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1 [宁波中百吧] 几千手就拍到地板 股友2F93O80309 10-2110-21 12:26
- 80 3 [立中集团吧] 冲涨停了 金金刀割股 10-2110-21 12:26
- 47 1 [星网宇达吧] 买一支绿一支,怎么才能买到红色的?太难了 桀骜不驯的曹春燕 10-2110-21 12:26
- 44 1 [凯龙股份吧] 我今天卖了。 小心庄家套你 10-2110-21 12:26
- 46 0 [华检医疗吧] 上午盘有点蠢蠢欲动的,下午强势破10块 眉清目秀的蒋泰成 10-2110-21 12:26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建议四季度采取红利打底,成长突击的配置策略 气宇不凡的漾波2 10-2110-21 12:26
- 39 0 [中国中免吧] 最大的利好就是限额10万改100万,这样中免才可 有才之木笔 10-2110-21 12:26
- 73 1 [武进不锈吧] 下午涨停 风中的雲1 10-2110-21 12:26
- 37 0 [小米集团-W吧] 年轻人就是颜值控,跑车设计让人潜意识飙起来, 经纶来财地韩信 10-2110-21 12:26
- 42 1 [安井食品吧] 还得大跌 时间说课 10-2110-21 12:26
- 43 0 [京东方A吧] 绝望股,轮动不在系列沾不上边,股指大涨也就1 股友t77f670601 10-2110-21 12:26
- 38 2 [山高控股吧] 3块的本,怎么办 看淡了吗 10-2110-21 12:26
- 48 1 [利欧股份吧] 品相品行品性极差 春情勃发 10-2110-21 12:26
- 55 2 [世纪恒通吧] 清仓完毕 Rex0724 10-2110-21 12:26
- 147 8 [合肥城建吧] 涨停卖掉了!昨天13.5满仓干的,又做错了? 两脚踢翻尘世界 10-2110-21 12:26
- 727 11 [寒武纪吧] 这个周末都是利好算力芯片。首先中美关系改善, 飞龙遁地 10-1910-21 12:26
- 2664 16 [华泰紫金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型发起基金(QDII)A吧] 发现沙特服务业这几年全面开花 大展宏宇1 09-2410-21 12:26
- 53 0 [科华数据吧] 振荡吧,摇起来 纯真质朴的章佳玉 10-2110-21 12:26
- 44 0 [马可波罗吧] 磁砖以炒就裂,不如天合好玩! 股友215V23X025 10-2110-21 12:26
- 31 0 [中天科技吧] 垃圾! 比得兔 10-2110-21 12:26
- 119 0 [时代天使吧] 据指数资本消息,10月17日,清锋科技(LuxCreo 小鹏P7哥 10-2110-21 12:26
- 66 1 [上海莱士吧] 此股已修炼成仙 aaaaab111111 10-2110-21 12:26
- 54 1 [ST绝味吧] 这瘟股独自扛击了长达5年的大熊市,千里挑一, 股友NUJFYZ 10-2110-21 12:26
- 83 2 [中电环保吧] 没有机构进来都是扯淡 股友jrROL1 10-2110-21 12:26
- 29 0 [云星宇吧] 兄弟们,坐稳扶好,我下午拉30厘米 没钱补仓别炒股 10-2110-21 12:26
- 66 1 [深振业A吧] 做空机会 x1808 10-2110-21 12:26
- 64 1 [永鼎股份吧] 这么炸裂的业绩,涨不起来? 股友995p7l1500 10-2110-21 12:26
- 40 1 [新易盛吧] 空头们你们还好吗? 小宋李汶翰 10-2110-21 12:26
- 51 1 [星星科技吧] 星星科技的主力是垃圾,星星科技才会涨。 积极进取得桑椹 10-2110-21 12:26
- 159 4 [合百集团吧] 为啥消费统一拉直线啥情况 无限月读天道 10-2110-21 12:26
- 48 1 [海峡股份吧] 这是在干嘛?想上又不上! 万里破晓格 10-2110-21 12:26
- 113 3 [惠城转债吧] 今天的分界价位是1588元---原因,你晓得。 Hx4Y798 10-2110-21 12:26
- 55 0 [沪金吧] 好厉害的黄金,以前都是慢悠悠的,这段时间直接 猎手KK 10-2110-21 12:26
- 366 8 [华建集团吧] 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与雅江的设计“核心 阿贵股市梦 10-2110-21 12:26
- 81 2 [隆盛科技吧] 主业有一点拉稀 骑扬满腹的左冷禅 10-2010-21 12:26
- 167 4 [申华控股吧] 3分钟就看出这l记股不行的 股友ytQina 10-2110-21 12:26
- 75 1 [捷佳伟创吧] 检尺沟你加力认还没四节啊,怎么还杂盘换千 股友30H810L689 10-2110-21 12:26
- 30 0 [捷佳伟创吧] 了! 有魄力的韵花源8 10-2110-21 12:26
- 110 0 [基金动态吧] 咱们这些投资新手可考虑通过定投方式参与$摩根 气宇不凡的漾波2 10-2110-21 12:26
- 44 0 [中油资本吧] 看到一万亿 天才交易员小孙 10-2110-21 12:26
- 70 1 [海航控股吧] 4000多家上涨,他还是跌,真的没搞手。 股友95z92369G3 10-2110-21 12:26
- 35 0 [鑫铂股份吧] 大盘回去了,这货不是趁热点,而是实打实有当下 富贵有余de韦小宝 10-2110-21 12:26
- 213 0 [银华甄选价值回报混合A吧] 说好的一个月,为什么不开放? 基民cXJMgF 10-2110-21 12:26
- 344 3 [金海通吧] 金海通业绩翻倍,是半导体公司龙头股,目前股价 股市达人1年100倍 10-1610-21 12:26
- 41 0 [黄金/美元吧] 先吃饭吧,这行情,估计吃完饭都还在墨迹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2:26
- 45 2 [中兵红箭吧] 过20比登天都难啊 猫兄弟 10-2110-21 12:26
- 163 2 [雅创电子吧] 香浓芯创上市以来暴涨了20倍,同题材的雅创电子 绝处逢生KABAR 10-2110-21 12:26
- 54 1 [*ST启环吧] 今天如果拉上去不得了 伤心的秤砣 10-2110-21 12:26
- 55 0 [初灵信息吧] 该公司中标了,企业发展起来了,全部杀入! 股友810y52p011 10-2110-21 12:26
- 144 6 [苏盐井神吧] 这个概念很强,杂毛都封板了,主力是沙杯 从你兜里掏钱 10-2110-21 12:26
- 63 2 [美的集团吧] 只要创业板的科技股一天不死,美的永远没有机会 永不言弃59108 10-2110-21 12:26
- 45 0 [通源石油吧] 贵州舰开炮了,继续升级继续涨 股神1987 10-2110-21 12:26
- 66 1 [诺德股份吧] 炒股,在最不看好时买入,持有,你就股神 轻松的周伟涛 10-2110-21 12:26
- 29 0 [山高控股吧] 前几天叫你们割,不割现在好了吧。好心还被骂 不贪为之赢 10-2110-21 12:26
- 219 10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今天股价最高可能在7.14,收盘价大概率应为 浮世中的过客 10-2110-21 12:26
- 83 0 [上海九百吧] 上次4.24-6.20连跌2个月,8.29/10.20连跌7周, 汇金泰然 10-2110-21 12:26
- 52 0 [中裕科技吧] 开始追利通了 资深股民赚钱 10-2110-21 12:26
- 106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最近CPO板块太亮眼!昨儿大涨后今儿继续反弹, 笑开颜颜 10-2110-21 12:26
- 73 0 [京东吧] 10月20日,刚刚发布最新款人形机器人的宇树科技 小鹏P7哥 10-2110-21 12:26
- 65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赛道加油~ 四季牛伴 10-2110-21 12:26
- 58 2 [中国长城吧] 这个比股,费烟费茶水。 逆风飞扬81192 10-2110-21 12:26
- 8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辣眼睛 股友6QzIiM 10-2110-21 12:26
- 127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最近科技回调差不多,也该继续起来的呢 股友2e5913280L 10-2110-21 12:26
- 92 0 [帝科股份吧] 主力资金的「隐蔽出货战术」大宗交易与集中竞价 真实现状 10-2110-21 12:26
- 430 5 [黄河旋风吧] !垃圾股,明天能不能放我出来 A8大叔炒股达人 10-2110-21 12:26
- 50 1 [平煤股份吧] 明天还像不? 机灵聪慧的陶柏 10-2110-21 12:26
- 91 0 [锂电池ETF工银吧] 涨了卖,跌了买,一直玩,随便折腾。 日进斗金一路发 10-2110-21 12:26
- 38 0 [安泰科技吧] 3个多点进的,今天不会跌下去吧 云中白龙 10-2110-21 12:26
- 51 0 [新易盛吧] 唯有科技发展,才能改善人类的生活条件。无科技 科技派 10-2110-21 12:26
- 35 1 [浙江建投吧] 涨一天在慢慢跌 美丽人生小伊 10-2110-21 12:26
- 221 1 [*ST中岩吧] 深地经济感觉能出只妖7连板,大家来猜一猜,1. 只买妖股跌停抄底 10-2110-21 12:26
- 51 1 [汉威科技吧] 你怎么就不配涨呢? 股东一梅 10-2110-21 12:26
- 87 0 [丰原药业吧] 甲流狂暴来袭,对乙酰氨基酚,丰原药业,下午涨 脾气不好的韭菜 10-2110-21 12:26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对于近期有计划调整持仓的朋友,不妨关注红利, 气宇不凡的漾波2 10-2110-21 12:26
- 39 0 [北证50吧] 有人看看天民科技吗 活泼的朱飞文 10-2110-21 12:26
- 36 1 [爱博医疗吧] 留在这的都是躲牛市的兄弟啊,爱绿太惨了 热情的许轶15 10-2110-21 12:26
- 58 0 [重庆钢铁吧] 还会涨几天,每天涨一点点!! 股友t76073621D 10-2110-21 12:26
- 42 0 [中欣氟材吧] 由于经历过这股的,以后也许都拉黑这股 股友266819tZ19 10-2110-21 12:26
- 108 3 [汇通能源吧] $汇通能源(SH600605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610-21 12:26
- 91 0 [华斯股份吧] 证券事务部领导们,看看大有能源黄河旋风都是低 买入宇微小股民 10-2110-21 12:26
- 41 0 [中国船舶吧] 昙花一现 勇敢的不认错 10-2110-21 12:26
- 48 1 [*ST启环吧] 别人都看扁你你别真的扁啊 抓财手 10-2110-21 12:26
- 54 0 [北方华创吧] 指数又3900了,可股价却离3900是差了一大截 姚阿牛 10-2110-21 12:26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到周末特朗普服软,海外资产全面大涨,我判断 林4姐 10-2110-21 12:26
- 56 1 [上海医药吧] 持股太集中,没人玩,拉上去方便几大股东减持? 股海淘金的大刘 10-2110-21 12:26
- 45 2 [北京君正吧] 快加仓,半导体起飞 刚强的何艳 10-2110-21 12:26
- 55 0 [国债期货吧] 柬埔债 红oo 10-2110-21 12:26
- 183 3 [新洋丰吧] 为啥新洋丰,不如湖北宜化呢 风度翩翩的耿昆 10-2010-21 12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