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4 [海得控制吧] 为啥压低价格出货呢,不理解,主力不在乎钱吗 淼鑫龙 10-2110-21 12:37
- 288 1 [山东墨龙吧] 好家伙,之前被套的兄弟们终于等到了创新高,有 冒险家捉妖 10-2110-21 12:37
- 74 4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加仓10万手 lzz001 10-2110-21 12:37
- 49 1 [*ST美丽吧] 上面就十一万手不到,没资金来做多罢了,下午板 随缘不随元 10-2110-21 12:37
- 74 3 [汇嘉时代吧] 收盘拉一下是什么意思 基民bJ2ZIP 10-2110-21 12:37
- 110 3 [华熙生物吧] 丢人现眼,几年了还在50徘徊,你说业绩差么,还 花舞舞 10-2110-21 12:37
- 156 3 [晶合集成吧] 耀眼的三季度财报马上来了 股友HJr70L 10-2110-21 12:37
- 15204 25 [广发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AI 股友902172NG82 10-2010-21 12:37
- 43 2 [上海电气吧] 港股都涨3个点,的就涨这么点 蓝天的马言秋1 10-2110-21 12:37
- 74 1 [七匹狼吧] 别跌了,美邦,红豆都要超上来了……我是跟步步 何时翻身做主力 10-2110-21 12:37
- 126 4 [内蒙一机吧] 24的成本,感觉今年难回本了 剑若惊鸿_其名为渊 10-2110-21 12:37
- 40 0 [中信博吧] 这家伙是不是在憋大招 股友ln8zn6 10-2110-21 12:37
- 75 2 [阳光电源吧] 下午一定回落到绿盘。。上午撤离了。远离这样的 YP1DBZw1262 10-2110-21 12:37
- 59 1 [隆华科技吧] 大盘大涨,跌有份,涨无份!A股最是无情。 罗百福 10-2110-21 12:37
- 52 1 [金固股份吧] 看看外面,真浪费行情 星空下的小青年 10-2110-21 12:37
- 39 0 [*ST易录吧] 垃圾股,没办法 大吉生财yes 10-2110-21 12:37
- 125 5 [粤传媒吧] 前天卖了,后悔后悔,拍疼大腿。 股是用来炒的 10-2110-21 12:37
- 67 0 [科创50吧] 看来明天还是科技股的天下 摩羯海星 10-2110-21 12:37
- 130 2 [双杰电气吧] 其实股票很容易赚钱,不复杂,只是每一个股票它 股友5sIYb8 10-2110-21 12:37
- 105 3 [国新能源吧] 今天走弱了,拉百川出货,下午不封板就没了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2:37
- 141 4 [通化金马吧] 拉高诱多,小心有诈 破洞裤洞洞鞋 10-2110-21 12:37
- 527 10 [新海宜3吧] 看来有了比较大的进展了,11月6号以后就会有结 沪深老顽童 10-1910-21 12:37
- 250 7 [中电港吧] 这个股,没有涨的原因唯一的是有大减持,不然早 大A山顶洞人 10-2110-21 12:37
- 37 1 [海马汽车吧] 3元建仓 股友795311g0M8 10-2110-21 12:37
- 41 0 [东百集团吧] 下午套人了 新手保护期护体 10-2110-21 12:37
- 89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午盘最新估值3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10-2110-21 12:37
- 46 0 [盈趣科技吧] 今天收5%以上阳线就行成了底分形态 利落的夏杰 10-2110-21 12:37
- 87 1 [必贝特-U吧] 今年中的第二只新股 洒脱随性的辣风5 10-2110-21 12:37
- 114 3 [宇顺电子吧] 后面的路很清晰,就是等交割,预期依然非常明确 十二联环坞 10-2110-21 12:37
- 34 0 [ST龙大吧] 牛市都屡创新高,你是屡创新低 股友Zg9hDQ 10-2110-21 12:37
- 42 0 [矩阵股份吧] 玩长线的慢慢观望吧 欧阳哦了哦 10-2110-21 12:36
- 118 0 [股市实战吧] 北方导航,10几年老股民一些我的个人看法,我回 锦江在线老股民 10-2110-21 12:36
- 289 0 [百嘉百瑞混合发起式A吧] 【AI速看】数字经济的使命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10-2110-21 12:36
- 544 0 [华建集团吧] 止言又欲 别慌买到真龙头了 10-2110-21 12:36
- 139 2 [博时稳健增利债券C吧] 今天还要跌。清仓。 基民9qWeIG 10-2110-21 12:36
- 257 5 [金刚5吧] 出售12万股,十元一股 股友wl6PKi 10-2010-21 12:36
- 48 0 [山东墨龙吧] 忘了墨龙是深地经济了。6%卖飞了再见(;一_一) 欢乐马红红火火 10-2110-21 12:36
- 38 0 [紫光国微吧] 来个涨停吧 向前一飙 10-2110-21 12:36
- 55 0 [长海股份吧] 该来会来 股友VCyRMn584227225984 10-2110-21 12:36
- 49 1 [初灵信息吧] 全仓杀入 股友810y52p011 10-2110-21 12:36
- 40 1 [固德威吧] 绿敏大阳线后也调整9天了,按之前节奏是不是该 解放套牢盘吗 10-2110-21 12:36
- 62 0 [领益智造吧] 我刚点开领益的股吧大门就感到门俩边站满了俩排 炒股纯为发财 10-2110-21 12:36
- 92 0 [华泰柏瑞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我为何看重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 还自己知错呢 10-2110-21 12:36
- 50 1 [玻璃吧] 你们都转多了,我的空单还在 股友hj10xP 10-2110-21 12:36
- 176 2 [国投瑞银先进制造混合吧] cpo人家又拉到五个点,施成搁这又磨,两天回不 基民G9XI8L 10-2110-21 12:36
- 417 8 [卓郎智能吧] 公司花银子回购股份最终目的,是为了稳住股价不 股友w9027A1090 10-2010-21 12:36
- 49 0 [黄河旋风吧] 借壳上市了,河南信产 金刚修行者 10-2110-21 12:36
- 145 0 [山东墨龙吧] //@钱路领航A:昨天实际上的马前炮东贝集团封板 开了个v鲁大师 10-2110-21 12:36
- 43 1 [广生堂吧] 今天大盘红疯了,我却绿麻了 我只想吃肉肉 10-2110-21 12:36
- 55 0 [卓郎智能吧] 这里可能有主力公关。俗称柚子、托。 股友QbGucg 10-2110-21 12:36
- 100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汽车出口再创纪录:奇瑞稳坐头把交椅,新能 星空下的做空者 10-2110-21 12:36
- 42 0 [鼎捷数智吧] 真后悔买 得意淡然失意泰然 10-2110-21 12:36
- 110 3 [国轩高科吧] 一会涨到你想象不到的价格 股友x852212T60 10-2110-21 12:36
- 1282 5 [*ST信威吧] 发动机五行属于火,明年是离火大运最鼎盛时期。 中国培养的投资者 10-1510-21 12:36
- 80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CPO最近成了香饽饽,1.6T光模块需求暴增,10月2 华88 10-2110-21 12:36
- 36 0 [华天科技吧] 没完没了了 股友a5699860y5 10-2110-21 12:36
- 33 0 [深水海纳吧] 快跑啊 浙江纯爱战神 10-2110-21 12:36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接飞刀韭菜。抵死 股友6O3906t311 10-2110-21 12:36
- 43 0 [中国宝安吧] 深圳的股票咋都这样了,垃圾坑货垃圾坑货垃圾坑 无涯股道 10-2110-21 12:36
- 53 1 [西藏天路吧] 敢不敢拉个板助助兴 勤劳善良的曾靖淇 10-2110-21 12:36
- 295 2 [汇添富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人民币A吧] 为啥当天下午3点前买的,第三天才确认份额?其 基民eQOsDn 09-2410-21 12:36
- 153 0 [宁波中百吧] 金帝42亿要约收新潮败北,这回转收宁波中百,资 醒狮记 10-2110-21 12:36
- 43 0 [隆华科技吧] 万紫千红一点绿,主力要想吃筹码,上涨是唯一出 明察秋毫的大神 10-2110-21 12:36
- 42 1 [大有能源吧] 大有明天还会继续涨停板吗?我今天抛了,你们呢 米豆鑫 10-2110-21 12:36
- 56 0 [衢州发展吧] 衢州东峰涨停,原东峰集团 蓝天碧水163 10-2110-21 12:36
- 85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午盘最新估值2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10-2110-21 12:36
- 133 2 [橡胶吧] 听我一句,橡胶周三没15000以上,15085突破可以 zzy小飞兔1124 10-2010-21 12:36
- 40 0 [钛能化学吧] 我再想怎么没见过在自选,原来是中核啊 纯洁的水蜜桃 10-2110-21 12:36
- 65 0 [伟仕佳杰吧] 做长线可投资 股友W7GzDt 10-2110-21 12:36
- 11983 10 [香农芯创吧] 不超463.77万股!近期“牛股”香农芯创被股东新 香农芯创资讯 10-2010-21 12:36
- 45 0 [金田股份吧] 难道一定要补缺口吗 优雅淡然的余舒茜 10-2110-21 12:36
- 204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我看好$博时黄金ETF联接C$!“我是黄金,在金融 陈建娣 10-2110-21 12:36
- 50 0 [东华软件吧] 你们撤,我断后。 股友5688g93L35 10-2110-21 12:36
- 220 0 [*ST信威吧] 一看就不是散户,就是要拖拖拖,真是散户的话, 股友818k253F80 10-2110-21 12:36
- 74 2 [铜陵有色吧] 卖单真多 富贵生财的金锁 10-2110-21 12:36
- 860 3 [完美世界吧] 这涨幅预示要发财了吗 钱大风刮来的 10-2110-21 12:36
- 14670 25 [广发招享混合C吧] 这 柚柚柚x柚子s221 10-2010-21 12:36
- 62 1 [永辉超市吧] 坐稳扶好,下午长得你头晕目眩 涅槃乐队 10-2110-21 12:36
- 48 1 [比亚迪吧] 这是什么僵尸股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10-2110-21 12:36
- 102 3 [海得控制吧] 我预测下今天大盘狂涨,这股狂跌,明天大盘调整 一个懒字 10-2110-21 12:36
- 369 9 [华建集团吧]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华子不恐惧异动,好像故意要关 华夏蕾蕾 10-2110-21 12:36
- 34 0 [润和软件吧] 还说华为的牛B,垃圾一年没有升 股友v9A1760670 10-2110-21 12:36
- 1303 3 [景峰医药吧] $ST景峰(SZ000908)$ 及时行止 10-2110-21 12:36
- 288 4 [花生吧] 这是一个花生购销商发的,幸好问题不大。我发现 鲁Q丧彪 10-2110-21 12:36
- 15015 25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港股 柚柚柚x柚子s270 10-2010-21 12:36
- 62 0 [日经225吧] 别慌,日元还在贬值,日元现在150,高苗会拉到2 元元元元宇宙 10-2110-21 12:36
- 47 0 [海马汽车吧] 这时候不要补仓,要补仓也是缩量时候去补仓,翻 中粮科技退市 10-2110-21 12:36
- 79 3 [中国移动吧] 这就是传说的回报股民?一套套人半年? 六道十字路 10-2110-21 12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