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海航控股吧] 准备一分钱玩一天吗? 股友1917t39t78 10-2110-21 11:25
- 35 0 [*ST万方吧] 再不跑没机会了 凌霄花220330 10-2110-21 11:25
- 31 0 [江波龙吧] 江波龙来个涨停助助兴 宽慰的相春海1 10-2110-21 11:25
- 62 1 [中国化学吧] 这不就好起来了吗,这就是慢慢磨啊。站稳中轨, 有魄力的章淇4 10-2110-21 11:25
- 50 0 [京运通吧] 股市要是这样玩,还不够赔的啊。涨的时候不到1 王錫水_资金翻倍 10-2110-21 11:25
- 32 0 [胜宏科技吧] 中际旭创又要创历史新高了 股市小哪吒啦啦啦 10-2110-21 11:25
- 33 0 [东方证券吧] 又妙了 老金刚 10-2110-21 11:25
- 35 0 [国晟科技吧] 难道走绿? 销户了了 10-2110-21 11:25
- 49 1 [卧龙电驱吧] 指数拉冒烟了,你竟然不红 Andy729 10-2110-21 11:25
- 38 0 [汇得科技吧] 涨停 崇文门小财神 10-2110-21 11:25
- 41 1 [创业板指吧] $$风雨过后,大市将阳光普照。。全线飘红。。 龍腾飞 10-2110-21 11:25
- 199 1 [长江通信吧] 亮个底牌,成本29.3 adao 10-2110-21 11:25
- 113 1 [天奈科技吧] 天奈不涨的原因我给它归结在资金对即将到来的大 AI产业链 10-2110-21 11:25
- 59 2 [广电运通吧] 阿黄吃独食! 坚定金融科技 10-2110-21 11:25
- 218 3 [*ST特迅吧] 满屏帖子,这是冲击来了多少散户啊 翻翻专业户 10-1810-21 11:25
- 122 4 [福然德吧] 绝对是诱空,反弹不可能一个点。不信待会看,期 海盗也炒股 10-1710-21 11:25
- 204 1 [城建发展吧] 综合结论 当前股票处于高位震荡区间上轨,量价 六道是技术分析派 10-1410-21 11:25
- 57 0 [金正大吧] 调仓回来了,郁闷,少吃了俩点 生意多谋地潘乘风 10-2110-21 11:25
- 40 0 [东方锆业吧] 减持的垃圾股 股友n51159R731 10-2110-21 11:25
- 44 0 [昆仑万维吧] 为何你是如此拉胯? 寻牛启步 10-2110-21 11:25
- 34 0 [平潭发展吧] 还是跌停的货 股友P82155i289 10-2110-21 11:25
- 37 0 [江龙船艇吧] 好歹有个反弹 股友01x301L639 10-2110-21 11:25
- 73 0 [中科美菱吧] 上市刚刚3年,发行价16元,北交所中的上上签, 股友18z00M3877 10-2110-21 11:25
- 35 0 [农业银行吧] 10几连阳 hhsjsnjxmdm 10-2110-21 11:25
- 44 1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和亨通是同个操盘手吗 直率地莎珂拉 10-2110-21 11:25
- 102 3 [国航远洋吧] 炒股的都懂,要在周期底部布局。干散货航运这个 王扯氮 10-2110-21 11:25
- 965 10 [赛力斯吧] 极致缩量惜筹,坐等向上变盘,随便震荡折腾 和大多数人作对 10-2110-21 11:25
- 34 0 [瑞立科密吧] 今天是不是涨太多了 烁烁的南黎辰 10-2110-21 11:25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还在水下 阳光开朗的白翼扬 10-2110-21 11:25
- 31 0 [步步高吧] 5.78是20日线 取个名字8想半天 10-2110-21 11:25
- 39 0 [海联金汇吧] 为什么压盘? 基民9K690829A3 10-2110-21 11:25
- 52 0 [硕贝德吧] 一个大写的服! dayuezaidongjiA 10-2110-21 11:25
- 60 1 [石大胜华吧] 这个操盘手是他么吧 股市风里刀 10-2110-21 11:25
- 33 0 [华天科技吧] 就700家绿的你 基民桃太郎 10-2110-21 11:25
- 35 0 [华培动力吧] 盈利就出亏了死拿,散户的基操 股友886568n20C 10-2110-21 11:25
- 35 0 [中超控股吧] 这股庄家稳如 生机万贯de洁心 10-2110-21 11:25
- 26 0 [博安生物吧] 你不割就不长 股友569d72e311 10-2110-21 11:25
- 45 0 [保变电气吧] 弱机,连个阳包阴都站不稳 股友eM0X1V0617 10-2110-21 11:25
- 30 0 [昂利康吧] 今天没戏了 温和友善的郝莎茜 10-2110-21 11:25
- 40 0 [长春燃气吧] 都这样了,主力还不上嘛 灵巧的林古力娜扎 10-2110-21 11:25
- 35 0 [保税科技吧] 中美港口收费不是利好他吗? 机会与偶遇 10-2110-21 11:25
- 78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5分钟后直线跳水快跑 股友eL38196590 10-2110-21 11:25
- 47 1 [璞泰来吧] 下午还继续绿呗? 股友W6m8023517 10-2110-21 11:25
- 34 0 [首程控股吧] 不想要护盘了,又开始打压了 价值投机者 10-2110-21 11:25
- 48 0 [永贵电器吧] 这股十大流通股东里面没有机构,都是散户,没多 牛魔王价值发现 10-2110-21 11:25
- 47 0 [和顺电气吧] 今天大盘收5% 黔虎下山 10-2110-21 11:25
- 44 0 [鸿博股份吧] 大盘都1.23%了,你这√比等会铁定绿 抱团出奇迹 10-2110-21 11:25
- 34 0 [小米集团-W吧] 能强一点吗 张婷婷777 10-2110-21 11:2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牛逼呀,把我成功洗下去了 柔美的绿韭菜 10-2110-21 11:25
- 42 0 [苏泊尔吧] 还有人吗 和气暴富de逍遥子 10-2110-21 11:25
- 71 0 [天桥起重吧] 低价题材股,五天三板! 千河威5187 10-2110-21 11:25
- 44 0 [久其软件吧] 软件三傻浪费了2天大盘爆涨行情。 时来运转一路红 10-2110-21 11:25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目测下午开盘又是跳水 岁岁的衡峰 10-2110-21 11:25
- 36 0 [中铁装配吧] 下来 源涨个不停 10-2110-21 11:25
- 56 0 [昊华科技吧] 随着9.3阅兵及人民币国际化的稳步推进,大A未来 股友0SC4jA 10-2110-21 11:25
- 46 0 [汇金股份吧] 《风能北京宣言2.0》发布未来五年装机目标翻倍 股友bd8zUZ 10-2110-21 11:25
- 60 0 [安洁科技吧] 涨时滴答滴答,跌时哗啦哗啦。嘿,颓! 股友102o625g70 10-2110-21 11:25
- 41 0 [阳谷华泰吧] 上不去了走回15再来 股友958q30o811 10-2110-21 11:25
- 37 0 [赛腾股份吧] 出的差不多了吧,还有货要出啊 股友6Oa3578062 10-2110-21 11:25
- 52 0 [远光软件吧] 本来想溜一下,却留下了。唉! 股友30236Rv877 10-2110-21 11:25
- 47 0 [领益智造吧] 妇联这样大的盘子都起来啦,你还在磨磨唧唧地 一切随媛79 10-2110-21 11:25
- 36 0 [百川能源吧] 没看错你继续合力 基民F8bkhkvjch 10-2110-21 11:25
- 41 0 [泉阳泉吧] 被诅咒的票 股友NPDgBW0298 10-2110-21 11:25
- 53 0 [*ST航图吧] 不跟涨,回头大盘下来,又要跌死 谦虚的袁雨 10-2110-21 11:25
- 34 0 [精艺股份吧] 有点扯了吧 温文尔雅的润玉1 10-2110-21 11:25
- 51 0 [科力远吧] 这个票短中期已废了,应该是有我们未知的不好利 东财网友7468513856425504 10-2110-21 11:25
- 43 1 [ST际华吧] 垃圾 Ssssky 10-2110-21 11:25
- 106 4 [山子高科吧] 涨停板下多少万手?懒得看帮忙看一下 水沸的曹晔 10-2110-21 11:25
- 53 1 [通裕重工吧] 等待时机!梦想成为自己的太阳! 股友oHwa1e8979 10-2110-21 11:25
- 33 0 [上海电气吧] 赶紧撤 山水画修士 10-2110-21 11:25
- 42 0 [黄河旋风吧] 300973高度集中,翻倍行情 娴淑典雅的范寄琴 10-2110-21 11:25
- 34 0 [指南针吧] 出来了!明天跌完再进来 八达岭向北路口 10-2110-21 11:25
- 56 0 [中金黄金吧] 这样看,越来越像主力借期货向好,掩护出货。难 优雅淡然的鹿溪9 10-2110-21 11:25
- 56 1 [亿道信息吧] 本来以为复牌后你带着Al眼镜涨,没想到现在变成 我是韭皇555 10-2110-21 11:25
- 63 0 [瑞泰新材吧] 20.74是卖点,卖对了的 周密的潘思源 10-2110-21 11:25
- 53 0 [格科微吧] 上面都市四位数的压盘,怎么涨? 旺哥688 10-2110-21 11:25
- 39 0 [鸡蛋吧] 不要酱紫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1:25
- 42 0 [ST金顶吧] 这货还准备往下走几个小台阶? 股友L30338w661 10-2110-21 11:25
- 399 0 [瑞贝卡吧] 当时两选一,选中你这垃圾。人家原先比不过你, 超级大反转 10-2110-21 11:25
- 56 0 [甘化科工吧] 沃 重生之做韭菜 10-2110-21 11:25
- 36 0 [华泰证券吧] 有病 股友BlNzns 10-2110-21 11:25
- 64 3 [四维图新吧] 有问题,主力资金一直再跑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1:25
- 51 1 [*ST实达吧] 我南风今天涨了近10厘米,福建哥能否硬一回 每天搞个买菜钱 10-2110-21 11:25
- 47 1 [江特电机吧] 能不能发一次神经涨停一次让我跑? 烘烤燎 10-2110-21 11:25
- 66 0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高科回调了这么多,来一个漂亮的大涨。才显 Aliang7918 10-2110-21 11:25
- 80 3 [茂化实华吧] 4.37强压位,能吃掉吗 jwsckzcwzyzs 10-2110-21 11:25
- 95 5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只能靠业绩和回购才能上涨 昵称无10086 10-2110-21 11:25
- 37 0 [光线传媒吧] 已成心电图,彻底没人玩了 股友187aL39312 10-2110-21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