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黄河旋风吧] 深海经济离不开钻石,页岩气,石油,天然气都离 体系炒股 10-2110-21 12:41
- 34 0 [群兴玩具吧] 这是故事讲完了吗 股友ky8SmH 10-2110-21 12:41
- 35 0 [小商品城吧] 今天就700多家绿……我就一个股…… 小鳄鱼大徒弟 10-2110-21 12:41
- 66 3 [锦龙股份吧] 不可能涨!除非庄家脑壳有包! 割肉止损天道丑王 10-2110-21 12:41
- 49 0 [应流股份吧] 深跌经济概念股 CHENCE 10-2110-21 12:40
- 91 4 [武汉凡谷吧] 上半年追了这只股的倒大霉了。 我是超级大肥羊 10-2110-21 12:40
- 52 0 [梅雁吉祥吧] 怎么办,3.2的本,快要赚到钱了 低位挖掘涨停板 10-2110-21 12:40
- 187 1 [电子城吧] 电子城开始启动了,长期持有必有厚报,强庄在里 股友9nl3ba 10-2110-21 12:40
- 47 0 [云南铜业吧] ai电力和战略物资,铜必定爆发上涨.... 利落的夏杰 10-2110-21 12:40
- 105 1 [福斯达吧] 这个股的走势一目了然,这么多人还在这里猜来猜 痴人痴法 10-2110-21 12:40
- 47 1 [先锋电子吧] 成功把我洗出去了 最爱土豆丝卷饼 10-2110-21 12:40
- 46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见证山子越过4.20这座山! 今年要翻倍 10-2110-21 12:40
- 256 10 [亚威股份吧] 9.9割完肉,你就回调了?疯了? 气宇不凡的戴啸果 10-2110-21 12:40
- 50 1 [宝通科技吧] 宝通这玩意儿已招天杀。 股友bc8UPn 10-2110-21 12:40
- 37 0 [通富微电吧] 依旧会回高点的 一只玉蝴蝶 10-2110-21 12:40
- 223 1 [藏格矿业吧] 这股还不错,就是现在价格太高,等跌下来就进 有钱大家一起赚N0H 10-2110-21 12:40
- 36 0 [长春高新吧] 太熊了,不想看,大盘涨了40多点,长高弱大盘太 黄山泉 10-2110-21 12:40
- 57 1 [扬杰科技吧] 垃圾中的大垃圾!丢人! n1415949965d30fd 10-2110-21 12:40
- 65 0 [联泓新科吧] EVA的福斯特更惨比去年9月价格还低,看来EVA这 右上满江红 10-2110-21 12:40
- 78 3 [芒果超媒吧] 真是没脑子,当初你们好好捧他,以他这样的人缘 黑布隆冬 10-2110-21 12:40
- 38 1 [大连热电吧] 跌的稳好 大A九莱 10-2110-21 12:40
- 63 0 [XD中国石吧] 合成生物学,这一即将引领全球变革的国家战略性 科技_第一生产力 10-2110-21 12:40
- 42 2 [黄河旋风吧] 完球了,今天打开我买点,明天五板走起了 金刚修行者 10-2110-21 12:40
- 48 1 [锦浪转02吧] 没有的好不容易种10手开心的很,有配的还放弃, 股友R1158059Y1 10-2110-21 12:40
- 89 3 [铂科新材吧] 今天你们拉到20%封板,明天我来接力,拉到20%封 哈皮爱瑞德 10-2110-21 12:40
- 130 4 [沪银吧] 短线的11800都可以止盈,至少也有一百点 期海纵横之T神 10-2110-21 12:40
- 101 3 [宏润建设吧] $宏润建设(SZ002062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010-21 12:40
- 89 0 [A50期指吧] 韭菜不会上当了。 佛山街赌徒 10-2110-21 12:40
- 77 0 [兴业证券吧] 配股十配二十股 股友eaPwMr 10-2110-21 12:40
- 53 0 [精达股份吧] 瞎发什呀??? z3769fff 10-2110-21 12:40
- 164 0 [江盐集团吧] 深地概念股,黄河旋风做钻石钻头专打地洞。看这 爱理财de潇远山 10-2110-21 12:40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呵呵,所谓题材多是昙花一现,等散户“能”介入 n384013751759186 10-2110-21 12:40
- 35 0 [天娱数科吧] 回光返照,你懂的 股友90t8512u93 10-2110-21 12:40
- 102 0 [工大高科吧] 深地经济! 自然的叶珏定 10-2110-21 12:40
- 85 0 [黄金/美元吧] 做空盘不要怕暂时亏损。不要爆仓。慢慢做空盘加 生动的李思源 10-2110-21 12:40
- 43 0 [博深股份吧] 来准备打板的,走个这样,不让打板 长线不动 10-2110-21 12:40
- 235 5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做T的,明天敢上车吗?今天明显放量洗20以 Wealthfreedom 10-2110-21 12:40
- 141 6 [巨子生物吧] 牛鬼蛇神都出来了,离底部不远了 山顶韭菜资本 10-2110-21 12:40
- 316 1 [西部利得研究精选混合C吧] 10.21操作:市场普涨,科技领衔,今天布局一个方 记忆要低调 10-2110-21 12:40
- 59 1 [ST百灵吧] 它家有洗发水吗? 沧海一票 10-2110-21 12:40
- 59 2 [卧龙新能吧] 开源跑了,该新主力进来了 兴高采烈3 10-2110-21 12:40
- 197 6 [*ST中岩吧] 这种垃圾千年一遇的垃圾,有幸被我淘到了,真幸 布步為贏2025 10-2010-21 12:40
- 44 0 [海格通信吧] 一群啥比,,跟青松一样的啥比 大公鸡纯阳体 10-2110-21 12:40
- 69 2 [鲁抗医药吧] 卖了就一下子拉上去那么多,遗憾 沉着冷静不要恐慌 10-2110-21 12:40
- 37 1 [东信和平吧] 周一大跌给我跌 是旺财 10-1910-21 12:40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来了,钱没回来 豪爽大气的程澜浩 10-2110-21 12:40
- 37 1 [黄河旋风吧] 人气第一了我去 钓鱼休养生息 10-2110-21 12:40
- 64 1 [万华化学吧] 在好的股,第一次红盘也会折磨人的,不会叫人顺 娴雅文静的孙逸凡 10-2110-21 12:40
- 71 0 [华创云信吧] 卧。。这年轻人。。。卧x。。。就是不涨!大盘 股友1oN9069236 10-2110-21 12:40
- 63 3 [利和兴吧] 光刻机到底有没有啊 冲击一个小目标 10-2110-21 12:40
- 119 2 [张江高科吧] 老张现在就想藏着掖着,为啥? 财德洋洋 10-2110-21 12:40
- 61 0 [创力集团吧] 深地经济概念股潜力大! 巴菲发887799 10-2110-21 12:40
- 43 0 [露笑科技吧] 宗生 豪迈奔放的袁艳 10-2110-21 12:40
- 43 0 [中油资本吧] 资本就是恶毒啊,上周涨7个点的那天以为第二天 挣它20倍 10-2110-21 12:40
- 54 0 [盟科药业-U吧] 有战略投资者+研发合作,双线并进,公司基本面 c713001 10-2110-21 12:40
- 120 1 [马可波罗吧] 看看最近建筑装饰板块,要相信自己的眼睛 一页秋天 10-2110-21 12:40
- 116 3 [蓝丰生化吧] 笨蛋,故意拉尾盘给你们看的,今天只是补涨而已 挥挥槽 10-2110-21 12:40
- 107 4 [A50期指吧] 必然暴跌 润撤投资 10-2010-21 12:40
- 203 5 [*ST闻泰吧] 绝对没有跌透,还要跌到20以下 乐观的蓝梦若9 10-1610-21 12:40
- 37 0 [常山北明吧] 主力都跑了 年年广进地李白 10-2110-21 12:40
- 59 2 [*ST闻泰吧] 这家公司要归零才对 盈泰投资 10-2110-21 12:40
- 100 2 [特变电工吧] 倒车接人,即将站稳3900,20以下的价格要没有了 跌停板的韭菜 10-2110-21 12:40
- 96 3 [特变电工吧] 到底是什么势力整天在砸个不停?!!…… 股农009 10-2110-21 12:40
- 38 0 [当升科技吧] 今天多空大战,来回震荡 股友n068316P61 10-2110-21 12:40
- 285 7 [利和兴吧] 华为mate80搭载9030芯片,新凯莱光刻机在中芯国 年年成章地段正淳 10-2110-21 12:40
- 169 7 [华森制药吧] 下午要起飞吗? 今年赚他200万 10-2110-21 12:40
- 45 1 [江龙船艇吧] 船舶板块拉升,应该2个点 夏日流年life 10-2110-21 12:40
- 36 0 [多氟多吧] 你是语文老师教的? 股友Lo22799262 10-2110-21 12:40
- 121 2 [中一科技吧] 解禁说明可以减持,但是减持要公告的,大股东都 小路2022 10-2110-21 12:40
- 30 0 [中际旭创吧] 第一目标600 请叫我华西先生 10-2110-21 12:40
- 37 0 [豪能股份吧] 大盘板块长这样,他这样?? 平常心0420 10-2110-21 12:40
- 42 1 [博盈特焊吧] 不到48你让我咋卖? 空中的芭蕾 10-2110-21 12:40
- 525 4 [冠中生态吧] 卧槽啊,全仓半路被洗了,都还没解套, 龙头热点888 10-2110-21 12:40
- 232 7 [天能重工吧] 严重低估的风电概念的天能重工,唉,资金就是眼 股友0LCq62 10-2110-21 12:40
- 400 12 [*ST金科吧] 这个股,不知道出于什么目的在控盘,周五大盘暴 烽火11连城 10-2010-21 12:40
- 77 1 [电池ETF建信吧] 已清仓,大跌再入 股友152m669P57 10-1910-21 12:40
- 96 1 [港股红利低波ETF招商吧] 麻烦各位朋友问一下,这个基金是t加0吗 股友9D155229k2 10-1710-21 12:40
- 33 0 [证券Ⅱ吧] 这个渣渣板块,肯定冲高回落 狗十肿市场 10-2110-21 12:40
- 132 2 [小型纳指吧] 特斯拉领跌。 基民85372R9A38 10-2110-21 12:40
- 441 1 [恒为科技吧] 看完下面的图,你就知道他为什么不可能涨了!看 红色至尊 10-2110-21 12:40
- 57 0 [珠免集团吧] 最近同板块的海汽集团、中百、合肥城建都有所表 大龙polo 10-2110-21 12:40
- 45 1 [机器人吧] 还得下来 干练的温梦香 10-2110-21 12:40
- 226 7 [拓维信息吧] 明天华为发布会,我就不信今天就这逼样!下午一 股友5HF7175780 10-2110-21 12:40
- 59 1 [国统股份吧] 你到底想咋样 新手求解啊 10-2110-21 12:40
- 87 0 [前海开源盛鑫混合C吧] 午盘最新估值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10-2110-21 12:40
- 8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真的是FW Dream财务自由 10-2110-21 12:40
- 66 1 [湖南海利吧] 大盘板块都在大涨,它怎么就不涨?回购到底结束 股友CHooVg 10-2110-21 12:40
- 2663 15 [宏工科技吧] 小飞哥实盘记录(今天暂时回血8个多) 东小飞哥 10-2010-21 12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