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6 [海航控股吧] 我咋说的。亏损的企业你们也敢买。 呆萌奶牛咪 10-2110-21 12:07
- 258 14 [万科A吧] 明天开始起飞了 十分努力之艾伦 10-2010-21 12:07
- 55 0 [锐明技术吧] 这股基金不作为!输板块,输大盘。无语! 看20年铁树开花 10-2110-21 12:07
- 72 0 [宁通信B吧] 玩重组和博下一个转是宁子最好,玩业绩增长确定 股友v83t730966 10-2110-21 12:07
- 52 1 [海康威视吧] 下午在涨点吧,见货 股友U278320v97 10-2110-21 12:07
- 103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CPO最近太火了!10月20号板块直接涨超3.78%,剑 波段交易景言 10-2110-21 12:07
- 48 1 [方正阀门吧] 和中裕对比怎么这么差 不接盘了体面赚钱 10-2110-21 12:07
- 158 0 [旋极信息吧] 几个领域的业务展开,1.这几年公司在转型期到底 吃大肉的狼王 10-2110-21 12:07
- 41 0 [剑桥科技吧] 北向在出货? 股友83w87376C9 10-2110-21 12:07
- 411 0 [三江购物吧] 主力午盘休息的时候好好学习学习 勤劳善良的秀雅4 10-2110-21 12:07
- 73 0 [恒星科技吧] 幸亏昨天涨停全扔了。 细致的孙淼淼 10-2110-21 12:07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庆过来虽然被来回折磨,今天站上均线,准备上 逍遥游888 10-2110-21 12:07
- 181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创新药 验证成功 10-2110-21 12:07
- 32 0 [山高控股吧] 2块5看来守不住啊,还有不到四个交易日,怎么办 俺是农民伯伯 10-2110-21 12:07
- 50 0 [宝通科技吧] 宝通有深地经济概念 Jn_kk 10-2110-21 12:07
- 53 2 [润和软件吧] 收盘上61 淡定的赵光耀 10-2110-21 12:07
- 157 2 [依米康吧] 主力砸的太狠把人都吓跑了,现在拉不上去了。 烦烦烦棥 10-2110-21 12:07
- 1539 3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能源局组织召开2025-2026年度采暖季天然气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2:07
- 45 1 [保龄宝吧] 今天要不是大盘你早没了 SNJDHK 10-2110-21 12:07
- 89 3 [星宸科技吧] 这个股主力眼睛小 9月接盘了5万手大宗交易 卖 大脸描 10-2110-21 12:07
- 261 9 [岩山科技吧] 朋友想买二千万进去,听我一说立马转去其他了, 股友QrlWZf 10-2110-21 12:07
- 68 4 [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] $友联国际教育租赁(HK|01563)$ 股友109ic67866 10-2110-21 12:07
- 1465 37 [歌尔股份吧] 不要被骗接盘了,等主力进场再来 想想谁给歌尔订单 10-2010-21 12:07
- 47 0 [华天科技吧] 出来干嘛再关一个月 股友85102V9T07 10-2110-21 12:07
- 86 7 [铂科新材吧] 让我解套吧 纯粹803 10-2110-21 12:07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弘毅远方汽车产业近一年涨40.88% 波纹拾贝 10-2110-21 12:06
- 46 0 [特一药业吧] 这特码专门克我拿了一年亏了1.3万刚割肉就涨了1 西安娱乐 10-2110-21 12:06
- 73 1 [长安汽车吧] 华为让赛力斯起飞…华为宁德时代为何让长安爬着 股友07CC291879 10-2110-21 12:06
- 118 5 [新华百货吧] 知足了,对新华百货来说,涨1%就等于涨停,今天 ZYBW 10-2110-21 12:06
- 354 7 [博敏电子吧] 这个股票一直存在非常大的财务问题,只是普通散 缺乏味道 10-2110-21 12:06
- 139 2 [御银股份吧] 买盘很强,今天如果上不去就参考623或814的走势 伟大哥哥 10-1710-21 12:06
- 32 0 [泡泡玛特吧] 无论如何震荡折腾都改变不了出货的事实! cmgs5678 10-2110-21 12:06
- 50 1 [柳工吧] 真垃圾 股友fwH5Rn 10-2110-21 12:06
- 66 1 [智飞生物吧] 讲人生的孙子和智飞生物价格享年一样 敏敏特穆尔郡主 10-2110-21 12:06
- 71 3 [山高控股吧] 不要犹豫一次跌到位 股友5082g29z16 10-2110-21 12:06
- 89 16 [九安医疗吧] 中午收盘,4596只股票是上涨的,涨停板的股票有 智者微笑不语 10-2110-21 12:06
- 97 0 [海峡股份吧] 凯傻驴业在跌停的边缘摇晃,阴跌不止前总要带走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2:06
- 71 2 [中电鑫龙吧] 评论区一群股神马后炮居多不知道赚了多少了? 英姿飒爽的黎靖娴 10-2110-21 12:06
- 1291 10 [越南胡志明吧] FPT很意外啊 韭神陈韭特 10-2110-21 12:06
- 152 5 [中百集团吧] 今天能涨停吗 坚强不屈的楚雨荨 10-2110-21 12:06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周末特朗普服软让海外资产大涨,我判断市场调整 午后彩霞 10-2110-21 12:06
- 439 9 [日经225吧] 咨询一下日经指数在哪里能买 毫无技术的老实人 10-2110-21 12:06
- 168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今天科技还是反弹不少的了。机构也在加仓 有决策力的俞彦18 10-2110-21 12:06
- 2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$纳指科技ETF(SZ159509)$ 德不孤必有邻啊 10-2110-21 12:06
- 42 0 [中国卫星吧] 两市700余家下跌,你算最恶心的 咖啡浓茶 10-2110-21 12:06
- 9705 10 [首创证券吧] 首创证券冲击第14家“A+H”上市券商 上半年净利 首创证券资讯 10-2110-21 12:06
- 64 3 [向日葵吧] ‘888,就是发发发,一直发,暴涨 白菜全 10-2110-21 12:06
- 51 1 [立讯精密吧] 没有意愿涨停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0-2110-21 12:06
- 91 2 [塞力医疗吧] 现价能买吗? 股海无涯123 10-2110-21 12:06
- 91 2 [多晶硅吧] 上午,2511合约成交量7.9万手(持仓量5.6万),26 股市小命 10-2110-21 12:06
- 50 1 [*ST正平吧] 拉这么高出货还有不怕死的。 万花镜写轮眼 10-2110-21 12:06
- 138 3 [凯添燃气吧] 上午尾盘这几百万,谁砸的 如影随形2019 10-2110-21 12:06
- 81 1 [保隆科技吧] 52的本。回本就撤 股友2606815t9z 10-2110-21 12:06
- 61 2 [遥望科技吧] 坐稳扶好别被甩下车 大写的小 10-2110-21 12:06
- 47 0 [常山北明吧] 这主力是怎么想的??全市600多只下跌,尽然有 股友98937im807 10-2110-21 12:06
- 56 1 [川仪股份吧] 人家作妖成妖股扶摇直上,你作死成死股死气沉沉 股友2C231G1765 10-2110-21 12:06
- 46 0 [合肥城建吧] 换养元饮品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2:06
- 47 0 [旗滨集团吧] 昨天6.94进货,今天7.02出货,没亏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10-2110-21 12:06
- 48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怪不得,我总觉得走线图一直不正常,感觉就是反 人间清醒慢慢磨 10-2110-21 12:06
- 35 0 [远大控股吧] 这回知道什么是三板组了 悬梁刺手 10-2110-21 12:06
- 36 0 [惠同新材吧] 这货不死不活 足智如意de蔡文姬 10-2110-21 12:06
- 34 0 [润和软件吧] 真是垃圾呀 金刚石的未来 10-2110-21 12:06
- 40 0 [奇瑞汽车吧] 真拉跨 股友6d112Z6335 10-2110-21 12:06
- 40 0 [大有能源吧] 今天行业情就是大有能源带领的,如果龙头倒下, 股友520K7X5050 10-2110-21 12:06
- 55 1 [均胜电子吧] 尾盘再减点仓,有点不对劲 御龙骑士尹志平 10-2110-21 12:06
- 75 1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主力玩笑开得有点大,牛市中的牛市,龙头不 韭菜被牛吃了 10-2110-21 12:06
- 136 0 [信澳成长精选混合C吧] 开盘就看到半导体领涨,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 股友1267ke3288 10-2110-21 12:06
- 59 1 [万辰集团吧] 主力洗盘吸筹明显,下午拉升涨停,晚上出三季报 n678514389134028 10-2110-21 12:06
- 332 1 [养元饮品吧] 存储价格翻倍,长江存储绝对不止1600亿,明年上 股友8135TT9592 10-2110-21 12:06
- 292 2 [海航控股吧] 将于12月1日起施行,《海南自由贸易港旅游条例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1910-21 12:06
- 47 0 [三花智控吧] 老是发一些几天前的新闻在这唱空,要唱也是唱后 股友9f52977P87 10-2110-21 12:06
- 28 0 [首华燃气吧] 股性最恶的股还带转债的谁碰谁跪 鞥乌拉破嗯最好 10-2110-21 12:06
- 431 5 [飞乐音响吧] 又是冲高回落的戏码? 星辰大海y 10-2010-21 12:06
- 39 0 [万丰奥威吧] 板块不是市场主线 股友723H57F368 10-2110-21 12:06
- 52 0 [云赛智联吧] 真不如恒生电子,歌尔股份,科德数控,海光信息 北冥有鱼8888 10-2110-21 12:06
- 51 0 [中信证券吧] 赶紧涨停啊,证券板块人气靠你了 想去澳门玩晒冷 10-2110-21 12:06
- 62 0 [智飞生物吧] 带着沉重和悲伤的心情给各位股东发一条通知:讲 敏敏特穆尔郡主 10-2110-21 12:06
- 42 0 [三孚股份吧] 这种明天肯定是直接A的 股友53950O917Z 10-2110-21 12:06
- 70 1 [特变电工吧] 下午大概率绿…… 重在参与买一手 10-2110-21 12:06
- 258 4 [海汽集团吧] 29.4入的咋办 基民VtMfUj 10-2110-21 12:06
- 207 2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你爆仓了?原油涨的你跌一个点 涨停全靠我 10-2110-21 12:06
- 411 2 [中欧中证港股通央企红利指数发起(QDII)A吧] 这个月是不准备分红了嘛?咋还没有分红的消息 YINYALONG 10-2110-21 12:06
- 329 2 [南京公用吧] 已经清空,感觉没有走什么下降趋势,但是这个股 hehehene 10-2010-21 12:06
- 46 1 [岱美股份吧] 突袭又被套 能让我悟道吗 10-2110-21 12:06
- 53 0 [中国交建吧] 没有深地概念吗? 信则不念 10-2110-21 12:06
- 44 0 [凯美特气吧] 这票短期应该是到头了吧,现在就是再做个帽子顶 股友620V68 10-2110-21 12:06
- 165 0 [汇添富丰润中短债C吧] 机构都在说债市配置机会来了,尤其是能兼顾债券 Sl蓁 10-2110-21 12:06
- 49 0 [国科军工吧] 国科军工具有上天入地的能力。在航空航天领域独 FYWZDQ 10-2110-21 12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