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隆基绿能吧] 断舍离。合成生物学,这一即将引领全球变革的国 科技_第一生产力 10-2110-21 12:35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二波开启 股友360G3M1387 10-2110-21 12:35
- 8094 9 [财经评论吧] “杀猪盘”头目价值150亿美元的比特币如何被美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1 12:35
- 51 0 [保利发展吧] 大盘大涨的时候它不涨,房地产板块大涨的时候它 股友536J60h872 10-2110-21 12:35
- 127 2 [ST迪威迅吧] 真是韭菜啊有谁与我一样,5块多被洗出去,今天6 价值投机之ST 10-2110-21 12:35
- 75 4 [杭电股份吧] 亏十七个点了,没两个涨停回不来了 VERY 10-2110-21 12:35
- 42 0 [COMEX黄金吧] 妖孽要被收了,哈哈 小陈同学不吃橙子 10-2110-21 12:35
- 50 0 [湖北广电吧] 感觉每个涨停之后都是一个巨大的坑 股友273OV82227 10-2110-21 12:35
- 1425 14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指涨3% 全市场超4300只个股上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2:35
- 61 0 [中信证券吧] 发现超级主力 用心看看 10-2110-21 12:35
- 84 2 [上海电气吧] 从微电子→核聚变→重组,一步一个坑…… 股海无涯88 10-2110-21 12:35
- 226 1 [盈建科吧] 盈建科,BIM,深地经济 股市随笔 10-2110-21 12:35
- 169 1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还好没跟着昨天的恐慌走,今天总算有点好转,再 店上西里 10-2110-21 12:35
- 70 0 [*ST宝实吧] “双碳”是国家长期战略,新能源电站运营是符合 和谐照耀我成长 10-2110-21 12:35
- 38 0 [保利发展吧] 稳住,获利资金准备抄底保利,下午涨停 股友2538529yZ9 10-2110-21 12:35
- 42 0 [焦煤吧] 出现吧,小作文和大作文 不贷套 10-2110-21 12:35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还得靠易中天 一切技术都是扯淡 10-2110-21 12:35
- 45 0 [浙江华业吧] 心电图股 岩上流水 10-2110-21 12:35
- 36 0 [常山北明吧] 24.45成功洗出去了,希望留下的发财 红透半边天加油 10-2110-21 12:35
- 48 0 [国光电器吧] 烂股,千万别买 股友6998CT5060 10-2110-21 12:35
- 2646 2 [财经评论吧] 多家银行下调存款利率:有的直降80个基点 有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2:35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这是诱多? 股友360G3M1387 10-2110-21 12:35
- 90 2 [中粮糖业吧] 小龙虾空豿。你买了吗?这会不买又要追高了啊? 做到一千万就养老 10-2110-21 12:35
- 312 6 [东方财富吧] 赚个买菜钱,感谢东财 勇敢的估神 10-2110-21 12:35
- 78 1 [山子高科吧] 我已经获利离场,,现在成本价是负的 朱纨绔 10-2110-21 12:35
- 54 1 [国轩高科吧] 看来水平不被市场认可,上次跌停以后死活都起不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2:35
- 88 4 [广电运通吧] 收回昨天说的涨2个点,今天不绿就不错了 出名的李雪2 10-2110-21 12:35
- 51 0 [*ST闻泰吧] 上海瀚讯300762十五五重点科技发展项目,大利好 股友BzVVLs 10-2110-21 12:35
- 190 3 [华天科技吧] 昨天走了,今天又回来了。保留底层,不断做差价 股市小梦叔 10-2110-21 12:35
- 38 0 [实盘大赛吧] 这是我的ETF实盘大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涨一万倍哈哈 10-2110-21 12:35
- 268 1 [双良节能吧] 双良节能今日上午表现,群众基础好,拉起来应者 南岭劲松傲风雪 10-2110-21 12:35
- 42 1 [ST豆神吧] 这票散户多,套牢盘重,还要磨几个月去了,从目 星语童话 10-2110-21 12:35
- 51 1 [中国长城吧] 现在就是要散户卖,这是主力的目的 皇先生518 10-2110-21 12:35
- 382 0 [泰晶科技吧] $泰晶科技(SH603738)$ 浙BBBBBBBB 10-2110-21 12:35
- 44 0 [领益智造吧] 洗洗睡吧兄弟们这个票明显回调挣不到钱了 一平一静破万相 10-2110-21 12:35
- 29 0 [山高控股吧] 不看了,老子睡觉了,不行你能跌成负数 资本的力量0525 10-2110-21 12:35
- 64 2 [石大胜华吧] 又是倒车接人的好日子.. 捉妖圣手的书生 10-2110-21 12:35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我见证了A股的强势反弹 风吹雨来雨打风 10-2110-21 12:35
- 67 2 [先导智能吧] 抛压怎么这么重?没看懂 倦懒的师昇 10-2110-21 12:35
- 117 9 [金田股份吧] 宝子们,这苟货是跟哪个板块的 韩妈妈 10-2110-21 12:35
- 38 0 [*ST亚振吧] 带带你弟弟亚太 借壳矿 10-2110-21 12:35
- 38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票港沪通越来越多了,主力为何大盘好还跑,大 动不了 10-2110-21 12:35
- 130 1 [申万菱信乐融一年持有混合A吧] 哎,今天估计又是大跌,亏6个点了 趋势随我行 10-2110-21 12:35
- 89 3 [江波龙吧] 早上192没有出,又把大腿拍断了 沿途看风景的人 10-2110-21 12:35
- 75 2 [金山办公吧] 主力根本无意拉升,只有几个散户在互相拼杀! 股友5F333x0756 10-2110-21 12:35
- 33 0 [同有科技吧] 还是同有涨起来有激情 wlsmith 10-2110-21 12:35
- 64 1 [黄金/美元吧] 怎么今天午盘这么烂啊 柯学道理 10-2110-21 12:35
- 49 1 [新莱应材吧] 应该是东西不怎么样,市场没有认可,不然早飞天 股友71960L3x88 10-2110-21 12:35
- 44 1 [招商证券吧] 有点烂整不过板块, 行者斌1231159 10-2110-21 12:35
- 168 3 [神开股份吧] $神开股份(SZ002278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110-21 12:35
- 363 0 [南方宝丰混合C吧] 【AI速看】10月值得投!挖掘本月债市机遇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10-2110-21 12:35
- 32 0 [隆基绿能吧] 人家前面赚的就算前几天回调了手里还有丰厚的收 悲伤的小韭菜sos 10-2110-21 12:35
- 49 1 [神州泰岳吧] 创业板涨了3个点,游戏板也涨了2个点,这s*z毫 SD老兵 10-2110-21 12:35
- 29 0 [首创证券吧] 这什么票,板块天天?垫底 杰克2004 10-2110-21 12:35
- 109 1 [台华新材吧] 日线,周线,月线,季线,全是空头,早该止损, 钱包控 10-2110-21 12:35
- 156 7 [珠江股份吧] 肯定跑啊,即使他后面涨了,也不后悔,跑……被 山顶九菜 10-2110-21 12:35
- 48 0 [贵广网络吧] 想搞死他!!! QYX勇登高峰 10-2110-21 12:35
- 127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 一妹123 10-2110-21 12:35
- 87 2 [宁波中百吧] 各位大神我想下午接回来可以吗 桃汁妖妖 10-2110-21 12:35
- 158 2 [民生银行吧] 为什么分红的钱还没到账,前辈们知道怎么回事吗 开心发财0810 10-2110-21 12:35
- 48 2 [中际旭创吧] 你信不信等下又有很多可爱的散户说这是诱多,拉 发财哥sz 10-2110-21 12:35
- 46 1 [天际股份吧] 诱了几波散户进去了 股友766t521v58 10-2110-21 12:35
- 32 0 [天际股份吧] 超级毛哥:不高兴了!四个股票-准备一百亿,毛 中国小宝88888 10-2110-21 12:35
- 77 3 [捷成股份吧] 创业板指数大涨捷成股份徐子泉是真的不行啊 中金财富9588888 10-2110-21 12:35
- 68 1 [阳光电源吧] 严重缩量,上午的上涨,是为了下午更好的下跌! 股神巴菲冈 10-2110-21 12:35
- 67 1 [通达股份吧] 感觉是概念神,什么都沾 我心伤悲 10-2110-21 12:35
- 368 6 [领益智造吧] 太弱了但是只能补仓他了,就他涨不上去 买股就是赌 10-2110-21 12:35
- 44 0 [温氏股份吧] 车别总和猪混!合成生物学,这一即将引领全球变 科技_第一生产力 10-2110-21 12:35
- 41 0 [天际股份吧] 5块涨到25块,出货了。 股友HMzCN8 10-2110-21 12:35
- 37 1 [京能热力吧] 会有几天出货,等出完货再进吧 最晒的崽 10-2110-21 12:35
- 117 4 [比亚迪吧] 买了7手 希望也能挣点吧 奈落落 10-2110-21 12:35
- 43 0 [合金投资吧] 又是高开闷杀 你立哥 10-2110-21 12:35
- 54 0 [山东路桥吧] 小2有种唱绿,敢吗?有人想要上车! 股友7K8P701182 10-2110-21 12:35
- 34 0 [中油资本吧] 垃圾从来不会让人失望 中科创达小股东 10-2110-21 12:35
- 44 0 [诺普信吧] 老卢你这个,你要减持也不准备一点硬材料卖个好 今媒评 10-2110-21 12:35
- 37 0 [贝肯能源吧] 画线哥何在? 文艺猴 10-2110-21 12:35
- 40 0 [山河智能吧] 上天入地!牛 股友q2y9592073 10-2110-21 12:35
- 161 2 [祥龙电业吧] 龙一湖北广电龙二武汉控股龙三东湖高新 股友7tx0228689 10-2110-21 12:35
- 39 0 [德石股份吧] 我没了你就飞,奶奶的,又倒在起飞前,拿了三年 股友lkpKPB 10-2110-21 12:35
- 161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越南播报员上线,10月21日上午收盘越南VN30指数 人间正道是沧桑88 10-2110-21 12:35
- 111 3 [金杯汽车吧] 今天4500家上涨,是今年涨的股票最多的一天,个 人才辈出123456 10-2110-21 12:35
- 5798 4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今天重仓股大涨近8% 疏影潜鼠 10-2010-21 12:35
- 46 2 [指南针吧] 还我筹码。骗子 请叫我锋哥 10-2110-21 12:35
- 67 2 [上证指数吧] 跌的时候每个票拼了命的跌,你4个点,我5个点, 来财zc 10-2110-21 12:35
- 49 0 [日经225ETF易方达吧] 怎么这边的溢价也上来了以前溢价都是0.5% 经纶腾达地波风 10-2110-21 12:35
- 187 1 [信测标准吧] 有一种减持,欲盖弥彰,黑庄悄悄收集、打压,散 汇金泰然 10-2010-21 12:35
- 199 7 [中航成飞吧] 全世界都知道印尼采购歼10CE的大订单。中航成飞 ydy828 10-2110-21 12:35
- 43 0 [金安国纪吧] 三连阴了 小米米大梦想 10-2110-21 12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