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万兴科技吧] 大盘上涨跟软件没有关系 股友AMCyGv 10-2110-21 11:18
- 38 0 [光环新网吧] 跑不赢大盘,还是 三思而行176 10-2110-21 11:18
- 34 0 [步步高吧] 5.79卖了,5.77接不回来了5.78强支撑根本下不去 主力根赳赳 10-2110-21 11:18
- 39 0 [格力电器吧] 三傻唯独格力主力跑路2个亿 张三石 10-2110-21 11:18
- 138 2 [天威视讯吧] 亏损的却涨停了,盈利的却趴着一动不动,有时。 米多多同学 10-2110-21 11:18
- 38 0 [森麒麟吧] 一个点了,维持住就是本月首次破1 托儿所的谢虔 10-2110-21 11:18
- 40 0 [三维通信吧] ,大鹏长成这样,还在那里逼我, 股友k95658L071 10-2110-21 11:18
- 32 0 [永鼎股份吧] 大盘重新站上3900你装都不装一下,太他么了 孤泳者or裸泳者 10-2110-21 11:18
- 47 0 [TCL科技吧] 垃圾,涨不过大盘 牵动心ling 10-2110-21 11:18
- 31 0 [万里马吧] 跑了跑了 taienkang 10-2110-21 11:18
- 49 1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算得上是弱反弹吗?还是下跌中继 欧陆GT 10-2110-21 11:18
- 51 1 [硕贝德吧] 大盘都拉到冒烟了,你还在装死 高风亮节的车艳娥 10-2110-21 11:18
- 50 1 [生猪吧] 空单又可以准备入场了,收盘前100点收益 雷厉风行的荷风 10-2110-21 11:18
- 54 0 [首创证券吧] ,天丰都6个点了你还绿着 北南星 10-2110-21 11:18
- 54 0 [中通客车吧] 今天跑输所有所属板块,真丢人 乘风马 10-2110-21 11:18
- 29 0 [国际复材吧] 5.95减持中吗? 机器猫多拉蒙 10-2110-21 11:18
- 33 0 [天风证券吧] 发生了什么??这么猛的吗? 梦回上古 10-2110-21 11:18
- 34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破前高的走势,没啥问题了 远离瞎股 10-2110-21 11:18
- 34 0 [沃尔核材吧] 涨不过平均股价涨幅,你个大lj 平和宁静的常澜柯 10-2110-21 11:18
- 40 0 [巨力索具吧] 肯定涨,均线都不动,只有它探底,没毅力的被甩 活灵活现的姜琰咏 10-2110-21 11:18
- 64 1 [电投水电吧] 割了,留下的发财 基民12Y651t056 10-2110-21 11:18
- 64 2 [海得控制吧] 大家稳住,我去把电瓶车卖了,给大家拉根直线玩 绿啊绿的骄傲放纵 10-2110-21 11:18
- 99 0 [PVC吧] 犹豫不决 青舟智研 10-2110-21 11:18
- 39 0 [保利发展吧] 明天板块一回调,又傻了 开心的苏灵冬 10-2110-21 11:18
- 29 0 [京泉华吧] 主力板上出货一个小目标,还想着反包??? 赚钱钉子户7061 10-2110-21 11:18
- 58 0 [万年青吧] 安静了许多啊 股市红利 10-2110-21 11:18
- 58 0 [豪威集团吧] 从2021年到2025年1月,断断续续在这里赚了12万 无良企业美兴通讯 10-2110-21 11:18
- 47 0 [联美控股吧] 今天不卖,明天等si吧。拉吉 龙头主升狙击手 10-2110-21 11:18
- 36 0 [万事利吧] 老万均线没上去呀 恭喜亨通de原随云 10-2110-21 11:18
- 52 0 [贵阳银行吧] 见寒武纪不破增发,预期机构得钱还银行贷款,农 挨收拾啊 10-2110-21 11:18
- 29 0 [安泰科技吧] 头顶5柱香,大孝子 精神控制中心院长 10-2110-21 11:18
- 35 0 [七匹狼吧] 解放套牢获利盘 股友W016356K00 10-2110-21 11:18
- 34 0 [XD五矿资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235H5z1100 10-2110-21 11:18
- 35 0 [金信诺吧] 站稳13块再说吧,站不稳先别着急跟 老油子炒股 10-2110-21 11:18
- 25 0 [涛涛车业吧] 这货在出货了 基民93V853f671 10-2110-21 11:18
- 24 0 [先导智能吧] 一个点都不让涨,庄够狠。 股友NNj6Rx 10-2110-21 11:18
- 30 0 [国轩高科吧] 指数猛涨你是一点反应都没有啊! 股友8D79170d01 10-2110-21 11:18
- 78 4 [蓝丰生化吧] 7.83割肉然后你就涨,真是疯子 股友936132w1i9 10-2110-21 11:18
- 147 3 [跨境通吧] 今天主力资金净流入,有主力进来了,大家一起买 跨境铁头包黑子 10-2110-21 11:18
- 32 0 [旗天科技吧] 真tm恶心 基民7n2198685Y 10-2110-21 11:18
- 163 0 [财经评论吧] 能源安全迎来“AI变量”,报告呼吁纳入“算力-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1:18
- 96 0 [首都在线吧] 看好你 好运连连旺旺 10-2110-21 11:18
- 31 1 [上证指数吧] 能过得掉3921吗? 股友8B701A2922 10-2110-21 11:18
- 51 2 [三祥新材吧] 真是垃圾到极致 熬一熬就好了 10-2110-21 11:18
- 144 7 [华塑控股吧] 这个票的主力怎么会这么狗,把我的思路都打乱了 大布黄千888 10-2110-21 11:18
- 138 8 [运达股份吧] 气势上终于与金凤各有张弛,干它就完了 打野的666 10-2110-21 11:18
- 27 0 [大有能源吧] 这个在发神经 妙想十个亿 10-2110-21 11:18
- 35 0 [江波龙吧] 看德名利,我都被气笑了 豁达的祝汇冰 10-2110-21 11:18
- 30 0 [上海电气吧] 股性太差了吧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1:18
- 34 0 [华大九天吧] 太弱走了 股友Cg17875721 10-2110-21 11:18
- 140 0 [天齐锂业吧] 一买就套,如之奈何一买就套 赚太多所以不敢说话 10-2110-21 11:18
- 41 0 [北方铜业吧] 天杀的北铜,误我大好行情 仓中仓 10-2110-21 11:18
- 81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上周五跌的快收复了 呆萌小资资资投 10-2110-21 11:18
- 32 0 [保利发展吧] 地主控盘 股友9026Z0t736 10-2110-21 11:18
- 33 0 [恒宝股份吧] 啊!21.18撤错了,.16出低了。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10-2110-21 11:18
- 34 0 [铭普光磁吧] 问问公司还想混不 ROLAND 10-2110-21 11:18
- 44 0 [中信证券吧] 港股4个点了 多才的蒲瑜 10-2110-21 11:18
- 38 0 [快手-W吧] 慢手今天没小破站厉害啊 超级韭菜割肉王 10-2110-21 11:18
- 32 0 [顺丰控股吧] 墨迹 抄低不抄底 10-2110-21 11:18
- 84 2 [海南机场吧] 封关后上20有可能的,不过需要时间沉淀,韭菜就 勤奋的菜农 10-2110-21 11:18
- 102 1 [大连热电吧] 就算即将启动停牌重组,那也不可能简单复制恒力 有洞察力的武昱18 10-2110-21 11:18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无量你硬拉上去有何作用! 沉毅果决88888 10-2110-21 11:18
- 37 0 [首程控股吧] 你投资的医疗股都在大涨 价值投机者 10-2110-21 11:18
- 57 1 [广汽集团吧] 市场这么好!居然不涨!广汽董事长辞职吧 黑带级空手接飞刀 10-2110-21 11:18
- 59 1 [灵鸽科技吧] 我被洗走了,什么时候再可以买入 股市大向盘 10-2110-21 11:18
- 52 1 [永辉超市吧] 理解112,成为112,喜欢112 聂小楚楚 10-2110-21 11:18
- 135 1 [浦发银行吧] 现在我们全家都持有了,我要跟移动抢筹码,一定 狮子王者归来涨停不断 10-1710-21 11:18
- 306 4 [晨光生物吧] 大胆猜测明天挑战今年新高。 猫在股市 10-1510-21 11:18
- 40 0 [永鼎股份吧] 好了十几年超导,半年销售额500万 覃塘拿红ROM 10-2110-21 11:18
- 32 0 [立昂微吧] 太垃圾 股友273TN63776 10-2110-21 11:18
- 29 0 [荣盛发展吧] 加油,搞个涨停 玲珑剔透的黎心宇 10-2110-21 11:18
- 37 0 [潍柴动力吧] 天天利好就这么样!说明自己都不看好自己公司! 股友QYgzSi 10-2110-21 11:18
- 33 0 [天普股份吧] 最近汽车销量慢慢上来了,这对天普算是好消息 大A胜斗士 10-2110-21 11:18
- 36 0 [凯美特气吧] 每天有三个点利润,可以了 蕙质兰心的鲁函茵 10-2110-21 11:18
- 53 0 [众泰汽车吧] 【英杰电气:间接参与了一些可控核聚变项目的建 一湖开水 10-2110-21 11:18
- 33 0 [云汉芯城吧] 胜宏科技马上预告业绩跳空上 日进四海得苗人凤 10-2110-21 11:18
- 85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跑,国债彻底完了 六个点原则 10-2110-21 11:18
- 55 1 [长芯博创吧] 易中天有高人指点,女马队有高手,窗口指导业务 非诚勿扰之者 10-2110-21 11:18
- 32 0 [海马汽车吧] 连续三天板块倒数第一年底退市 佛糸潇洒哥 10-2110-21 11:18
- 35 0 [冰山冷热吧] 可以出了 B3000 10-2110-21 11:18
- 114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好煤炭后期市场。 水边倒影 10-2110-21 11:18
- 46 0 [味知香吧] 垃圾股 Rain线MC 10-2110-21 11:18
- 33 0 [中国中免吧] 尼麻!大盘都上3900了!见股尼没有对指数有贡献 股友812295T88c 10-2110-21 11:18
- 190 0 [合肥城建吧] 合肥军哥,合肥城建1.国企2.快速发展城市省会3. 炒股冠军方军 10-2110-21 11:18
- 158 0 [合煦智远金融科技指数(LOF)C吧] 【央行等八部门:强化金融科技赋能完善科技型企 石子2333 10-2110-21 11:18
- 44 0 [四方达吧] 祝兄弟们发财,老家的爱媛果冻橙,送5斤精品中 炒股猿 10-2110-21 11:18
- 44 1 [融发核电吧] 勾庄要点比脸吧 鱼得水1313134 10-2110-21 11:18
- 52 0 [山东黄金吧] 黄金股买一次亏一次,每次都亏,已经亏了好多好 股友QaHvef 10-2110-21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