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2 [澄星股份吧] 11附近走人 知识的李春燕 10-2110-21 12:41
- 94 3 [陆家嘴吧] 浦东几兄弟,都是7-8块起来的,现在都是11块以 小拉六个板 10-2110-21 12:41
- 39 0 [湖南白银吧] 这波是不是见顶了喃?高手们请指教下 zx心想事成 10-2110-21 12:41
- 71 2 [东信和平吧] 昨天就觉得放大量没涨停,有妖 守望您 10-2110-21 12:41
- 52 1 [北元化工吧] 五年多了,每天成交量高于百分之一的日子屈指可 牛哥爱吃嫩草 10-2110-21 12:41
- 166 3 [宜安科技吧] 看来超硬材料炒的是人造钻石,而不是液态金属 炒股的核心是等待 10-2110-21 12:41
- 55 1 [东百集团吧] 看这个副总裁上去能不能搞个板吧 锦鲤附体JCJ 10-2110-21 12:41
- 97 0 [星网宇达吧] 我买它这么多年,眼看45下到25,现在就20左右买 水镜鎏金 10-2110-21 12:41
- 74 1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进了三花卧龙大洋,三头挨打哈哈哈哈 吃撑的龙猫er 10-2110-21 12:41
- 97 1 [超越科技吧] 请问贵公司截止到十月二十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 超越科技股友 10-2110-21 12:41
- 75 3 [远大控股吧] 小单拉,大单砸,典型的出货,这个操盘手技术太 东方美大洲 10-2110-21 12:41
- 91 1 [天有为吧] 中策! 股友22B4ip 10-2110-21 12:41
- 254 7 [泰嘉股份吧] 25左右的先不要出了,等一等 云染青山 10-2010-21 12:41
- 60 0 [包钢股份吧] 钕黄河矿种的发现使得白云卾博矿真的更值钱了! L1235 10-2110-21 12:41
- 51 0 [爱尔眼科吧] 今天大盘普涨,上涨应当是从从容容,游刃有余, 中华长龙 10-2110-21 12:41
- 55 0 [伟明环保吧] 要开始喽,发套套了,我说怎么那么多拖 执着的三角梅 10-2110-21 12:41
- 53 2 [龙头股份吧] 我在上个山顶中午解套了,走了 稳健的柳宇荷 10-2110-21 12:41
- 46 0 [比亚迪吧] 听说国外销量还不如名爵,真的假的? 朝起中正阳6882 10-2110-21 12:41
- 146 3 [东山精密吧] 好垃圾啊下午可能绿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2:41
- 69 1 [英搏尔吧] $英搏尔(SZ300681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010-21 12:41
- 85 0 [昊创瑞通吧] 本周破新高,下周上100元 我不是小茶 10-2010-21 12:41
- 58 1 [倍益康吧] 这个不算脑机的吧 何股扶我上20CM 10-2010-21 12:41
- 39 0 [兴业证券吧] 看样子净资产附近配股了现在砸盘压盘为配股做准 好运康 10-2110-21 12:41
- 128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今天这基上午涨势不错的,下午千万别跳水呀 黑羽破晓 10-2110-21 12:41
- 44 1 [海南华铁吧] 快跑 辽宁股神 10-2110-21 12:41
- 425 6 [杭州高新吧] 美天然气涨了这么多?杭州高新,正宗燃气股,看 放弃坚持顺势而为 10-2110-21 12:41
- 1870 10 [好上好吧] #收盘点评##炒股日记# 张婷爱满仓 09-2210-21 12:41
- 50 0 [王子新材吧] 要买的可以买了 股友8Q367286C9 10-2110-21 12:41
- 87 1 [兆易创新吧] 完全就是给cpo腾位置,存储是技术含量是不如那 股友9133E000M6 10-2110-21 12:41
- 55 0 [爱仕达吧] 成先股了 股友uVQ00E 10-2110-21 12:41
- 38 0 [力源信息吧] 踏马的,我一卖就涨 股友k607079u75 10-2110-21 12:41
- 58 0 [ST万邦吧] 超级毛哥:哪个股票让毛哥-高兴起来,就放行哪 中国小宝88888 10-2110-21 12:41
- 239 0 [振华股份吧] 短线赚七个点跑路 种可可 10-2110-21 12:41
- 827 1 [财经评论吧] 日立与OpenAI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2:41
- 50 1 [世纪瑞尔吧] 没有大资金拉 股友laowu2879 10-2110-21 12:41
- 55 0 [科翔股份吧] 希望明后两天能给个入手机会! 夜骑士 10-2110-21 12:41
- 108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最近科技板块大反弹,真能看出硬实力!又挖到黑 晚风识星 10-2110-21 12:41
- 33 0 [孩子王吧] 什么都重视,就是不重视人。难道机器比人都重要 机灵聪慧的套白狼 10-2110-21 12:41
- 42 0 [誉衡药业吧] 下午开盘涨停 股友66k21113u0 10-2110-21 12:41
- 50 0 [海兰信吧] 预测下午一点开盘回落,回落多少看大盘 股友70639Fp976 10-2110-21 12:41
- 514 2 [振华股份吧] 一个模式的重复而已。 抓妖先生777 10-2110-21 12:41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#宁德时代Q3净利润185.5亿元!如何解读?# 冰山之下 10-2110-21 12:41
- 68 1 [上实发展吧] 此股昨天和今天都出现过漏单,漏单出来,再封涨 股友0Q631g6987 10-2110-21 12:41
- 64 3 [东信和平吧] 6个点跑了你们羡慕吗 是旺财 10-1510-21 12:41
- 51 1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寻底,继续磨,慢慢磨 股市一疯 10-2110-21 12:41
- 38 0 [中证白酒吧] 今年最失败的就是买了这费雾 闷声发大c吧 10-2110-21 12:41
- 105 2 [中科电气吧] $中科电气(SZ300035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010-21 12:41
- 43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卖飞了 股友05r2q37678 10-2110-21 12:41
- 48 0 [中际旭创吧] ,排好队形,跟上 空仓等股哉 10-2110-21 12:41
- 59 0 [数据港吧] 这里不是有韭菜孙说要跌破25吗,我告诉你,是股 老股民说实话 10-2110-21 12:41
- 53 1 [小米集团-W吧] 业绩妥妥的,黑米们酸去吧 股友36Q7v09772 10-2110-21 12:41
- 53 1 [至纯科技吧] 我这只有你是绿的 股友9619K1H110 10-2110-21 12:41
- 176 1 [万润科技吧] 年前,东湖高新以23.87亿元出售路桥资产,堪称 DSFFR 10-2110-21 12:41
- 91 0 [东方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年底有没有戏突破4000点哦,好期待哦$东方中证A 天地间走来一个我 10-2110-21 12:41
- 84 1 [振德医疗吧] 别期望的太高,日线两天影线,周线一根长影线, 财源高升的李洛阳 10-2110-21 12:41
- 37 0 [中广天择吧] 风险股,慎买 股友90t8512u93 10-2110-21 12:41
- 124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我选对基金拿住低位筹码 X梦幻星野 10-2110-21 12:41
- 128 2 [五洲交通吧] 还有一个星期,三季报就要公告。不知道增持和资 哈哈镜之偏爱老登 10-2110-21 12:41
- 75 2 [合力科技吧] 突破失败,留下的发财 坚守到退市 10-2110-21 12:41
- 43 0 [中国长城吧] 拉5个点 股友119to59150 10-2110-21 12:41
- 64 1 [阳谷华泰吧] 上次中午拉起来,第二天接着大跌,这回啥套路 诚恳的高思源 10-2110-21 12:41
- 112 2 [华夏银行吧] 后天晚上公布季报业绩,赌不赌?好大升,差大跌 股友aGQvt00412 10-2110-21 12:41
- 451 7 [美力科技吧] 一卖就涨 我爱亏欠 10-2110-21 12:41
- 130 14 [圣邦股份吧] 忍无可忍的兄弟们可以拿起手机打过去了,跌成这 赚钱养小菇凉 10-2110-21 12:41
- 4044 26 [中加中债-新综合债券指数发起吧] 9月 上帝de宠儿 10-2010-21 12:41
- 53 1 [东信和平吧] 无语了昨天尾盘走了今天涨停被洗了 是旺财 10-1710-21 12:41
- 91 1 [东信和平吧] 从今天消息看周一大概率低开跌停 是旺财 10-1910-21 12:41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我注意到周末特朗普服软后海外资产大涨,市场调 冰水LyZ 10-2110-21 12:41
- 52 0 [中色股份吧] 兄弟们:国有资产证券化,有没可能注入资产? 悟道有获 10-2110-21 12:41
- 102 2 [领益智造吧] 掐指一算,下午拉涨停!! 澜起277 10-2110-21 12:41
- 37 0 [水发燃气吧] 还有赶紧去下个自选股吧,这里已经没人玩了 胆大艺高人 10-2110-21 12:41
- 45 0 [烽火通信吧] 烽火涨三月,股票抵万家 童心股民 10-2110-21 12:41
- 68 2 [广联达吧] 我赌主力11月3号前不敢拉升,出去干一波,11月3 股友3VQ0568552 10-2110-21 12:41
- 881 3 [赛摩智能吧] 如果这个位置爆击了,那年底100%要拉,直接无脑 股市悟道了 10-2010-21 12:41
- 41 1 [中百集团吧] 拉尾盘,感觉下午会不会回落??? 新手保护期护体 10-2110-21 12:41
- 98 1 [华天科技吧] 大盘5000点,华天还是12块,折磨得四十几万散户 熬着熬着就盈利了 10-2110-21 12:41
- 109 3 [远大控股吧] 这是主力出货还是洗盘?有哪个大神知道 金姐不吃土 10-2110-21 12:41
- 153 1 [雅本化学吧] CDMO有可能成为第四季度最强的板块,雅本有望受 魚龍鱍 10-2110-21 12:41
- 68 1 [华勤技术吧] 拿稳了,三季报差不了,起飞不是问题 市场风云790DT 10-2110-21 12:41
- 313 11 [奔图科技吧] 我是常驻这只股的,以我对这只股的了解,这只股 前路长红 10-2110-21 12:41
- 42 1 [源杰科技吧] 换模块的核心 股友89013Fc331 10-2110-21 12:41
- 46 0 [海底捞吧] 有些不会在港股做空的,建议去香港玩两天,顺便 我在非洲当酋长 10-2110-21 12:41
- 41 0 [白银有色吧] 走成趋势票了,到10日慢慢接点 淮艺001 10-2110-21 12:41
- 62 1 [长城军工吧] 还没跌够。必须来个跌停。然后世界就安静了。 热核反应AB 10-2110-21 12:41
- 171 3 [汇绿生态吧] cctv6放横空出世,估计晚上有大利好出来了。 一往无前向阳花 10-2110-21 12:41
- 144 1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天天跌,股票涨你也跌,股票跌你也跌 股友3332V6K528 10-2110-21 12:41
- 471 12 [东信和平吧] 下周一开盘必跌立帖为证 是旺财 10-1810-21 12:41
- 126 4 [航天晨光吧] 今天进5手试试手气。拭目以待。 股友886L771Y70 10-2110-21 12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