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大唐电信吧] 我在5.20等你! 股友n9Dt2z 10-2110-21 12:32
- 59 0 [广电电气吧] 私企要买有科技含量的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10-2110-21 12:32
- 39 0 [润本股份吧] 驱蚊药难道是高科技? Immer钱多多 10-2110-21 12:32
- 77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聚焦美股科技,现在正是加 还自己知错呢 10-2110-21 12:32
- 6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台积电,英伟达,谷歌、博通等龙头都在浦银安盛 潮明明 10-2110-21 12:32
- 38 1 [浙商证券吧] 一年多了,涨2%以上的天数屈指可数 垫底王啊啊啊啊 10-2110-21 12:32
- 111 4 [海立股份吧] 电子还借壳吗?借的话我进点 高山流水152 10-2010-21 12:32
- 337 5 [景顺长城纳斯达克科技ETF联接(QDII)A人民币吧] 这两天的收益怎么比纳指少很多?与纳科比较更惨 邮筒现金流 09-3010-21 12:32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猫眼娱乐 多财利市地祖千秋 10-2110-21 12:32
- 389 1 [特变电工吧] 从技术面和市场分析来看,特变电工短期若能突破 东方致富女神 10-2110-21 12:32
- 63 0 [ST易联众吧] 今天4300家上涨,却跌成这样,大盘不好会不会直 手寫的從前 10-2110-21 12:32
- 51 1 [一拖股份吧] 一拖股份这个名字确实难听,改名东方红绝对起飞 股友C919953a27 10-2110-21 12:32
- 83 3 [震安科技吧] 刚卖完,拉升了 果市农夫 10-2110-21 12:32
- 372 2 [ST云城吧] 不可能卖的 Akghzkl 10-2010-21 12:32
- 109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最近市场成交一直缩,波动还不小,想稳点过四季 用心的夏夏 10-2110-21 12:32
- 55 0 [朗科科技吧] 存储芯片大热近2个月没见过1次冲击涨停板,为啥 乡无宁 10-2110-21 12:32
- 30 0 [唐源电气吧] 早上T飞了还能接回来吗 股友3zM3723685 10-2110-21 12:32
- 227 1 [沃森生物吧] 前途光明 赢者帝皇败者韭皇 10-2110-21 12:32
- 171 1 [招金黄金吧] 1.行业与宏观背景黄金在全球金融体系中具有重要 有同情心的陆旋17 10-2110-21 12:32
- 273 2 [国晟科技吧] 走势的确出乎意料之外,只留了几百股。 hehehene 10-2110-21 12:32
- 396 1 [新华行业灵活配置混合A吧] $新华行业灵活配置混合A$张大江你真是个棒槌, 基民JKtlOm 10-2110-21 12:32
- 265 5 [东方甄选吧] 俞老板牛逼啊,投资了A股一半公司。想必身价应 今天你揪一揪了吗 10-2110-21 12:32
- 188 4 [亚泰集团吧] 我怎么感觉这周要上两块 温柔的刘颖晖 10-2110-21 12:32
- 29 0 [山东黄金吧] 还不如买黄金呵呵呵就是不开窍 滚石投资 10-2110-21 12:32
- 55 1 [*ST华西吧] 今天牛散板上出货给散户抽出资金去为了明天拍卖 股友p3P5816351 10-2110-21 12:32
- 245 3 [ST华铭吧] 结案通知书间隔告知书这两年用了最长时间的应该 不吃鱼的花猫1 10-2110-21 12:32
- 47 0 [海航控股吧] 谁都不服,就服你,主力利害。价位要降,谁都拉 股友HHW 10-2110-21 12:32
- 60 1 [云天励飞-U吧] 探底完成,随时起飞! 股友ZMDwdC 10-2110-21 12:32
- 54 0 [嘉元科技吧] 还差第二目标位十元了 志暖883888 10-2110-21 12:32
- 672 26 [海正药业吧] 10月19日,海正药业公告称,公司收到欧盟官方邮 指向九点的阳光 10-1910-21 12:32
- 85 1 [可川科技吧] 转债项目没前途,终止是利好 huzhenglai2924 10-1610-21 12:32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超级毛哥:不高兴了!四个股票-准备一百亿,已 中国小宝88888 10-2110-21 12:32
- 163 3 [和而泰吧] 业绩大增70% 暗影蔽日 10-2110-21 12:32
- 136 4 [长芯博创吧] 我不坚定,看盘的我又被洗了半仓 KevinJay 10-2110-21 12:32
- 33 0 [万科A吧] 垃级创新低, 大气的舞 10-2110-21 12:32
- 203 0 [大华股份吧] $大华股份(SZ002236)$ 罗百福 10-2110-21 12:32
- 72 0 [派斯林吧] 7到10元走势,已走了三生三世,主力好要收集筹 我爱种韭菜 10-2110-21 12:32
- 631 6 [天风证券吧] 这票,因香港子公司申请稳定币消息我持有它几个 股友321W658W79 10-2110-21 12:32
- 57 0 [指南针吧] 现在大盘后面肯定要靠券商来拉升突破。其它各大 股友qSMVtf 10-2110-21 12:32
- 77 0 [海汽集团吧] 不服不行,凯傻为了月底这次也是拼了,高不敢高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2:32
- 81 2 [东鹏饮料吧] 285等 Billy18 10-2010-21 12:32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都来学董秘,击鼓传花明显 好市民3399252 10-2110-21 12:32
- 458 1 [天风证券吧] 政策与转型共振下,天风证券的估值修复与成长突 个股观察员 10-2110-21 12:32
- 40 0 [农业银行吧] 超级主力在这里 用心看看 10-2110-21 12:32
- 132 0 [蓝丰生化吧] 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是金口玉言,在不在乎就看你们 虎哥爱炒股 10-2110-21 12:32
- 57 1 [铁矿石吧] 我觉得有可能6字头~加油~ 六一叁舞373 10-2010-21 12:32
- 48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恒生科技513130的交易原则逢跌就买,上周五加仓 Yayoyo 10-2110-21 12:32
- 153 4 [浙数文化吧] 任何公司,只有GLC利益和公司发展捆绑在一起, 一马平川0315 10-2110-21 12:32
- 421 1 [优彩资源吧] 优彩,一家有理想、行动迅速的企业。优彩资源10 从头开始一定发 10-2110-21 12:32
- 59 1 [XD中远海吧] 此股风险和机会并存,但14.5元以上,风险大于机 平和的沈墨严 10-2110-21 12:32
- 544 26 [嘉美包装吧] $嘉美包装(SZ002969)$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2:32
- 93 0 [基金动态吧] $中欧预见养老2035(FOF)C$$东财创业板ETF发起式 博菲宝贝 10-2110-21 12:32
- 37 0 [ST京蓝吧] 别洗盘了,涨停板吧 风发义气 10-2110-21 12:32
- 41 1 [新疆交建吧] 这里的股东太惨了,涨的时候涨不了几个点,跌起 C9958 10-2110-21 12:32
- 432 6 [芯片ETF东财吧] 我2.09的成本刚刚0.65全仓卖了然后我又0.64买进 想回本的第1110天 10-2110-21 12:32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不能。应该兑现卖出才对。 股友6O3906t311 10-2110-21 12:32
- 30 0 [芒果超媒吧] 持续看跌持续看跌持续看跌 贴心的纳兰佑超 10-2110-21 12:32
- 59 0 [房地产开发吧] $房地产开发(BK0451)$ 东财网友7425513813539462 10-2110-21 12:32
- 64 1 [天富能源吧] 今天股价翻红是不是就是利空出尽,空转多了呢 三氧化二砷AS2O3 10-2110-21 12:32
- 195 4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一个市值80亿的公司,哈哈哈,放心拿着吧, 翻倍的牛市别错过 10-2110-21 12:32
- 35 0 [玻璃吧] 继续破位m头下方应该会到1050以下,注意控制风 期市泡大米 10-2110-21 12:32
- 41 0 [黄河旋风吧] 钻地要钻石,正宗深地经济概念 噜啦啦啦我想问 10-2110-21 12:32
- 54 0 [医渡科技吧] 医度还没像样的改善,晶泰控股当时的股价两个是 灵活的蔡翔云1 10-2110-21 12:32
- 63 0 [四方股份吧] 分时看着像出货,但一直没放量,也没补跌,题材 我要变勇敢 10-2110-21 12:32
- 63 1 [内蒙一机吧] 不玩了,撤了,祝留下的股友发财! 猎庄孤狼 10-2110-21 12:32
- 65 2 [新迅达吧] 昨天盘后竟然还成交了10手 长线做踢客 10-2110-21 12:32
- 43 0 [航锦科技吧] 只有我因为他是给沐曦提供芯片买的吗 腰斩又怎样 10-2110-21 12:32
- 125 3 [马可波罗吧] 啥时候开盘啊,好紧张,头一次中签每天激动的睡 梦想抓首板 10-2110-21 12:31
- 861 3 [国盛证券吧] 昨天买了15万国盛,今天低点割肉了10万买了士兰 龙头思维长线少动 10-2110-21 12:31
- 426 3 [德美化工吧] 卖了 生意高雅地小燕子 10-2110-21 12:31
- 35 0 [吉利汽车吧] 今天涨的不错 圣伯利恒73191 10-2110-21 12:31
- 60 0 [中再资环吧] 比股行啊,看好你哦,么么哒,已经全仓了。等你 早知道伤心总是 10-2110-21 12:31
- 42 2 [利和兴吧] 创业板指数涨3个点,你涨1分,真牛 yy1089 10-2110-21 12:31
- 81 3 [力合科创吧] 溜了溜了……感谢2天小赚,我以为会深套到月底 开仓即满仓 10-2110-21 12:31
- 198 4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建议调仓多买点阿里巴巴 基民7LmVzD 10-2110-21 12:31
- 35 0 [道生天合吧] 如果今天大盘放量突破,天道才能好玩 浪里长阳 10-2110-21 12:31
- 45 0 [深圳燃气吧] 今天进去的又得套一段时间了 取龙头弃杂毛 10-2110-21 12:31
- 42 0 [郑州煤电吧] 落袋为安就怕业绩违规随时st 生意高升地赵无极 10-2110-21 12:31
- 37 0 [烽火通信吧] 一坨 可安歇的水边 10-2110-21 12:31
- 193 3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这个人还在吗 基民519001FR36 10-2110-21 12:31
- 170 1 [帝奥微吧] 帝奥微:独立董事专门会议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 帝奥微资讯 10-2010-21 12:31
- 45 1 [惠丰钻石吧] 感谢惠丰主力,你们有格局 多财生财的诸葛 10-2110-21 12:31
- 36 0 [华电新能吧] 散户都挂山顶了 股友681Z8P0979 10-2110-21 12:31
- 45 1 [荣盛石化吧] 请问一下怎么还没倒闭 ST荣盛石化 10-2110-21 12:31
- 125 3 [万朗磁塑吧] 本以为盘子小能来个强庄,结果是个穷庄,本着麂 扶摇直上一万里 10-2110-21 12:31
- 77 0 [北辰实业吧] 牛市绝不可能在4000点结束的!5000点以上再说吧 热情的沈可 10-2110-21 12:31
- 114 0 [沙河股份吧] 清仓了,走了--说的多么潇洒,说的多么浮骚;来 经纶大展的甄姬 10-2110-21 12:31
- 44 1 [长安汽车吧] % 妩媚的哥宜仲 10-2110-21 12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