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省广集团吧] 金针不探底,没有反转行情 花开满腹地唐三 10-2110-21 12:43
- 48 0 [上海莱士吧] 久盘必跌 渔夫只抓大 10-2110-21 12:43
- 128 0 [工银黄金ETF联接E吧] 我看好$工银黄金ETF联接E$!“我是黄金,在金融 陈建娣 10-2110-21 12:43
- 45 0 [金信诺吧] 13.75赔十几个点割肉走了,偶尔回来看看,还是 蚂蚁的幸福 10-2110-21 12:43
- 395 2 [美利云吧] 还有十万股12谁接? 干就对了哈 10-2110-21 12:43
- 100 1 [长城军工吧] 别急,资金在冯等一个消息,一旦确认,又是一大 贝才源源广进 10-2110-21 12:43
- 32 0 [七一二吧] 我了走了祝大家发财 我东哥还是我东哥 10-2110-21 12:43
- 50 1 [孩子王吧] 散户新增3.5万人,这股已经没有希望了 股海评估员 10-2110-21 12:43
- 117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这两天科技猛反弹,黑马基金一下就冒出来了!中 海鸥暕暕 10-2110-21 12:43
- 75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大湾区动作频频,珠海落地了首个国产算力适 好运绵绵i 10-2110-21 12:43
- 55 1 [保利发展吧] 22号就敢出季报,因该好于预期吧! 红啦啦 10-2110-21 12:43
- 182 1 [宁波中百吧] 主力会让你们跌停进来赚钱吗?套了准备好了,脖 大吉四海的唐三 10-2110-21 12:43
- 64 2 [多氟多吧] 连续几天高开低走,明显有人在诱多出货啊 xhhzj 10-2110-21 12:43
- 138 2 [大洋电机吧] 昨天的龙虎榜出货了吧 有欲观其缴 10-2110-21 12:43
- 103 7 [巨力索具吧] 我买你就绿,是我绿了? 股友98939c2I13 10-2110-21 12:43
- 93 2 [通策医疗吧] 涨跌随意,死猪不怕开水烫 蓝精灵ok 10-2110-21 12:43
- 41 0 [中国船舶吧] 主力说了今天下午拉升涨停涨停涨停封板收盘哦, 千万富翁股神 10-2110-21 12:43
- 32 0 [山高控股吧] 估计这几天都是指数基金在抢跑,周五就是大奇迹 笑哈哈的迎春花儿 10-2110-21 12:43
- 34 1 [博盈特焊吧] 尚能二板否? Harry_Lo 10-2110-21 12:43
- 87 2 [生益电子吧] 93的本遥遥无期 冲天大牛炮弹 10-2110-21 12:43
- 36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我割了,亏了400 毛茸茸的果子2 10-2110-21 12:43
- 5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午盘回踩4335附近继续轻仓做多,预留加仓位 陈宝看金市 10-2110-21 12:43
- 34 0 [亿帆医药吧] 韭菜快来接盘 基民pDxCct 10-2110-21 12:43
- 38 0 [绿地控股吧] 涨疯了,再看看这垃圾,呵呵 傲寒的督璟 10-2110-21 12:43
- 37 1 [百川能源吧] 百川能源重大利空火速清仓,一股不留。百川能源 股友68x16i9558 10-2110-21 12:43
- 134 0 [中成股份吧] $中成股份(SZ000151)$ 宽广的司空和悌 10-2110-21 12:43
- 214 0 [金龙汽车吧] 周线macd水下金叉,突破布林线压制,周线多头趋 我要炒股发财 10-2110-21 12:43
- 23 0 [山子高科吧] 假作文,别上当。 股友6O3906t311 10-2110-21 12:43
- 50 2 [四川长虹吧] 这价位,3600附近,大盘3900了,一个 勇于实践de小红豆 10-2110-21 12:43
- 99 2 [杭钢股份吧] 永辉现价出局,报价5.58。后续还有行情,等回调 夜月奇亞 09-0110-21 12:43
- 51 1 [供销大集吧] 等等我,下午跑步进场 超级白啦 10-2110-21 12:43
- 47 1 [中际旭创吧] 无人接盘,沪深300及基金接盘。一年后腰斩是大 南飘西定9898 10-2110-21 12:42
- 155 5 [国新能源吧] 谁有暗盘资金发一下 股友8y8i158156 10-2110-21 12:42
- 79 1 [太极实业吧] 储存芯片龙头 向上的庄云卉 10-2110-21 12:42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随心所欲!谁急下去! 咱装笔的人 10-2110-21 12:42
- 109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政策资金双驱动下我看好设备龙头 海鸥财宝 10-2110-21 12:42
- 88 2 [东百集团吧] 开盘拼手速啊,中百涨停,东百肯定跟,这俩一个 安详的吕晟韬 10-2110-21 12:42
- 59 2 [*ST亚振吧] 全部卖了,筹码就这样被忽悠走了 万事百通 10-2110-21 12:42
- 47 0 [力量钻石吧] 你们还没了解到吗?深地经济必须要用金刚石头才 温柔的对 10-2110-21 12:42
- 33 0 [华升股份吧] 上车,两个板 日进千金2027 10-2110-21 12:42
- 49 1 [科力股份吧] MD,利通都起飞了,这合理吗 紫金土块2026 10-2110-21 12:42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年底6000点!明年上10000点大牛市来了 股友92y9f65711 10-2110-21 12:42
- 108 2 [中钨高新吧] 胜利逃出,周五抄底,吓出一身冷汗,幸好有反弹 n14192508625d3c92696 10-2010-21 12:42
- 53 0 [东华软件吧] 好久没来了,11.8走了,这样看什么股都有后来人 坚持T10年 10-2110-21 12:42
- 102 2 [大洋电机吧] 1时开盘直拉11.11 mmm6309 10-2110-21 12:42
- 310 1 [山高控股吧] 严格止损,切记 隔几天再买 10-2110-21 12:42
- 478 3 [蔚来-SW吧] 蔚来公司上周交付破10.6K,其中蔚来超4K、乐道 清风两袖 10-2110-21 12:42
- 88 3 [中金辐照吧] 老乡快跑 无畏的高柏 10-2110-21 12:42
- 62 1 [青农商行吧] 科技创板与中特估是对翘趣板.今天科技下跌后反 哈哈mm 10-2010-21 12:42
- 36 0 [海汽集团吧] 今天烂板了,快去请如来佛祖 低吸是铁纪 10-2110-21 12:42
- 45 0 [恒工精密吧] 没有量啊,下午猛拉点吧 韭菜根根0000 10-2110-21 12:42
- 32 0 [山高控股吧] 到底出什么事了 孤零零的吴慧 10-2110-21 12:4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就是不加仓,慢慢减仓,踏空好过站岗! 独狼不孤独 10-2110-21 12:42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资金流出两个多亿,是咋回事 股友1603d66V59 10-2110-21 12:42
- 140 0 [申达股份吧] 看看华建集团今晚有没有什么管理手段。华建集团 基民KI23201119 10-2110-21 12:42
- 45 0 [华利集团吧] 50真是上车机会,已经有1块差价了 牛皮散户 10-2110-21 12:42
- 48 0 [永安期货吧] 号称期货老大永远当跟屁虫,卖出去就行 数据为王007 10-2110-21 12:42
- 53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感恩老师!紧跟[献花][献花][献花] 友缘基缘 10-2110-21 12:42
- 53 0 [歌尔股份吧] 周末说几个跌停的出来瞧瞧。连续唱空刷屏的那个 股市_哲学 10-2110-21 12:42
- 35 0 [凯撒旅业吧] 感觉很不对劲,是不是左手倒又手呀 浪漫的小平 10-2110-21 12:42
- 38 0 [美的集团吧] 港股美的跟A股美的就是两家 恒科快冲2000点 10-2110-21 12:42
- 77 3 [威尔高吧] 这两天涨那么猛明天要回调了 足智多谋的陆菁昊 10-2110-21 12:42
- 774 4 [中国核建吧] 追不追 开放的席伟涛 10-2110-21 12:42
- 63 0 [天桥起重吧] 有深地概念? 股友LN7uaB 10-2110-21 12:42
- 393 1 [山高控股吧] ,打爆空头, 热情的施楚潼 10-2110-21 12:42
- 277 3 [蓝黛科技吧] 这两天直接来个消息,股权转让成功,加业绩暴增 股友r9565A2853 10-2110-21 12:42
- 403 2 [建投能源吧] 建投能源周线趋势指标MACD红柱第二根且放长,行 股友1yt631 10-2110-21 12:42
- 75 2 [*ST南置吧] 这票已经和大盘和版块的涨跌没有任何关系了。 华夏二路T王 10-2110-21 12:42
- 747 7 [山东墨龙吧] 很早就开始跟踪了,吃了大肉,今天走了,虽然后 林鑫昀 10-2110-21 12:42
- 85 2 [品茗科技吧] 今天早上开盘梭哈了给我来50个点 股友88d1E08083 10-2110-21 12:42
- 83 1 [利安隆吧] 扶不起的阿斗!上方都没有套牢盘,还疯狂甩卖, 满仓天地板 10-2110-21 12:42
- 377 2 [科大讯飞吧] 参与定增发行的人数因公司和项目而异,从市场情 涨停一夜暴富 10-2110-21 12:42
- 84 4 [*ST美丽吧] 为什么不涨 多文多谋地殷野王 10-2110-21 12:42
- 118 2 [电投产融吧] @妙想啥时分红 股友8nt7267182 10-2110-21 12:42
- 119 1 [山子高科吧] 废了,拉起来没人买只有出货了 wmRobert 10-2110-21 12:42
- 680 4 [优利德吧] 优利德:公司与迅芯微已建立深度战略合作关系 优利德资讯 10-2010-21 12:42
- 93 1 [青农商行吧] 目前创业板已经走成标准的下行通道,股价跌破多 哈哈mm 10-2010-21 12:42
- 49 0 [华瑞股份吧] 到Ⅱ无聊了 年轻人别操谷 10-2110-21 12:42
- 166 2 [天亿马吧] 为啥说不可能暴涨也不可能暴跌,因为主力和留在 股友33u02952c3 10-2110-21 12:42
- 52 0 [中铁工业吧] 这要是波牛市,没11这简直不敢相信!你破产都不 低调炒股124 10-2110-21 12:42
- 34 0 [XD上海电吧] 救救乐山电力 妩媚的汤欣儿 10-2110-21 12:42
- 70 1 [鲁抗医药吧] 下午水下,明天开始跌回9.6 股市蛮王 10-2110-21 12:42
- 112 3 [经纬辉开吧] 拟收购到时候来个取消收购 手建的苦命人 10-2110-21 12:42
- 447 1 [孚日股份吧] 清仓走人,支持一下,后面再涨也不羡慕了 煤球球大作战 10-2110-21 12:42
- 124 0 [黄河旋风吧] //@小河看盘:以上个股仅是小河个人观点,不作为 欢快的张清平 10-2110-21 12:42
- 138 3 [万润科技吧] 湖北国资的都炸天了。你是纯种的。另外还有身位 请叫我万手哥99 10-2110-21 12:42
- 103 1 [荣泰转债吧] 完了,忘记了 久而久 09-1110-21 12:42
- 44 0 [科大讯飞吧] 高开不是核心不要买 领侍卫内大臣19 10-2110-21 12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