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中百集团吧] 一买就涨停,打底3个起步 MrDzc 10-2110-21 11:45
- 51 1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流入这么多,下午会创新高吗?. 云中君A 10-2110-21 11:45
- 41 0 [京东集团-SW吧] 加把劲上去 嘚嘚哋唔离手 10-2110-21 11:45
- 52 2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股在涨啊,怎么自己买的都没什么波动 ST泸深 10-2110-21 11:45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海光信息等科技股回调拖累指数 股友85916go687 10-2110-21 11:45
- 428 2 [智光电气吧] 今天,跌幅收回,真的差点做t。忍住了。昨天看 道生一念 10-2110-21 11:45
- 64 1 [铜陵有色吧] 主要还是因为便宜,散户多 简明扼要 10-2110-21 11:45
- 73 4 [同惠电子吧] 再见垃圾,-4个点割了下午给我跌停吧,垃圾!! 阳一春路三长月红 10-2110-21 11:45
- 55 0 [晋景新能吧] 每天波动磨人呢,但总比大跌强 万维喵 10-2110-21 11:45
- 41 0 [中科磁业吧] 什么 股友9077683qp8 10-2110-21 11:45
- 30 0 [友升股份吧] 今天这行情竞然又创了新低,垃圾 dfnx 10-2110-21 11:45
- 62 0 [绿联科技吧] 很明显毫无成交量,随着大盘本来想小拉升一下, 年化25稳健复利 10-2110-21 11:45
- 31 0 [中曼石油吧] 吧 烧熟的韭菜 10-2110-21 11:45
- 67 1 [三孚股份吧] 大有今天尾盘跳水,三孚拉涨停就是最高标 华高生发洗发水 10-2110-21 11:45
- 193 6 [西部矿业吧] 今天破22否???!!! 股友5822l131g5 10-2110-21 11:45
- 52 0 [中天科技吧] 不论是深地经济还是深海,都得用电缆。要不然就 北辰一元 10-2110-21 11:45
- 36 0 [紫光股份吧] 天天冲高回落,付不起的阿斗 紫光天天绿 10-2110-21 11:45
- 114 0 [山高控股吧] 都提示大家了,股权过于集中 dyljp534 10-2110-21 11:45
- 146 1 [国泰黄金股ETF联接C吧] 补仓 策略基师7 10-2110-21 11:45
- 488 0 [中百集团吧] 天才交易员回归 Z黑马哥 10-2110-21 11:45
- 30 0 [山东墨龙吧] 冲冲冲冲冲 花开满腹得文 10-2110-21 11:45
- 41 1 [江波龙吧] 浪费行情,走了。 懒人抄手9638 10-2110-21 11:45
- 50 1 [中百集团吧] 距离上次涨停快半年了吧?上次是不是五月有一次 涨停的张婷 10-2110-21 11:45
- 40 0 [狮腾控股吧] 去了证券薅羊毛。下午2.5时再回来。 长线滴滴拉客 10-2110-21 11:45
- 59 0 [立讯精密吧] TP快一个月了,明天涨停也回不了本… 股友95160CT530 10-2110-21 11:45
- 46 1 [新莱应材吧] 硬钢到底死死拿住就是不卖 芝麻开的不是门 10-2110-21 11:45
- 91 3 [神剑股份吧] 一动不动,稳如 股友13v99w2352 10-2110-21 11:45
- 53 1 [三祥新材吧] 三哥加油!展翅飞翔 义无反顾地宙斯 10-2110-21 11:45
- 32 0 [合锻智能吧] 上涨乏力 梦圆希望 10-2110-21 11:45
- 32 0 [文科股份吧] 大盘已经涨了40多点了,就连最垃圾的股票都涨1 好望角老K 10-2110-21 11:45
- 33 0 [广生堂吧] 持仓5红1绿 Bettercal索尔 10-2110-21 11:45
- 50 1 [光华科技吧] 侮辱了“光”和“华”这二个字。 时尚的宇宙 10-2110-21 11:45
- 30 1 [中国稀土吧] 稀土稀土,我爱稀土 意家军 10-2110-21 11:45
- 632 1 [天桥起重吧] 请问上面这条线长么是出货吗?我不懂请指教谢谢 股友6o6m898753 10-2110-21 11:45
- 37 0 [和而泰吧] 哪有天天吃肉的 蓝天的柳霖源 10-2110-21 11:45
- 71 0 [神马电力吧] 第三大股东减持22.79%。 股友81PY973731 10-2110-21 11:45
- 45 0 [一品红吧] 这股有什么大利空吗,怎么一直在跌 体贴的何亚特 10-2110-21 11:45
- 202 0 [黄河旋风吧] [图片]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1:45
- 73 1 [腾达建设吧] 今天是低价股的天下 只买回踩上升票 10-2110-21 11:45
- 34 0 [浪潮信息吧] 跌得够多了,唉 吉祥成金de刘正风 10-2110-21 11:44
- 61 3 [巨轮智能吧] 说句实话,你每天的波动我都懒得做T 黄山教育巷 10-2110-21 11:44
- 483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上个星期二,最高创业板追高失误。今天彻底清仓 宁可错过也不做错 10-2110-21 11:44
- 252 11 [XD上海电吧] 黄昏见证忠实的信徒!从八月底一直格局没走的钉 你说得对章鱼哥 10-2110-21 11:44
- 516 14 [元利科技吧] 洗盘还是出货呢?? 葫芦大侠侠 10-2010-21 11:44
- 138 5 [茂硕电源吧] 今天早上都卖了,明天继续跌,去9.06附近,我在 公共的戚乐2 10-2010-21 11:44
- 102 0 [农银新兴消费股票吧] 为什么要持燕京啤酒,还赔的不惨吗 基民iiqZnW 10-2110-21 11:44
- 49 0 [兴业股份吧] 看排名就知道不会涨,一般要涨的都是人气高的 股友9P29u79160 10-2110-21 11:44
- 162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表现不错 攒钱买黄金 10-2110-21 11:44
- 41 0 [东方证券吧] 东方不败之地目标98 来了来了五路财神 10-2110-21 11:44
- 214 7 [燃油吧] 必须和小夏反着来,我全仓多。空现在风险太大 重生后我来当期神 10-2010-21 11:44
- 41 0 [南极电商吧] 没见过这种,大盘都起飞了!连跌6个月的! 骑扬西门吹雪_J 10-2110-21 11:44
- 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49可以有? 嘚嘚哋唔离手 10-2110-21 11:44
- 35 0 [迈瑞医疗吧] 回家睡觉吧 复利游戏2025 10-2110-21 11:44
- 77 1 [*ST华西吧] 还好撤单够快,反复套路我? 心系众和许建成 10-2110-21 11:44
- 116 8 [矽电股份吧] 前天有个撒b187卖了4个20手和1个40手,笑死 王久富硒钱 10-2110-21 11:44
- 97 0 [科顺股份吧] 离个阴险歹毒的得得儿:开始思考我为啥磨你啦? 小冬瓜文文 10-2110-21 11:44
- 58 1 [中国石化吧] 不动哪有高潮,哪有快感 股友M68623012C 10-2110-21 11:44
- 55 1 [东南网架吧] 这种股加什么呀。又要回去了。 股友20213YX052 10-2010-21 11:44
- 192 2 [华泰证券吧] 再次强调:券商跌无可跌,随时出大阳,耐心低吸 实话实说315 10-2010-21 11:44
- 74 0 [天地科技吧] 天地科技每股未分配利润竟然有4,05元厉害!太 股友32k8G52175 10-2110-21 11:44
- 59 0 [新北洋吧] 不要抱有任何幻想,新北洋的散户们 顺势而为Oo 10-2110-21 11:44
- 41 0 [东兴证券吧] 没有量就是空涨,一个震荡就会大跌 股友AzeTII 10-2110-21 11:44
- 103 2 [综艺股份吧] 底位买点比高位股安心,CPU概念股,怕啥! lw676988 10-2110-21 11:44
- 391 11 [黄金ETF博时吧] 成本9.295明天有多大搞头? 我相信你还不行吗 10-2010-21 11:44
- 31 0 [中航光电吧] 这个股票的名字多靓丽呀,可是股价不咋地,遗憾 凤阳吴先生 10-2110-21 11:44
- 38 1 [超讯科技吧] 对不起大家,是我买蹦的 孙聚劲 10-2110-21 11:44
- 36 0 [顺网科技吧] 出啥幺蛾子了吧 股友52T3152A25 10-2110-21 11:44
- 158 0 [中百集团吧] 消费还是得中百来带动,中百一涨停其它消费都起 欢快的蜗牛 10-2110-21 11:44
- 35 0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能上170吗 GOLDENSEM 10-2110-21 11:44
- 48 1 [湖南白银吧] 韭菜的标配是涨一点跑、跌一点跑、风吹草动拼命 斩太师之太上老君 10-2110-21 11:44
- 65 1 [领益智造吧] 没戏,万手哥被埋了,18的本啥时候回来 一路长纮 10-2110-21 11:44
- 129 5 [中煤能源吧] 监测到本人已买入是吧 简单而充实的一天 10-2110-21 11:44
- 544 5 [特变电工吧] 朱莉,你可能要点道行才洗得走我 满仓壹哥 10-2110-21 11:44
- 206 21 [福田汽车吧] 2.79走了一半,不知道会不会哭 财富超白敬亭 10-2110-21 11:44
- 1562 16 [纳指ETF广发吧] 今天早上纳指理论开盘上涨0.84%,建议:持仓待 超哥牛呀 10-2110-21 11:44
- 87 2 [高争民爆吧] 兄弟,跟你一样,也补到49了 人生无常贵在坚持 10-2010-21 11:44
- 2694 20 [深振业A吧] 明天开盘恐怕又将是个搏短线的机会!很多人都说 向风险控制要收益 10-1510-21 11:44
- 51 0 [上海沪工吧] 这个跟中国卫星有一腿…业务 破相立新 10-2110-21 11:44
- 63 0 [晶方科技吧] 这么多公司要搞AI眼镜,方方的好日子要来了 微笑的精灵 10-2110-21 11:44
- 44 1 [长江证券吧] 剁手,追高了 上班炒股3214 10-2110-21 11:44
- 63 1 [茂硕电源吧] 爆拉在即 中百集团七千手 10-2110-21 11:44
- 92 0 [前海开源国家比较优势混合A吧] 这基金错过了好行情,太不作为了 基民GMpGla 10-2110-21 11:44
- 44 0 [振华风光吧] 还在做梦看不清风光的小散凡是有点头脑的人都知 股友x1wW56 10-2110-21 11:44
- 126 1 [生益电子吧] 现在出货的是庄家诱空吧?现在出货不怕买不回来 fufu08082523 10-2110-21 11:44
- 989 7 [国投中鲁吧] 建设通网站数据来源:请自行判断 股友jSc03Z 10-2010-21 11:44
- 35 0 [澄星股份吧] 今天没跌停,散户还不跑? 大道无形无相 10-2110-21 11:44
- 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还不逃命吗等着大盘回落在跑马 买在突破见好就收 10-2110-21 11:44
- 317 0 [至纯科技吧] 又是一个所属板块全红,它跌的股票!真无语! 梦回上古 10-2110-21 11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