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晶科科技吧] 一点量也没有,没有资金关注。 hdhehduhh 10-2110-21 11:17
- 28 0 [武汉凡谷吧] 至于吗、卖公司 神仙姐姐的大表哥 10-2110-21 11:17
- 39 0 [XD五矿资吧] 这个央企金融垃圾,天风证券市值竞比你多一倍! 万家灯火w 10-2110-21 11:17
- 34 0 [石大胜华吧] 都没怎么大涨,不会就连续阴跌了吧? 香水百合股 10-2110-21 11:17
- 29 0 [龙蟠科技吧] 呜呜呜 Medsforu 10-2110-21 11:17
- 44 0 [通达股份吧] 没什么人气,走了, 炒股养家653 10-2110-21 11:17
- 360 1 [工业富联吧] 10.21消费电子 老邓实盘日记 10-2110-21 11:17
- 72 2 [黄金/美元吧] 搞什么玩意啊,下又不肯下,上又不肯上的 柯学道理 10-2110-21 11:17
- 71 5 [骆驼股份吧] 今天要求不高,站上20日线行吧 枯燥乏味vvmmLe 10-2110-21 11:17
- 306 5 [胜宏科技吧] 如果到了20日线个人我先出来再说。 迷人的谷翼扬 10-2110-21 11:17
- 40 0 [格力电器吧] 我自选股了就它不涨远理它 股友ohtGMi 10-2110-21 11:17
- 28 0 [康力源吧] 康力源同样跟荣信文化一样主力持股70%大股东持 仓位趋势止损 10-2110-21 11:17
- 46 1 [西藏天路吧] 同期山河都憋不住了,这个直接拉一坨大的 三生亦有幸 10-2110-21 11:17
- 56 3 [天山电子吧] 好弱啊 大方的邓兰芳 10-2110-21 11:17
- 57 0 [天保基建吧] 啪啪打脸。一成仓的特一药业涨停了,重仓的天爆 飞黄斗金得天天 10-2110-21 11:17
- 39 0 [长盈精密吧] 不是大盘今天大涨,这货早跌停了 方小彬 10-2110-21 11:17
- 30 0 [证券Ⅱ吧] 是要公布业绩了吗?缩量成这样,拉证券? 用不追高GFY 10-2110-21 11:17
- 40 0 [凯美特气吧] 兄弟们,抢筹,抢筹,抢筹!!!!!!!!! 股友8Z69566x15 10-2110-21 11:17
- 47 0 [海格通信吧] 散户当宝,搞不好这两年鱼羊早就把公司搞的只剩 买贵广套了8年套9年 10-2110-21 11:17
- 41 1 [天音控股吧] 9.9有毒吗? 长升6 10-2110-21 11:17
- 86 3 [广信科技吧] 又装睡?股 友好的袁淼洋 10-2110-21 11:17
- 76 1 [ST宏达吧] 十月份无升过弱B垃圾股! 飞虎坚少 10-1810-21 11:17
- 44 0 [民士达吧] 没换手率,也没有量…主力啥时候再来拉一波 绿豆先生 10-2110-21 11:17
- 47 0 [游戏ETF华夏吧] QNDY涨得时候1个点,跌的时候四五个点 高开不走是沙子 10-2110-21 11:17
- 132 0 [兴业证券吧] $兴业证券(SH601377)$ 光荣中奖 10-2110-21 11:17
- 31 0 [安泰集团吧] 快跑 核下乘凉 10-2110-21 11:17
- 40 0 [荃银高科吧] 厉害 功成不一定有我 10-2110-21 11:17
- 38 0 [北方导航吧] ,老子一毛钱都不给你 途途不迷糊 10-2110-21 11:17
- 169 1 [豪能股份吧] 近7个交易日主力资金出逃有4个亿左右,说明庄家 聪明的纳兰艳娥 10-2110-21 11:17
- 53 2 [诺德股份吧] 醒醒。3900点了 刚买就连板涨停 10-2110-21 11:17
- 56 1 [航锦科技吧] 总感觉今天不走,明天还得绿呢……无力感谁懂啊 飛龍宰天 10-2110-21 11:17
- 217 3 [浙富控股吧] 不及预期还要向下调整!借今天大盘拉红股价上涨 正阳山人2552 10-2110-21 11:17
- 64 5 [安泰科技吧] 专家说要高抛低吸,我每次都是追高卖低 升势如红 10-2110-21 11:17
- 58 1 [卫宁健康吧] 那又天天跌股票,董事长是不是要ST了 有自信的星若峰10 10-2110-21 11:17
- 1842 23 [*ST正平吧] 正平三万手压盘洗一下也好,获利盘太多有进有出 一天一天做 10-2010-21 11:17
- 106 2 [国富氢能吧] 继续下调预期到48元... 动人的秦智妍 10-1710-21 11:17
- 36 0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大涨! 勤劳善良的锦华 10-2110-21 11:17
- 500 0 [震裕科技吧] 加仓猛干了 股友2r0398y812 10-2110-21 11:17
- 45 0 [英联股份吧] 单阳不破,可以看一天 创新高770406 10-2110-21 11:17
- 40 0 [*ST闻泰吧] 小散赶紧买。。。 股友000922WR63 10-2110-21 11:17
- 43 0 [金风科技吧] 大盘有点像冲4000点了 悠然88888888 10-2110-21 11:17
- 51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715+冲冲冲兄弟们 止盈止损优先 10-2110-21 11:17
- 59 1 [东方甄选吧] 跌这么长时间了,在跌就要退通了 泥鳅爱吃鱼 10-2110-21 11:17
- 46 1 [骆驼股份吧] 上涨没量这股猴年马月都不会涨 股友FTlJ4q 10-2110-21 11:17
- 53 1 [北京君正吧] 主力不要命的跑,啥意思 逢涨就追 10-2110-21 11:17
- 48 1 [今世缘吧] 自生自灭庄己不问今世缘了! 股友77U8076p38 10-2110-21 11:17
- 56 2 [利欧股份吧] 跌的时候一泻千里,涨的时候一分二分,吗的 知行合一方能为赢 10-2110-21 11:17
- 417 10 [长川科技吧] 说一下我的观点,如果算业绩,三季度累计8.77亿 小珍珠妹妹 10-2110-21 11:17
- 33 0 [天普股份吧] 洗盘结束下午涨停了!!!!!!!!! bg200832132 10-2110-21 11:17
- 46 0 [联创股份吧] 三季报预亏,就够多头喝一壶了。 只卖涨停板 10-2110-21 11:17
- 37 0 [多氟多吧] 表现的真差劲啊,多废多 大风起兮王海洋 10-2110-21 11:17
- 40 0 [白云山吧] 已死! 棒雄1967111368 10-2110-21 11:17
- 93 3 [华懋科技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! 千年老妖炒股人生 10-2110-21 11:17
- 87 3 [老铺黄金吧] 为什么不跟黄金走势呢,是跟新消费吗,但黄金如 基民2lKo83 10-2110-21 11:17
- 198 18 [歌尔股份吧] 是谁6个点都没回本 哈哈泥熊 10-2110-21 11:17
- 1068 10 [兴业银锡吧] 我错了,我再也不玩你了,亏了20多个点走的 苟住就好 10-2010-21 11:17
- 59 0 [闻泰转债吧] 股价已经超40了,转债的安全边际进一步扩大。当 挽弓如月 10-2110-21 11:17
- 35 0 [安井食品吧] 耶今天怕涨得太多了 发发发zx 10-2110-21 11:17
- 34 0 [优必选吧] 下午继续补量,涨 淡定而神聚 10-2110-21 11:17
- 38 0 [合金投资吧] 收盘涨停。吸盘 闪转腾挪阵 10-2110-21 11:17
- 58 0 [中信证券吧] 散会了,有消息出来了 农场养鸡小能手 10-2110-21 11:17
- 44 0 [煌上煌吧] 这货上午要清仓了下午收盘估计跌7-8个点 股友P915p81718 10-2110-21 11:17
- 45 0 [国轩高科吧] 普涨行情这么废材,不能说了 股友uqxj1g 10-2110-21 11:17
- 80 0 [广济药业吧] 拿了几个月,一开始赚几个点没卖,然后被套,补 郑奢侈 10-2110-21 11:17
- 232 0 [泰信行业精选混合A吧] 基金规模下跌了一半多。再不努力怕基民都要走光 邓方正 10-2110-21 11:17
- 39 0 [仕佳光子吧] 昨天一直下走,没忍住走了无语……… 买到崩盘 10-2110-21 11:17
- 32 0 [英杰电气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 一二三四五陆柒 10-2110-21 11:17
- 32 0 [和而泰吧] 跌823只 股友G7N1799510 10-2110-21 11:17
- 42 0 [万集科技吧] 一手一手的单也不多 希望在前 10-2110-21 11:17
- 38 1 [贪玩吧] 大家坐稳扶好,一会将有一个30%,直接到18 大发万贯地李元芳 10-2110-21 11:17
- 524 6 [通化金马吧] 当地政府都官宣了产前发布会!!! 灵动机敏的袁芝菲 10-2110-21 11:17
- 75 3 [大西洋吧] 5元等你 如说明天 10-2110-21 11:17
- 377 6 [华塑控股吧] 有谁跟我一样接到电话推荐过来的 自信唧巅峰 09-2210-21 11:17
- 48 0 [海南矿业吧] 要走加速了 板子白菜7602 10-2110-21 11:17
- 32 0 [长川科技吧] 抛了一部分,留下底仓,亏死了 空中飞舞1962 10-2110-21 11:17
- 39 0 [天际股份吧] 砸下来让我进去 股友SxTfXV8557 10-2110-21 11:17
- 66 1 [ST美晨吧] 清洗干净,这周新高,看到的都是有缘人。 天天涨停小福星 10-2110-21 11:17
- 36 0 [美团-W吧] 港股里面的败类 股海无涯1986 10-2110-21 11:17
- 42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鼻阳的垃圾真是涨一分都难,不知道有什么雷 股友390X63d668 10-2110-21 11:17
- 40 0 [德力股份吧] 完了,接下来要开始阴跌了 仰望__星空 10-2110-21 11:17
- 90 0 [财经评论吧] 日本石破茂内阁全体辞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1:17
- 32 0 [湖南天雁吧] 下午拉板了 朝气蓬勃的孙悟空 10-2110-21 11:17
- 39 0 [宁波海运吧] 哈哈哈,我胡汉三还会回来的 林俊达 10-2110-21 11:17
- 120 0 [荣盛发展吧] 荣盛发展10月21日盘中涨幅达5% 荣盛发展资讯 10-2110-21 11:17
- 86 2 [纳指ETF嘉实吧] 你的溢价这么低,还杀溢价,别的平均四五个点了 枕书3 10-2110-21 11:17
- 52 1 [浙大网新吧] 主力不想拉啥也不是 辣手追魂 10-2110-21 11:17
- 55 0 [新希望吧] 我就一句话,现在男女都在卖肉了你为什么不涨? 红红2026火火 10-2110-21 11:17
- 379 2 [南方顺丰物流REIT吧] 什么时候能交易啊,怎么没有人说句话呢? m3849467 09-2410-21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