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1 [NYMEX原油吧] 高盛预计明年布伦特原油价格将进一步下跌,明年 敢敢打憨憨 10-2110-21 12:07
- 93 2 [特斯拉吧] 没有多少人相信五年内特斯拉是世界第一大公司吗 京南视点 10-2010-21 12:07
- 42 0 [天奥电子吧] 天量该走就走 向上的温靖娴 10-2110-21 12:07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散户太多了拉升前必须要调整几天!耐心等待吧 老大的帽子 10-2110-21 12:07
- 79 1 [中裕科技吧] 买不到中裕科技,可以买深地经济概念股瑞奇制造 n1403244406bc4ba3727 10-2110-21 12:07
- 32 0 [桂发祥吧] 个人感觉这一波结束了,毕竟只有一个消费太单调 十八降妖 10-2110-21 12:07
- 47 0 [棕榈油吧] 如此耐跌,必有蹊跷。 只看点不看线 10-2110-21 12:07
- 60 1 [中航西飞吧] 果断换中航成飞 星辰的褚琮 10-2110-21 12:07
- 37 1 [宏达电子吧] 马上绿快跑 超级郑灿城 10-2110-21 12:07
- 95 3 [海马汽车吧] 下午看谁跑的快 中粮科技退市 10-2110-21 12:07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我注意到周末特朗普服软后海外资产大涨,市场调 果断的夏夏 10-2110-21 12:07
- 58 2 [孩子王吧] 社保、养老金是怎么看上这垃圾的,我看十大股东 水汪汪的帖曼 10-2110-21 12:07
- 116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看到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 才情出众的南枝 10-2110-21 12:07
- 90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科技微盘股也是挺强的,可以先继续拉升 有决策力的俞彦18 10-2110-21 12:07
- 37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大家举报去!这个不正常 股友WbUTmO 10-2110-21 12:07
- 42 0 [多氟多吧] 主力真狗,六氟今天都81800了,却一直砸! 股友35s6JI 10-2110-21 12:07
- 72 0 [比亚迪股份吧] 摩根大通和贝莱德天天在玩增持,减持,在搞什么 洋洋喜欢 10-2110-21 12:07
- 45 0 [魅视科技吧] 每天重复相同的剧本,冲高回落。 空仓等机会咯 10-2110-21 12:07
- 66 0 [超讯科技吧] 前面涨太多了,已经提前兑现了利好,现在是调整 深蓝雄心 10-2110-21 12:07
- 223 4 [长安汽车吧] 5分钟做多力量消耗太多了,加上下面又出现大托 chen163018 10-2110-21 12:07
- 34 0 [海底捞吧] 感觉随时都会大跌 博弈心态 10-2110-21 12:07
- 52 1 [诚邦股份吧] 今天如果涨停明天可能还涨停 花好才会月圆 10-2110-21 12:07
- 46 1 [东方创业吧] 根据以往,最多8.30左右,又跌回去 晏崽子 10-2110-21 12:07
- 86 4 [京沪高铁吧] md,大盘越涨这个越跌 捡废铁 10-2110-21 12:07
- 35 0 [郑州银行吧] 漂亮,天天涨1,2分也不错,只要能涨 一个唱多的小散 10-2110-21 12:07
- 243 0 [国富港股通远见价值混合A吧] 差一点点就回本可以出了。在这个烂基金四五年净 股友70667Hn976 10-2110-21 12:07
- 153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午评:恒生指数涨1.65%,恒生科技指数涨2.6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2:07
- 53 2 [合锻智能吧] 赚几千块钱买包烟走了,这股不死不活的 砖家炒股 10-2110-21 12:07
- 240 0 [财经评论吧] 天猫“双11”开卖首小时80个品牌成交破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2:07
- 71 0 [财经评论吧] ETF单日狂飙3001亿!这只港股主题ETF爆买119亿 要不要乐奈 10-2110-21 12:07
- 42 0 [合锻智能吧] 明天预计大盘回调,这货跌6个点 股友803A63127G 10-2110-21 12:07
- 38 0 [榕基软件吧] 可以逢低接回了 liamqwq 10-2110-21 12:07
- 31 0 [远大控股吧] 上坟路跑了 适时宜度 10-2110-21 12:07
- 44 1 [华光环能吧] 不会三季度报,严重亏损吧 隐身的超能派 10-2110-21 12:07
- 37 0 [瑞奇智造吧] 这个人气起飞了? 顾焱森 10-2110-21 12:07
- 45 0 [中青旅吧] 确实一把烂股 典雅之银芽柳 10-2110-21 12:07
- 97 0 [海螺新材吧] 29日出财报,看好的可以进场扫货了! 金甲虫 10-2110-21 12:07
- 529 7 [鲁抗医药吧] 明天涨停 日月山水668665 10-1610-21 12:07
- 36 0 [美团-W吧] 作为他的股东,天冷了就多支持一下,多下单,这 v10 10-2110-21 12:07
- 37 0 [安泰集团吧] 没人买,也没人卖,咋办 股友091K9773v8 10-2110-21 12:07
- 43 1 [步步高吧] 下午狂砸,老套路 财运的敖崠 10-2110-21 12:07
- 3139 6 [华明装备吧] 大盘高位震荡,采用ROE保守策略2:节后买入华明 只做首板哦 10-1510-21 12:07
- 64 1 [赛力斯吧] 别害怕会跌下来了,完全大盘拉起来的 股友1z90D83975 10-2110-21 12:07
- 172 6 [永创智能吧] 今天还会收红盘,至少十字星 爱理财de蕊恩 10-2110-21 12:07
- 40 0 [湖北广电吧] 没钱了 程凯2026 10-2110-21 12:07
- 41 0 [国旅联合吧] 今天有希望涨停 等待昙花一现 10-2110-21 12:07
- 44 0 [万丰奥威吧] 又收个16.88,拜拜了 股友723H57F368 10-2110-21 12:07
- 320 0 [润和软件吧] 留给大家的机会不多了! 镇定的冉心宇 10-2110-21 12:07
- 44 1 [远大控股吧] 肯定跌停,地天的票不会一直给你很好的水下买点 经纶钵满的晓彤 10-2110-21 12:07
- 1831 8 [片仔癀吧] 片仔癀的“业绩神话”破了 片仔癀资讯 10-2010-21 12:07
- 71 0 [基金动态吧] 周末特朗普服软带动海外资产大涨,我觉得市场调 小幸运W 10-2110-21 12:07
- 40 0 [新恒汇吧] 老师,是上午装死下午拉板吗 北岸2015 10-2110-21 12:07
- 44 0 [荣盛发展吧] 大荣盛今天涨得这么多这星期会冲到3元钱吗 每日赚钱888 10-2110-21 12:07
- 383 0 [国光连锁吧] 10月21日大家中午好,目前持仓以下。声明:本文 神算子朱大姐 10-2110-21 12:07
- 107 1 [沙河股份吧] 新凯莱借壳最终花落谁家? 百万资本 10-2110-21 12:07
- 142 1 [云赛智联吧] 上午后面半小时明显放量了,几个千手哥拉了起来 叫我真名 10-2110-21 12:07
- 72 2 [陕西黑猫吧] 下午可能有惊喜! WDW计必到 10-2110-21 12:07
- 3160 30 [财经评论吧] 正极材料也迎“高考”! 川发龙蟒“超级实验室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1 12:07
- 66 0 [基金动态吧] 厉害了我的哥,半导体板块今天普涨,华泰科创半 天青过雨 10-2110-21 12:07
- 30 0 [山高控股吧] 看到下面有大量托单时就知道要死了。 猴哥3536 10-2110-21 12:07
- 39 2 [指南针吧] 散户果真冲进来了 W日出东方 10-2110-21 12:07
- 69 1 [大众公用吧] 连续涨停!有可能吗? 冬迎寒雪 10-2110-21 12:07
- 116 2 [皖新传媒吧] 涨了一个点,太阳终于从西方升起了 永字号 10-2110-21 12:07
- 33 0 [安泰科技吧] 是不是六一砸的 超凡脱俗的冉淳美 10-2110-21 12:07
- 112 2 [雷科防务吧] 很明显,虽然现在在涨,但也不能说明它不是拉纪 一只黑兔 10-2110-21 12:07
- 42 0 [贵金属吧] 黄金高的吓人,股票机构不敢跟了。 富在术数利在势局 10-2110-21 12:07
- 576 7 [拉卡拉吧] 你问我套的有多深,我套的有点深,我的钱没了, 炒股炒国运 10-2110-21 12:07
- 59 0 [超图软件吧] 我看查了一下这家公司不咋滴 齐大牛 10-2110-21 12:07
- 187 6 [正力新能吧] 正力新能董事长是曹德旺的亲妹妹 股友8221Df2259 10-2010-21 12:07
- 39 0 [中金黄金吧] 下面缺口吸引力极强,观望为主。 股友92300o8p81 10-2110-21 12:07
- 36 0 [保利发展吧] 最后悔的是买你买个7成仓,合肥城建三成 股友536J60h872 10-2110-21 12:07
- 49 1 [奥瑞德吧] 拉高出货 步步为赢369 10-2110-21 12:07
- 97 4 [向日葵吧] 涨的不如冠中生态,热度却更高,说明散户大量买 睡眠战法999 10-2110-21 12:07
- 49 0 [正元智慧吧] 急需一根大阳线 苦海無涯 10-2110-21 12:07
- 44 0 [科创信息吧] 昨天16.38卖了,你带劲涨吧 股友2x29515d31 10-2110-21 12:07
- 90 1 [中控技术吧] 长期向好即将香港新加坡发行股票,要创造温馨合 姓张滴 10-2110-21 12:07
- 123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华泰科创50今天表现真不错,估值涨超2%,近3个 金豆123 10-2110-21 12:07
- 60 3 [鸡蛋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爱与惩罚 10-2110-21 12:07
- 47 1 [曼卡龙吧] 看样子要变绿 n662313306688956 10-2110-21 12:07
- 49 0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转过来的过了十几年了,成本68现在补了一点 温婉的饶蕊 10-2110-21 12:07
- 433 5 [藏格矿业吧] 山高路远只说利好不说利空,藏民有几个当工人的 有正义感的柳亿6 10-2010-21 12:07
- 578 0 [海顺新材吧] 海顺新材:公司的功能薄膜主要是功能性聚烯烃膜 海顺新材资讯 10-2110-21 12:07
- 29 0 [海马汽车吧] 评论区真的太多小白 龙马精神邓邓邓 10-2110-21 12:07
- 109 3 [超讯科技吧] 最优解是,沐曦上市后,超讯与沐曦合并,一起做 平和的祝梓燕 10-2110-21 12:07
- 68 1 [金固股份吧] 钓鱼要有耐心 金溶圈赌狗 10-2110-21 12:07
- 54 0 [游戏ETF国泰吧] 跌的时候没看你磨磨唧唧,涨的时候便秘一样 玄雾蓝 10-2110-21 12:07
- 51 0 [长青股份吧] 人气垫底。 傲骨的孔籣 10-2110-21 12:07
- 43 0 [湖南白银吧] 黄金跌它也跌,白银跌它更跌。不管它翻手为云, 股友31n20d0901 10-2110-21 12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