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8 2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曾经的领头羊,?如今的吊车尾 低估值一千 10-2010-21 12:17
- 212 0 [上海瀚讯吧] [图片] 股友5568W38G23 10-2110-21 12:17
- 141 1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A吧] #晒收益# wp6868 10-2110-21 12:17
- 247 2 [淮河能源吧] 潘三矿:拐出“加速度”掘出“真效益”2025-10- 大师级老股民 10-2010-21 12:17
- 198 6 [福元医药吧] 发财了! 许老割 10-1710-21 12:17
- 26 0 [贝特瑞吧] 没格局,就知道高抛低吸 吾至化钱海 10-2110-21 12:17
- 62 0 [厦工股份吧] 虾工是生产盾构机的,最适合深地经济了…… 金刚钻之韭菜 10-2110-21 12:17
- 57 1 [立讯精密吧] 下午能涨停吗 摩卡爱玩球 10-2110-21 12:17
- 170 2 [西部创业吧] 今天推荐三支股票,桂林旅游,韵达股份,雪祺电 火红豆豆 10-2110-21 12:17
- 517 2 [英科医疗吧] 英科医疗:全资子公司拟7000万美元参与投资基金 英科医疗资讯 10-2110-21 12:17
- 254 1 [招商中证煤炭等权指数(LOF)A吧] 昨天刚转过来 基民q205176U58 10-2110-21 12:17
- 48 1 [德林控股吧] 折价配?什么情况? 恭喜发财东凡 10-2110-21 12:17
- 100 1 [中洲控股吧] 这个股赌业绩的人注定大亏,股吧几个看好业绩的 坚守科技股 10-1710-21 12:17
- 195 5 [沪银吧] 有多少人是昨天下午暴跌被主力忽悠进场开空的? 上海张悦老师 10-1510-21 12:17
- 591 0 [西部创业吧] 建仓,耐心持有等待,趋势投资,吃大肉 火红豆豆 10-2110-21 12:17
- 84 7 [山东墨龙吧] 下个月会到八块吗 股友海通路 10-2110-21 12:17
- 9383 307 [佐力药业吧] 在股票大跌行情里要多一份理性,不要盲目交易! naxicygp耐心持有 10-1710-21 12:17
- 31 0 [北京君正吧] 垃圾 基民o2riFk 10-2110-21 12:17
- 58 0 [苏州规划吧] 我发的贴居然看不到 诚实的欣梦落11 10-2110-21 12:17
- 64 2 [片仔癀吧] 上证2300多家,近一年上涨排名倒数第三十,也是 ThinkasMachine 10-2110-21 12:17
- 374 2 [瑞奇智造吧] 破开紫色线压制就是你的春天! 深水飞艇 10-2110-21 12:17
- 82 3 [科华生物吧] 发财了兄弟们,触底反弹行情来了 不见真佛不烧香 10-2110-21 12:17
- 125 0 [鹏华丰享债券吧] 昨天兴华兴利又赚了26个蛋,这一个月的好表现一 抹茶慕斯 10-2110-21 12:17
- 95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昨天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C$值得重点关 观龙驭财 10-2110-21 12:17
- 84 0 [北方股份吧] 国资委实际控制人 股友639v3L9869 10-2110-21 12:17
- 61 1 [湖南白银吧] 这股一会回购,一会减持,到底哪个是真话,8元 股友jEww6a 10-2110-21 12:17
- 158 1 [金鹰科技创新股票A吧] 经理,要注意控制回撤。 专业的拼命三郎 10-2110-21 12:17
- 65 0 [兆威机电吧] 半信半疑中上涨,信以为真时高位站岗。 股友z5Tgv2 10-2110-21 12:17
- 46 0 [苏大维格吧] 拿住了40前一股都不卖 翻倍的牛市别错过 10-2110-21 12:17
- 41 0 [生益科技吧] $生益科技(SH600183)$ n723613281725182 10-2110-21 12:17
- 46 0 [银之杰吧] 如果今天一阳包三阴,绝对个股会上天! 桀骜不驯的天香 10-2110-21 12:17
- 92 3 [香农芯创吧] 99追进来的,居然吃了个涨停,谢谢主力 中国小股民2 10-2110-21 12:17
- 411 0 [北方华创吧] 本周筑底回升的可能性 把酒临风7582 10-2110-21 12:17
- 174 0 [滨江集团吧] $滨江集团(SZ002244)$ 阳光的华苑3 10-2110-21 12:17
- 65 0 [华力创通吧] 深地经济对应的就是深空经济,这就是155计划的 大发亨通的说不得 10-2110-21 12:17
- 82 1 [宁波中百吧] 今天是啥情况,爆雷了吗?还是有什么重大利空? 爱萌的俞佳琪 10-2110-21 12:17
- 112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午评:恒生科技指数涨2.6% 科网股表现强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2:17
- 192 0 [周大福吧] 周大福(01929.HK)涨超3% 周大福资讯 10-2110-21 12:17
- 140 1 [宝钢股份吧] 这种是绝佳做T股,价值投资者在这里是最愚蠢的 股友66961Q79v1 10-2110-21 12:17
- 66 1 [天风证券吧] 我6.2的本,有希望吗? 盼望中山 10-2110-21 12:17
- 1280 6 [盐津铺子吧] 盐津铺子:实控人张学文减持545.6万股 金额约3. 盐津铺子资讯 10-2010-21 12:17
- 108 3 [山子高科吧] 尾盘主力进了4000万怎么说 hyz666888 10-2110-21 12:17
- 408 4 [黄金/美元吧] 第二单4339附近多4350止盈收下110点你们跟上了 朱哥5032l4295 10-2110-21 12:17
- 44 0 [华宇软件吧] 华宇软软 亲密的沈寻南3 10-2110-21 12:17
- 39 0 [诺德股份吧] 这烂股只要1个涨停人气会回到前50,还是明星股 轻松的周伟涛 10-2110-21 12:17
- 66 3 [三安光电吧] 大盘都这样了,尽然都带不动你。草 股友J0OUsf 10-2110-21 12:17
- 58 1 [中芯国际吧] 下午能来个涨停吗? 易中天大小姐 10-2110-21 12:17
- 34 1 [泰和科技吧] 两个字,绝望。 股友7991w9E893 10-2110-21 12:17
- 54 1 [中科电气吧] 均线都上不去, 一招鲜走遍天下 10-2110-21 12:17
- 66 1 [汇顶科技吧] 这一轮看到九十点左古,! 红烛金光 10-2110-21 12:17
- 56 1 [芒果超媒吧] 怎么回事这个股,这两天太奇怪了,大家知道咋了 股友UUaq5J 10-2110-21 12:17
- 27 1 [德林控股吧] 还好昨天跑得快 恭喜发财东凡 10-2110-21 12:17
- 150 4 [荣科科技吧] 拉不起来的,明显在出货 笙歌sun 10-2110-21 12:17
- 51 0 [秦川机床吧] 大盘马上要的创新高了,你们还拿着秦机当宝哈哈 坚持为爱鼓掌 10-2110-21 12:17
- 66 2 [华大基因吧] 我来了,本来是要满仓的,还是保守了,半仓上来 买股全凭第六感 10-2110-21 12:17
- 141 5 [合肥城建吧] 这票这么火究竟是炒什么概念的? 大龙polo 10-2110-21 12:17
- 77 1 [兴发集团吧] 澄星大涨他大跌,湖北板块大涨他大跌,只要你敢 股友F37skt 10-2110-21 12:17
- 104 3 [氧化铝吧] 虽然我看涨,但是今天上午的上涨完全就是文华商 追涨杀跌总舵主 10-2110-21 12:17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300948不错 底吸有道 10-2110-21 12:17
- 88 2 [先锋电子吧] $先锋电子(SZ002767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110-21 12:17
- 869 32 [潜能恒信吧] 卖出,减仓,止损。 hjlzd101 10-1910-21 12:17
- 51 0 [引力传媒吧] 每次年底都突破20,埋伏一手,短期不看涨跌,主 勤奋的情如幽14 10-2110-21 12:17
- 63 0 [澳门励骏吧] 拟进实退,老迁本色 下塘西老板二号 10-2110-21 12:17
- 52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孙啊,喜欢现货黄金3350了还折价卖吗???昨天 花开暴富的老夫子 10-2110-21 12:17
- 178 2 [亿纬锂能吧] 亿纬锂能今天涨停,国家扶持固态电池重磅政策将 wavecall 10-2110-21 12:17
- 31 0 [山高控股吧] 一起起诉吧,顺便去国资w举报山高控股这公司 股友01N2868W35 10-2110-21 12:17
- 147 2 [华海清科吧] 168跑的,今天又进来了,庄家可以拉了。 富贵的韶波 10-2110-21 12:17
- 41 0 [华勤技术吧] 这河跳的,我都怀疑他是不是在电子消费了,不是 股友639676cF88 10-2110-21 12:17
- 40 0 [南京港吧] 11.8加至半仓,相信你! 股道窝利 10-2110-21 12:17
- 46 0 [道明光学吧] 过了10.47稳住再说,不过不买 出名的李招弟1 10-2110-21 12:17
- 107 1 [广汽集团吧] 时不时放个没有实质性利好的假消息拉涨一天,吸 股友zspo52098088 10-2110-21 12:17
- 67 2 [赤峰黄金吧] 近一个月黄金涨了20%+,赤峰涨了-1% fh638U7E9170 10-2110-21 12:17
- 42 0 [海航控股吧] 年底了。方小儿可以市值管理了 tjhy20150624 10-2110-21 12:17
- 147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昨天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C$值得重点关 观龙驭财 10-2110-21 12:17
- 268 2 [中信金属吧] $中信金属(SH601061)$ 稳健的温大达 10-2110-21 12:17
- 24 0 [华电新能吧] 每天涨2分,让做T的做不了 韮菜很嫩 10-2110-21 12:17
- 157 0 [富国丰泰债券C吧] 看最近行情,利率中枢有波动向下的趋势,增强型 Sl文 10-2110-21 12:17
- 32 0 [豪能股份吧] 今日4400家上涨!你自己琢磨吧…… 一路狂奔冲啊牛牛 10-2110-21 12:17
- 49 0 [四维图新吧] 国家队这个事实含金量高,起码算是非常稳 GDH访文 10-2110-21 12:17
- 63 0 [外汇吧] 汇率祭T保股市 秀丽的赵婉 10-2110-21 12:17
- 55 2 [恒宝股份吧] 散户集中营,打死不拉 东荣168 10-2110-21 12:17
- 109 0 [广和通吧] 广子在香港市场还是有稀缺性的,看好明天港股表 FightingMan 10-2110-21 12:17
- 20 0 [太力科技吧] 还是那句话,假如公司真的有价值,会因为大霄老 A伶俐肉浪翻飞 10-2110-21 12:17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下午跳水概率较大 牛市大韭菜 10-2110-21 12:17
- 39 0 [五粮液吧] 垃圾,就算大盘涨到4000点,这货估计120都保不 阳光的丁晨光 10-2110-21 12:17
- 63 1 [露笑科技吧] 横盘了,该走就走吧,否则一会大盘下降你再看看 在露笑疯狂做t 10-2110-21 12:17
- 61 1 [东方证券吧] 再次强调:券商只可低吸,不可追涨 实话实说315 10-2110-21 12:17
- 40 0 [中国银河吧] 渣男证券股 wb1964 10-2110-21 12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