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1 [中粮资本吧] 五矿中粮中油三傻都不行呀 纯粹带来力量 10-2110-21 11:24
- 56 2 [供销大集吧] 2.71进的,想着你能上去,结果一个礼拜了,还是 诙谐幽默的磐松2 10-2110-21 11:24
- 357 1 [深科技吧] 今天不管深科技在什么位置,明天大概率还会红一 帅是一种修养 10-2110-21 11:24
- 62 1 [海星股份吧] 洗盘 希望田野11 10-2110-21 11:24
- 124 2 [乐凯胶片吧] 真涨停还是假涨停 大国牛来了 10-2110-21 11:24
- 141 6 [盛达资源吧] 有本事今天继续跌 下山虎虎 10-2110-21 11:24
- 448 5 [速腾聚创吧] 这货市值绝对会超过禾赛,禾赛自己把路走窄了, 纯真善良的施鸣钰 10-2010-21 11:24
- 90 2 [ST易购吧] 放到过年应该有点收获吧,都跌到这份上了 加油吧老王 10-2010-21 11:24
- 53 1 [福然德吧] 12杀入 xiuyunliang 10-1710-21 11:24
- 53 0 [天山股份吧] 今天不离场,明天继续跌 dollon_whl 10-2110-21 11:24
- 36 0 [友发集团吧] 看不懂啊大哥 招财斗金的程咬金 10-2110-21 11:24
- 70 0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C吧] 最垃圾的就是医药板块,靠托儿忽悠! 正派de火烈鸟 10-2110-21 11:24
- 96 1 [华泰证券吧] 再次强调:现在要看券商是否真诚拉升,还是忽悠 实话实说315 10-2110-21 11:24
- 724 0 [得邦照明吧] 买这个股票要耐得住寂寞啊! 东财网友7872513571419982 10-2110-21 11:24
- 42 0 [倍加洁吧] 怎么回事,别的股普涨这股跌 绝不买涨只买跌 10-2110-21 11:24
- 47 0 [中国软件吧] 有个公司叫东亚软件,或东瀛软件,不知大家熟悉 股友5FB9185105 10-2110-21 11:24
- 47 0 [广博股份吧] 大盘涨的时候跟不上,大盘一跌大概率破9了 专治不服套劳 10-2110-21 11:24
- 50 0 [敦煌种业吧] 上午收盘时吃掉压力盘,小小一万手,开胃菜而已 股友206P63901i 10-2110-21 11:24
- 39 0 [国电南自吧] 明天继续涨停 股友8800y71D77 10-2110-21 11:24
- 49 0 [江瀚新材吧] 丢人现眼 股友qydk95 10-2110-21 11:24
- 35 0 [天风证券吧] 不涨停就出,坚决出 北南星 10-2110-21 11:24
- 44 0 [澄星股份吧] 今天不会拉 为爱炒股666 10-2110-21 11:24
- 36 0 [永和股份吧] 业绩预告之后就天天跌,还不如别预告 股友932ll76855 10-2110-21 11:24
- 42 0 [日经225吧] 又双叒创新高,绝绝子 股友iX00526370 10-2110-21 11:24
- 45 0 [上工申贝吧] 资金都去深地了 烂漫的伍润 10-2110-21 11:24
- 142 4 [泡泡玛特吧] 每天泡泡玛特和美图两边挨打,真的想哭。 是林在啊 10-2110-21 11:24
- 134 4 [科前生物吧] 真没救了 nightmare588 10-2010-21 11:24
- 44 0 [小商品城吧] 浙江佬就这么点格局? 不羁de仙人指路 10-2110-21 11:24
- 34 0 [贝泰妮吧] 800家绿的就有你一个。 风中物语 10-2110-21 11:24
- 35 0 [长盈精密吧] 傻批主力 基民oEm5KF 10-2110-21 11:24
- 49 0 [会畅科技吧] 哈哈哈,比老登股还差,吐吐吐 hb11119999 10-2110-21 11:24
- 41 0 [永鼎股份吧] 84%股票上涨,它偏偏绿的 基民65um361309 10-2110-21 11:24
- 33 0 [ST际华吧] 真正的垃圾之王非际华莫属 L际滑J 10-2110-21 11:24
- 34 0 [东芯股份吧] 天天在这唧唧歪歪,骂骂咧咧,有什么意思呢,又 BuffettHan 10-2110-21 11:24
- 41 0 [启明信息吧] 正宗的砸毛股 命里有时终须有9 10-2110-21 11:24
- 79 1 [景峰医药吧] 明天是前两个高点6.36和6.60的趋势连线为6.77元 天之道人之情 10-2110-21 11:24
- 34 0 [长盈精密吧] 最绿的崽 股友76E207Z861 10-2110-21 11:24
- 31 0 [首华燃气吧] 倒数第一 灵动活泼的南枝 10-2110-21 11:24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聪明的散户空仓了在休息。买了卖谁接盘 涨停加涨不停 10-2110-21 11:24
- 31 0 [振华风光吧] 快现原形连续跌停,小散赔光振华才风光!!! 股友x1wW56 10-2110-21 11:24
- 3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回落就做多基本什么问题都没有,4337的多在 林鹰24451712 10-2110-21 11:24
- 34 0 [中科电气吧] 志向远大一点行吧 兴奋得段誉 10-2110-21 11:24
- 213 0 [百川能源吧] 深地经济,新题材,抄个一周不过分吧。 潘越澜 10-2110-21 11:24
- 42 0 [东兴证券吧] 没有量啊 股友AzeTII 10-2110-21 11:24
- 46 0 [佳士科技吧] 今天可以给个点赞。 经纶来财的陈家洛 10-2110-21 11:24
- 35 0 [白银有色吧] 太差了 基民桃太郎 10-2110-21 11:24
- 37 0 [初灵信息吧] 不可能不可能啊这是被抛弃了吗 shotline7 10-2110-21 11:24
- 39 1 [力量钻石吧] 两天吃了22个点,感谢主力。 洲上野老 10-2110-21 11:24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还绿着呢 jessica021 10-2110-21 11:24
- 41 1 [三江购物吧] 浙江的操盘手就是喜欢做T的小钱 勤劳善良的秀雅4 10-2110-21 11:24
- 103 4 [成飞集成吧] 缩量十字星是变盘信号。只要看这个荪子选方向吧 随波逐牛牛牛 10-2110-21 11:24
- 64 3 [和而泰吧] 我去,大盘4000多家上涨,它还跌,关联板块都是 短线登徒子 10-2110-21 11:24
- 75 2 [石药创新吧] 葛兰总是最高位接盘的,二季度股东名单一出来, 这盘我接了 10-2110-21 11:24
- 72 2 [白银有色吧] 你主业是做铜的,铜创5日新高,为啥你怂了,非 n902413546289338 10-2110-21 11:24
- 99 3 [湘佳股份吧] 大盘,板块,概念,全红。为何它资金还是流出的 zs左手哥 10-2110-21 11:24
- 93 8 [东方精工吧] 其实你到底是干什么的,我都不太清楚,快涨吧, 窗外a 10-2110-21 11:24
- 638 8 [阳光电源吧] 唉,这个t把前两周t收益全整没了 奇迹缔造者 10-2110-21 11:24
- 90 10 [金杯汽车吧] 今天终于要吃肉了,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1:24
- 68 4 [大众交通吧] 那个叮叮误讨新来的人,一年了,还在这天天发, 股友787739pW90 10-2110-21 11:24
- 112 3 [三维通信吧] 低开没买到,惨 武道会 10-2110-21 11:24
- 271 8 [中远海能吧] 各位老师,这个票股性怎么样啊,能进吗 少侠安在 10-2010-21 11:24
- 33 0 [百川能源吧] 去国新能源 宁波桑仓路 10-2110-21 11:24
- 47 0 [ST百灵吧] 下跌反抗而已 该走了 迷人的唐舒茜1 10-2110-21 11:24
- 40 0 [*ST实达吧] 福建的不如河南的票 彩虹168 10-2110-21 11:24
- 44 0 [拓邦股份吧] 涨太难啊!老太太推磨…费劲,如果还相信牛市, 沉毅果决的暗渊5 10-2110-21 11:24
- 82 0 [中铁装配吧] 中铁装配10月21日快速上涨 中铁装配资讯 10-2110-21 11:24
- 57 0 [中大力德吧] 明天大盘一调整,这个货不知道又要跌几个点了 股友1872n859f7 10-2110-21 11:24
- 101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最近科技大反弹,好基根本藏不住!中欧信息科技 夏天2 10-2110-21 11:24
- 43 1 [四方股份吧] 你不是有海工装备概念么。 醉仙桃 10-2110-21 11:24
- 52 1 [珠江股份吧] 已庄的性,下午有可能又要跌。 鼻若的公缍 10-2110-21 11:24
- 47 1 [富满微吧] 大盘涨40个点的背景下。。。。。。。你涨1毛要 股友1p7181Z679 10-2110-21 11:24
- 112 5 [沧州明珠吧] 主力不想拉,散户没实力。只能等着了 温阳路 10-2110-21 11:24
- 42 1 [晋景新能吧] 主力净流出不怕,看看昨天那量,洗洗更健康 JFZRENXM896 10-2110-21 11:24
- 64 1 [正泰电源吧] 上周五坑了一大堆散户,现在要死不活了 大紫的K线 10-2110-21 11:24
- 64 2 [博实股份吧] 就算牛能牛过特斯拉吗 股友ILoGb8 10-2110-21 11:24
- 79 5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能突破2.4么 股友x370076g85 10-2110-21 11:24
- 67 2 [三柏硕吧] 没量了,散户不卖,震一个月也没用 东方羽 10-2110-21 11:24
- 53 1 [通裕重工吧] 待会儿砸盘不是万手别来丢人,去后面排队 向上的夏锦鹏 10-2110-21 11:24
- 56 2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高开低走的路子又要来了。先出30% 投资psw2831 10-2110-21 11:24
- 37 0 [万丰奥威吧] 看它的成交量彻底被资金抛弃。 股友99a575371p 10-2110-21 11:24
- 41 0 [中国人寿吧] 加油加油 內田雀 10-2110-21 11:24
- 38 0 [诺德股份吧] 大单一直砸盘 欠2个涨停板 10-2110-21 11:24
- 35 0 [天际股份吧] 宁德都比它强,跑 ygb胸口碎大石 10-2110-21 11:24
- 46 0 [紫金黄金国际吧] 今天又是绿的一天,休息了 幸福的丁怡萱 10-2110-21 11:24
- 46 0 [高测股份吧] 继续,11.98剩下一半全清了,个人感觉12这个关 爱的起点的爸爸 10-2110-21 11:24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泰山压顶 股友5769RI2383 10-2110-21 11:24
- 41 0 [北方稀土吧] 应更名为绿色稀土! 干净的章盈栋 10-2110-21 11:24
- 53 2 [巨轮智能吧] 7.75是哪个哈皮压的单,垃圾 左手龙二 10-2110-21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