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3 0 [华夏港股通精选股票发起式(LOF)A吧] 这只股票基金经理精神不太好 基民ix38135022 10-2110-21 12:37
- 61 2 [斯达半导吧] 坚持一下他们快减持完了 完美世界小天使 10-2110-21 12:37
- 39 0 [黄河旋风吧] 合成生物学,这一即将引领全球变革的国家战略性 科技_第一生产力 10-2110-21 12:37
- 71 1 [智度股份吧] 你们该被实名举报 股友9L88656i11 10-2110-21 12:37
- 36 0 [合力科技吧] 哎 红红火火88666 10-2110-21 12:37
- 37 0 [武汉凡谷吧] ,亏了·20个点 股市融资 10-2110-21 12:37
- 61 0 [凤形股份吧] 深地经济? 大衛豬888 10-2110-21 12:37
- 40 0 [旭光电子吧] 波段操作 招财进宝9 10-2110-21 12:37
- 107 1 [帝奥微吧] 昨天晚上不服气的韭菜出来走两步,我希望我今天 梦想与现实的股市 10-2110-21 12:37
- 85 2 [珠江股份吧] 尾盘拉高非贱即诈,下午开盘即下跌,妥妥的 全职高手1232edjw 10-2110-21 12:37
- 104 3 [东方雨虹吧] 房地产崛起,防水材料涨价了 活泼的炒股 10-2110-21 12:37
- 70 0 [中信证券吧] 主力已经买入5个亿,今天下午继续买买买拉升涨 千万富翁股神 10-2110-21 12:37
- 112 0 [合肥城建吧] 有这些概念的标的的股票就是好! 长期投资结合 10-2110-21 12:37
- 72 0 [杭钢股份吧] 自9月1号报价5.58出局永辉超市,过了将近2个月 夜月奇亞 10-2110-21 12:37
- 189 19 [*ST闻泰吧] 第一次学习打板,就被挂山顶了 春天一定会来 10-2110-21 12:37
- 154 4 [精工钢构吧] 主力还在吸筹,过程太难熬了 炒股买718 10-2110-21 12:37
- 351 7 [天桥起重吧] 我滴个乖乖,一百一十多万封单,这波发财了 爱琳琳会发财 10-2110-21 12:37
- 59 1 [威胜信息吧] 不跑就等着超大一根上引线吧 我开保时捷你开什么 10-2110-21 12:37
- 120 1 [中超控股吧] 庄家今天本打算继续打压吸筹,今天集合竞价主力 炒股会上瘾的 10-2110-21 12:37
- 466 3 [宝丰能源吧] 怎么不跌了?接着砸呀! 瑞哥_慢就是快 10-2110-21 12:37
- 50 1 [天源迪科吧] 大胆买入,半年之内涨30% Tommy888888 10-2110-21 12:37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大盘涨疯了,已经没有资金关注这股,跌到35再看 专偷庄的狗 10-2110-21 12:37
- 39 1 [常山北明吧] 大盘逆子 草上飞鹰 10-2110-21 12:37
- 31 1 [奔朗新材吧] 昨天唱多的人呢 少年阿滨 10-2110-21 12:37
- 81 1 [焦作万方吧] 定增不落地,怎么涨? 翡翠纳福de令狐冲 10-2110-21 12:37
- 42 0 [格林美吧] 所有人都知道的利好那就不叫利好 我是小哥哥 10-2110-21 12:37
- 64 0 [圣泉集团吧] 圣泉股价前程似锦,三、五年内曲曲折折! 股友29nT527391 10-2110-21 12:37
- 28 0 [京能热力吧] 没有成长信 反人性的玩法 10-2110-21 12:37
- 70 0 [中山公用吧] 庄家这么明显的出货,还有人说是洗盘??是托吧 善良的影风意16 10-2110-21 12:37
- 37 0 [三孚股份吧] 果然是三板斧 n1426507246e7434 10-2110-21 12:37
- 95 4 [天风证券吧] 5.5好像走早了? 一周一票回本路 10-2110-21 12:37
- 42 2 [云星宇吧] 快点被立案调查吧,查查为啥被压制股价!!!! Wokhao 10-2110-21 12:37
- 50 1 [和顺电气吧] 进场搏反弹的时机到了 朝气蓬勃的幽篁 10-2110-21 12:37
- 42 1 [固德威吧] 绿敏虐我千万遍,我待绿敏如初恋~再谈他个2年恋 解放套牢盘吗 10-2110-21 12:37
- 301 26 [济民健康吧] 14进来的兄弟还有吗 z04年上班炒股 10-2110-21 12:37
- 1003 23 [世纪华通吧] 大家先别预测明天涨跌。说说这次回调教会了你什 股友PC96773592 10-2010-21 12:37
- 248 1 [富瑞特装吧] 本周和下周依然维持上周的策略不变:周一买,周 pzsqj325 10-2010-21 12:37
- 69 0 [盛景微吧] 到处都是小散户,满嘴喷齿渣。 股友3XV5E9 10-2110-21 12:37
- 89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午盘最新估值4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10-2110-21 12:37
- 53 0 [网宿科技吧] 亏了5千,走了!太差了! 股友37r79D7578 10-2110-21 12:37
- 42 1 [步步高吧] 东百反超你了 若山的费嶂 10-2110-21 12:37
- 58 1 [欧菲光吧] 欧亏光,今天虽然是红的,但是红的真让人恶心, 单手举蚂蚱 10-2110-21 12:37
- 73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聚焦美股科技,现在正是加 嘻嘻哈哈喜 10-2110-21 12:37
- 81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聚焦美股科技,海外算力一 花心大萝卜闯闯 10-2110-21 12:37
- 62 0 [英诺激光吧] 上周三已经清仓,周五尾盘全仓进了,昨天上午非 有激情的舒豪10 10-2110-21 12:37
- 43 0 [明阳电气吧] 1000万拉1个点,5000万5个点,2亿涨停 newxsn 10-2110-21 12:37
- 50 1 [和而泰吧] 买入阿泰不是因为摩尔,有没有摩尔,他也是只好 股友75871w81g2 10-2110-21 12:37
- 63 1 [卡倍亿吧] 感觉是就往出洗我一个人似的卧槽!换熙菱了! 王粮仓 10-2110-21 12:37
- 54 1 [永鼎股份吧] 没有跌到位,是涨不起来的! 一览众山小S 10-2110-21 12:37
- 450 2 [海南华铁吧] 白银案例的核心启示是:只要不触及财务造假和资 飘泊之芯 10-2110-21 12:37
- 3964 25 [华安招裕一年持有混合C吧] “十五五” 浅夏伤琉璃 10-2010-21 12:37
- 498 6 [民生5吧] 追热点,跟紧我致富 阳光明媚的洗盅粉 10-1710-21 12:37
- 66 2 [*ST亚振吧] 明天你会来个跌停吧,今天韭菜们涨停追进去 观自在心自在 10-2110-21 12:37
- 273 9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低开,建议大家逐步建仓拿货!庄家开始吸筹 华为老员工 10-2110-21 12:37
- 158 0 [基金动态吧] 【AI速看】CPO新一轮行情要来了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10-2110-21 12:37
- 66 0 [复星医药吧] 真可怕,六七百亿市值成交量才两千多万!港股不 股友5V3Q703933 10-2110-21 12:37
- 110 2 [信达证券吧] 三季报至少翻倍 股友XCMpPb 10-2110-21 12:37
- 41 0 [一拖股份吧] 别的个股走势向上,只有这股,随时创新低的 随遇而安1234521 10-2110-21 12:37
- 43 0 [大有能源吧] 合成生物学,这一即将引领全球变革的国家战略性 科技_第一生产力 10-2110-21 12:37
- 36 0 [证券Ⅱ吧] 吸人气,冲关站上3900就开始砸盘了,真是个,用 财源广进999 10-2110-21 12:37
- 50 0 [盛通股份吧] 九块九上车 李真有味 10-2110-21 12:37
- 47 1 [中国铁物吧] 三季报应该好看的,等涨 股友2tMQOf 10-2110-21 12:37
- 300 2 [青达环保吧] ,一点汤都不想给散户喝? 赣E98C91 10-2110-21 12:37
- 249 1 [重庆钢铁吧] 想做个差价都这么难。 有条理的秦昆1 10-2110-21 12:37
- 36 0 [禾望电气吧] 大盘拉冒了烟,你却在溺水 股友57x30c2102 10-2110-21 12:37
- 41 2 [恒润股份吧] 撤了,真烦,挣了两千来块早餐钱 打的就是游击战 10-2110-21 12:37
- 36 2 [骏创科技吧] 跌了一个月差不多可以动动了 股市_红牛 10-2110-21 12:37
- 196 0 [宇新股份吧] 宇新股份启动外汇套期保值业务,应对汇率波动风 股友9It8958113 10-2110-21 12:37
- 47 0 [应流股份吧] 这个股这么强。 安徽大区韭菜饺子 10-2110-21 12:37
- 34 0 [恒为科技吧] 什么玩意,红都困难 荣幸的桂莎莉2 10-2110-21 12:37
- 694 11 [城地香江吧] 今天地方国资板了十几个。记住,重组成功了你是 肥小柴 10-2110-21 12:37
- 77 3 [盾安环境吧] 开盘50分钟三花成交50亿,这个成交5千万,还需 股友TXk64F 10-2110-21 12:37
- 40 0 [大地海洋吧] 这公司真搞笑,天天不想着自己提升股价,雇了一 婀娜多姿的苗诺潮 10-2110-21 12:37
- 160 1 [*ST正平吧] 刚看到别人帖子里这样说,目前的第一道难关是今 n14363312792ff4b6245 10-2110-21 12:37
- 73 0 [华升股份吧] 今天夜里要发重组成功的公告。 股友5111H59U09 10-2110-21 12:37
- 37 0 [中科江南吧] 亏损股 人在旅途7103298 10-2110-21 12:37
- 47 1 [今世缘吧] 里面有个网红,唉这里面跟买的韭菜太多了,主力 事事顺六六六 10-2110-21 12:37
- 96 4 [群兴玩具吧] 我等明天破6再买,你们在这看什么呢? 暴走的懒羊羊 10-2110-21 12:37
- 40 1 [大众交通吧] 这股搞笑吧。大盘都多少了? 基民55Pw899793 10-2110-21 12:37
- 51 3 [康泰生物吧] 反包了你们继续骂吧 蛟龙鱼跃 10-2110-21 12:37
- 47 0 [海锅股份吧] 深地经济 热乎乎的咸品韵 10-2110-21 12:37
- 47 0 [三峡新材吧] 人气起来了,跑完了 年年满堂得康南 10-2110-21 12:37
- 68 2 [世纪华通吧] 一跌停牛鬼蛇神全出来了,一涨停鬼魅魍魉又到处 稳中向上666 10-2110-21 12:37
- 278 3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化学:万华化学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 万华化学资讯 10-1010-21 12:37
- 39 0 [华鹏飞吧] ST景峰0.67到6.71鲸鱼53到6上下 股友qEf7Fl 10-2110-21 12:37
- 52 1 [康缘药业吧] 现在医药股的下跌空间有限,上涨空间更大 股友R66623R593 10-2110-21 12:37
- 112 4 [海得控制吧] 为啥压低价格出货呢,不理解,主力不在乎钱吗 淼鑫龙 10-2110-21 12:37
- 288 1 [山东墨龙吧] 好家伙,之前被套的兄弟们终于等到了创新高,有 冒险家捉妖 10-2110-21 12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