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8 2 [长电科技吧] 耐心等待,还不是买进的时候,千万忍住收,等我 致富起航 10-2110-21 11:37
- 40 1 [森马服饰吧] 哈哈,真是有点哭笑不得了 快人快语的陈春燕 10-2110-21 11:37
- 60 2 [索通发展吧] 你今天不红,我是不会走的 总预备队 10-2110-21 11:37
- 68 2 [吉利汽车吧] 如果说涨这点你们就想卖,只能说你们的眼光和胸 虚幻为真 10-2110-21 11:37
- 117 1 [西藏矿业吧] 有谁能问问懂秘盐湖提锂投产后25天了生产了多少 快人快语的婉兮7 10-2110-21 11:37
- 76 2 [延华智能吧] 快跑吧,要破6元啦 吧啦哇啦牛股 10-2110-21 11:37
- 64 3 [安控科技吧] 昨天买的,吃了十几个点出了 有礼貌的小韭菜 10-2110-21 11:37
- 92 7 [泸州老窖吧] 未来年轻人还有几人喝老登腿白酒的? 大资金散户 10-2110-21 11:37
- 157 2 [双一科技吧] 这是一个老庄股,我来来回回做了好几次了,最早 李佛摩尔UP 10-2110-21 11:37
- 61 1 [拓普集团吧] 10月拓普累计跌了17%了,怎么会有这么垃圾的公 仓佑嘉措2027 10-2110-21 11:37
- 276 12 [超讯科技吧] 明天要绿开 葫芦大侠大侠 10-2010-21 11:37
- 33 0 [合盛硅业吧] 东西卖不出去还不退市 逍遥派999 10-2110-21 11:37
- 63 0 [中顺洁柔吧] 这就对了,这样我也不用加仓多好 红星照中国 10-2110-21 11:37
- 39 1 [步步高吧] 今天零售算的上大涨了,但这垃圾邮件前期跌那么 财运的敖崠 10-2110-21 11:37
- 137 2 [鸡蛋吧] 谁能在鸡蛋里持续赚钱是真的牛,这个是最难的品 道者规则也 10-2110-21 11:37
- 160 3 [生猪吧] 现在抄底是属于右侧交易,但是也不是乱来的,至 期海纵横之T神 10-2110-21 11:37
- 138 3 [英诺特吧] 来了 独处守心8659 10-2110-21 11:37
- 114 1 [鼎阳科技吧] 高研发投入的“硬科技”标的公司,上半年研发投 股友I8628555k1 09-1810-21 11:37
- 54 0 [丁二烯胶吧] 拉高大胆空,但是要做短线 每天挣一个万 10-2110-21 11:37
- 97 0 [思特奇吧] 一点绿!!! 每天生活美滋滋 10-2110-21 11:37
- 91 3 [多晶硅吧] 发现没,根本跌不动,空头早早投降 四十四画 10-2110-21 11:37
- 329 5 [神开股份吧] 祝兄弟们发财,老家的爱媛果冻橙,送5斤精品中 炒股猿 10-2110-21 11:37
- 31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终于涨了还是双零顶 股友x3075U1686 10-2110-21 11:37
- 45 0 [安通控股吧] 先走了,基本面可以,多跌一点再来 阜康阿杜 10-2110-21 11:37
- 268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三季报炸裂!净利暴增41%破185亿,港资 风传向资 10-2110-21 11:37
- 55 2 [雅化集团吧] 板块倒数第二,我滴天 祖训_不做杂毛 10-2110-21 11:37
- 107 1 [荣信文化吧] 涨停了,明天又有大肉? 每天挑个涨停股 10-2110-21 11:37
- 50 0 [罗博特科吧] 业绩不确定的因素 生财有道幸运星 10-2110-21 11:36
- 45 0 [荣信文化吧] 对! 勇攀高峰的碧痕 10-2110-21 11:36
- 49 0 [小米集团-W吧] 现在是黎明前的黑暗,坚持住,只要你对雷总和小 未来的我依然精彩 10-2110-21 11:36
- 54 0 [万科A吧] 这股今年没戏了,等明年再看吧 知行合一创新高抛耐心等 10-2110-21 11:36
- 33 0 [理想汽车-W吧] 真的怎么有这样的还是新势力 那便落子无悔 10-2110-21 11:36
- 39 0 [朗科科技吧] 还是那个阿斗,冲高回落,下午暴跌了 我是股神芭比Q 10-2110-21 11:36
- 41 0 [丽人丽妆吧] 看来还要跌,没杀透,居然今天还有喊涨停的拖 黄曼巴精神 10-2110-21 11:36
- 106 0 [华泰柏瑞中证电力全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昨儿煤炭直接爆涨4.57%,近一月12.82%的涨势超 股友Es 10-2110-21 11:36
- 51 0 [牧原股份吧] 拉高出货,你们这些散户就是散户 宝妈操盘手 10-2110-21 11:36
- 45 0 [华阳股份吧] 装货 有思想之灯鱼 10-2110-21 11:36
- 41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通过复制雷伊达里奥向普通投 为长期回报 10-2110-21 11:36
- 40 0 [XD武汉控吧] 什么鬼,一言不合就开车。 挨打要立正56666 10-2110-21 11:36
- 614 2 [天桥起重吧] 封单没有大户,都是散户一会就开板 股友2j7wLF 10-2110-21 11:36
- 52 2 [氧化铝吧] 2805空5手试试水 股友9218501fc0 10-2110-21 11:36
- 51 0 [国盾量子吧] 国之重器——科创板市值排名51名 剑指7900 10-2110-21 11:36
- 57 0 [中国软件吧] 麒麟信安中午收盘还跌2.95个点,这公司产品就是 股友G72535v887 10-2110-21 11:36
- 37 0 [岳阳林纸吧] 为什么能走成这样? 岳阳椰叔 10-2110-21 11:36
- 33 0 [烽火电子吧] 自选10几个涨停,偏偏买了最垃圾的,持续跌的股 涨涨涨起来涨不停 10-2110-21 11:36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加加加 禅门缠 10-2110-21 11:36
- 94 1 [天府文旅吧] $天府文旅(SZ000558)$ 三和太 10-2110-21 11:36
- 66 2 [中国东航吧] 穷的小食和瓶水都没有了竟然还能上涨? 股友bg2012 10-2110-21 11:36
- 205 6 [中信建投吧] 券商板块爆发只在一瞬间,除非中国股市止步3900 艾辣为油 10-2010-21 11:36
- 35 0 [华虹宏力吧] 能不能不跟中芯国际,超过他 永远涨不停1314 10-2110-21 11:36
- 56 0 [海鸥住工吧] 清仓大甩卖,过几天来。 a123涨停 10-2110-21 11:36
- 44 0 [凯盛新材吧] 昨天是向上试盘,今天是向下试盘 股友a2mvgx 10-2110-21 11:36
- 156 5 [渤海汽车吧] 无利不起早,无利不涨停!主力涨停的目的只有一 在广阔的地平线上 10-2110-21 11:36
- 40 0 [川发龙蟒吧] 每天骂一句,垃圾 天空看经济 10-2110-21 11:36
- 481 1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机场最近我就跟定你了 中芯涨二十点 10-2110-21 11:36
- 62 2 [金田股份吧] 该挪动一下了! shark8965 10-2110-21 11:36
- 121 3 [中矿资源吧] 昨天我重仓买入,然而冷男还叫你们不要碰。。这 弟弟冷男 10-2110-21 11:36
- 48 1 [翠微股份吧] 指数想站稳3900怎么能少了金融的助力 zcy555 10-2110-21 11:36
- 152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这两天科技反弹超给力,真能筛出厉害的基!中欧 钱途皆坦途Y 10-2110-21 11:36
- 43 1 [德明利吧] 下午会涨停吗想赚个小钱 股友ybX2CC 10-2110-21 11:36
- 324 4 [东阳光吧] 主力义无反顾的天天出,不管利好利空,清仓式出 浙江璐珂 10-2110-21 11:36
- 68 0 [*ST闻泰吧] 几天低开,主力吃了多少带血筹码,每天T6个点, 透彻見底 10-2110-21 11:36
- 46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等我恒科回本了,还可以加仓50个每天1-2个点就 阅读波段6I688 10-2110-21 11:36
- 71 0 [安泰科技吧] 主力3次分板3次被人砸大单,最后一次干脆直接撤 股友5V0n053903 10-2110-21 11:36
- 51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现在这个行情,不适合追高的,所以我又在这低吸 游荡的云影 10-2110-21 11:36
- 37 0 [国芳集团吧] 你居然败给东百 基民aivf8K 10-2110-21 11:36
- 51 0 [迪森股份吧] 6.10加仓猛干,下午开盘抢筹码,主力吃货了,等 忘忧草6855555 10-2110-21 11:36
- 102 0 [中电港吧] 下午继续放量,鸭子头张嘴了,储存芯片不可能今 奋斗的小青年丿 10-2110-21 11:36
- 35 0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翻红 股友MGHMOr 10-2110-21 11:36
- 82 1 [福田汽车吧] 拉四个点就是为了留下跌的空间,不要上当哟! 上官寂洛 10-2110-21 11:36
- 39 0 [华天科技吧] 这够庄就是在遛弯,坏得很缺心眼,不讲武德 秦yan雄 10-2110-21 11:36
- 75 3 [顺网科技吧] 主力不会操盘,一手好牌打的稀烂 肃静的净秋1 10-2110-21 11:36
- 61 1 [大元泵业吧] 41.13入的坑位 股友75127l7N05 10-2110-21 11:36
- 47 1 [尤夫股份吧] 耐心等待,准备一飞冲天 敏睿的臧荁 10-2110-21 11:36
- 180 7 [江化微吧] 有定增,大巿涨1000点,这个股仍然会控在18-20 春袋太大的老师 10-2110-21 11:36
- 72 2 [鼎龙股份吧] 周一到周三无量反弹三天,周四一天就跌完 坦诚的哥言秋 10-2110-21 11:36
- 87 6 [盐津铺子吧] 集合竞价割了。可惜69没敢接回来 大哥快红 10-2110-21 11:36
- 434 4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持有十年了,中间有两次机会刚回本,一直相信中 基民FyMWRM 10-1810-21 11:36
- 51 0 [衢州发展吧] 这种走势应该举报! 股友237w151Z99 10-2110-21 11:36
- 71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具体涨幅如何准确计算 基民UcHelu 10-2110-21 11:36
- 55 0 [赣锋锂业吧] 暗流涌动大盘见顶回落这票稳的住不 基民jRsgkQ 10-2110-21 11:36
- 54 1 [利元亨吧] 大盘又3900了 文竹很好看 10-2110-21 11:36
- 73 2 [创维集团吧] 今天挂的3.5买单 剪水壇 10-2010-21 11:36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就跌下来了 股友9315i3688m 10-2110-21 11:36
- 45 0 [歌尔股份吧] 坚定看好AI眼镜 忠实de甘蔗 10-2110-21 11:36
- 41 0 [长盈精密吧] 垃圾庄操盘股。一辈子吃不上一个热菜的东西。清 弘智zal 10-2110-21 11:36
- 41 0 [和而泰吧] 随便买啥都能红。选择了你。也许这就是命。 好运常伴月月红 10-2110-21 11:36
- 41 0 [郑州煤电吧] 静观其变 股友3188y97D17 10-2110-21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