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2 14 [长春燃气吧] 昨天去华天,结果华天板块倒数第一,今天进你, 长无绝中古 10-2110-21 12:15
- 67 3 [天齐锂业吧] 居然倒数第一 Annalyya1986 10-2110-21 12:15
- 251 0 [上海汽配吧] 大小股东大便卖,小韭菜们紧急买 股友0V8316006I 10-2110-21 12:15
- 46 1 [汇嘉时代吧] 小心下午拉起来翻红打爆空狗 我是坐轿子的 10-2110-21 12:15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再涨一点,我就要名称了。 df587800 10-2110-21 12:15
- 9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怎么看近期资金的流入流出 股友23l1F28598 10-2110-21 12:15
- 95 0 [广发上海金ETF联接C吧] 还是要相信老美降息预期升温带来的影响,港股现 天官赐福吖 10-2110-21 12:15
- 41 0 [澄星股份吧] 今天没戏,看明天能否冲一冲咯 为爱炒股666 10-2110-21 12:15
- 32 0 [三峡能源吧] 拉鸡!!! 奥得飙 10-2110-21 12:15
- 48 0 [京东方A吧] 还得是你啊 江海阔160 10-2110-21 12:15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仙人指路,第三主升浪? 漂亮的安安 10-2110-21 12:15
- 208 7 [金发拉比吧] 明显爆喽,最后五百股都出喽 股友ueZFF3 10-2010-21 12:15
- 90 0 [易方达纯债债券A吧] 纠结债市许久,遇到$中邮睿信增强债$才安心!主 婀娜妩媚的付晟艳 10-2110-21 12:15
- 58 0 [节能环境吧] 能不能干一把固态变压器?你不是干变压器的吗? 坚守中葡股份十年 10-2110-21 12:15
- 52 0 [比亚迪吧] 拿了比亚迪大半年,破股票竟然让我亏本,老子发 股友vM0FEY 10-2110-21 12:15
- 433 1 [力量钻石吧] 板块倒一,连都不要了,把我其他钻石都拉下来了 cgyj5231 10-2110-21 12:15
- 68 0 [拓维信息吧] 这样的形态可能出货吗?鸿蒙一直在升级,只会越 只此浮生是梦中 10-2110-21 12:15
- 74 4 [飞力达吧] 赚这两分钱太难了 小顽石 10-2110-21 12:15
- 61 2 [苹果吧] 今天收个小阴,明天还是大阳,就是一日游的东征 股友79987o589m 10-2110-21 12:15
- 35 0 [天普股份吧] 普哥真的崇拜你,能握个手也欣喜若狂,不敢呀 老有点笨7838 10-2110-21 12:15
- 63 1 [ST合力泰吧] 向我看齐,卖完就涨 正在AH读博 10-2110-21 12:15
- 325 11 [联化科技吧] 预言成真?11.20? 霸姐大 10-2110-21 12:15
- 72 3 [天奇股份吧] 你就说衰不衰吧? 成熟的魏翼扬 10-2110-21 12:15
- 105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设备今天继续上涨,华泰这只估值涨了近2% 雁上飞 10-2110-21 12:15
- 39 0 [大众交通吧] 早上5.89块建仓8000股 机灵聪慧的苗昭 10-2110-21 12:15
- 35 0 [融发核电吧] 如果下午指数回落,这玩意儿铁定绿 剑竹轩中坐 10-2110-21 12:15
- 559 4 [保龄宝吧] 年内二次减持,什么情况下会被认定违法? 股友523130wn18 10-2110-21 12:15
- 325 1 [望变电气吧] 兄弟们,我走得对吗? 长红16888 10-1710-21 12:15
- 102 1 [合力科技吧] 这个票大家现在不用急着买入,等尾盘如果收红盘 股友32728oV667 10-1710-21 12:15
- 50 0 [德业股份吧] 每天看它乌龟爬行,好恶心啊 转进如风99999 10-2110-21 12:15
- 37 0 [XD中国联吧] 拉鸡!!! 奥得飙 10-2110-21 12:15
- 68 0 [新手互动吧] 我想一健删除原来股票重新健自选 股友67C132e963 10-2110-21 12:15
- 44 1 [上证指数吧] 烂票买到了,咋办,两天绿 元婴大圆满老怪 10-2110-21 12:15
- 135 4 [亨通光电吧] 光模块头部企业三两下就拉回高点了,这俩家伙费 知一知二 10-2110-21 12:15
- 109 1 [振德医疗吧] 正德集团子公司应厂房拆迁或赔五个多亿,所以才 股友w29870685p 10-2110-21 12:15
- 30 0 [同力股份吧] 跌到底了,增持 yslsp9556 10-2110-21 12:15
- 40 0 [方正证券吧] 这么垃圾为什么 股友YRvfQT 10-2110-21 12:15
- 44 0 [生猪吧] 标猪现货持续滞涨, 股友9879X26q26 10-2110-21 12:15
- 33 0 [晓程科技吧] 缺口必补 东塘老泥鳅 10-2110-21 12:15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10月21日基金热度榜,加仓榜,实时涨跌幅榜。 基民课代表A 10-2110-21 12:15
- 9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CPO涨势停不下来,10月20号刚大涨一波,不 顾奈N 10-2110-21 12:15
- 50 1 [佛燃能源吧] 下午涨停 股友Yv33126075 10-2110-21 12:15
- 34 0 [海汽集团吧] 快跑吧,都是抖音大军接盘 多文兴隆的古榕 10-2110-21 12:15
- 36 0 [首开股份吧] 已卖。 弱水三千2025 10-2110-21 12:15
- 115 1 [林洋能源吧] 刚去查了一下十大流通股东历年数据,你会发现有 有创造力的易恒88 10-2110-21 12:15
- 49 1 [晶澳科技吧] 呼叫松松,可以加码吗 冷若冰霜的吕翌梅 10-2110-21 12:15
- 77 0 [XD楚天高吧] 半年出现最大阳线。而且放巨量小。 韭菜变消费者 10-2110-21 12:15
- 48 0 [国风新材吧] 完了完了,涨2个点人气飙升。各路大神都出来了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2:15
- 60 1 [供销大集吧] 割了就涨了 大蚊子撞翻你 10-2110-21 12:15
- 38 0 [大众公用吧] 跑了,全跑了 抓龙头的大叔 10-2110-21 12:15
- 101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真的好差 基民yHn0xK 10-2110-21 12:15
- 32 0 [国晟科技吧] 三金出征寸草不生 股友3378Lm1129 10-2110-21 12:15
- 44 0 [中电鑫龙吧] 此股专治:头铁、嘴硬、心贪、梦多… 股友80u5398q35 10-2110-21 12:15
- 90 6 [汤臣倍健吧] 小散户在卖,这就对了。筹码全部收掉,十年后老 先学会亏钱再炒股 10-2110-21 12:15
- 32 0 [群兴玩具吧] 这个股该退市 股友6M3152K761 10-2110-21 12:15
- 345 4 [豪能股份吧] 这支股我很清楚,就在四川,重庆有分公司,技术 股市行家代号007 10-2110-21 12:15
- 33 0 [宁波港吧] 继续跌继续买 忽悠王后 10-2110-21 12:15
- 53 0 [小型纳指吧] [大笑] 股友23G163V733 10-2110-21 12:15
- 72 1 [晓程科技吧] 外围黄金期货大涨,国内贵金属版块却下跌,为什 土的掉渣的名字 10-2110-21 12:15
- 345 5 [中国核电吧] 养猪做T 试着进货,看有没有机会 勇敢的骑兵 10-2110-21 12:15
- 860 5 [拓维信息吧] 我都怕华为发布会了 我还是个帅小伙 10-2110-21 12:15
- 31 0 [润本股份吧] 比养老金建仓的成本还低,怕什么 股友5191Vw3639 10-2110-21 12:15
- 45 1 [通源石油吧] 有利润的走吧,刚进的只能套了 冰河里游泳 10-2110-21 12:15
- 21422 61 [中国移动吧] 中国移动:前三季度股东应占利润1154亿元 同比 中国移动资讯 10-2010-21 12:15
- 55 0 [云图控股吧] 云图、云图无利可图! 股海柱U形 10-2110-21 12:15
- 47 1 [山高控股吧] 退通根本不至于那么跌 二二要发财 10-2110-21 12:15
- 98 2 [合肥城建吧] 同时15号让我买,没敢下手 割肉绝对不可能 10-2110-21 12:15
- 102 1 [云煤能源吧] 燃气保暖保供会议召开没煤炭啥事了 飛揚啊 10-2110-21 12:15
- 80 2 [大东方吧] 有没有跟我一样,4.66清仓出的 优美的金礼杰 10-2110-21 12:15
- 67 0 [华天科技吧] 没有动作,是因为华羿微电收购失败了吗 李木子学炒股 10-2110-21 12:15
- 971 8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巴巴持仓第二次来到了653万,加油! 我就是你龙哥 10-2110-21 12:15
- 44 0 [世纪华通吧] 又涨停了恭喜昨天买进的发财了坚定持股待涨了坐 添添涨8 10-2110-21 12:15
- 38 0 [包钢股份吧] …… 喜气洋洋的池春燕 10-2110-21 12:15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把app退会员注销账号卸载软件 股友00061Po552 10-2110-21 12:15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高效炒股养家 10-2110-21 12:15
- 34 0 [长白山吧] 你不也是国有资产么。这么不值钱? 基民YF17163871 10-2110-21 12:15
- 100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长期定投,静待花开 定投解烦恼 10-2110-21 12:15
- 53 1 [兖矿能源吧] 专门来等着我是吧,昨天买,今天就跪了 壹个人耍宝 10-2110-21 12:15
- 63 2 [西部超导吧] 奇葩股,还好就一点底仓,差点错过大涨! 牛牛散散 10-2110-21 12:15
- 39 0 [XD上海电吧] 几个意思啊我真服了 爱睡觉的高中生 10-2110-21 12:15
- 30 0 [群兴玩具吧] 远离主业都玩不转,还动不动跨界的公司 风舞柳剑 10-2110-21 12:15
- 45 0 [引力传媒吧] 这股年底一般都会突破20,我准备全仓持股待涨 勤奋的情如幽14 10-2110-21 12:15
- 50 0 [凯盛科技吧] 低9,弱扺抭。 红宏哄弘 10-2110-21 12:15
- 112 2 [海南矿业吧] 如我是这票操盘手,我会拉到10块左右,让大家认 已销户不玩了 10-2110-21 12:15
- 102 4 [财通证券吧] 财通不涨的原因找到了,就是我买了,因为我干啥 赚钱是不可能赚钱的了 10-2110-21 12:15
- 224 4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我是9月15日同资金买了宏利印度和工银瑞信,印 诚信是金88888888 10-2010-21 12:15
- 86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、AI还是机构调研热门,科技成长逻辑没断 股友369p95206D 10-2110-21 12:15
- 107 1 [R九有1吧] 一大批人都任务0.13是底,我估计0.11才是底,不 基民kWYG0i 10-2010-21 12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