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海通发展吧] 跌停挂单出了 何处日暮乡关 10-2110-21 12:17
- 75 2 [中国长城吧] 已减仓1500股现成本27.83 万事满堂得逍遥子 10-2110-21 12:17
- 34 0 [飞沃科技吧] 割肉来捧场的,你给点力呀 k看热闹317 10-2110-21 12:17
- 69 0 [湖南白银吧] 跌的太快,主力自己都没跑掉,是自救还是割肉看 低调发育S 10-2110-21 12:17
- 39 0 [道生天合吧] 下午突破27就加仓 梦想交易员888 10-2110-21 12:17
- 45 1 [国电南自吧] 昨天卖飞 有耐心的叶帆12 10-2110-21 12:17
- 62 2 [*ST东易吧] 这这这,玩个鸟啊,不跌停,竟然翻红了,不科学 稳定盈利不论多少 10-2110-21 12:17
- 79 2 [南京商旅吧] 别总是说苏超足球比赛!毫无用的!没有毛关系! 起步8 10-2110-21 12:17
- 49 0 [通富微电吧] 超级毛哥PK十个通富微电,只胜不败!就毛哥都敢 中国小宝88888 10-2110-21 12:17
- 95 0 [斯迪克吧] 仕佳光子一天跌18个点,两天涨回来,你呢? 抓妖牛王 10-2110-21 12:17
- 113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市场一直缩量晃悠,波动还多,四季度求稳,红利 冷南不太冷 10-2110-21 12:17
- 72 0 [中国银行吧] 做银行还是要做业绩稳的,比如农行就是龙头,真 平长心y 10-2110-21 12:17
- 49 0 [天顺风能吧] 全是量化机构收割机,这种垃圾股有本事的人只能 抓大牛股 10-2110-21 12:17
- 60 0 [*ST高鸿吧] 入土为安,各位折哀顺变啦 金牛飞天 10-2110-21 12:17
- 47 0 [川发龙蟒吧] 川发龙蟒随时都可能被ST的 股友V056F58220 10-2110-21 12:17
- 35 0 [中国核建吧] 卖了的别着急,从来没有接不回的,放宽心 人生只差一把梭哈 10-2110-21 12:17
- 42 1 [海通发展吧] 赶紧加仓,要涨停了 股友65906K5g13 10-2110-21 12:17
- 61 1 [辉隆股份吧] 小小调整一下,坐等放量起飞! 强势进入股市 10-2110-21 12:17
- 83 2 [比亚迪吧] 现在还没有调整到位,100左右震荡,至少要杀出 股友9592T70i70 10-2110-21 12:17
- 44 0 [指南针吧] 要发业绩公报告了,调整结束 铁股铮铮短线王 10-2110-21 12:17
- 230 0 [广发双债添利债券C吧] 超爱$中邮睿信增强债$这只攻守基金!昨天收了15 婀娜妩媚的付晟艳 10-2110-21 12:17
- 37 1 [振德医疗吧] 跌我一共7个点,800没了 以后只买强的股票 10-2110-21 12:17
- 35 0 [通信ETF国泰吧] 调整结束。。。 跌了你能咋样 10-2110-21 12:17
- 100 2 [九安医疗吧] 其实九安的作法很简单,就是股民争钱靠股票上涨 不是我认 10-2110-21 12:17
- 133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A吧] 央行最近一直在呵护资金面,流动性宽松对政金债 储蓄小资君 10-2110-21 12:17
- 70 0 [天合光能吧] 这明显就是在等政策,等国家下场。主力资金是要 股友1596MR2202 10-2110-21 12:17
- 142 4 [金风科技吧] 巴菲特求之不得的可以持有十年的股票就是金王。 纵横股海财运亨通 10-2110-21 12:17
- 68 0 [证通电子吧] 三重顶要骗我的筹码吗 n806313685753620 10-2110-21 12:17
- 32 0 [桂发祥吧] 4500多家上涨,你特么在这装死! 公平地阿克索 10-2110-21 12:17
- 61 1 [华孚时尚吧] 转发 股友u10967q971 10-2110-21 12:17
- 117 4 [中信证券吧] 要起来了大家别卖了拿住了 股友57B7362N36 10-2110-21 12:17
- 42 0 [东方财富吧] 无量拉升明天大盘回调直接带头砸 主力轻点砸 10-2110-21 12:17
- 21 0 [太力科技吧] 那群亏惨了的韭菜们,好不容易找到大霄老师一个 A伶俐肉浪翻飞 10-2110-21 12:17
- 39 0 [航锦科技吧] 今天顶多2-3个点,明天才会起爆。相信航子的坚 大A日常扣费 10-2110-21 12:17
- 41 1 [沪金吧] 亚盘没力气,半天了还打不下去 股友501Q60a205 10-2110-21 12:17
- 40 0 [农业银行吧] 13连阳,谁与争锋 农行很行吗 10-2110-21 12:17
- 132 0 [景顺长城品质长青混合A吧] 最近科技波动大,红利可以避险。景顺这只红利指 帝林5 10-2110-21 12:17
- 45 0 [华电科工吧] 希望下午能放量 关注确定性 10-2110-21 12:17
- 35 0 [士兰微吧] 今天收盘涨5个点 股友5M1C996583 10-2110-21 12:17
- 41 1 [锦浪转02吧] 好久好久终于中了一签! 生生不息旺旺旺 10-2110-21 12:17
- 114 0 [钱江生化吧] 请问截止至2025年10月2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为多 钱江生化股友 10-2010-21 12:17
- 853 0 [财经评论吧] 10月21日午间新闻精选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2:17
- 44 0 [游族网络吧] 解套了,留下发财 楓幽晓玥 10-2110-21 12:16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业绩大幅增长,后市有潜力 股海搏击者 10-2110-21 12:16
- 35 0 [广联达吧] 房地产十A|双轮驱动,还涨不起来?????还在 阳光的华苑3 10-2110-21 12:16
- 37 1 [明阳智能吧] 今天怎么不跳水了 富阳韭菜王子 10-2110-21 12:16
- 46 0 [广电网络吧] 停了 谨慎的曾朗瑛 10-2110-21 12:16
- 361 1 [中粮资本吧] 请教一个问题:今年河南山东等地区因为极端气候 中粮资本股友 10-2010-21 12:16
- 130 0 [鲁银投资吧] 深地经济 鲁B7946M 10-2010-21 12:16
- 38 2 [钛能化学吧] 你真的是太能了 李老棍 10-2110-21 12:16
- 39 1 [创新医疗吧] 得不得红? 小油灯19718587 10-2110-21 12:16
- 468 2 [中青旅吧] 请问公司高管的薪酬和公司的股票价格是否每年成 中青旅股友 10-1610-21 12:16
- 56 0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大资金流入很少了,看来就这几天要调整了。 planefei20081521 10-2110-21 12:16
- 53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这个位置,加仓我是不敢了,止盈我也做不到 神秘莫测的南枝9 10-2110-21 12:16
- 37 1 [上能电气吧] 下午必须清仓了,因为风险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10-2110-21 12:16
- 83 1 [XD紫金矿吧] 今天不跑明天又要被埋 整洁的施宇钰 10-2110-21 12:16
- 43 1 [三佳科技吧] 这个位置多好的加仓机会啊 轻盈的苏茜旭 10-2110-21 12:16
- 166 5 [鹏欣资源吧] 年前上十元重点看三季报,下周揭晓 股友ROfDwF 10-2110-21 12:16
- 995 34 [*ST闻泰吧] 主力,为什么要吓我?你早上那一分钟把我吓得屁 股友889h1o9309 10-2010-21 12:16
- 569 8 [光线传媒吧] 买入防守标的 云龙降振 10-1710-21 12:16
- 46 1 [国电南自吧] 血都被亏出来了啊 买啥跌啥168 10-1710-21 12:16
- 35 0 [中广天择吧] 医疗保都涨了 股友977eA69307 10-2110-21 12:16
- 89 1 [恩华药业吧] 各位老散不要着急获利就跑,要不庄家不拉,长期 一杆大铁枪 10-2110-21 12:16
- 370 6 [双一科技吧] 大股东减持完毕,三季度业绩下滑9.9%,一二季度 股海先锋勇士4774 10-2110-21 12:16
- 157 4 [COMEX白银吧] 为啥白银没有黄金涨得多呀 股友1D13162E53 10-2010-21 12:16
- 65 1 [特锐德吧] 下午一支穿云箭 黄雀在前 10-2110-21 12:16
- 109 3 [西宁特钢吧] 深地经济需要大量钢材! wlkg 10-2110-21 12:16
- 62 1 [陕西黑猫吧] 明天开板半仓搞进去我们这地都快下雪了!最多也 恐惧中上涨唱多中下跌 10-2010-21 12:16
- 42 0 [平煤股份吧] 补下面缺口了 忽悠王后 10-2110-21 12:16
- 280 0 [新余国科吧] 新余国科股东户数下降1.52%,户均持股27.98万元 新余国科资讯 10-2110-21 12:16
- 157 1 [同仁堂吧] 同仁堂在上一轮19至20年的白马牛市里也是没有表 健康之苏亚菲 10-2110-21 12:16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? 元埜森林 10-2110-21 12:16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没量就没戏拉高就跑 机智的韭菜黄 10-2110-21 12:16
- 51 0 [片仔癀吧] 需求疲软,管理不善,要反转目前看需要管理层更 花开来财de芈月 10-2110-21 12:16
- 32 0 [圣邦股份吧] 大家快进来躲避牛市 精益求精99999 10-2110-21 12:16
- 41 0 [天海防务吧] 卖房卖车干 一览众山小11 10-2110-21 12:16
- 285 2 [英利汽车吧] 综合结论 基于历史数据,该股目前处于高位震荡 六道是技术分析派 10-1410-21 12:16
- 43 0 [爱朋医疗吧] 正常调熬 达者之路 10-2110-21 12:16
- 37 0 [海尔智家吧] 加油,伙伴们,大盘又冲上3900了! 股友32o60C7692 10-2110-21 12:16
- 40 0 [孩子王吧] 大盘这么好也不跟一下让人失望,让大家心寒,没 创奇迹 10-2110-21 12:16
- 49 0 [华天科技吧] 贱… 潇洒不羁的爱日轩 10-2110-21 12:16
- 64 3 [钛能化学吧] 有汰渍。没污渍。原来这个是卖洗衣粉的。难怪不 一天一瓶茅台 10-2110-21 12:16
- 253 0 [亚联机械吧] 亚联机械股东户数下降2.29%,户均持股11.88万元 亚联机械资讯 10-2110-21 12:16
- 53 1 [孩子王吧] 今天故意大单砸,故意制造恐慌的,今天-1.8加了 凸凹慢 10-2110-21 12:16
- 125 0 [易方达稳健收益债券A吧] 债基打底+权益提效”太香!$中邮睿信增强债$主 婀娜妩媚的付晟艳 10-2110-21 12:16
- 44 0 [白银有色吧] 洗盘结束 一叶舟遥 10-2110-21 12:16
- 45 1 [利民股份吧] 我是阴,买什么亏什么 招财成金地康南 10-2110-21 12:16
- 145 7 [长安汽车吧] 上星期天天喊涨停,几个板的人都不出声了 禁止高买低卖 10-2110-21 12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