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1 [市北高新吧] 散了吧散了吧,主力出货了 zllirene 10-2110-21 11:37
- 46 1 [信达地产吧] 主打个折磨还没有板块涨得多 山野钦天监大霄 10-2110-21 11:37
- 1036 2 [投顾产品吧] 老特反复搞事?有一个抄底规律最近很灵验 指汇盈 10-2010-21 11:37
- 78 2 [中航沈飞吧] 下跌形态已经形成跑吧 男孩天天涨 10-1510-21 11:37
- 6590 4 [诚迈科技吧] 鸿蒙概念震荡走强 诚迈科技20cm涨停 诚迈科技资讯 08-1910-21 11:37
- 43 0 [中国能建吧] 中字头拉升了。 勤恳地红苹果 10-2110-21 11:37
- 32 0 [佰泽医疗吧] 加了一点,看能不能来个一飞冲天 红红火火的票 10-2110-21 11:37
- 51 0 [金地集团吧] 量化在这票里玩的爽。 基民au5bam 10-2110-21 11:37
- 43 0 [卫星化学吧] 妈呀,怎么上去了,t飞了 干练的程钧池 10-2110-21 11:37
- 35 0 [幸福蓝海吧] 主力!大盘拉冒烟了,你给点反应好吧!主力不要 忠心耿耿的祝衍慕 10-2110-21 11:37
- 81 0 [可选消费ETF-SPDR吧] 不如qqq好 王子不是我A 10-2110-21 11:37
- 36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跟踪精度不错,长拿长赚 价投践行人 10-2110-21 11:37
- 77 3 [科大智能吧] 收盘涨停 基民6x16e85852 10-2110-21 11:37
- 57 1 [鱼跃医疗吧] 这个拉几公司没有资金关注的,天天阴跌,散户千 股友8t739T0373 10-2110-21 11:37
- 95 2 [国投丰乐吧] 只有种子还在底部,外资正在抄底中国种业,谁控 中种荃银 10-2110-21 11:37
- 79 3 [向日葵吧] 今天会到9.5吗? 清风徐来R 10-2110-21 11:37
- 81 0 [捷成股份吧] 光明地产(600708),半年报利润亏损4926.96%! n1395390155e5bfe 10-2110-21 11:37
- 44 0 [西安饮食吧] 太弱了 卖出在拉升前 10-2110-21 11:37
- 67 0 [京运通吧] 大盘缩量向上攻,风险还是大于机会,大家还是小 随缘玩票 10-2110-21 11:37
- 99 0 [银华心享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#晒操作# 金银满腹地赵云 10-2110-21 11:37
- 158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恒指趋势走好了,昊天国际建设,每一个价位都有 看涨港股一年 10-2110-21 11:37
- 34 0 [珀莱雅吧] 双11大消费! 牛气冲冲突 10-2110-21 11:37
- 121 0 [山高控股吧] 从18一个月下来跌幅85% 酒兴的项昕 10-2110-21 11:37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就问下午你们怕不怕 等260的特斯拉 10-2110-21 11:37
- 41 0 [贵广网络吧] 大黄费彧必须降薪,就这拉几业绩还给自己涨薪如 无心和尚 10-2110-21 11:37
- 43 1 [航锦科技吧] 大盘暴涨,两天收不回周五的跌幅 耐心的梅灏望 10-2110-21 11:37
- 35 0 [中纺标吧] 你为什么涨了我割肉了还没有进来呜呜 周密的潘思源 10-2110-21 11:37
- 36 0 [德明利吧] 二波要来了 独龙王 10-2110-21 11:37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不是改名已经批准了吗?还什么艾本那肽?那么公 博赢人生 10-2110-21 11:37
- 46 0 [三态股份吧] 退市公司吃相难看 股友32093ui713 10-2110-21 11:37
- 35 0 [沧州明珠吧] 跟什么呀这么好的大盘不动 努力坚强 10-2110-21 11:37
- 41 0 [衢州发展吧] 牛批啊,涨成这了你还不动 想长大的韭菜007 10-2110-21 11:37
- 41 0 [飞乐音响吧] 又是一样的汤 股友Q98293p076 10-2110-21 11:37
- 40 0 [东百集团吧] 11点30分上是直接。 redsun66 10-2110-21 11:37
- 48 0 [上海凯宝吧] 有戏有戏呀!! 生机万贯de小龙女 10-2110-21 11:37
- 80 0 [通宇通讯吧] 针对卫星数据传输需求,公司推出低成本卫星接收 俊逸出尘的孙三仟 10-2110-21 11:37
- 36 0 [亿道信息吧] 说八个板的焱水呢 股友5A618519O6 10-2110-21 11:37
- 39 0 [粤电力A吧] 此股被施了魔咒 欣慰的罗逸凡1 10-2110-21 11:37
- 71 2 [国新能源吧] 百川打脸国新,早说过国新做不了龙头 专打唱多苟 10-2110-21 11:37
- 44 1 [莱绅通灵吧] 俺的脸都肿了,满仓加油干有错吗? 笛声依依 10-2110-21 11:37
- 49 1 [深纺织A吧] 13.05,今年的最低点 大橘猫成精了 10-2110-21 11:37
- 50 2 [鼎智科技吧] 明天又是个跌字!! 坦白2 10-2010-21 11:37
- 32 0 [京能热力吧] 下跌趋势,清仓走人 基民49JwMv 10-2110-21 11:37
- 62 2 [金力永磁吧] 他有的概念都是红的啊,到底为什么啊,真的想骂 股友9NR5237766 10-2110-21 11:37
- 125 2 [达瑞电子吧] 可以起飞了,走你 九阳茶醇 10-2010-21 11:37
- 47 0 [海能达吧] 11.16极限,估计收盘又是5日线下 江海万顷 10-2110-21 11:37
- 45 0 [航天环宇吧] 这次感觉不一样了,千手观音都来了,不要怂了 就想赚点退休差旅费 10-2110-21 11:37
- 45 0 [超讯科技吧] 还争还吹吗,就这逻辑你一个人走的远吗 股友y7O2705851 10-2110-21 11:37
- 6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什么是先进智能智造,选的不够准确吗 有领导力的曾姿4 10-2110-21 11:37
- 30 0 [中国软件吧] 要被st了 伶俐乖巧的马港 10-2110-21 11:37
- 311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近期固态电池热度不低,板块里基金都有好行情! 时光静好的温馨 10-2110-21 11:37
- 40 0 [紫光国微吧] 离谱每天都冲高回落 英姿飒爽的吕欣儿 10-2110-21 11:37
- 55 0 [中公教育吧] 都说A股反人性的,越是垃圾股越是炒的高,隔壁 精准的纳兰思源 10-2110-21 11:37
- 2060 7 [四方股份吧] 几个涨停? 天天中肉签 10-2010-21 11:37
- 36 0 [长盈精密吧] 曹,天天高开低走,妥妥的拉鸡,说拉鸡都高抬了 lp60209381 10-2110-21 11:37
- 33 0 [云汉芯城吧] 真是好股,有希望暴涨到5000 股友156937265 10-2110-21 11:37
- 63 0 [范式智能吧] 给大家讲个笑话,戴文渊,天才少年。确实天才, 发大财耶欧 10-2110-21 11:37
- 70 0 [东湖高新吧] 都说湖北广电是龙头你明天争口气看好你 股友1Lc7638768 10-2110-21 11:37
- 36 1 [佛燃能源吧] 买买买 L星达 10-2110-21 11:37
- 242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点评 | 何妨吟啸且徐行--看准短期波动中的 浦银安盛基金 10-1710-21 11:37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还不赶紧跑 招财满斗de洁心 10-2110-21 11:37
- 42 0 [云煤能源吧] 去黑猫了 飞扬呀 10-2110-21 11:37
- 55 1 [海特生物吧] 财报估计难看的要死,又准备连续阴跌直到ST。 韭菜哥不是菜 10-2110-21 11:37
- 66 2 [立讯精密吧] 61的本你们呢 把主力勾引到床上 10-2110-21 11:37
- 59 1 [南威软件吧] 外面红成鸡血,你在这装死? 才望斗金的武则天 10-2110-21 11:37
- 88 2 [安泰科技吧] 晚上如果龙虎榜是中信浙江分出货,你这是自绝死 不凡的信念持股 10-2110-21 11:37
- 56 1 [万通发展吧] 我都不敢想大盘要是回调你怎么办。。。 睿智英明的欧琛彦 10-2110-21 11:37
- 50 1 [大商股份吧] 追高又要凉了 睿智英明的白琦 10-2110-21 11:37
- 140 4 [兆易创新吧] 赵姨,爱死你了!221.5全出,217接回一手(防止 Angus_he_7 10-2110-21 11:37
- 67 3 [阳谷华泰吧] 跌到11.5元我来进场 股友958q30o811 10-2110-21 11:37
- 39 0 [宝泰隆吧] 行情没走完,低点就是买点 猎豹Jay 10-2110-21 11:37
- 40 0 [天娱数科吧] 每天骂一句,垃圾 天空看经济 10-2110-21 11:37
- 30 0 [山高控股吧] 这还有救? Anio 10-2110-21 11:37
- 101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量能是硬伤!今日缩量震荡,市场观望情绪浓厚, 和蔼可亲的章港 10-2110-21 11:37
- 963 1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这段时间可以这样玩,到不建议大家玩 千万别炒股了 10-2110-21 11:37
- 133 1 [昂利康吧] 努力稳股市让老百姓的消费底气更足2025年10月21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1:37
- 347 3 [华天科技吧] 回踩5日均线不破,坚定持有就行了!做做T把成本 胆大心细的龙哥 10-2110-21 11:37
- 94 2 [中山公用吧] 带崩了沫曦其它哥两也不行了,真牛 一切尽在卡牌之中 10-2110-21 11:37
- 57 1 [ST南都吧] 跌的时候杀跌,反弹也不像个反弹 奥托变奥迪 10-2110-21 11:37
- 41 2 [一博科技吧] 一搏科技垃圾.垃圾 交通设施 10-2110-21 11:37
- 96 1 [房地产开发吧] 地产板块近期利好不断,反转在即! 股神袁天罡 10-2110-21 11:37
- 586 3 [华星创业吧] 华星创业:暂不考虑引入做市商制度 华星创业资讯 10-2110-21 11:37
- 42 0 [凤凰传媒吧] 凤凰传媒下午涨停 基民t9vWmk 10-2110-21 11:37
- 62 1 [许继电气吧] 板块好多票都已经把周五那根大阴线反包了,为什 dnahzsq 10-2110-21 11:37
- 87 3 [上海瀚讯吧] 还在收集筹码,等两天吧,一定能过26.25 精辟的佛觅儿2 10-2110-21 11:37
- 47 1 [中色股份吧] 真肉,垃圾 我佛慈悲109 10-2110-21 11:37
- 189 2 [黄金/美元吧] 第二单黄金回调4339附近轻仓做多目标4355附近 朱哥5032l4295 10-2110-21 11:37
- 118 6 [超讯科技吧] 组装低毛利,没技术,我差不多要跑了,大家还熬 有进取心的章炯5 10-2110-21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