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2 [保利发展吧] 板块就保利万科最拉垮,都是巨头,该不会保利要 复利效应gogo 10-2110-21 11:27
- 70 2 [国旅联合吧] 到底是什么人在挂单买,手里都是欢乐豆吗 股友16a7F63387 10-2110-21 11:27
- 44 1 [耀皮玻璃吧] 这个庄真一点格局也没有 诚实的美夜馨1 10-2110-21 11:27
- 61 2 [盈趣科技吧] 大盘拉这样才一个点。明天起码绿4个点 财神入体 10-2110-21 11:27
- 59 1 [天通5吧] 15卖,来个人收了吧 卓有成效之威士忌 10-2110-21 11:27
- 87 2 [雅化集团吧] 如果今天不是大盘大涨,雅化要跌6%以上。 生龙活虎的秦琦 10-2110-21 11:27
- 127 2 [佳禾食品吧] 这股挺尴尬的,上面套牢的抄底佬一堆,应该不会 心手合一315 10-2010-21 11:27
- 2158 7 [宏微科技吧] 宏微科技亮相PCIM Asia 锚定AI数据中心供电新蓝 宏微科技资讯 10-0810-21 11:27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选错了,选了你 纯真善良的枕流泉 10-2110-21 11:27
- 30 0 [衢州发展吧] 他! 虎2虎0生2威2 10-2110-21 11:27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回头钱!回头钱!!回头钱!!!要不要跑?要不 Simpled 10-2110-21 11:27
- 40 0 [冠捷科技吧] 今天终于涨了 红牛来临 10-2110-21 11:27
- 30 0 [舒泰神吧] 出不完的货 恭喜富贵de云中鹤 10-2110-21 11:27
- 37 0 [*ST赛为吧] 个股涨不赢,板块也涨不赢 股友6h076N1737 10-2110-21 11:27
- 96 1 [国脉文化吧] 果麦文化!还是你大爷!!! 长胜将军 10-2110-21 11:27
- 50 2 [氧化铝吧] 短线转多了,看到2900 JAZZ027 10-2110-21 11:27
- 311 5 [XD武汉控吧] 周末那边的消息虚惊一场,没有黑天鹅武汉控股接 痴汉说股 10-1310-21 11:27
- 48 0 [智明达吧] 这个三季度业绩咋样 英俊潇洒的吕熠菡 10-2110-21 11:26
- 28 0 [国轩高科吧] 板块都比不过,太拉了 股友711rg16326 10-2110-21 11:26
- 24 0 [山子高科吧] 下来吧我4.16出了让我T一下 别砸了牛在后面 10-2110-21 11:26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周志远宏达 10-2110-21 11:26
- 49 0 [天原股份吧] 开始画心电图了 股市小悠仙 10-2110-21 11:26
- 32 0 [联合化学吧] 掉在地上的筹码给我捡起来 华工恩情还不完 10-2110-21 11:26
- 40 0 [长盈精密吧] 创业板涨了三个点了你还在玛卡巴卡要点脸么 股友73z702t013 10-2110-21 11:26
- 37 0 [艾布鲁吧] 下午大阳线 科技兴全球 10-2110-21 11:26
- 52 1 [千里科技吧] 千里拖后腿的公司 无路请缨 10-2110-21 11:26
- 48 1 [中信金属吧] 哦吼,涨停价 基民9N585e8811 10-2110-21 11:26
- 65 1 [广汇能源吧] 全是AI操作、短线的我们真的在这里浪费行情了, 天空二号 10-2110-21 11:26
- 59 1 [燕京啤酒吧] 现价11.9买进吃肉! G00D拉K唯斯蜜 10-2110-21 11:26
- 214 15 [东方财富吧] 26.24的本,回了我就走,再也不来了 回头是岸12 10-2110-21 11:26
- 83 4 [百联股份吧] 大家都来百联拼沉没成本 股友uAPZkD 10-2110-21 11:26
- 73 4 [ST应急吧] 湖北板块在拉升,支持你,买入试试 万股天帝 10-2110-21 11:26
- 145 5 [南方精工吧] 南方还是资金不青睐,相同板块都在涨,这个阴跌 不走等风来 10-2110-21 11:26
- 96 5 [晶澳科技吧] 预测下今天走势,要么涨,要么跌,要么不涨不贴 股股收割机 10-2110-21 11:26
- 35 0 [上海电气吧] 需要化缘,你们想啥 无所谓的态度 10-2110-21 11:26
- 40 0 [威尔高吧] 明天威儿高了 zs0608 10-2110-21 11:26
- 27 0 [昂利康吧] 快点涨停 财运积玉de兰陵王 10-2110-21 11:26
- 36 0 [三川智慧吧] 真的太浪费表情了 股友Zm30920336 10-2110-21 11:26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加油国轩 Rock_zhao 10-2110-21 11:26
- 85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最近固态电池成了热门赛道,板块涨势明显!德邦 无忧无虑日薪月亿的小七66 10-2110-21 11:26
- 42 1 [贝肯能源吧] 做T的人太多了,说明散户多,撤退 自信的夏胤素 10-2110-21 11:26
- 36 0 [舒泰神吧] 此股有毒,千万别碰! 幸福的汝平 10-2110-21 11:26
- 100 2 [中信金属吧] 这个玩法绝对不是拉萨老师们 JDguerrilla 10-2110-21 11:26
- 36 0 [天风证券吧] 涨停都没回本呢,明天来个继续平板,加油!加油 独具慧眼的秦昊祥 10-2110-21 11:26
- 38 0 [泰格医药吧] 这种主力才是真正的反H分子,卖锅灾。 股友HqFguI 10-2110-21 11:26
- 40 0 [海航控股吧] chao的一坨臭,大盘就是一万点你他娘的也突破不 股友gY53xu 10-2110-21 11:26
- 41 0 [克莱特吧] 难! 大特不浪 10-2110-21 11:26
- 59 1 [大洋电机吧] 高位震荡,不知道什么意思吗? 冷静的看着浮躁 10-2110-21 11:26
- 45 1 [蓝丰生化吧] 被玩坏了,我最低点割肉的 新生90 10-2110-21 11:26
- 76 2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不反包,明天是不是就开始下跌通道了? 江南红927 10-2110-21 11:26
- 525 2 [宁波海运吧] 恶心 哈富财经覆盖全球 10-2110-21 11:26
- 150 5 [特变电工吧] 坐好起飞,下午涨停! 乐悠悠地花无缺 10-2110-21 11:26
- 172 5 [美锦能源吧] 主力说这一届的对手盘太难洗了 缠妹蹲草丛 10-2110-21 11:26
- 64 3 [纯碱吧] 1210附近估计又有套多了的 坚定的公孙杰1 10-2110-21 11:26
- 54 1 [腾龙股份吧] 妈个巴子,大盘都涨冒烟了你也不涨一点 芭芭拉解套吧 10-2110-21 11:26
- 189 11 [海立股份吧] 9月份最后悔的事,就是在华建和海立之间,选择 苦尽甘来上岸了 10-2110-21 11:26
- 49 1 [晶晨股份吧] 高开低走的话到60线可以适当尝试一下 上升趋势冲进 10-2110-21 11:26
- 154 2 [安泰科技吧] 综合结论 当前状态:历史高位风险区 基于纯数据 六道是技术分析派 10-1410-21 11:26
- 34 0 [新易盛吧] 还是易中天胜 豆豆好运 10-2110-21 11:26
- 84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稳股市能促进消费你们信吗?鼓励你买房买股票就 基场破局达人 10-2110-21 11:26
- 56 0 [甘化科工吧] …… 重生之做韭菜 10-2110-21 11:26
- 71 0 [长海股份吧] 兄弟们啊,冲啊冲啊,主力志存高运,10-11月大 大牛1999公告 10-2110-21 11:26
- 44 0 [国债期货吧] 又这样无底线的下杀 柬埔债 10-2110-21 11:26
- 37 0 [汇成真空吧] 要V型反转了吧 股友犇 10-2110-21 11:26
- 40 1 [扬杰科技吧] 此股市值至少600亿,这才到哪就没后劲了吗 股友QnD0GJ 10-2110-21 11:26
- 45 1 [千方科技吧] 这货太弱了,浪费行情 股友8X7801Q805 10-2110-21 11:26
- 69 3 [海康威视吧] 晦气 龍卷風摧毁停车场 10-2110-21 11:26
- 49 0 [银禧科技吧] 压着不让涨,是几个意思? 股友o503h99236 10-2110-21 11:26
- 32 0 [沃尔核材吧] 真tm垃圾 股友3q8006902Y 10-2110-21 11:26
- 37 0 [海立股份吧] 涨不过大盘,废材 股友V56262t532 10-2110-21 11:26
- 35 0 [扬杰科技吧] 无力吐槽,资金在干什么? 股友360F563Z73 10-2110-21 11:26
- 78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今年以来最差基金之一,经理在干什么? 基民nawlD5 10-2110-21 11:26
- 44 0 [方正科技吧] 涨停吧主力全卖你 jianjian2004511 10-2110-21 11:26
- 40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靠妖 小喷泉 10-2110-21 11:26
- 41 0 [伟星股份吧] 你个锤子 i天天红 10-2110-21 11:26
- 28 0 [百川能源吧] 卖飞了 八方利市得胡列娜 10-2110-21 11:26
- 47 1 [初灵信息吧] 韭菜的标配是涨一点跑、跌一点跑、风吹草动拼命 斩太师之太上老君 10-2110-21 11:26
- 56 2 [科大讯飞吧] 看好你哦,三年之内上100 狙击上塘路 10-2110-21 11:26
- 297 5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奉天承运,财神召曰:解禁只是股票交易资格的改 财美才人 09-2210-21 11:26
- 43 0 [富瀚微吧] 废 HG88888888 10-2110-21 11:26
- 39 0 [鼎际得吧] 兄弟们,让我们一起来守护丁家大旗吧 万人呐喊鼎家军 10-2110-21 11:26
- 47 0 [华映科技吧] 庄家定了今天不允许超过4.73 基民l7hCsP 10-2110-21 11:26
- 35 0 [新农股份吧] 要求不高,反红就行 许校长 10-2110-21 11:26
- 60 0 [智飞生物吧] 别太快,让割肉还能进,慢点 黄财神1319 10-2110-21 11:26
- 34 0 [西域旅游吧] 大盘上天你入地 面对阳光春暖花开 10-2110-21 11:26
- 40 0 [*ST广糖吧] 显微镜显微镜!大家快撑不住了,利好呢?快快再 CCC123455 10-2110-21 11:26
- 34 0 [大族数控吧] 下午开盘涨停,给你10分钟 股友38Y761F691 10-2110-21 11:26
- 41 0 [法拉电子吧] 主力跑了,跟跌不跟涨 股友80v6k90303 10-2110-21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