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2 [四川九洲吧] 好了今天反弹两个点,下午回调,明天小跌,后天 塞伯坦老斑鸠 10-2110-21 12:42
- 60 4 [大位科技吧] 走了,认 股友r609052c26 10-2110-21 12:42
- 65 1 [晋亿实业吧] 今天来个涨停板,我筹码都给你 fakebeerwor 10-2110-21 12:42
- 101 3 [中科电气吧] 昨天23回本就卖了,我太开心了 点石斗金得雨秋 10-2110-21 12:42
- 50 0 [*ST海华吧] 哈伦裤 股友n22611L760 10-2110-21 12:42
- 63 2 [天马科技吧] 都被天津瞎子忽悠了把 热情似火的池翔云 10-2110-21 12:42
- 110 3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科技这是多么奢侈啊,如此的操控股价为了什 起势持有赚钱 10-2110-21 12:42
- 240 1 [汉得信息吧] 公司有没有考虑进军机器人行业啊 汉得信息股友 09-2510-21 12:42
- 85 1 [梦洁股份吧] 利空已经被消化了,大胆下手吧 在大A的日子里 10-2110-21 12:42
- 139 0 [中百集团吧] 小赚7个点,没事过来薅点羊毛,不知都是出在谁 简单89757 10-2110-21 12:42
- 55 1 [ST新华锦吧] 好熟悉的配方。感觉下午一点多关门。 洪沟路小张 10-2110-21 12:42
- 63 2 [福莱特吧] 做人做事有必要缺德到这种程度吗?2025年最惨股 股友156352U61G 10-2110-21 12:42
- 47 2 [兴齐眼药吧] 今天没散户哭,利空这货的眼药水! 知行合一切勿幻想 10-2110-21 12:42
- 43 0 [东信和平吧] 楚天龙那边亏了9w多过来的不要埋我啊 巴菲廖特 10-2110-21 12:42
- 40 0 [深圳华强吧] 强子你让发了失望 心有猛虎123 10-2110-21 12:42
- 84 3 [道生天合吧] 下午能不能破27 上进地小枇杷 10-2110-21 12:42
- 69 2 [双环传动吧] 下午会有惊喜 艳冠群芳的知夏9 10-2110-21 12:42
- 37 1 [沃森生物吧] 洗完了就拉起来呀 豪爽泼辣的凛风6 10-2110-21 12:42
- 137 5 [隆华科技吧] 减持了不到一个亿,还是在横盘底部,不知道有啥 股民中的股民222 10-2110-21 12:42
- 80 0 [中金启明星核心资产吧] 看不到你们的持仓? 有执行力的齐晨1 10-2110-21 12:42
- 130 3 [生猪吧] 01合约越是反弹,越大可能成为中期底的话,对03 股友6355K6Q561 10-2110-21 12:42
- 313 3 [科力尔吧] 在美国市场获得专利保护意味着科力尔可以更自由 积极的123456789 10-1910-21 12:42
- 49 0 [XD上海电吧] 昨天尾盘进,今天24.02清仓,感谢! 坚强前行12a 10-2110-21 12:42
- 37 0 [圣阳股份吧] 6元见 股友u9ZEHE 10-2110-21 12:42
- 41 0 [中百集团吧] 怎么突然涨停了,板块有什么消息吗? 股友537n770t55 10-2110-21 12:42
- 137 7 [东南网架吧] 终于有万手买盘出现了,万手哥辛苦了 夏宇77777 10-2110-21 12:42
- 292 0 [华润置地吧] 上海245亿资产包要怎么建?华润置地给出了“五 华润置地资讯 10-2110-21 12:42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牛市来了 股友H730kT 10-2110-21 12:42
- 54 1 [云南铜业吧] 不出意外,下午将跑输大盘! 斐然四海de长十郎 10-2110-21 12:42
- 101 3 [金田股份吧] 这个金由一定有瘾藏着很大的问题…! 我是一只很笨的鸟 10-2110-21 12:42
- 76 1 [龙佰集团吧] 这股在憋大招 平等的魏傲宙 10-2110-21 12:42
- 85 3 [博敏电子吧] 没哪实力,你高开个屁啊!恶心人 心想的步琮 10-2110-21 12:42
- 33 0 [首创证券吧] 小主力没多少筹码拉不了,又没实力,又没格局, 宏图大道至简 10-2110-21 12:42
- 141 2 [华阳股份吧] 华阳今天还能上车吗? HAOYUN5566 10-2110-21 12:42
- 48 1 [佰维存储吧] 涨的最少跌的最狠 我开保时捷你开什么 10-2110-21 12:42
- 474 37 [天孚通信吧] 接头站 顽皮小狗 08-2710-21 12:42
- 82 2 [大洋电机吧] 就在11.30元这压盘吗? 王阳1971 10-2110-21 12:42
- 32 1 [芒果超媒吧] 听说最近这个不太稳,有点怕怕哦是不是真的啊? 股友07152w5z87 10-2110-21 12:42
- 65 3 [德林控股吧] 我也舒服了[呲牙] 抽个霸子的股民 10-2110-21 12:42
- 41 2 [奔朗新材吧] 北证不到10%绿的就有这个倒霉蛋 股友2150y7P785 10-2110-21 12:42
- 52 1 [机科股份吧] sb 股友tE7a2t5895 10-2110-21 12:42
- 32 0 [农业银行吧] A股市值第一了 小白爱着小黑 10-2110-21 12:42
- 64 1 [*ST中岩吧] 3.5昨天下午进的 基民01Ay769952 10-2110-21 12:42
- 144 1 [海南发展吧] 目前走势很稳健!!! 葫芦大侠侠 10-2110-21 12:42
- 70 2 [埃斯顿吧] 完了,下午收盘要绿 富贵万能的神 10-2110-21 12:42
- 69 2 [锦浪科技吧] 明天公告发债失败。 股友wxa0Np 10-2110-21 12:42
- 158 1 [寒武纪吧] 5000亿寒武纪营收狂飙23倍,机构称市值还能涨60 桂榆111 10-2110-21 12:42
- 68 1 [焦点科技吧] 月线,支撑点3…~~?涨三年了看年线KDJ已是高 abc股民 10-2110-21 12:42
- 99 5 [新易盛吧] 为啥干不过中际啊,中际都要新高了 做一个有姓名的股 10-2110-21 12:42
- 50 1 [中创智领吧] 工程机械设备涨了 我是蕙 10-2110-21 12:42
- 32 0 [四方达吧] 昨天涨停卖了 股友h0i2017776 10-2110-21 12:42
- 29 0 [大有能源吧] 今有点放量了 龙城遗族 10-2110-21 12:42
- 68 2 [永泰能源吧] 昨天讲今天1.66-1.73,能T就T 选择大于努力9898 10-2110-21 12:42
- 161 5 [士兰微吧] 走了走了还得回来丢下一局,槽逆马,昨天卖掉自 股友889h1o9309 10-2110-21 12:42
- 607 2 [科陆电子吧] 资产负债率为何多年来一直居高不下? 微笑的刺客886 10-2110-21 12:42
- 31 0 [华天科技吧] 散户太多,而且昨天散户进的太多了调整两周 华尔街流浪汉 10-2110-21 12:42
- 79 0 [航天电子吧] 朱雀三号可重复使用火箭! 新手一枚0001 10-2110-21 12:42
- 806 9 [招金黄金吧] Philip井夜班时两台较大的设备出故障了。当时情 沉河2050 10-2110-21 12:42
- 385 0 [康美药业吧] 不知道这个会不会成为康丑枸桩要借的东风 庄托没马 10-2110-21 12:42
- 68 0 [华微电子吧] 前有黄金坑后有大圆底微微启动在即 玩票的人 10-2110-21 12:42
- 37 0 [百川能源吧] 今一天,28个点 万元侯 10-2110-21 12:42
- 118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最近市场缩量厉害,没什么能扛波动,四季度想稳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10-2110-21 12:42
- 34 0 [白银有色吧] 深地经济概念加上,你也是各种挖 股友0689178z7l 10-2110-21 12:42
- 46 1 [长虹美菱吧] 今天下午不会两点以后逃水把。前两天都是两点以 股友VmUv7y 10-2110-21 12:42
- 63 1 [云南铜业吧] 雅典娜这么多就是公司故意压单,散户哪里有这么 沐光踏云 10-2110-21 12:42
- 74 8 [四川长虹吧] 3800家上涨,这垃圾股还不懂 有点北大荒 10-2110-21 12:42
- 372 9 [梅雁吉祥吧] 有没有大佬分析下,这个票还拿不拿还是出掉一部 股友81367oZ196 10-2010-21 12:42
- 418 0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多措并举助力消费扩容提质 江苏银行资讯 10-2110-21 12:42
- 111 4 [长城军工吧] 10点刚卖,你给我翻红,草 股友3596v3i757 10-2110-21 12:41
- 57 1 [复星医药吧] 上午是我在压盘吸货,下午拉2-3个点收盘 复星医药总盟主 10-2110-21 12:41
- 38 1 [恒立钻具吧] 今天必须涨停啊…… 翻倍翻倍再翻十倍 10-2110-21 12:41
- 658 6 [深证成指吧] 中午收盘,不啰嗦,就三句话: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2:41
- 43 0 [巨力索具吧] 海兰信差不多4个点了,你什么时候能硬起来 股友9O380919O2 10-2110-21 12:41
- 34 0 [四方达吧] 我反正先出来了一天就挣6000,咱们都是老百姓。 c9515521442856178 10-2110-21 12:41
- 87 1 [海格通信吧] 海格新增WC概念股…这几天跟的应该是这个概念 打板跌停板 10-2110-21 12:41
- 88 3 [法狮龙吧] 不是说建材是夕阳产业吗? 赵嘉凯 10-2110-21 12:41
- 40 0 [中公教育吧] 不到8块一分不卖 九一中路大队长 10-2110-21 12:41
- 25 0 [中庆股份吧] 地产板块大涨,你反而跌了这么多,你可真的恶心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10-2110-21 12:41
- 1863 9 [金风科技吧] 爆发!风电宣言引爆产业链,全梳理来了 股神罗伯特robo 10-2110-21 12:41
- 35 0 [沃尔核材吧] 这个痔疮股!!! 韭菜根根0000 10-2110-21 12:41
- 75 1 [微创光电吧] 为什么涨停 東京浪客 10-2110-21 12:41
- 44 0 [东信和平吧] 股! 美狮东来7848 10-2110-21 12:41
- 55 0 [楚江新材吧] 现在都在等大会。现在一方面炒业绩,一方面埋伏 蓬山有路 10-2110-21 12:41
- 103 0 [招金黄金吧] 如果招金出一条新闻,就是说在斐济的海边,类似 宝贝光辉岁月0506 10-2110-21 12:41
- 672 30 [新易盛吧] 发了点小财了。挣了12万多了。胜宏科技也挣了几 迷人的谷翼扬 10-2110-21 12:41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下午涨停 KSLYG 10-2110-21 12:41
- 66 0 [百合股份吧] 飞跃推荐,必属精品! Yh飞跃 10-2110-21 12:41
- 54 0 [保利发展吧] 坚持到现在了!季报差符合预期利空出尽,万一超 红啦啦 10-2110-21 12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