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通源石油吧] 换手前十,滞涨 冰河里游泳 10-2110-21 11:20
- 52 0 [建工修复吧] 深地经济概念股 老哥专注做T 10-2110-21 11:20
- 36 0 [影石创新吧] 1个点多没,笑死了 就不被你知道 10-2110-21 11:20
- 42 1 [萤石网络吧] 感觉今天企稳了 股市百解 10-2110-21 11:20
- 37 0 [供销大集吧] 太垃圾 股友1O33I36985 10-2110-21 11:20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量都缩成狗了。 股海万顷只取一粟 10-2110-21 11:20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今天净流入否则会严重缩量破15了! 沉毅果决88888 10-2110-21 11:20
- 131 0 [华泰紫金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型发起基金(QDII)A吧] 买点试试 股友0N13052x85 10-2110-21 11:20
- 43 0 [骆驼股份吧] 硬气点好吗小骆驼 股友8l2330n399 10-2110-21 11:20
- 114 0 [飞亚达吧] 飞亚达10月21日盘中涨幅达5% 飞亚达资讯 10-2110-21 11:20
- 40 1 [世纪恒通吧] 我去,今日不跌了嘛,老子34.81出去了,你娃开 家里炖牛肉 10-2110-21 11:20
- 141 0 [上实发展吧] 玛德,天天炸板,这是要成妖吗 金牌交易员LN 10-2110-21 11:20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中长线作战计划:小仓位买入源杰科技、宏盛股份 趋势起点 10-2110-21 11:20
- 34 1 [志晟信息吧] 这货跌了快半年,半死不活。跌了快一半 元谋人88433 10-2110-21 11:20
- 38 1 [联合化学吧] 割了就涨 轻快的公孙心宇 10-2110-21 11:20
- 47 0 [大位科技吧] 赶紧跑路,做T,下午接回,老套路了 丿MX灬丨凌乱 10-2110-21 11:20
- 248 0 [中芯国际吧] $中芯国际(SH688981)$ 盖世女汉子 10-2110-21 11:20
- 51 0 [豆粕吧] 没波动双方都不想干收工 道者规则也 10-2110-21 11:20
- 38 0 [江苏雷利吧] 蓄力中 炒股不睇业绩 10-2110-21 11:20
- 37 0 [信维通信吧] 的永远不碰这种垃圾 基民TlmIrd 10-2110-21 11:20
- 75 1 [神开股份吧] 是谁又买走五个亿筹码?散户吗?散户这么看好吗 山高路远为你而来 10-2110-21 11:20
- 51 0 [纳尔股份吧] 这么小的盘子,连续拉10个一字涨停,也是轻轻松 y5x2802815 10-2110-21 11:20
- 38 0 [御银股份吧] 下来 仙鹤飞翔 10-2110-21 11:20
- 27 0 [山大电力吧] 退市吧 永远涨不停1314 10-2110-21 11:20
- 104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在人民币升值、美降息预期持续强化的背景下,看 喵喵喵嘿 10-2110-21 11:20
- 35 0 [力量钻石吧] 今天收盘-5个点 保住本金oo 10-2110-21 11:20
- 44 0 [达实智能吧] 跑赢上证就知足 光子加速度 10-2110-21 11:20
- 49 1 [蓝思科技吧] 这样看来,歌儿确实牛,八月以来超过蓝思科技15 股友U51972771n 10-2110-21 11:20
- 132 1 [新易盛吧] 继续坚守。 招财进宝法则 10-2110-21 11:20
- 38 1 [中国中免吧] 这东西到70就算完成任务了 麻了噶吧字 10-2110-21 11:20
- 69 4 [航宇微吧] 让主力自己玩,我岿然不动,有本事爹死我 旭日东升de天秤座 10-2110-21 11:20
- 107 6 [中公教育吧] 求求,让我回个本 暖阳兜里有金 10-2110-21 11:20
- 189 8 [豆粕ETF华夏吧] 允许申购和赎回,最小单位120万份,谁有实力买 云鼎观潮 10-2010-21 11:20
- 78 0 [ST云动吧] 云南国资控股,大型企业集团,转型迫在眉睫,希 加入豪门 10-2110-21 11:20
- 51 0 [玻璃吧] 多单抓紧,扶好,一飞冲天 单杯倒 10-2110-21 11:20
- 97 0 [天风证券吧] 中信建投港股都涨了6个点了。三季报业绩暴增了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0-2110-21 11:20
- 45 0 [隆基绿能吧] 果然一出就涨 股友8av5312892 10-2110-21 11:20
- 54 0 [四方达吧] 培育钻石唯一洼地,等待起飞!!! 会看天空的鱼 10-2110-21 11:20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今天还亏,只能去打螺丝了,不适合 国际散人 10-2110-21 11:20
- 54 0 [北方稀土吧] 大盘红得发紫,你这垃圾还是绿色,要是大盘发绿 股友3t59H96859 10-2110-21 11:20
- 52 1 [广大特材吧] 耐心等待,不鸣则已,一鸣惊人;不涨则已,一涨 放眼全球 10-2110-21 11:20
- 41 1 [欧圣电气吧] 上去得了,磨蹭啥呢 小名叫跟随 10-2110-21 11:20
- 83 3 [烽火电子吧] 自选里,一片红就你绿,就买的你 小陈快跑2025 10-1510-21 11:20
- 60 0 [海格通信吧] 什么军工,卫星通信,我看连木头玩具都做不出来 高大的慕容梦娇5 10-2110-21 11:20
- 28 0 [天风证券吧] $天风证券(SH601162)$ 保福寺小蔡 10-2110-21 11:20
- 52 0 [亿纬锂能吧] 大盘都在涨,这个股一动不动,钱放在这个股就是 炎炎火火689 10-2110-21 11:20
- 86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近期固态电池板块势头足,相关基金都在涨!德邦 幸运爆表不发脾气只发财呀 10-2110-21 11:20
- 36 0 [道生天合吧] 量能没有,明天继续暴跌。。 百味观世界 10-2110-21 11:20
- 39 0 [中天科技吧] 浪费行情,已减1/3仓,这周不上18就出清 飞黄如意得李白 10-2110-21 11:20
- 43 0 [科创50吧] 嘉楠科技,恆玄科技,极氪,零跑,小鹏,阿里巴 东洋马太郎 10-2110-21 11:20
- 43 0 [玻璃吧] 狗命不错感谢空头不杀之恩 小川爱吹牛 10-2110-21 11:20
- 45 0 [兆驰股份吧] 黑马会产生吗?要买就快买?不看好就快卖?风险 kuy543 10-2110-21 11:20
- 45 0 [中信证券吧] 再来一招亢龙有悔 深谋远虑的尹啸珏 10-2110-21 11:20
- 53 0 [中公教育吧] 涨一分钱就死命砸,里面还会有庄家在控盘,他要 日进高升地小牛哥 10-2110-21 11:20
- 35 0 [天下秀吧] 天天秀,你倒是秀啊 我爱炒股123 10-2110-21 11:20
- 66 2 [贝达药业吧] 不把皮洗秃了了是不行的 n281913314741736 10-2110-21 11:20
- 40 0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大盘大涨免腔跟风涨2分明天大盘一跌马上跌3 一起发一起发 10-2110-21 11:20
- 35 0 [大华股份吧] 走势太恶心了……没有机构抱团,就这点毛毛雨大 看空思维做大a 10-2110-21 11:20
- 157 0 [龙蟠科技吧] 你个杂毛,板块倒数第一 广西股神巴韭特 10-2110-21 11:20
- 34 0 [力量钻石吧] ,这票真坑 就追着阳光吧 10-2110-21 11:20
- 39 0 [北方稀土吧] 我刚卖它就红了 股友小优童鞋 10-2110-21 11:20
- 45 0 [华胜天成吧] 哈哈哈,还好哥早跑了!来两个跌停再进了,或者 铁腿水上漂007 10-2110-21 11:20
- 38 0 [森马服饰吧] 不如买银行或者指数 分享企业发展红利 10-2110-21 11:20
- 75 2 [新易盛吧] 大资金可以为所欲为 有耐心的光天情20 10-2110-21 11:20
- 130 3 [白银有色吧] 全仓,周五打扮来的,我就看你洗盘洗到什么时候 慵懒的宗湑 10-2110-21 11:20
- 75 1 [神宇股份吧] 这吧里大神云集啊,搞得我个二十多年的老韭菜都 财运亨通一 10-2110-21 11:20
- 57 2 [汇金股份吧] 资金进那么多涨五个点好意思吗 股友叽叽喳喳 10-2110-21 11:20
- 36 0 [长芯博创吧] 杂毛 逆风翻盘ds 10-2110-21 11:20
- 51 0 [中科曙光吧] 有种3个小卫兵会跌 小确盈 10-2110-21 11:20
- 35 0 [道生天合吧] 快去云汉,涨停就买不到了 赢蔴菈 10-2110-21 11:20
- 179 0 [亚太精选ETF南方吧] 亚太精选etf持仓涨跌幅 亚太精选_159687 10-2110-21 11:20
- 48 0 [湖南白银吧] 大盘单边大阳线,全天下都在涨,就你 股友6611127lw2 10-2110-21 11:20
- 48 0 [中毅达吧] 这股票买入就后悔了,天天都是跌多涨少 韭菜老根儿 10-2110-21 11:20
- 190 9 [洲明科技吧] 7.58出了一半 清扬1806 10-2110-21 11:20
- 39 0 [恒工精密吧] 拖所有版块后腿了 股友QZI2Hu 10-2110-21 11:20
- 38 0 [万科A吧] 牛逼 多文积玉地蝶舞 10-2110-21 11:20
- 44 0 [中宠股份吧] 一点连都不要了 只爱女大学生s 10-2110-21 11:20
- 35 0 [锐科激光吧] 创业板3%,弱者自由 一瞬流光三千万 10-2110-21 11:20
- 31 0 [天风证券吧] 要涨停的节奏 罗宾星 10-2110-21 11:20
- 23 0 [华电新能吧] 买了一台织布机 睿智的柒安 10-2110-21 11:20
- 50 0 [铁建重工吧] 今天不涨是不是王小雨去湖南了? 认真之蜡笔小新 10-2110-21 11:20
- 38 0 [海立股份吧] 估计三季度业绩不好,不然最后一天被露 平和的戚麦克1 10-2110-21 11:20
- 34 0 [力量钻石吧] 冲高卖了1200股,现在翻录买回来1500股,继续冲 耐心的庄楠莉 10-2110-21 11:20
- 58 0 [ST能特吧] 一飞冲天 股友569f6311c5 10-2110-21 11:20
- 35 1 [特一药业吧] 明天跌! 平静得虞美人 10-2110-21 11:20
- 69 2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我的PC端怎么看不到韩国的票啊,你们是只有手机 我的口袋由你独家赞助 10-2110-21 11:20
- 184 5 [长盛轴承吧] 谁能解释一下昨天下午的拉升 牛大盖 10-2110-21 11:20
- 47 1 [万安科技吧] 我不卖你不涨是吧? 大秦王朝 10-2110-21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