:57
- 36 0 [锐科激光吧] 尖锐湿疣 yuxirp 10-2110-21 10:57
- 44 0 [长安汽车吧] 只要大盘涨,只要不是妖股就算跌了也会跟着红, 文静得史都华德 10-2110-21 10:57
- 34 0 [浙江新能吧] 浙江稀㴰是真垃。 股事闲纫 10-2110-21 10:57
- 46 0 [苏博特吧] 都在跑? XuY 10-2110-21 10:57
- 43 0 [联特科技吧] 我已经跑了,你可以下来了! 绿油油资本 10-2110-21 10:57
- 48 0 [信隆健康吧] 半死不活的 韭王996 10-2110-21 10:57
- 55 0 [燕京啤酒吧] 今天的换手率很高,说明抄底的人不少 博凯老师 10-2110-21 10:57
- 51 0 [康龙化成吧] 拉垮货 竹影的计缊 10-2110-21 10:57
- 44 1 [锦泓集团吧] 成交量都没有了 快乐49330 10-2110-21 10:57
- 38 1 [华懋科技吧] 最近汇绿的咋这么多过来做广告的 A你在心口难开 10-2110-21 10:57
- 39 0 [恒邦股份吧] 利润都被可转债给吞没了 能不做就不做 10-2110-21 10:57
- 83 2 [ST长园吧] 格力开始卖了,谁也接不住 股友63Kw5r 10-2110-21 10:57
- 97 2 [ST路通吧] 小散说啥都没用,最终还得看法院怎么判 股友EDCUIKM 10-2110-21 10:57
- 32 0 [华天科技吧] 像这种利好消息刺激又能让家人们进去的一般都是 难熬啊 10-2110-21 10:57
- 52 0 [ST派瑞吧] 又是一千多手压左右互导啊 一支穿云箭猛起 10-2110-21 10:57
- 37 0 [东方财富吧] 回本了,去汇金了 三千四阵地战 10-2110-21 10:57
- 32 0 [东田微吧] 蹲了你这么就,到底行不行啊!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0:57
- 42 0 [汉马科技吧] 确实垃圾!走了! 股友EjTeRj 10-2110-21 10:57
- 50 0 [时代新材吧] 典型的庄股 沉着待时而动 10-2110-21 10:57
- 36 0 [友发集团吧] 位置也不是很高,基本面也还行,搞这么恶心走势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10-2110-21 10:57
- 48 1 [格林达吧] 感觉想骗炮呢 磐石771 10-2110-21 10:57
- 50 1 [硅宝科技吧] 看来是在坐等业绩,但业绩应该不会差。 杜康解忧 10-2110-21 10:57
- 53 3 [沃森生物吧] 下午爆杀,最后跑路机会 石平太郎 10-2110-21 10:57
- 109 1 [东兴证券吧] 三季度业绩绝对是好到爆炸 股神巴菲图 10-2110-21 10:57
- 41 0 [合百集团吧] 该卖卖吧起不来了,谁涨都不跟了 只抓主升 10-2110-21 10:57
- 35 0 [浪潮软件吧] 大红柱都止不住下跌惨 A北宸 10-2110-21 10:57
- 34 0 [万润科技吧] 抄它老底! 雄帮主 10-2110-21 10:57
- 37 0 [果麦文化吧] 小庄牛逼,不走巡常路,我喜欢… 股海沉浮的扒灰特 10-2110-21 10:57
- 38 0 [招商证券吧] 狗装 股友5559880eW9 10-2110-21 10:57
- 32 0 [海马汽车吧] 清掉吧,这个已经走坏了 风姿绰约的月栖1 10-2110-21 10:57
- 31 0 [凯美特气吧] 牛逼这样的行情这走势 赚钱养爱我的她 10-2110-21 10:57
- 41 0 [联环药业吧] 今天四千多家上涨,你这边还是天天绿,绿习惯了 HJbeautiful 10-2110-21 10:57
- 37 0 [文科股份吧] 压单必破! 精准短线客 10-2110-21 10:57
- 32 0 [苏奥传感吧] 固然是拉高出货 天机也 10-2110-21 10:57
- 44 0 [耀皮玻璃吧] 又来了 专喷无脑股民 10-2110-21 10:57
- 8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行业洗牌孕育新机遇!传统消费承压之际,鹏华港 周周和末末 10-2110-21 10:57
- 32 0 [华峰超纤吧] 跟跟塑料吧 善辩的仉珺 10-2110-21 10:57
- 49 0 [中集集团吧] 这股就没有涨过两个点的, 有耐心牛牛 10-2110-21 10:57
- 46 1 [中际旭创吧] 英伟达已100%退出中国市场的高端AI芯片业务。嘿 金银高雅的柳栖梧 10-2110-21 10:57
- 48 2 [天孚通信吧] 靠昨天没买,唉 行情不好要做t 10-2110-21 10:57
- 46 1 [陕建股份吧] 3.953.94压盘的笋总,你加出事了。 股友139K2L1678 10-2110-21 10:57
- 56 2 [ST豆神吧] 大盘3900喽,最烂的票,全是散户和游资。这里有 股友JC7XOT 10-2110-21 10:57
- 138 5 [上能电气吧] 终究是,搞个增发搞得就这么大伤元气,真是个生 唯美的边湑 10-2110-21 10:57
- 86 2 [瑜欣电子吧] 昨天买的人真牛 活223456 10-2010-21 10:57
- 175 0 [海马汽车吧] 特斯拉海口华龙中心租用海马汽车厂区 炒股就是要追高 10-2110-21 10:57
- 30 0 [恒邦股份吧] 你有毛病呀 光辉岁月445175 10-2110-21 10:57
- 38 0 [富临精工吧] 潜水一上午看着上不来气 倔犟的海棠 10-2110-21 10:57
- 42 0 [东兴证券吧] 受信达拖累吧板块暴涨这个也没啥机会。毕竟当填 买进就不卖 10-2110-21 10:57
- 32 0 [澜起科技吧] 大垃圾 这个问题问的好 10-2110-21 10:57
- 66 1 [华映科技吧] 铁定ST,亏损7个多小目标,数目不小 有洞察力的渣渣辉 10-2110-21 10:57
- 49 2 [雅创电子吧] 板上卖了,跌到50以下再陆续买进来 跑的越早亏的越少 10-2110-21 10:57
- 49 1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今天应该要涨停吧! fng433 10-2110-21 10:57
- 60 1 [新中港吧] 看看大盘,看看板块,你就是个废 股友0jFvHg 10-2110-21 10:57
- 98 4 [恒宝股份吧] 挺住 江南长红 10-2110-21 10:57
- 171 2 [银行Ⅱ吧] 早已看破他俩的关系,,,,你们玩银行的盯这房 韭菜馅的不要 10-2110-21 10:57
- 76 3 [欧菲光吧] 小欧请继续绿,我资金还没腾出来,没法建仓。这 路人甲散户 10-2110-21 10:57
- 128 3 [天润工业吧] 有大单来啊 点石成金沈万三 10-2110-21 10:57
- 217 5 [美锦能源吧] 全球股市集体上涨暖阳阳一片,能助力美锦站稳5 勿乱捣股 10-2110-21 10:57
- 146 1 [福光股份吧] 股东终于减持完了,直接把这股价打到了谷底,人 股友0x25Y93099 10-2110-21 10:57
- 202 3 [湘财股份吧] 梁文峰靠AI炒股创办了宇树科技。AI最现实的应用 天道酬勤宁静致远 10-2010-21 10:57
- 56 0 [英科医疗吧] 前几天进场的资金还没出完,新的资金没有,拉升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10-2110-21 10:57
- 76 0 [北汽蓝谷吧] 我拿了一年多了,这个股就是开会收割,你觉得他 费克里 10-2110-21 10:57
- 33 0 [稳健医疗吧] 德子又上来了 我爱看星星 10-2110-21 10:57
- 29 0 [中国软件吧] 这股跟一样 一路发财永久久 10-2110-21 10:57
- 38 1 [永兴材料吧] 高全家走 风雨飞扬78 10-2110-21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