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4 1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B吧] 11:04估值播报:+0.03% 估值搬运工 10-2110-21 12:16
- 139 6 [岳阳兴长吧] 平底翻红发射井飞鸭睁眼临界突破,今明两天涨停 大家跟着农民大伯一起快乐割庄稼 10-2110-21 12:16
- 110 1 [飞天云动吧] 北方证券卖完了,轻轻松松赚了三毛钱接盘的韭菜 大咕咕咕咕咕咕咕 10-1310-21 12:16
- 47 0 [XD国博电吧] 人气指数全市场倒数,如同ST股 股友81y876q986 10-2110-21 12:16
- 96 2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横盘等消息 红不买绿不卖TT 10-2110-21 12:16
- 29 0 [智新电子吧] 这票气死沉沉啊非常好!买在无人问津处!下午再 问道落叶anycff 10-2110-21 12:16
- 118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$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$两天连红,昨 倾心莲花 10-2110-21 12:16
- 387 1 [TCL科技吧] 要点脸么。男人不能说不行。 生活甜甜 10-2110-21 12:16
- 48 1 [爱尔眼科吧] 这垃圾套牢盘严重,没人愿意往上拉,稍拉一点就 六时吉祥A5602 10-2110-21 12:16
- 49 1 [大连友谊吧] 都还追高吗,高位套你没商量 股友09685ID520 10-2110-21 12:16
- 52 0 [银行ETF华宝吧] 我总是感觉光大银行市净率0.4更安全。 八十年韭菜根 10-2110-21 12:16
- 34 0 [*ST万方吧] 给你们说了,唱多比跑,你们看那个ST不是唱跨的 勇敢无畏的夏虔 10-2110-21 12:16
- 40 0 [华宇软件吧] NMD,有多少卖不完,量化G 亲密的沈寻南3 10-2110-21 12:16
- 228 6 [COMEX白银吧] 看来又不是顶了,平空 股友OeeKxX 10-2110-21 12:16
- 53 0 [国电电力吧] 太无耻!这样的公司就应让它退市。 yijijunchen0531 10-2110-21 12:16
- 55 0 [丽人丽妆吧] 含涨停的中午去脑科看看 乐观的玲雪花57 10-2110-21 12:16
- 101 3 [*ST正平吧] 请教一下各位大神,如果正平今天拉涨停会不会触 勤勉的蔡锦鹏 10-2110-21 12:16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就是鱼塘鱼饵就是拉伸,鱼进来也就死定了, 懂得理财的石破天 10-2110-21 12:16
- 193 0 [ST复华吧] 公司的问题,都处罚完了,没有任何退市风险,还 大作手张 10-2110-21 12:16
- 37 0 [华胜天成吧] 真是好股票大盘涨还是跌,大盘跌跌的更厉害 股友xl66690702 10-2110-21 12:16
- 535 5 [科创50ETF南方吧] 二次进场 弱水三千2025 10-1510-21 12:16
- 27 0 [山高控股吧] $山高控股(HK|00412)$ 股友083K2v3172 10-2110-21 12:16
- 42 0 [豪恩汽电吧] 无耻至极 纯纯爱瞎搞 10-2110-21 12:16
- 71 1 [华建集团吧] 40就散(93),明天开始要大跌了 沉稳的星 10-2110-21 12:16
- 70 1 [基蛋生物吧] 疫苗龙头基蛋生物封死涨停板啊 股友0k571T1600 10-2110-21 12:16
- 48 1 [当升科技吧] 指数大涨,你在躺平! 开窍了么 10-2110-21 12:16
- 332 3 [上实发展吧] 渣,亏钱跑了 土特产小甜甜 10-2110-21 12:16
- 139 2 [中国广核吧] 连续第四天温和放量,连续第四天竞价高度控盘, 弱水三千2025 10-1610-21 12:16
- 163 0 [大有能源吧] $大有能源(SH600403)601026——C道生——今明两 有条理的孟亦慧 10-2110-21 12:16
- 106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哇!华泰创业板科技近半年收益60.29%,今天又涨 基古行者 10-2110-21 12:16
- 56 0 [青山纸业吧] 卖卖卖卖量化票都是骗子忽悠 n557013726511008 10-2110-21 12:16
- 41 0 [大众公用吧] 底部的大哥跑光了 抓龙头的大叔 10-2110-21 12:16
- 51 0 [澜起科技吧] 争口气啊,存储一级市场都狂涨,二级市场也涨, 凯瑞Kerry 10-2110-21 12:16
- 291 8 [大为股份吧] 存储芯片概念第一个涨停的股票,而且是前排唯一 昆仑诀沧海月 10-2110-21 12:16
- 170 2 [奥普特吧] 欢迎继续来删帖,下周一晚就要公布三季度业绩了 细致的范麦克 10-2110-21 12:16
- 215 3 [安泰科技吧] day1安泰科技亏损,站上5日均线进的,成本高,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1 12:16
- 35 0 [招商蛇口吧] 买好人股的后果 专注的许睿博 10-2110-21 12:16
- 207 2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华泰科创半导体设备表现亮眼 债基养基人 10-2110-21 12:16
- 42 2 [东贝集团吧] 昨天刚卖了!!! 股友7h3K760126 10-2110-21 12:16
- 93 4 [海峡股份吧] 这算不算双顶 解宇树 10-2110-21 12:16
- 88 0 [新宁物流吧] 新宁物流23年遭证监会处罚,投资者可依法主张索 股事心声 10-2110-21 12:16
- 85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不想玩了,让我回本解套吧 普普通通SSR富翁 10-2110-21 12:16
- 51 0 [诺诚健华吧] 都是卖写字楼的,公司都是租的写字楼 稳定的梅念茜1 10-2110-21 12:16
- 161 0 [江盐集团吧] 能不能实现人生自由 WEN威廉指标WR 10-2110-21 12:16
- 39 0 [连云港吧] 看看这周,能不能当大哥 AA小虎 10-2110-21 12:16
- 44 0 [XD中国联吧] 我在联通躲牛市 追涨第 10-2110-21 12:16
- 52 0 [振德医疗吧] 大有,华建都触发异动了,怕啥,我们也冲 股友o89Q232305 10-2110-21 12:16
- 83 1 [许继电气吧] 难涨,25.5的本,25.65买了,各位发财。可怜的 蕙质兰心的祝芝菲 10-2110-21 12:16
- 51 1 [武商集团吧] 今天吃枪药了 财运州鹤的左冷禅 10-2110-21 12:16
- 49 1 [国光连锁吧] 得出的经验就是无论何时,就得做龙头,别做杂毛 股友833e77e371 10-2110-21 12:16
- 48 1 [万科企业吧] 资产价格走高,黄金白银,后面地产大差不差,万 海南黄花梨 10-2110-21 12:16
- 57 1 [汇顶科技吧] 啥时让去年的解套? 云鑫shop 10-2110-21 12:16
- 86 2 [汇绿生态吧] $汇绿生态(SZ001267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110-21 12:16
- 55 2 [华塑股份吧] 开来今天好多人解套出来了 时来运转II 10-2110-21 12:16
- 138 0 [博时裕乾纯债债券C吧] 我的策略是纯债做压舱石,再配点$博时稳健增利 储蓄小资君 10-2110-21 12:16
- 131 0 [安泰科技吧] 开盘买了安泰和瀛通通讯,应该没事吧 奢侈的左丘忻欢1 10-2110-21 12:16
- 136 0 [大有能源吧] $大有能源(SH600403)$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2:16
- 49 0 [晋控电力吧] 持股待涨 冷静的哥斯拉 10-2110-21 12:16
- 152 1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估值播报A股今天给颗糖又抽下鞭子:算力、培育 股友29817p953u 10-2010-21 12:16
- 114 0 [亨通光电吧] 这个公司不受大资金待见,根源是没有成长性。但 揽胜之御风而行 10-2110-21 12:16
- 50 0 [荣盛发展吧] 这货,昨天走了2分之一,今天又涨了点,晕 股友3A1601q631 10-2110-21 12:16
- 36 0 [山高控股吧] 庄不要演戏了,没什么量,直接下跌80cm才会有韭 不是老千我不玩 10-2110-21 12:16
- 313 4 [华建集团吧] 这个是不是算是微电子借壳华建的框架操作了? 南寒的都灵人 10-2110-21 12:16
- 999 4 [洛阳钼业吧] 发财了,公司安排今年钴出货12万吨上半年因刚果 辞职炒股养家168 10-2110-21 12:16
- 95 2 [碧桂园吧] 5毛5已买入。我是有信用的,我说过:你们不要难 温和友善的康莉萍 10-2110-21 12:16
- 55 1 [潍柴动力吧] 今天继续军训! 一种态度 10-2110-21 12:16
- 177 0 [德邦短债C吧] 这只$中邮睿信增强债$股债搭配科学,主投信用债 婀娜妩媚的付晟艳 10-2110-21 12:16
- 109 5 [东信和平吧] 干 专做回踩潜力股 10-2110-21 12:16
- 71 0 [天山铝业吧] 天山现在走法是天天涨不停这是最好的上升浪 今夜甜茶社 10-2110-21 12:16
- 61 2 [亨通光电吧] 跌接近20个点,这么好的行情你就涨一两个点,多 股友T0d7331183 10-2110-21 12:16
- 53 0 [山高控股吧] 貌似今天主要是机构大客户再买,花旗银行。 股友77N2922l02 10-2110-21 12:16
- 198 8 [华侨城A吧] 2.48买入,2.41买入,均价2.45元,今天终于解套 价值投资深圳王子 10-2110-21 12:16
- 93 4 [沧州明珠吧] 别贪心了,昨天就该走了,这票就这样了 昝圣达2 10-2110-21 12:16
- 196 4 [亿田智能吧] 早上喊加仓,到目前看,不会说我是托了吧,昨晚 语熙666 10-2110-21 12:16
- 58 0 [上美股份吧] 化妆品行业依然是国际上最受资本青睐的行业 一叶舟遥 10-2110-21 12:16
- 72 3 [中天科技吧] 易,中,天,这个三占其二,小涨大跌你奈我何? 知足能赢心平气和 10-2110-21 12:16
- 100 5 [上证指数吧] 前面说了很多次看法和点位。就等调整完后的牛股 做多才会赢 10-2110-21 12:16
- 108 4 [上海电气吧] 10.33有谁压着你呀,上不去了是吧 基民G2u5665719 10-2110-21 12:16
- 34 0 [欣锐科技吧] 加仓干了,什么时候加速什么时候减仓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10-2110-21 12:16
- 49 1 [通威股份吧] 卧槽,超级像昨天走势,回两毛本钱,快跑,兄弟 买好股得好报v 10-2110-21 12:16
- 251 0 [万里马吧] 这个也是科技股吧,人工智能概念 平山营业部枫割 10-2110-21 12:16
- 51 1 [安泰科技吧] 完了完了被套了,量太大了 烈火永生jzhh001 10-2110-21 12:16
- 73 2 [安泰集团吧] 安泰下午可能会起飞 股友5R819O0082 10-2110-21 12:16
- 51 0 [中鼎股份吧] 垃圾,指数涨了900点与你毛关系没有 股友dgewuily 10-2110-21 12:16
- 57 0 [百川能源吧] 早上跌三个点的时候,我卖了被秒了,我就知道可 亏神来也 10-2110-21 12:16
- 35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今天要卖了,不回本也卖,明天大跌 你说的都对M 10-2110-21 12:16
- 39 0 [冠石科技吧] 5000只股票上涨带不动这垃圾。必回31增发价 永远信同花 10-2110-21 12:16
- 48 2 [广汽集团吧] 今天如果大盘跌1.2%的话它会怎样 佛山大仙 10-2110-21 12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