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6 9 [海南华铁吧] 你们高位买的赶快割肉吧,别妨碍上涨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10-2110-21 11:27
- 283 7 [中国西电吧] 快点护盘 永远三千点的阿姨 10-2010-21 11:27
- 45 0 [新洁能吧] 孽粗 安全第一Z 10-2110-21 11:27
- 52 0 [中船防务吧] 早上还跟大哥一样涨幅,现在落后了 银1234 10-2110-21 11:27
- 39 0 [飞马国际吧] 散了吧,被老庄搞得没人玩了吧 坚毅不拔的孙少平 10-2110-21 11:27
- 61 0 [华中数控吧] 没事干嘛拉一下,这趋势又走坏了,,,哎 股友3P72720i51 10-2110-21 11:27
- 53 0 [石基信息吧] 指数是回来了,可是在这里钱没了,石基怎么玩 有的玩吗 10-2110-21 11:27
- 56 1 [和而泰吧] 变盘在即。压不住了 基民MBR36C 10-2110-21 11:27
- 217 1 [德美化工吧] $德美化工(SZ002054)$ 胜天半子624 10-2110-21 11:27
- 254 4 [百达精工吧] 下周30%涨幅,立贴为证 心平气和Leonard 09-0510-21 11:27
- 50 0 [百纳千成吧] 什么,大家都在跌你跌我就不说了,全都在涨你跌 哦豁6L6L玩球个蛋 10-2110-21 11:27
- 34 0 [昆仑万维吧] [惊吓] 高风亮节的车思源 10-2110-21 11:27
- 40 0 [南华期货吧] 有没有一样在半山腰走了 阿拉神刀 10-2110-21 11:27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大盘大涨,这个拉机还是下跌 一个等待的人0940 10-2110-21 11:27
- 77 1 [深圳燃气吧] 目前趋势性上升,可以买入持仓斗长命,现在入货 寂莫如雪岁月静好之耐力持久金霸王 10-2110-21 11:27
- 60 0 [中电鑫龙吧] 看来下午会存在诱多,第二次卖出机会。 十日牛熊分界线 10-2110-21 11:27
- 87 3 [上证指数吧] 接下来三个月就是备年货行情。年货从哪里来,年 背道而吃 10-2010-21 11:27
- 47 0 [友阿股份吧] 这友阿的股东们你们还好吗 基民pbIusb 10-2110-21 11:27
- 55 0 [比亚迪吧] 对啊 股友6V236n3920 10-2110-21 11:27
- 64 0 [艾迪精密吧] 不要把筹码弄丢,也不要追,再拉一点就有收益了 单手玩泥巴 10-2110-21 11:27
- 33 0 [蓝丰生化吧] 我也进了,连续涨停 股友3aU7198236 10-2110-21 11:27
- 39 0 [华光环能吧] 怎么这么差劲 拼搏才能自强 10-2110-21 11:27
- 44 0 [蓝丰生化吧] 筹码峰看着不错 星跃数码 10-2110-21 11:27
- 54 1 [京能热力吧] 今天太失败了,打板了!没注重细节 JKL8460596 10-2110-21 11:27
- 136 3 [中国铁物吧] 谁告诉我有什么消息? 基民Qdqhfq 10-2110-21 11:27
- 93 2 [恒玄科技吧] 这股的股东是连续减持股票,这次是什么时候结束 简简单单1588 10-2110-21 11:27
- 45 0 [天风证券吧] 涨停价一百万手压单啊,穷疯了吗家人们 大a满仓翻倍 10-2110-21 11:27
- 53 0 [华天科技吧] 下午不红就清仓 朝阳v 10-2110-21 11:27
- 37 0 [卧龙电驱吧] 唯一一个跌的拉几…… 诚实的少星夜10 10-2110-21 11:27
- 49 0 [鼎信通讯吧] 大盘都涨这样了,这里还是绿,没救了 如果没炒股就好了 10-2110-21 11:27
- 70 0 [新铝时代吧] 这个量能,百分之90的都是散户买入的。放心,大 飞天大雄6002 10-2110-21 11:27
- 68 0 [中芯国际吧] 又要玩上午涨下午跌的游戏了。又要玩上午涨下午 春天来啦 10-2110-21 11:27
- 47 0 [纳芯微吧] 大盘又救了这货一条小命 股友2r3Y965580 10-2110-21 11:27
- 45 0 [亚太药业吧] 主力都岀货两天了,明天看情况在进 八方来财气 10-2110-21 11:27
- 50 0 [天奥电子吧] 估计下午拉升 股友6d8H962086 10-2110-21 11:27
- 60 1 [上实发展吧] 这个换法牛 股友7C2k682366 10-2110-21 11:27
- 71 2 [领益智造吧] 消费电子里还有比你弱的吗? 记吃不记打要不得 10-2110-21 11:27
- 113 2 [成飞集成吧] 缩量不会红盘,就是红了也会打下来 别轻易看多 10-2110-21 11:27
- 79 1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的后劲貌似不如鹏鼎 活力的梅芝菲 10-2110-21 11:27
- 54 2 [平潭发展吧] 会调整两天吧 载不动 10-2110-21 11:27
- 50 1 [ST云城吧] 该下来了 就许个愿 10-2110-21 11:27
- 56 1 [慧为智能吧] 说实话,很久没有看到慧慧表演一盘穿云箭了。 文静之小白 10-2110-21 11:27
- 59 2 [超讯科技吧] 你们赶紧跑,让我坚守,成本35. 风风风发发发 10-2110-21 11:27
- 48 0 [宝信软件吧] 昨天真应该把你卖掉买百川了已经俩个涨停了 N年以后9527 10-2110-21 11:27
- 8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调整这么多天还能稳住三千八也是不容易 夏梦之瑶 10-2110-21 11:27
- 57 0 [广东明珠吧] 无人问津的废雾 旺旺队不做仁事 10-2110-21 11:27
- 43 0 [中国软件吧] 还是有人在砸盘,做差价,挣GJ对的钱 深呼吸998 10-2110-21 11:27
- 173 0 [科森科技吧] 爆拉海外链科技,怎么把你给漏了 股友30076k37u8 10-2110-21 11:27
- 58 0 [潍柴动力吧] 用红利不过是诱骗散户的一种方式而已 为自己行为负责 10-2110-21 11:27
- 51 0 [德昌股份吧] 德昌股份的业绩就是罐养,越养越丑吧 股友FfA1Jj 10-2110-21 11:27
- 281 0 [森泰股份吧] 清了,这是个没人气的微小盘股,浪费时间。 ZZCCLL 10-2110-21 11:27
- 72 1 [华孚时尚吧] 2000手2000手砸,这几天一直在砸 炒股兴家致富 10-2110-21 11:27
- 140 6 [廊坊发展吧] 我们在廊坊东南角看廊坊发展,觉得今天廊坊发展 迅捷的周晨光 10-2110-21 11:27
- 1826 12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A股市场有望继续表现 东吴基金刘元海 09-1210-21 11:27
- 47 0 [省广集团吧] 滚刀肉 咸鱼翻 10-2110-21 11:27
- 46 0 [欧普康视吧] 老祖宗您和大盘同步好嘛?太过分了,走了算了! 股友92737o1k28 10-2110-21 11:27
- 43 0 [ST远智吧] 大盘都涨到天上去了 退市达人ST 10-2110-21 11:27
- 69 0 [仟源医药吧] 实控人这事没搞定是不可能涨的了 以人心入局 10-2110-21 11:27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不红吗 正义的尼科 10-2110-21 11:27
- 49 0 [申通快递吧] 你是怎么做到每天都跌的,牛 富贵富贵的大福 10-2110-21 11:27
- 43 0 [创业板指吧] 3100昨天晚上说摸一下,说对了 KevinJay 10-2110-21 11:27
- 44 0 [西域旅游吧] 这货是在搞清仓式减持? 咖啡不甜 10-2110-21 11:27
- 61 0 [姚记科技吧] 业绩肯定不好,还得跌 zhuqiushi 10-2110-21 11:27
- 48 0 [COMEX黄金吧] 敢跳水就敢继续进 股友22586d8I85 10-2110-21 11:27
- 60 0 [傲农生物吧] 今年可以吃的到5O一斤的猪肉不,全看你呢。没有 星期六 10-2110-21 11:27
- 56 0 [日发精机吧] 哈哈,垃圾股不能碰,三季报肯定有雷 Rain线MC 10-2110-21 11:27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看来又要套一大批人进来了 股友3623eQ2617 10-2110-21 11:27
- 68 0 [长海股份吧] 大胆加仓,这个股远远没涨到位 天涯剑宗祖 10-2110-21 11:27
- 69 0 [浙能电力吧] 真是服了,还要继续拿着,真想卖了埋伏tcl中环 原发性 10-2110-21 11:27
- 33 0 [药捷安康-B吧] 昨天高点下来都回落30%了聪明的人已经布局 默默无闻2277 10-2110-21 11:27
- 67 1 [爱玛科技吧] 看来新国标对两轮电车真的打击太大。而且还到处 唐氏投基客 10-2110-21 11:27
- 49 2 [通裕重工吧] 3元卖了过会要是下来就接回来两天做T挣了两千不 股友r519797w00 10-2110-21 11:27
- 56 0 [铜陵有色吧] 今天那些叫着不如江铜云铜的那些人闭嘴了? 股友2I8670906U 10-2110-21 11:27
- 33 0 [优必选吧] 主力今天被洗出去了,哈哈 重生天龙9999 10-2110-21 11:27
- 42 0 [金力永磁吧] 明天大盘小调,金力起码10个点以下 捉牛牛 10-2110-21 11:27
- 33 0 [文科股份吧] 一动不动王8⃣蛋,来个跌停,给我捡点 反向操作999 10-2110-21 11:27
- 52 0 [江钨装备吧] 先出了,大盘这么猛都不涨 程祥813 10-2110-21 11:27
- 35 0 [*ST万方吧] 那些说主力出货了的空狗,这两天上了六元后看你 买了就连板涨停了 10-2110-21 11:27
- 37 0 [聚灿光电吧] 纹丝不动,真让大家失望 股友380W8372d6 10-2110-21 11:27
- 108 2 [申通快递吧] 兄弟们,这股跌跌不休,估计是资本提前收到了消 股友1A806687N2 10-2110-21 11:27
- 158 4 [国债期货吧] 开始拉了 罚你出场 10-2110-21 11:27
- 50 0 [锦鸡股份吧] 创业板涨3个点,深证成指涨2个点,上证涨1个多 股友3l983076f8 10-2110-21 11:27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139055t27U 10-2110-21 11:27
- 35 0 [领益智造吧] 15是个坎 体贴的康日轩 10-2110-21 11:27
- 42 0 [中富电路吧] 三板斧 莲映雅盈 10-2110-21 11:27
- 33 0 [华天科技吧] 每天跌两三个点,垃圾股,撤了, 阳光开朗的哥伟涛 10-2110-21 11:27
- 28 0 [和而泰吧] 希望下午来个大阳 生如夏花DD 10-2110-21 11:27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我今早4.06又加仓了,总成本价3.1随便你升跌 端庄大气的乔菁涵 10-2110-21 1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