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2 [涛涛车业吧] 麻烦了242追高的 zjdlh 10-2110-21 12:40
- 46 0 [四维图新吧] 9:45元清仓四维图新, 股友7L63625a01 10-2110-21 12:40
- 43 0 [力量钻石吧] 一个周前39的时候,说了10月要过50,今天已经52 俊逸超凡的咖图灵 10-2110-21 12:40
- 218 3 [航天晨光吧] 短期目标看25,长期目标看50。 公正的沈羿炎 10-2110-21 12:40
- 44 1 [中金公司吧] 涨幅能到港股一半就好了! 花开纳福de巴菲特 10-2110-21 12:40
- 74 2 [华数传媒吧] 难道这个不属于科技股吗? 越难事越暴利 10-2110-21 12:40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快回来了,钱没了! 股友y9g1668808 10-2110-21 12:40
- 42 0 [电广传媒吧] 风险股,慎买 股友90t8512u93 10-2110-21 12:40
- 130 2 [天地科技吧] 以后绝对是深地经济龙头 那年拒绝了张柏芝 10-2110-21 12:40
- 50 1 [朗科智能吧] 跟不上板块废了 蛟龙83856 10-2110-21 12:40
- 85 2 [金风科技吧] 这是下跌中继还是反转呐? 顽强的麦苗 10-2110-21 12:40
- 805 7 [东方甄选吧] 如果董不干了,粉丝也回不来了,即使是炸机哥和 阳行者 10-2110-21 12:40
- 76 3 [唐人神吧] 这货三年前可是很优秀的 每天都抱有希望 10-2110-21 12:40
- 36 0 [鼎捷数智吧] 这种垃圾股跌比别人狠,涨不动 股友11a57n8139 10-2110-21 12:40
- 47 0 [包钢股份吧] 让想出的人先出,低于三块不折腾。 林之洋 10-2110-21 12:40
- 40 0 [巨力索具吧] 巨阳 Jason123 10-2110-21 12:40
- 128 0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继续坚守下去也不错,市场行情迎来回暖趋势了$ 黑羽破晓 10-2110-21 12:40
- 47 0 [片仔癀吧] 东西是好东西,但还有的跌 牛散成长中 10-2110-21 12:40
- 187 0 [易方达黄金股指数发起式C吧] 黄金继续看好? 一号说财经 10-2110-21 12:40
- 50 0 [天际股份吧] 外面那么多没他风险大还大涨的股撤了吧高点过不 体贴的黎婉 10-2110-21 12:40
- 48 1 [源杰科技吧] 光模块上游:光源 大凡的百万实盘 10-2110-21 12:40
- 88 0 [卓郎智能吧] 人家1块几建的仓,3块几抛给你,居然还有人买! A页面不存在 10-2110-21 12:40
- 117 4 [东信和平吧] 明天铁定低开今天我也走了放心低开就买 是旺财 10-2010-21 12:40
- 41 0 [方盛制药吧] 下午还一波小下跌然后拉升! 股友75L1680H79 10-2110-21 12:40
- 72 3 [振华重工吧] 压不住,整个板块都在涨,他压干嘛啊 我5K挑战1W 10-2110-21 12:40
- 64 2 [容知日新吧] 目标没变向四十而去 一夜无情 10-2010-21 12:40
- 46 0 [通富微电吧] 超级毛哥:哪个股票-让毛哥高兴起来-就放行哪个 中国小宝88888 10-2110-21 12:40
- 55 0 [科力装备吧] 新材研发是搞涂料,而且子公司放在偏远的县上, 大热心的牛牛高高 10-2110-21 12:40
- 95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最近市场缩量没劲儿,没明确方向,四季度想稳点 华88 10-2110-21 12:40
- 199 7 [安通控股吧] 半亿,又来一个拈花,心态不好就别炒股!只会让 包容de奥丽华 10-2110-21 12:40
- 194 2 [利德曼吧] 这股明显借利好出货,谁那么傻告你有重组而迟迟 股友ANJDtV 10-2110-21 12:40
- 155 13 [海峡创新吧] 洗完了就继续上 智驾风云 10-2110-21 12:40
- 71 4 [三佳科技吧] 放心兄弟们,丁先生的按摩帖马上到,只要他,各 我终于回本啦 10-2110-21 12:40
- 36 0 [稳健医疗吧] 只不过做多要远比做空的力量弱,多头力量略有增 善良的庄顺昊旺 10-2110-21 12:40
- 61 2 [蓝丰生化吧] 急拉缓跌是什么 坤哥是短线大王 10-2110-21 12:40
- 331 1 [博盈特焊吧] 博盈特焊股东户数增加13.39%,户均持股12.95万 博盈特焊资讯 10-2110-21 12:40
- 48 2 [山高控股吧] 会不会有人看到公司6元都愿意回购,然后觉得捡 市场深不可测 10-2110-21 12:40
- 46 1 [众泰汽车吧] 冲冲下午涨停,目标价50 米西米西米西 10-2110-21 12:40
- 72 2 [显盈科技吧] 此股与Al眼镜有何关系? 股友wjhf9u 10-2110-21 12:40
- 2040 32 [荣科科技吧] 有人说荣科洗秃噜皮了?本吧老人那个不是赚了5- 股友KXeSWU 09-2610-21 12:40
- 100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午盘最新估值10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10-2110-21 12:40
- 38 1 [三花智控吧] 在评论区见最多的就是:快跑 惬意的小小白 10-2110-21 12:40
- 56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结束了大家可以散了 陈发888 10-2110-21 12:40
- 96 2 [先导智能吧] 利元亨这么差的业绩,也不大跌,说明已经调整足 乐于助人的尹烨15 10-2110-21 12:40
- 112 4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是放量状态。韭菜们还指望跳水。。 股友6078c027w8 10-2110-21 12:40
- 138 1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大趋势涨就好了,之前连涨还是收了不少蛋的 夏梦之瑶 10-2110-21 12:40
- 108 2 [中国卫星吧] 你能想象4600只上涨的股票中没有中国卫星。。。 股友KMN2eW 10-2110-21 12:40
- 51 2 [步步高吧] 赶快跑吧!下午回落! 舒适的柳昊祥1 10-2110-21 12:40
- 45 0 [中辰股份吧] 尾盘水下3个点 股友U71828715f 10-2110-21 12:40
- 200 0 [德林控股吧] 昨天躲过一劫,炒千股坚守轻仓不过夜底线! 市场深不可测 10-2110-21 12:40
- 69 1 [正泰电器吧] 散户多,洗半个月再说别急 朝起中正阳6882 10-2110-21 12:40
- 39 0 [海峡创新吧] 下午会强势拉升吗? n1421853137d7e0b 10-2110-21 12:40
- 43 1 [九菱科技吧] 能拉上去吗,周五买你昨天跑了,今天又来了,亏 想赚1个亿188 10-2110-21 12:40
- 77 1 [新能源ETF申万菱信吧] 0.682的本,请问中长期能拿住吗? 股友283U0g5025 10-2110-21 12:40
- 364 9 [兆驰股份吧] 汇绿生态每股收益0.047元,今天第二板,现价17. 东财网友4527513841866804 10-2110-21 12:40
- 36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赶紧跌 基民61553x81Z0 10-2110-21 12:40
- 48 0 [智光电气吧] 涨停我先走,祝留下的发财 深谋远虑的股民 10-2110-21 12:39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没想到它这么猛,弘毅远方甄选C今日涨1.13%,年 也许心生欢喜 10-2110-21 12:39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这个走势,下午怎么着也得跳一下啊 爱吃大盘基的大白 10-2110-21 12:39
- 147 4 [共进股份吧] 各位大佬别砸盘啊我刚刚补仓了,11.50买,不到1 股友08p1L07085 10-2110-21 12:39
- 151 7 [美置3吧] 请问有没有006?有没有可能往006,007,008?请 一马平川十浪 10-2010-21 12:39
- 293 0 [京东方A吧] 4.02元满仓买入京东方4万多股,1000年都不长, 股友8798W29M62 10-2110-21 12:39
- 35 0 [凯撒旅业吧] 光子,量子,来哥上班了, 马克很牛 10-2110-21 12:39
- 171 6 [铜陵有色吧] 指数涨回来了,钱没了。全部板块都被量化操纵了 股友0817g959G6 10-2110-21 12:39
- 59 2 [福然德吧] 止跌了 有进取心的曾隆16 10-2010-21 12:39
- 120 0 [ST中装吧] 感觉庄家不对劲!按照以前的尿性,昨天没封板, 牛气财气大气 10-2110-21 12:39
- 45 2 [四方达吧] 最高涨16.16%,对子顶了,3年内高点,套死一批 财源滚滚敬畏之心 10-2110-21 12:39
- 62 2 [股市实战吧] 主板重回右侧,只要持仓是右侧结构,安心拿,即 SnowWang 10-2110-21 12:39
- 79 6 [王府井吧] 深井:专治不服,不服来战 Kongcang睡觉 10-2110-21 12:39
- 44 0 [熙菱信息吧] 努力煽自己,让自己冷静一会 木木小一 10-2110-21 12:39
- 42 1 [新特电气吧] 不要回落啊 爱炒股的00前 10-2110-21 12:39
- 207 0 [德邦景颐债券C吧] 市场成交蔫儿了,外围不确定也多,利率债昨天丢 鱼跃盈时 10-2110-21 12:39
- 39 0 [奔图科技吧] 下午涨停! 股友66k21113u0 10-2110-21 12:39
- 41 0 [民生银行吧] 你真是废啊,连地方性的小银行都涨不过,你真是 股友63K63280I1 10-2110-21 12:39
- 48 1 [向日葵吧] 明天必破10 李吴迪了 10-2110-21 12:39
- 62 0 [*ST天箭吧] 24号出严重亏损报告?主力总比现在散户早知道 喜洋洋de菠萝 10-2110-21 12:39
- 121 3 [安通控股吧] 市场热度还在,只要热度在就有人炒,有人炒就会 基民TFK1fG 10-2110-21 12:39
- 58 1 [星网锐捷吧] 留缺口坑人吗? 宽心的康梦香 10-2110-21 12:39
- 37 0 [国统股份吧] $国统股份(SZ002205)$ 股友OuzDtE 10-2110-21 12:39
- 96 1 [XD上海电吧] 从技术面来看,短期处于强势上涨过程中,且多头 蔡浩源 10-2110-21 12:39
- 78 7 [利通科技吧] -3点收场,明天-8 永远自由的心 10-2010-21 12:39
- 255 0 [通光转债吧] 卖早了点 财神烈火眼镜 10-2110-21 12:39
- 638 6 [德展健康吧] 公司的创新药WYY是否已经IND审请 德展健康股友 09-1910-21 12:39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就一个卖电话交换机的三季度极不乐观 大花结大果 10-2110-21 12:39
- 105 0 [中策橡胶吧] 如果是做短线的交易者,今天是不错的卖点,反之 股友t580I05635 10-2110-21 12:39
- 80 1 [郑州煤电吧] 月线双头,5元6压力山大!主力大单直出不进。尾 骨胜大牛逼 10-2110-21 12:39
- 230 7 [牧原股份吧] 跑还是留?有没有大神支个招,我看猪价有企稳回 童童的钱袋子 10-2110-21 12:39
- 49 1 [冠中生态吧] 潜伏了那么久,最终15个点的卖飞了 静谧悠然的千帆远 10-2110-21 12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